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天师无双

天师无双

十六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师父的葬礼上,豪门撕毁十年之约,羞辱吴遥。殊不知他天赋卓绝,早已继承衣钵。今天师入世,定扬名天下,举世无双!

主角:吴遥叶青青   更新:2023-06-07 15:1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吴遥叶青青的现代都市小说《天师无双》,由网络作家“十六”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师父的葬礼上,豪门撕毁十年之约,羞辱吴遥。殊不知他天赋卓绝,早已继承衣钵。今天师入世,定扬名天下,举世无双!

《天师无双》精彩片段

“我觉得他应该不会做出这种事……”叶青青弱弱地说道。昨天她不知道求了多久,吴遥才肯出手。

若是想给叶庆山下毒,他何必要那么高冷?

更何况,叶青青虽然不信吴遥的话,但她觉得吴遥不是个坏人,应该干不出下毒的事情来。

“都这个时候了,你还帮那小子说话呢!”王秀芳没好气地骂道。

整个病房之中你一言我一语,一时间所有人都在指责叶青青。

叶青青给说的哑口无言,低着脑袋不说话。

“都安静点!”就在这时,李寅开口了。

叶家人连忙闭嘴,纷纷看向李寅。

李寅清了清嗓子说道:“我说句公道话,昨天我跟那小子都没昏迷,我可以作证,他没有下毒。”

李寅德高望重,自然不会撒谎。

他说这话,便堵住了叶家人的嘴。

叶青青眼里刚露出些许希望,却听李寅接着说道:“但是你们也不要指望他,他治不好老爷子。”

说这话时,李寅语气很自信。

鬼门十三针,固然是中医失传已久的针法。但单有针法还不够,针灸更考验的是个人功力。

以他的眼光去看,昨天吴遥展现的功力不错,在年轻人中绝对是佼佼者。然而跟他这个国字号老神医比起来,还是差了点火候。

他尚且无法医治叶庆山的病,甚至看不透病根,请吴遥来又有什么用呢?不过是浪费时间罢了。

听到这话,叶青青眼里又露出失望。

叶家人也纷纷低头,交头接耳嘀咕道:“这可如何是好?”

慌乱之际,李寅脸上露出一个笑容。

“算你们运气好,我们燕京这次有十多位医师来海城中心医院交流学习,队伍之中,有一位比我还厉害的神医。”

“还有这种人物?敢问对方是哪一位国字号神医?”叶正奇闻言十分惊讶。

比李寅还强的人,定然也是一位国字号神医才对。

但让他没想到的是,李寅的神情有些古怪,支支吾吾地说道:“她不是神医……是我们医学院的学生。”

“学生??”在场顿时一片哗然。

一个在校的学生,能有多大本事?李寅不会是在说胡话吧?

可来不及多问,李寅已经快步走了下去。

约摸着五六分钟的时间,他就带着一个身材高挑的女人回来。

她二十五六岁的样子,容貌精致,一身白大褂难掩曼妙的身材,御姐气质十足。面无表情的模样,带着些拒人于千里之外的高冷。

李寅走在她面前,满脸的客气。

“新雪,你费费心,给这位老爷子看看,他快不行了!”

闻言,一旁的牛院长露出惊讶的神色。

“柳新雪?她就是最近在燕京名声大噪的那位神医?”

“我也听说过她,据说两年之内就有机会通过燕京医学协会的考核,成为最年轻的国字号神医!”

“没想到不仅医术高明,还是个大美人!”

周围的医生议论纷纷,都盯着柳新雪目不转睛。那对修长的美腿,实在是吸睛。

叶家人闻言,心中都升起一丝希望。看样子,这个年轻医生,似乎很有名气啊!

而柳新雪早已习惯这些火热的目光,此时面无表情走进病房,抓起叶庆山的手就开始把脉。

不过一分钟的工夫,她秀眉微蹙,冷声道:“这不是病,而是被人下了咒。所以单是针灸祛毒无用,必须得断了邪咒的根才行。”

只一句话,便点明了病因。

这眼力显然比李寅要强不少,一时间,众人眼中都多了些佩服。

旁边,叶青青眼睛一亮。

同样的话,吴遥分明也说过!难不成,吴遥之前说的都是真的吗?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