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本小说推荐原来我是大佬的白月光

全本小说推荐原来我是大佬的白月光

之知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古代言情《原来我是大佬的白月光》,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秦娆曾汉明,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之知”,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态度坚决,说了声抱歉之后便挂断了电话。想不到余琳琳那样的人,居然有一个这么通情达理的母亲。……东汇总裁办公室里,沈浔对面坐着两个高管,交上来的下季度工作计划沈浔不是很满意,正在做沟通。桌上的电话响了一下,是助理林同,沈浔有份文件忘在了家里,让林同去取,结果都一个多小时了还没回来。沈浔接起,林同喊了声“沈总”,立马开始打......

主角:秦娆曾汉明   更新:2024-01-09 16:4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秦娆曾汉明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本小说推荐原来我是大佬的白月光》,由网络作家“之知”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古代言情《原来我是大佬的白月光》,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秦娆曾汉明,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之知”,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态度坚决,说了声抱歉之后便挂断了电话。想不到余琳琳那样的人,居然有一个这么通情达理的母亲。……东汇总裁办公室里,沈浔对面坐着两个高管,交上来的下季度工作计划沈浔不是很满意,正在做沟通。桌上的电话响了一下,是助理林同,沈浔有份文件忘在了家里,让林同去取,结果都一个多小时了还没回来。沈浔接起,林同喊了声“沈总”,立马开始打......

《全本小说推荐原来我是大佬的白月光》精彩片段


正看着,一辆车停在了旁边,沈浔从车上下来,她一回头,两人的视线撞了个正着。

秦娆:“真巧,回家吗?”

确实巧,早上出门的时候两人就碰到了一起,结果回家还能碰上。

都到这里了,不回家难不成上天?

沈浔没接她这句废话,扫了那车一眼,一辆帕拉梅拉,车身做了粉色贴膜,比较适合女性,看样子对方下了不少功夫。

他收回视线,“试镜结果怎么样?”

秦娆老实说:“应该还可以吧。”

沈浔今天穿了件黑色的衬衫,伸手去按电梯的时候,衬衫绷紧,隐约能看见背部肌肉的线条,禁欲的性感又往上提升了一个层次。

秦娆不否认自己是外貌协会,人总是会对美的东西产生一种特定的好感,这很正常。

这些年在娱乐圈打酱油,也见过不少当红小生,一个个确实是万里挑一的帅。

可沈浔的好看是从骨相里透出来的,每一毫厘似乎都被女娲精细的量过。

她就这么看了他一路,电梯门打开前,她还能看见沈浔从镜子里看着她疑惑的眼神。

秦娆镇定自若,出了电梯直接右拐进了家门。

她本就在控制饮食,晚餐干脆只洗了点水果,抱着坐在电视机前翻了部老片子来看。

不是科班出身,演技全凭天赋和领悟力,所以时常会找些电视电影来学习别人对角色的理解和控制。

片子看到一半,她瞟了一眼手机,十来个未接电话,刚拿起来,电话又进来了,是一个陌生号码。

“你好。”

对方问:“你好,请问是秦小姐吗?”

没等秦娆回答,对方又说:“我是余琳琳的母亲,实在是不好意思这么晚打扰你,我们也是刚知道这件事,给你添麻烦了。”

对方态度谦和,秦娆打消了想要挂电话的想法。

“有什么事吗?”

余母道:“是这样的,我女儿毁坏了你的东西,我们加倍作出赔偿,不知道能不能尝试和解?”

秦娆明说,“她是成年人,做事之前应该考虑后果,我不接受和解。”

余母继续道:“秦小姐,我知道这样的要求有点过分,但是请体谅一个做母亲的心,她还年轻,档案上有这么一笔,对以后的工作生活都会有很大的影响,我也是没办法才来求你。”

“她确实做了错事,但是我只能无条件站在她这边,因为我没把她教好,我也有很大的责任。”

秦娆沉默了片刻,“不好意思,对以后的生活有没有影响那是她自己的事,和我无关,就算是道德绑架,也绑架不到我身上。”

余母见她态度坚决,说了声抱歉之后便挂断了电话。

想不到余琳琳那样的人,居然有一个这么通情达理的母亲。

……

东汇总裁办公室里,沈浔对面坐着两个高管,交上来的下季度工作计划沈浔不是很满意,正在做沟通。

桌上的电话响了一下,是助理林同,沈浔有份文件忘在了家里,让林同去取,结果都一个多小时了还没回来。

沈浔接起,林同喊了声“沈总”,立马开始打起了商量。

“沈总,您能不能再派个人过来取一下文件?”

不过十几页的文件,难不成林同一个人大男人还搬不动了?

“怎么回事?”

林同道:“我停车的时候把旁边的车给撞了,不知道是谁的车,物业联系不上车主,我暂时走不了。”

沈浔“嗯”了一声,准备挂断电话,脑中陡然闪过那辆帕拉梅拉。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