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文章全文斗罗:任务对象是唐三

文章全文斗罗:任务对象是唐三

潇潇雨来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宁风致温疏石是奇幻玄幻《斗罗:任务对象是唐三》中出场的关键人物,“潇潇雨来”是该书原创作者,环环相扣的剧情主要讲述的是:,摆脱了九尾狐的爪击,飞快向后离开了。温疏石咬咬牙,正准备追击,左手却突然抓住了右手的手腕。他眼露无奈,随即解除了武魂融合技。赵无极连忙接下了他们两个。而一旁的宁荣荣连忙跑了过来,“疏石,你刚刚发射的是宗门的求援信号?”就连唐三都望了过来,这是不是意味着他们有援军了?温疏石刚刚还因为宁荣荣成长了而感到欣慰,听到这句话瞬间什么感动都没有了,“那是暗红色......

主角:宁风致温疏石   更新:2024-01-09 18:4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宁风致温疏石的现代都市小说《文章全文斗罗:任务对象是唐三》,由网络作家“潇潇雨来”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宁风致温疏石是奇幻玄幻《斗罗:任务对象是唐三》中出场的关键人物,“潇潇雨来”是该书原创作者,环环相扣的剧情主要讲述的是:,摆脱了九尾狐的爪击,飞快向后离开了。温疏石咬咬牙,正准备追击,左手却突然抓住了右手的手腕。他眼露无奈,随即解除了武魂融合技。赵无极连忙接下了他们两个。而一旁的宁荣荣连忙跑了过来,“疏石,你刚刚发射的是宗门的求援信号?”就连唐三都望了过来,这是不是意味着他们有援军了?温疏石刚刚还因为宁荣荣成长了而感到欣慰,听到这句话瞬间什么感动都没有了,“那是暗红色......

《文章全文斗罗:任务对象是唐三》精彩片段


最终,他们化作一团小光球飞快地冲到泰坦巨猿的面前,又迅速化成一个巨大的人形,长至腰间的银发,一双金色的眼眸,里面闪烁着强盛的金光。像是温疏石未来的样子。

温疏石随手向空中甩了个暗红色的求救信号弹,另一只手拿出了他压箱底的底牌。

那是一块奇怪的石头,上面有着红色的条纹,只有温疏石知道,那是一个字,“温”。

温疏石面无表情将其捏碎,瞬间能量剧增,身后一只巨型的九尾狐浮现在他身后。他抬起了右手向下拍下,九尾狐也抬起了它的爪子朝着泰坦巨猿的右前肢狠狠拍下。

兹拉兹拉的摩擦声响起,众人不得不用魂力封住了耳朵,他们两个武魂融合技竟能和泰坦巨猿相抗衡吗?

自然是不可能的。

温疏石的嘴角逐渐渗出血丝,被掌控的小舞更慌,她大喊了一声。泰坦巨猿使劲一甩,摆脱了九尾狐的爪击,飞快向后离开了。

温疏石咬咬牙,正准备追击,左手却突然抓住了右手的手腕。他眼露无奈,随即解除了武魂融合技。

赵无极连忙接下了他们两个。而一旁的宁荣荣连忙跑了过来,“疏石,你刚刚发射的是宗门的求援信号?”就连唐三都望了过来,这是不是意味着他们有援军了?

温疏石刚刚还因为宁荣荣成长了而感到欣慰,听到这句话瞬间什么感动都没有了,“那是暗红色的信号弹,意思是极端危险,勿来。”没错,面对十万年的魂兽,就算附近的门人赶来了也是白给。

一边的唐三极快地消沉下去,他悄悄地和奥斯卡要了一根蘑菇肠,飞到了空中。他毅然决然向泰坦巨猿的方向追了过去,而温疏石第二魂环急速闪耀。

唐三背上一沉,转头一看,“喂!疏石,你...”

温疏石瞪了他一眼,道:“快点。”

虽然飞行的速度极快,但是效果只有一分钟,唐三只飞了不到三千米就停了下来。虽说他的心情十分迫切,但实际上他和温疏石的体力早已透支了。

唐三观察着四周的地形,把背上的温疏石放了下来。温疏石的身体状况很不妙,那股能量实在太强大了,关是运转这些能力就已经突破了温疏石的身体极限。

那块石头,是他离开上个世界前选择随身带走的物品。就这么一块,他也没想到这么早就用上了,把他心疼得够呛。

两人靠着大树,恢复着自己的体力,突然有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响起。一只怪异的蜘蛛出现在他们面前,速度奇快,化作一连串残影向他们攻来,二人同时释放出自己的武魂。

温疏石眼睛金光吞吐,精神冲击全力释放。那只蜘蛛的大脑被狠狠地击中了,它惨叫一声,抬起的前肢也就这么停顿在空中。唐三驱动蓝银草缠住它的身体,随后掏出了诸葛神弩,飞快拨弄着机括,瞄准它的八只眼睛,发射!

做出这一连串的攻击后,唐三毫不犹豫向身后的温疏石伸出手。温疏石的第二魂环早已准备好了,二人接连瞬间移动到十米之外。

那蜘蛛受到如此重伤,仍在反抗不断喷洒着毒液,周围的植物都被它的毒液所腐蚀。慢慢地,蜘蛛的身体不动了,一圈紫色的魂环缓缓升起。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