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版准爆!大佬她又直播算卦了!

全文版准爆!大佬她又直播算卦了!

姜云茉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准爆!大佬她又直播算卦了!》主角姜云茉不羁,是小说写手“姜云茉”所写。精彩内容:他一不留神被台阶绊了一跤,摔了个狗吃屎。是真的屎!不偏不倚,就在路的当中。而不羁公子一跤摔下去,他的嘴巴正正好好与之来了个亲密接触。直播的手机也跌落在旁边,镜头正好怼着脸拍,于是大家就把这吃翔的一幕看了个一清二楚。这这这这真的应验了啊,太神了!刚才我还觉得不羁公子赢了,结果就来这么一出……......

主角:姜云茉不羁   更新:2024-01-09 19:0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姜云茉不羁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版准爆!大佬她又直播算卦了!》,由网络作家“姜云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准爆!大佬她又直播算卦了!》主角姜云茉不羁,是小说写手“姜云茉”所写。精彩内容:他一不留神被台阶绊了一跤,摔了个狗吃屎。是真的屎!不偏不倚,就在路的当中。而不羁公子一跤摔下去,他的嘴巴正正好好与之来了个亲密接触。直播的手机也跌落在旁边,镜头正好怼着脸拍,于是大家就把这吃翔的一幕看了个一清二楚。这这这这真的应验了啊,太神了!刚才我还觉得不羁公子赢了,结果就来这么一出……......

《全文版准爆!大佬她又直播算卦了!》精彩片段



即便是出门拿外,不羁公子还是抱着手机直播,就是要让网友们亲眼看到他是如何破了神棍的谎言。

他家的别墅距离小区大门不远,走了不多久就成功地取到了外。

不羁公子把外在手机镜头面前晃悠着:“大家看到了吗?我已经成功拿到了外,现在就回家开吃。大家可以猜猜看,我点的是什么外。没准你们比那个神棍猜得更准哈哈哈……”

大概是太过得意,又或者小区灯光幽暗,他一不留神被台阶绊了一跤,摔了个狗吃屎。

是真的屎!

不偏不倚,就在路的当中。

而不羁公子一跤摔下去,他的嘴巴正正好好与之来了个亲密接触。

直播的手机也跌落在旁边,镜头正好怼着脸拍,于是大家就把这吃翔的一幕看了个一清二楚。

这这这这真的应验了啊,太神了!

刚才我还觉得不羁公子赢了,结果就来这么一出……

对不起公子,虽然你很惨可我还是不厚道的笑出了猪叫。

我以前也不相信算卦,现在不得不信了,不然我怕我也会吃翔哈哈哈……

我还是觉得是演的,否则哪有那么巧的事?

楼上别睁眼说瞎话!不羁公子是什么人,能陪着演这种戏?何况还要真的吃……yue,我要吐了,太恶心了……

不羁公子很想骂一句:“草,哪只狗那么缺德……”

结果嘴一张,一个字还没蹦出来,嘴巴里就弥漫着一股难以言说的味道——翔掉嘴里了……

再接下去,不羁公子的直播间关闭了——太丢脸了,他以后都没脸出来直播了。

他是几百万粉丝的大网红,突然下线,于是大量看热闹不嫌事粉丝就疯狂地涌入了姜云茉的直播间。

有人在公屏讲述刚才发生的一幕,有人求问算卦的,有粉丝科普今天的卦已经算完了,还有粉丝问继续播下又不算卦的话会表演才艺吗?

总之,公屏上热闹非凡,在线人数也上涨到了十几万,俨然已经是大直播间、大网红才有的流量了。

姜云茉看了看时间,道:“我在等赌注的彩头,大约还要再播三十分钟。我没有什么才艺,你们自己聊吧。”

说完,她就不再回答公屏上的问题了,而是拿出一堆零食吃了起来。

她今天逛了下附近的超市,就被各式各样的零食给迷花了眼,于是就买了一大堆回来。

播了一晚上,正好肚子饿了,便拿出来狂炫。结果就把直播间的粉丝们给馋哭了,纷纷询问她吃的什么零食,带不带货。

期间也有不少人打赏礼物,从最便宜的糖到云鲸翱翔都有。

但很快,所有的一切都淹没在一束耀眼的金色光芒之下,接着一轮红缓缓起,全服都跟着光芒万丈。

跟着是第二轮红、第三轮、第四轮……

不羁公子送出太阳神光×10

太阳神光是鲸鱼直播里最贵的礼物,价值五千元,十个就是五万。

除此之外,还会在全平台滚动通告,极为荣耀。

而不羁公子也一跃成为了姜云茉的榜一大哥。

不过,这位榜一大哥在送完了礼物之后就一声不响的下线了。

可直播间的粉丝们再度炸了:

不羁公子这是认输了啊!说好的云鲸翱翔,变成了太阳神光,还一次送出10个,果然是富家公子!

不对啊,还有声祖没喊呢!不羁公子,你回来啊,我们等着听呢!

一下子送这么多礼物就是花钱买个面子,人家可是超级富二代啊,怎么能随便喊祖呢?

翔都吃了还要什么面子?当时的一幕估计不少人录屏哈哈哈……不羁公子成了吃翔公子,笑死……

姜云茉吃饱了零食,该收的礼物也收到了,便冲着粉丝挥了挥手:“我要下播了,明天见,记得关注我哟。”

说完就退出了直播。

至于那声未来得及喊出的祖,她并不介意,反正迟早要还回来。

说起来也多亏了不羁公子,她今晚的直播效果远超昨晚。

一场直播下来,姜云茉一共收获了价值72502多的礼物,提现后入账36251元。

粉丝数量也疯涨到了十万,且还在涨粉中。

之前还有不少粉丝觉得她的算卦都是找人演戏的,经过今晚一站,大部分开始相信她了。

粉丝的数量、信任度同时提高的结果就是信仰之力更纯、更多,修炼的时候转化出来的灵力也更丰富。

原来的姜云茉刻苦学习把眼睛都熬成了高度近视,成天带着又土又丑的黑框眼镜。再加上常年辛苦,内分泌失调,导致皮肤糙还满脸是痘。

经过一晚上的打坐修炼,纯粹的灵气将周身的浊气排出,整个人已经彻底胎换骨。

最为明显的是皮肤变好了,痘痘全部消失不见,皮肤变得白皙细腻,是让所有女生都羡慕的婴儿般的肤质。

眼睛的度数也恢复了,甚至比一般人看得更远更清晰。

摘掉眼镜后,她整个人已经变得和以前完全不同了。

如今的她,气质清冷,肤白貌美,俨然是个标准的大美人。

作为修仙之人,姜云茉不是特别看中打扮,但是净爽利还是基本的。

以前的姜云茉为了省钱,衣服廉价不说,穿变形了也舍不得换新。

现在,她肯定不会再像从前那样委屈自己了。

姜云茉去了最近的商场,逛了半天后,也没瞧见喜欢的衣服。

主要是京市的商场衣服太贵,那么一小片布了就上万块钱,简直夸张。

倒是从商场出来后,她在街角看到了一家装修得古色古香的服装店。

走一看,全是中式服装:秀禾装、旗袍、襦裙,琳琅满目。

店里的老板娘也很热情地帮她挑选衣服,姜云茉一眼就看中了一马面裙装。

上衣是白色交领镶珍珠花边的衬衫,搭配一条天青色织金的马面裙,款式古典,但是在这个时代穿着又不显得突兀。

唯一的缺点就是贵,一价值五千多。

不过比起商场里那些动辄上万的破洞牛仔裤、超短连衣裙,姜云茉觉得还能接受。

果然,上身一穿让人惊艳。

她身材高挑,肤白貌美,带着清冷的古典气质,穿着马面裙更显得清丽高贵。

老板娘都忍不住感叹:“你是我见过穿马面裙最好看的女生,简直就像个大明星!就是发型要改一改。”

老板娘说着,从饰品柜里拿出一根做工精致的檀木发叉,在姜云茉的头发上比划着:“配上这个就好看多了。”

“钗子多少钱?”

“发钗288元。”

姜云茉闻言吃了一惊:“就一截木头也要这么贵?”

老板娘笑着解释:“这是纯手工打而成,又是天然的紫檀木,这个价格不算贵了。”

姜云茉拒绝了发钗,只付了衣服钱。

走出店门的时候,她注意到门口种着一排装饰用的竹子,依墙而立别有风情。

姜云茉便指着那些竹子问:“我可以折一截吗?”

客人的要求,老板娘自然不会拒绝。

姜云茉抬手折下一截青竹的枝丫当发钗,给自己挽了个半披的斜髻。钗头上几片苍翠欲滴的竹叶点缀在发上随风摇曳,衬托得她整个人越发的出尘俗。

“多谢!”她礼貌地道了声谢,然后飘然远去。

老板娘愣了一阵子才悠悠回神,忍不住也折了一截竹枝反复地看:“就是平平无奇的竹子,怎么她戴着就那么好看?”

姜云茉走了没多久,微信就收到一条信息,来自飞翔的鸟。

昨晚下播后,她主动加了飞翔的鸟的微信,便于今天联系。

飞翔的鸟:主播,我的警察同学帮我查了,我男朋友的身份信息是假的,对比照片怀疑是之前的多起境外拐案的参与者。天啊,要不是我同学是警察,我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这种荒谬又恐怖的事情怎么就落到了我头上?

姜云茉:你既然知道他有问题,就多注意安全。

飞翔的鸟:警察已经去抓他了,我没事。还好你算出来有问题了,要不然我真被他骗去东南亚想想都恐怖。

昨晚和飞翔的鸟约好了,姜云茉今晚要去帮她理旺旺的事情。

飞翔的鸟家在南边的城市,距离京市有一千多公里的路程。

姜云茉已经提前在手机上定好了机票,可赶到飞机场的时候,她顿时有些懵。

作为一个来自异世界的孤魂,她对现代社会的认知大部分来源于原主的记忆。

可问题是,原来的姜云茉根本没坐过飞机。

这也就导致了现在的姜云茉对机场、登机流程完全陌生。

站在偌机场大厅,周围是来来往往的人群,她犹豫着是不是该找个人问问

——找人问的话,会不会显得自己很土?

正在这时,人群里突然出现了个熟人。

虽然带着墨镜、口罩极力把自己隐藏起来,可那一头火红招摇的头发,让他成为显眼包一般的存在。

显眼包本名叫白俊,网名不羁公子。

作为一个富二代网红,昨夜的那一场直播,让他名声大噪,粉丝数量也涨了不少。还有不少人把昨夜吃翔的光荣的一幕录屏在网络上广为流畅。

甚至还有大量网友在他微博下留言,期待他下次的吃翔表演。

不羁公子活了二十四个年头,头一次这么丢脸过。

不光网友拿他当笑话,京市里和他的狐朋狗友也纷纷致电“关心”。

眼看着京市是混不下去了,于是不羁公子便立马收拾了东西,准备去南边的小城市躲一段时间。

而他之所以落得这样的下场,全拜那算卦的女人所赐。

也不知道是不是老天故意捉弄他,他心里刚刚想到姜云茉,一转头就遇上了一个长得略有些熟悉但又想不起来是谁的女人来。

作为星空娱乐传媒的太子爷,不羁公子自小就阅美无数。可他还从来没见过像眼前这位般美丽的女子。

他从前见过的那些女子,美则美矣,但更多的是妆造修饰出来的效果。

而面前女子整张脸素面朝天,未施脂粉,却自然的肤白貌美,唇红齿白。

尤其是她的眼睛,既有年轻女子的清澈纯真,又透着一种能看穿世事睿智,搭配她那出尘俗得仿佛不然人间烟火的清贵气质,如误入凡尘的九天神女。

不羁公子忘了掩饰真容,摘下墨镜愣愣地问了句:“美女,我们是不是哪里见过?”

姜云茉微微一笑,“昨天的翔好吃吗?”

刹那间,美女的滤镜碎了一地,唯余惊恐一片。

“你你你你是……那个神棍?”

姜云茉严肃地纠正:“我算卦从不妄言,怎能以神棍论之?”

不羁公子默默地戴好墨镜,説了句:“再见!”

然后转身就要开溜,却被姜云茉拎住后领,一把给提溜了回来。

不羁公子还很纳闷,明明自己一米八几的高个,怎么就能被这个比自己矮了一大截的小姑娘像拎小一样地给提溜回来了?

“放手!你你你这个女人怎么力气那么大?”

“哎哎,你这女人到底要什么?你这样我很丢脸啊!”

“行行,我不走了。有话好说!”

姜云茉这才松开了他,“昨晚的赌约,你只履行了一半。余下的呢?”

不羁公子哭丧着脸说:“我多给了你几十倍的打赏,那个就算了吧?”

姜云茉:“不行。”

明明是那么美丽的脸,那么清贵的气质,可此刻看向他的眼神,却让他有种巨压迫感。

不羁公子环视了眼周围,才压低声音不情不愿地喊了句:“祖!”

说罢,又准备溜走,并在心里发誓这辈子都不要见到她了。

谁知道没走出两步再度被姜云茉给提溜了回来。

不羁公子有些恼了:“你能不能不要再提溜着我了?大庭广众的,我很丢脸啊!”

姜云茉道:“你是要去江城吗?”

不羁公子:“你怎么知道?”

姜云茉道:“算出来的。正好,我们顺路一起走吧。”

不羁公子:“我能拒绝吗?”

姜云茉给了他一个眼神,他就知道拒绝不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