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尘途全文章节

尘途全文章节

余薇薇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尘途》是难得一见的高质量好文,余薇薇沈俊良是作者“余薇薇”笔下的关键人物,精彩桥段值得一看:了教室,怕她找人打我。下午上学的时候我郑重给她道了个歉,说我上午的话是无心的,让她别跟我一般见识。出乎我意料的是她很痛快的原谅了我,说没事儿,我心里的石头这才落了地。第一节课上了一半的时候,余薇薇突然把脸凑过来,笑着说:“李贺,我给你带了个礼物。”我很惊讶,受宠若惊的说,“真的假的啊。”......

主角:余薇薇沈俊良   更新:2024-01-09 19:1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余薇薇沈俊良的现代都市小说《尘途全文章节》,由网络作家“余薇薇”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尘途》是难得一见的高质量好文,余薇薇沈俊良是作者“余薇薇”笔下的关键人物,精彩桥段值得一看:了教室,怕她找人打我。下午上学的时候我郑重给她道了个歉,说我上午的话是无心的,让她别跟我一般见识。出乎我意料的是她很痛快的原谅了我,说没事儿,我心里的石头这才落了地。第一节课上了一半的时候,余薇薇突然把脸凑过来,笑着说:“李贺,我给你带了个礼物。”我很惊讶,受宠若惊的说,“真的假的啊。”......

《尘途全文章节》精彩片段



表嫂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我说什么视频不视频的,她要的是钱,让我赶紧滚。

我没说话,直接掏出手机把手机里的视频播给她看,表嫂脸瞬间一变,一把把我手里的手机,看了几秒后立马回身甩了我一耳光,满眼怒火,颤抖着说:“你跟踪我?”

说完她把手机狠狠的摔在了地上,用高跟鞋跺了个稀碎。

我看着近乎暴走的表嫂心里吓得不,但还是强做出镇定的样子,说:“表嫂,你把手机踩碎了也没用,我早就在邮箱里留好备份了。”

表嫂有些气急了,一把抄起脚上的高跟鞋,扬手要往我脸上扇,我下意识的一缩脑袋,但此时她的手突然停在了半空中,接着一指屋内,让我进屋。

后表嫂反手把门锁上,眼神冰冷的盯着我说:“这件事除了你外还有谁知道?”

我说我谁也没说,就我自己知道。

表嫂这才松了口气,说:“钱我不要了,只要你当这件事没发生过,别告诉你表哥,我就让你继续住在这里。”

经历过这几天乞丐般的生活,她说的这个件确实很让我动心,我了,小声问她说:“表嫂,你以后还跟沈俊良来往吗?”

表嫂眼神瞬间犀利起来,冷冷说:“这是我自己的事儿,跟你没关系,你装作不知道就行。”

要不是答应过表嫂,我非跟余薇薇揭穿他不可。

天他又来给余薇薇送东西的时候,我们班几个女生在旁边小声议论说,“沈俊良真帅啊,要是我男朋友就好了。”

我没忍住,小声嘟囔了句,“帅个屁,渣男一个。”

其中一个叫马惠的女生听到后笑着说:“李贺,你是不嫉妒人家长得帅啊。”

我哼了声没说话,她问我,“你敢把刚才的话再说一遍不。”

我说:“有啥不敢的,沈俊良就渣男一个。”

我说完马惠和几个女生捂着偷笑,我有些纳闷,见她们望向我身后,我也赶紧回头,只见余薇薇正铁青着脸看着我,我脸顿时一红,刚说话,余薇薇抓起桌上的课本就砸到了我头上,骂我说:“死瘸子,你刚才说什么?”

这时正好上课铃响了,老师也进来了,她才不解恨的瞪了我一眼,小声说让我等着。

好在这是上午最后一节课,下课后我就逃也似的跑出了教室,怕她找人打我。

下午上学的时候我郑重给她道了个歉,说我上午的话是无心的,让她别跟我一般见识。

出乎我意料的是她很痛快的原谅了我,说没事儿,我心里的石头这才落了地。

第一节课上了一半的时候,余薇薇突然把脸凑过来,笑着说:“李贺,我给你带了个礼物。”

我很惊讶,受宠若惊的说,“真的假的啊。”

余薇薇迅速的举起手,大声说:“报告老师!李贺拉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