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选集人在兽世,开局被狂野雄性倒追

精品选集人在兽世,开局被狂野雄性倒追

春星柔情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人在兽世,开局被狂野雄性倒追》是作者“春星柔情”的倾心著作,千蕴沧弥是小说中的主角,内容概括:把注意力继续放在眼前的美食上。一勺油,两片咸叶,六个那个叫茄子的东西,千蕴炒了一锅。这个配方她默默记住了。餐具是他折了一根大树枝给她打磨了一堆大大小小的木碗。规格大到盆,小到小碟子,还有几根勺子。原木餐具,光滑没有毛刺。这手工活不得不夸一句。就在心里夸一下,嘴上她不敢夸。......

主角:千蕴沧弥   更新:2024-02-15 21:2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千蕴沧弥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选集人在兽世,开局被狂野雄性倒追》,由网络作家“春星柔情”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人在兽世,开局被狂野雄性倒追》是作者“春星柔情”的倾心著作,千蕴沧弥是小说中的主角,内容概括:把注意力继续放在眼前的美食上。一勺油,两片咸叶,六个那个叫茄子的东西,千蕴炒了一锅。这个配方她默默记住了。餐具是他折了一根大树枝给她打磨了一堆大大小小的木碗。规格大到盆,小到小碟子,还有几根勺子。原木餐具,光滑没有毛刺。这手工活不得不夸一句。就在心里夸一下,嘴上她不敢夸。......

《精品选集人在兽世,开局被狂野雄性倒追》精彩片段


千蕴还年轻,显然不是以前居住的部落不想照顾她。

衡沙心中说不出的感觉,这样柔弱的雌性很难让兽不怜爱……

随即他把注意力继续放在眼前的美食上。

一勺油,两片咸叶,六个那个叫茄子的东西,千蕴炒了一锅。

这个配方她默默记住了。

餐具是他折了一根大树枝给她打磨了一堆大大小小的木碗。

规格大到盆,小到小碟子,还有几根勺子。

原木餐具,光滑没有毛刺。

这手工活不得不夸一句。

就在心里夸一下,嘴上她不敢夸。

见千蕴完全可以上手炒菜,衡沙放心的让她自己玩,他在附近溜达了一圈抓了几只猎物。

他在远处的河岸边处理好猎物带过来,千蕴看到的时候只是一些取猎物身上最净化的肉。

有肉了,加点辣椒,爆炒肉片可以试试看。

千蕴开始尝试起来,考虑到衡沙可能吃不了辣的,她给炒了一锅不加辣的,之后给自己炒了一点加辣的。

平坦的大石块被当成桌子放了很多好吃的,千蕴看着那些美食,心情很愉悦。

她尝了一口z爆炒肉片,肉质鲜嫩带着一点点嚼劲,入口微辣,瞬间刺激着她的胃口。

“稍微有点淡,下次得多加一片咸叶。”

衡沙伸手拿了一块尝,吓得她赶忙提醒:“加了辣椒。”

衡沙面无表情地看着她,慢慢嚼着口中的肉片,表情毫无波澜。

千蕴愣愣地看着他问:“辣吗?”

“辣。”

“那你一点反应都没有!”

“能接受。”

看到他又吃了一片肉,没有出现不能吃辣被呛到的画面,她不担心了。

她吃着炒茄子炒肉片,又吃吃花生,这是来到兽世后难得有胃口的一餐。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自己做的就是美味。

随后她注意到衡沙坐在旁边只吃花生不吃其他,她不解地看向他。

衡沙瞧出她眸中的疑惑,开口说:“你先吃,你吃饱了我再吃。”

千蕴默了默,没有说话,她只是把茄子分了一点给他,剩下的自己吃了,炒肉片有很多足够吃了。

她胃口并不大。

炒茄子作为第一道炒菜的试验,份量不多。

蔬菜又不是肉食,衡沙兴趣不会很大,在确认调味配方后她没有再炒。

千蕴吃饱后,就坐在旁边准备熬煮第二锅的肥肉。

第一锅的油已经在木盆中凝固了,油渣也有一大盆。

见她吃饱了在那边往锅里丢着肥肉玩,衡沙这才开吃。

他先吃了她留给他的炒茄子。

蔬菜的味道对每一个蛇兽而言都是不好不坏的存在,感觉那些味道都差不多。

可这是她留给他的,他莫名觉得这个东西难以言喻的美味。

吃着吃着,他的黑眸越来越深沉。

千蕴的身体相比其他的雌性是弱,但是她会得比很多雌性都多,又能自己煮食物吃。

抛开体质的问题,她自己很好养活,因为她有自己照顾自己的独立。

同时也让人心疼。

因为她柔弱的身体支撑不起她的独立。

他的思绪早已飘远,开始规划他们的未来,尤其是即将到来的雨季和寒冬。

这边千蕴认真地看着已经放满石锅的肥肉,等着大火煮开。

衡沙填饱肚子后,开口说:“千蕴,我去狩猎,你能吃这种肉,我就抓这种猎物。”

“明天我带你去海域。”

“我不会走得很远,你要是困了去树洞睡觉,附近没有危险的野兽,不用害怕。”


他有些窘迫地看向她,欲言又止。

千蕴明白什么意思了,轻声说:“我叫小千。”

确认她的名字后,斯兰眉眼含笑,他抬头看向身边的兽人说:“小千掉水里受了惊吓,现在身体很虚,等身体恢复了和大家玩。”

闻言那些兔子们麻溜地散开,各回各窝没有再凑过来,一句废话都没有。

斯兰的兔子窝在半山腰。

斯兰上山的速度很慢,似乎有意走得慢,让千蕴可以看看四周的风景。

就是在千蕴眼里,这些不知名的绿草太过高大,完全遮挡了她的视线,满目都是这种草。

青翠盎然的绿草高大茂盛,很独特。

除了草,她欣赏不到其他的美景。

走着走着,千蕴头晕难受起来,她半眯着眼睛晕乎乎地说:“斯兰,我有点水土不服,头晕……”

闻言,斯兰看了她一眼,加快速度回了自己的洞穴中。

他把千蕴小心地放在草窝中,看着她皱眉难受的表情,他伸手握住她的手释放异能进行检查。

斯兰的表情很严肃,越到后边他的表情凝重起来。

他在她体内检测到了晶石残留的能量,雌性吸收晶石能量来强化身体,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重点是他探入她体内用来检测的能量莫名消失,瞬间就消失殆尽。

这是被吞噬了……

斯兰震惊又迷茫。

他第一次遇到了成为巫医之后难以应对的情况。

千蕴身上释放出来的气息很特别,和他们这边的雌性不一样,不管是皮肤容貌还是气质都不是属于他们这边的。

想到她一开始询问这边是不是中大陆,很大可能她从中大陆那边过来。

不同的区域环境不同,甚至生长的植物不一样,这些都会影响雌性的身体出现不舒服,生活环境的变化,会对雌性的身体有一定影响。

千蕴表现出来的不适确实符合水土不服。

此刻,她身体处于很不稳定的状态,虎兽的兽印已经释放能量保护。

兽印的能量在她的身体弥漫并没有出现突然消失或是不稳定的情况。

只有他的能量突然消失了。

斯兰有些不死心地继续释放能量检测她的身体。

一次两次很多次的试探,结果都一样。

他释放的能量还没把她的身体检查完就消失了,瞬间消失,毫无预兆。

因为没能仔细检查她的身体,他确认不了她的身体有没有其他什么情况。

“你的身上除了伴侣的兽印外还有什么?或是你遭遇过什么?我的能量进入你的体内仿佛被吞噬了。”斯兰轻声问千蕴。

“兽印不可能有这样的能力。”

千蕴听到这个话,吓得生生坐起了身。

“你说什么?你的能量……”

这死空间还偷偷吞噬他的力量。

她整个人都紧张起来,自己圣雌身份要藏不住了吗?

“可能是你身上的兽印在保护你,把我的能量化解,你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就是刚才我在释放能量想检查你身体的时候。”斯兰没有往圣雌那边怀疑。

在其他部落的兽人眼中,圣雌比普通的雌性更加稀有宝贵,中大陆的兽人们都会严密细心的保护,是绝对不可能被水流冲到东大陆。

而且圣雌不可能只有一个伴侣。

这让斯兰就算怀疑自己的能力,也不会怀疑她是圣雌。

千蕴想了想说:“没有什么感觉,就头晕难受,一直都是这种感觉。”


闻言,斯兰眸光亮了几分。

“好的,我记住了。”

千蕴:“这些素的够我吃了。”

斯兰点点头,起身到外边把她之前吐的肉处理了。

他大概能明白她的体质为什么这么柔弱了。

雄性因为饮食习惯可以分为肉食兽人和素食兽人,其实严格说起来都是杂食的,无非就是更偏向哪个。

肉食兽人也会吃素食,只不过以肉食为主。

素食兽人以素食为主,也会吃肉食,相比肉食更喜欢素食。

一些雌性也会有口味上的偏向。

总体来说,喜欢吃肉的雌性身体比喜欢吃素的雌性更好。

其他雌性挑食归挑食,在食物有限的时候也能吃平时不喜欢的食物。

千蕴这样子已经不是喜不喜欢的问题,而是根本难以下咽。

斯兰站在自己的兔子洞外,仰头望着繁星稀疏的夜空一脸的惆怅。

千蕴身上又出现了让他这个巫医难以应对的问题。

他心里也很迷茫,像千蕴这样的情况,怎么看都不符合圣雌的要求。

以前他也见过来东大陆玩的圣雌,感觉完全不一样。

他在外边忍不住开始怀疑兔生……

怀疑了好一会儿,怀疑完斯兰才转身进洞。

不管怎么样,圣雌的印记是真的,自己的能量被吞噬也是因为被圣雌的能量吞噬了。

他进去后,千蕴已经吃完了。

她已经填饱了肚子,木碗中还剩下一些野菜,那些野菜她就吃了一口,应该是不怎么喜欢。

斯兰看了一下,大概清楚她的口味了。

吃不下肉,能吃那些素的就行。

在斯兰去洗碗的时候,千蕴看了看种植空间。

她不确定空间吸收了斯兰多少能量,目前看着变化不大,就一些果蔬成长了一些。

农作物的成长就算没有吸收到能量,它自己也会成长,速度还不慢。

种植空间再次出现让她出乎预料的事情了。

她难以理解空间吸收斯兰的能量做什么?

他释放能量也不是伤害她。

就算是伤害她,一个种植空间不至于还能吸收敌人的能量转化成自身培育农作物的能量吧。

千蕴思索了几秒,猛地反应过来!

种植空间之所以会吸收斯兰的能量,很大可能那也是木系的能量。

空间会吸收植物的能量,无疑也能吸收斯兰的木系异能。

她觉得是这个原因的可能性很大。

这样的解释也合情合理。

千蕴忍不住用左手点点右手腕上的圣雌印记,轻声说:“下不为例,下次不能吸收斯兰的能量了,那是巫医,是帮我检查身体的。”

下一秒,印记微微一热,似乎在回应她的话。

这让她不可思议又欣喜万分,她只是随口一说啊。

漂亮!

居然能沟通。

填饱肚子后,她又犯困了,在她哈欠连天准备躺下身子睡觉的时候,斯兰端着一碗东西进来。

他看到她犯困的表情,赶忙说:“小千,先别睡,把这碗绿萤草汤喝了。”

“什么东西?”千蕴一脸茫然。

斯兰蹲下身子把那碗汤递给她。

“就是山体上种的那种颜色很漂亮的草,那是绿萤草,是我们的前辈利用晶石的能量培育出来的,只能在绿森部落生长。”

“绿萤草蕴含微弱的能量,煮汤喝了可以补充能量,对你身体的恢复有很大的好处。”

“也能直接吃,那个味道你可能接受z不了,煮汤很好喝。”

“之前你昏睡的时候我喂过你一些。”


“诺玛对你敌意很大,我不喜欢。”

千蕴默默地流着眼泪,根本反驳不了。

她相信衡沙不是那种会随意对雌性出手虐杀的蛇兽,但他真出手了,很极端……

诺玛轻哼起来,她从昏迷中逐渐清醒。

衡沙不再说话,大步走向远处,很快在一个小水潭旁见到了几只虎兽。

对方正围坐在岸边的篝火旁吃烤肉。

他们知道是衡沙过来了,全是笑呵呵地看着,并没有半点敌意。

“哟,衡沙这次抢到两个雌性了,厉害死了。”为首的黑虎笑着打趣。

低沉的声音说着调侃的话,总觉得阴阳怪气的。

千蕴看着那些面容狠厉,气势瘆人的黑虎,低头靠在衡沙的怀中,神情忐忑。

衡沙想干嘛她心中清楚了。

衡沙脚步停在距离他们十多米的位置,他把手中的诺玛随意地放在地上。

地上的石头磕到诺玛,痛得她整个人都清醒过来。

她挣扎着坐起身,目光狠狠地瞪着衡沙,随后发现远处那几只黑虎,她神色凝重。

“阿步被这个流浪兽弄死了,早晚沧弥也会死在他的手中!”诺玛看着自己大腿上的黑豹印记已经淡了,她悲痛地哭喊着。

“都是你的错!千蕴!”

诺玛愤恨的目光死死看着满脸泪水的千蕴。

“你就不该出现,你就不该跟我抢沧弥,在祭祀的那天你就该被流浪兽抓走,你就该被他们弄死。”

“像你这样柔弱没什么用处的雌性就该死掉!”

啪一声响,衡沙一巴掌呼在她的脸上,强大的力量直接打飞她,直飞远处为首的那只黑虎。

黑虎笑着抱住,一手搂腰一手忍不住上下其手起来。

衡沙面色阴郁弥漫着杀意。

开口飘出一句:“三颗晶石,诺玛是圣雌,她的繁衍力你们应该都听说了。”

都是在附近混的,千蕴和诺玛两位圣雌的情况,那些流浪兽都注意着呢。

“原来是诺玛啊,三颗晶石值了!”黑虎也在诺玛身上看到了圣雌的印记,高兴地哈哈大笑。

诺玛被打得脑袋晕乎,那种粗糙用力的触感刺激着她的皮肤,让她很快反应过来。

她看着带着邪笑的黑虎,惊恐地尖叫起来:“你不要碰我!”

“啊!”

“你们去找千蕴,千蕴更加细皮嫩肉,她是圣雌,她很会生崽崽。”

“你们去找她啊,呜呜呜……”

强大的力道束缚下,诺玛难以反抗,生生被撕了身上的兽皮裙。

千蕴扭头不想看那些不堪入目的画面。

衡沙却是捏住她的下巴让她看着那边。

“看看流浪兽是怎么对待雌性的,再看看我是怎么对你的?”

她被迫看着那边,看着诺玛哭得撕心裂肺的被分开双腿摁在了黑虎的怀中。

诺玛的哭声,其他黑虎的戏谑看好戏的笑声,绝望地笼罩在这片森林中。

有只黑虎拿了三颗晶石抛给衡沙,衡沙抬手稳稳接住,用力地捏在掌心。

“那诺玛交换晶石,你怀里那个是千蕴?千蕴也是圣雌啊。”

旁边几只黑虎把注意力放在了千蕴身上。

那哭唧唧,泪流满面的样子瞬间勾起了他们的怜爱之心。

“啧,还真的很娇气。”

“衡沙,你这什么口味啊,千蕴这种看着就不好养。”

“我们要是抢雌性看到这种也没兴趣抢,别到时候崽崽还没生就死了。”

话音还没落下,一团火焰猛地砸在那只说话的黑虎身上,直接把他打进水里。


沧弥:“没有,跟你之前吃的浆果差不多大。”

千蕴嘴角一抽。

是她想多了。

从长得跟土豆没太大区别的球豆来推测,就算这个世界真的有糯米,也不可能和现代的糯米一模一样。

她之前吃的浆果有多少?

瓶盖那么大。

谁家糯米这么大啊!

沧弥带着她在森林中逛了很久,看的她完全迷失在森林中。

她感觉自己在这种原始森林中变成路痴了,看来看去都一样,一旦进入完全分不清东南西北。

在她眼里四周的树木草丛一模一样!

就比较让人崩溃了。

转悠了那么久,千蕴那头湿漉漉的头发早已被林风吹干。

她随手扯过路过的灌木丛中的一根小藤条,在手中扯了扯发现很有韧性。

她拿起小藤条扎头发了。

飘逸的长发被小藤条扎得宽松,让她感觉清爽了不少。

除了浆果和咸叶树,沧弥还给她找了球豆的苗。

让她意外的是,这种口感和形象都跟土豆很像的东西居然是长在藤上的!

就像葡萄藤一样的长在藤上,球豆一颗颗的悬挂在暗褐色的藤条上,藤叶是深褐色的。

没有离谱到一串串的挂着,千蕴觉得自己能接受这样的画面。

球豆的植株蔓延得很广,千蕴仔细看了看,这种爬藤类植物种植起来,可以搭个架子把空中的区域利用起来。

而且一棵植株上可以结很多球豆!

“我要种一棵。”她迫不及待地说道。

沧弥轻笑一声,低头开始在地上找种子。

球豆像土豆一样没有种子,但是果实上有芽点。

一些长得太过成熟的球豆,它们会从藤条掉落,芽点发芽在土壤中扎根成长。

沧弥在地上找了几个芽点刚抽芽还没在土壤中扎根的球豆。

千蕴挑选了一颗比较顺眼的种在空间中,还让沧弥帮忙找了一些树枝简单的搭了一个可以让藤条攀爬的架子。

“我就种一株好了。”

听到千蕴的话,沧弥把剩下的那几颗球豆随手丢了。

这次出来收集了浆果,咸叶树和球豆,对千蕴来说已经足够了。

“我们回部落吧,我好奇那个白黏子。”她的心思放在了那个白黏子上。

如果白黏子是跟糯米差不多可以饱腹的东西,她绝对要把剩下的空间用来种植。

沧弥:“好。”

她爬上虎背坐稳了,他带着她回部落。

刚进部落就看到一些雄性围聚在那边,德洛首领和他们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千蕴,你的追求者来了。”沧弥打趣了一句。

听到这种比她还期待的话语,千蕴觉得很窒息。

沧弥是巴不得她再挑选几个强大点的雄性,这样她就能得到更好的照顾和守护。

在和她亲近的时候,他很霸道,释放着强烈的占有欲。

但是在其他雄性的事情上,他很理性,也有绝对的认知,知道靠他一个人在雨季和寒冬的时候很难把千蕴照顾好。

那都是一个个血和泪的教训,他怎么敢任性独占拥有。

可千蕴有点接受z不了。

她做不到今天跟这个雄性结侣,明天跟那个雄性结侣。

谁都可以催促她寻找新的伴侣,唯独沧弥不可以!

她心里不痛快。

兽人的听力敏锐,隔着老远沧弥就听到首领和那些雄性的对话,早已清楚什么情况。

“千蕴回来了!”也不知道谁喊了一声,大家的视线全部集中在千蕴身上。

沧弥放慢速度,停在了德洛首领面前.

被四周那群兽性状态的兽人直勾勾地看着,千蕴整个人都紧绷起来,硬着头皮看向首领。

德洛首领说:“这些是各个部落的强者,他们想和你一起玩。”

玩什么?

以结侣为目的的玩吗?

“不想玩。”千蕴拒绝得干脆。

巴罗也在旁边,他听到千蕴的拒绝,忍不住暴躁的看着沧弥骂道:“都是沧弥这该死的东西,昨天还把千蕴亲的喘不过气,千蕴不想跟我们结侣肯定是沧弥压迫的。”

这样的指责让千蕴和沧弥都很诧异。

“沧弥今天还想把我赶出部落,说千蕴不喜欢狮子,不找狮兽的雄性。”

“太可恨了!”

“雨季就要来临,靠你一个人根本照顾不好千蕴,她这么娇柔,你是想让她活不过雨季吗?”

千蕴有些炸毛。

怎么说话的,就不能说点吉利的话!

“我说的我不喜欢狮子,昨晚在大篝火那边我也说过我不喜欢狮子。”她觉得不能让沧弥背这个锅,开口说道。

巴罗原本针对沧弥的气势瞬间没了,他一脸痛心地看着千蕴,大声询问:“为什么啊?”

“我都说了我不介意你身体弱,我也不要崽崽,我都可以为你去凶兽森林找晶石。”

千蕴噎住。

沧弥紫眸泛起寒光,转身对着巴罗低吼了一声,空气也被聚拢幻化成凌厉青风,杀意一触即发。

巴罗瞬间化成兽形,目露凶光,进入战斗状态。

空气也紧迫起来。

千蕴紧张起来,犹豫了一下,从虎背上慢慢的滑下去,站在沧弥身后的位置。

沧弥扭头看了她一眼,虎尾轻轻在她腰间缠了一下,无声的安抚她不安的情绪。

她明确说了不喜欢巴罗,巴罗如果还不死心,最后的结果只能雄性之间开战。

四周的雄性都很有默契的后退,腾出空间给他们干架。

腰间的虎尾离开,她被一股温柔的青风往后推了几步,直接推到了德洛首领身边。

德洛首领抬手托住她的后背,稳住她的身子,随后拉着她后退到一个安全的位置。

“首领,我是真的不喜欢狮子,不管是巴罗还是其他的雄性,只要是狮子都不喜欢。”

“也不是讨厌,就是不喜欢。”千蕴对德洛首领解释道。

德洛首领刚毅的脸上没有任何波澜,他沉声说:“我知道,你们雌性有时候就会没有理由的喜欢一个种族或是不喜欢一个种族。”

“部落的雌性也会这样。”

“不喜欢就拒绝,拒绝不了就让自己的雄性打出去。”

“你是圣雌,雄性们不敢强行抢夺你。”

就是辛苦沧弥了,有人上门追求他就得上前干架。

……

沧弥并不想多废话,千蕴的意思很明确,他也把话跟巴罗说得很明确。

她不喜欢狮子!

这跟不要崽崽,不嫌弃她身子弱没有关系。

而是她不喜欢!

以他们为中心的空地上青风蓄势卷起地上的沙石,沧弥直接利用风势把他和巴罗包围在其中。

巴罗眸中涌起红意,熊熊火焰在他身边燃烧起来。

浓烈的火焰如同游龙在他身边徘徊游走,阻挡空气中青风的锋芒。

青风和火焰,两股力量悄然无声又带着各自的狂傲相互触碰。

千蕴甚至都没有看清楚,两股力量在瞬间翻滚交缠直冲云霄。

小说《人在兽世,开局被狂野雄性倒追》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坑爹的她来到这个世界后,连一双鞋子都没有!

没有鞋子,光脚大大限制了她的行动。

斯兰垂眸看着她那双精致白皙的脚,眼底涌动笑意。

“我给你做。”

他过来进入山洞,顺势拉着千蕴的手走下台阶。

他的内心很紧张,他试着在触碰她,想确认她对自己的态度。

千蕴愣了下,看着那只握着自己温暖的手,她犹豫了一下,没有拒绝。

她没有拒绝,一直到走到下边,千蕴都没有甩开他的手,这让斯兰紧绷的情绪顿时放松,心中也说不出的喜悦。

斯兰把千蕴拉到篝火旁,让她坐在旁边的木桩子上。

石锅中的食物已经炖好了,香味弥漫整个洞穴。

锅里炖的是鱼,加了很多野菜香料,大块的鱼肉都被剔了骨,闻着好香。

千蕴闻着这个味道胃口大开,她很期待的等待着。

斯兰给她盛了一碗放在旁边凉着,先拿了一些浆果给她吃。

在千蕴品尝甜美的浆果时,他看着她犹豫着说:“小千,你之前穿在身上的那套蛇皮衣……”

千蕴下意识地抬头看向他。

斯兰语气有些小心翼翼地问:“是流浪兽吗?他是不是盯上你了?”

千蕴张张嘴,欲言又止,最后……摇了下头。

“我掉下水后遇到了那条大白蛇,他在照顾我。”

闻言,斯兰松了口气:“那就好,我以为他盯上你会伤害你。”

“刚才我去附近的森林采摘野果的时候感受到他的气息了。”

听到这话,千蕴吓得手一哆嗦!

衡沙……还是找过来了。

斯兰看着她的表情不对劲,开口说:“就在部落外边的林子中,昨天我带你回来的时候的并没有察觉到他的气息,刚才我出去采摘野果的时候感受到他的气息了。”

“和你那套白色蛇皮衣的味道一样。”

“我在林子中找了找,没有找到他。”

“小千,你的意思是?”

千蕴垂眸犹豫了一会儿,开口问:“他是流浪兽,你们部落的兽人发现他了会不会攻击他?”

斯兰说:“如果他没有做出伤害我们部落的事情,不主动攻击我们,我们一般不会动手。”

“因为……昨天你到我们部落的时候,大家都注意到你身上的蛇皮衣。”

“蛇兽脱下的蛇皮只会送给自己的伴侣,就算是流浪兽,也不是所有的流浪兽都是邪恶的。”

“那是跟你有关系的流浪兽,在没有搞清楚情况之前,他不乱来,我们不会动手。”

千蕴紧紧抿唇,她的心中的情绪复杂无比。

斯兰看着她,温柔说道:“是你自己说的和伴侣走散后,是那条蛇兽在照顾你。”

“他没有伤害你,这就足够了。”

听到这话,千蕴心中触动万分,她抬头看着斯兰问:“哪怕他为了我伤害其他的兽人,甚至是其他的雌性呢?”

斯兰顺势坐在她身边,目光看着空气思索了一下说:“如果是对方先欺负你,那个蛇兽杀了他们这很正常。”

“如果在我们部落,有雌性欺负你伤害你,我也会毫不犹豫地出手维护你,甚至杀害他们。”

“你要知道,有些事情没有你认为的那么简单,也不是……那么美好。”

“不管是雄性之间还是兽人和外边的野兽,都是弱肉强食的生存规则,同一个部落的雄性之间都会打架,都会弄死对方,更何况更加残暴的流浪兽。”

“一个流浪兽是好是坏不要看他如何杀害其他的雄性,要看他会不会虐待雌性。”

小说《人在兽世,开局被狂野雄性倒追》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