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推荐心跳越轨

精品推荐心跳越轨

惜雅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现代言情《心跳越轨》,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霍怀洲付云意,故事精彩剧情为:付云意也再说什么,“四舅,那我自己看着办。”随即,她挂断电话。霍怀洲坐在迈巴赫里,看着付云意带着助理从公司匆匆走出,视线微移,看向了身边形容枯槁的女人。“付小姐身体又差了。”他淡淡道。女人虚弱的咳嗽了两声,吐出的字眼却不容置喙,“帮她!”可下一刻!她的下颌就被人狠狠攥住。“你在命令我?”脸颊被捏的变形,可女人眼神仍旧锋锐,“霍怀洲,是......

主角:霍怀洲付云意   更新:2024-01-10 12:5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霍怀洲付云意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推荐心跳越轨》,由网络作家“惜雅”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现代言情《心跳越轨》,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霍怀洲付云意,故事精彩剧情为:付云意也再说什么,“四舅,那我自己看着办。”随即,她挂断电话。霍怀洲坐在迈巴赫里,看着付云意带着助理从公司匆匆走出,视线微移,看向了身边形容枯槁的女人。“付小姐身体又差了。”他淡淡道。女人虚弱的咳嗽了两声,吐出的字眼却不容置喙,“帮她!”可下一刻!她的下颌就被人狠狠攥住。“你在命令我?”脸颊被捏的变形,可女人眼神仍旧锋锐,“霍怀洲,是......

《精品推荐心跳越轨》精彩片段


付云意在周五的下午例会之后,便要回家。
却不想,刚被人推出会议室,就见到助理宁宁穿着工装,迅速抱着手里的文件,着急忙慌的过来找她:“付总?”
看到宁宁腕上的新款手表,付云意隐在碎刘海下的眼里略过一抹精光,闪纵即逝。
“怎么了?”抬眼,她眼神平静。
宁宁接过付云意的轮椅把手,将原先的人挤开,然后推着付云意往总裁办走。
边走,边微微弯腰,附在付云意的耳边说话。
付云意眉宇微蹙:“真这么说的?”
宁宁点点头:“是啊,鲍总忽然就改了口风,原先我们说的好好的,合同都已经在拟定之中了,付总,您看要不要让法务部出马?”
付云意迅速思索了一下,否决了宁宁的提议:“不要让法务部掺和,鲍成功没有违规操作,法务部也抓不到把柄,贸然出手,只会陷入僵局。”
宁宁有点着急,“可是,葵阳科技这个鲍成功也欺人太甚了,先前都跟您谈好了,要把葵阳科技给您,现在又要公开招标?”
付云意抿唇:“先推我回办公室。”
助理点点头,迅速将她推到办公室。
总裁办里面设有一个午休的单人套件。
付云意让宁宁出去:“你先把去乌镇的机票定了。”
宁宁很惊讶:“付总,您要去葵阳科技见鲍总?”
“嗯。”
宁宁得到肯定,迅速往外走去。
只是,总裁办的门一关上,宁宁就拨了一通电话出去,跟那边汇报:“如您所料,付总要去乌镇亲自见鲍总。”
“那我等着她。”
里面传来不屑的嘲笑声,仿佛已经对一切志在必得。
付云意在宁宁出去之后,直接进了套房,房门关上。
掏出手机,她很快通过内网看到有两人在她的机票订单后新增了去乌镇的行程。
扫了一眼两人到达乌镇的时间,她联系付家老宅之中的付小姐。
“葵阳科技的鲍总忽然改变主意了。”
“八成是虞恩插手了。”付小姐在那边道。
“我想亲自去见见鲍总。”
“这是一场考验。”
付云意若有所思。
那边继续道:“奶奶已经八十六岁了,她为付家集团兢兢业业多年,现在想要找个有能力的人守住她打拼下来的江山,如果你不能表现的让她满意,奶奶会把虞恩接回来。”
“虞恩的背后有霍华海这个老狐狸,这一场你恐怕要败了,咳咳咳……”
付小姐咳嗽的声音通过那边的电音传过来。
“先去了看看再说。”付云意安抚:“你好好休息,这边交给我,我说不会让虞恩认祖归宗,就绝不让她名正言顺踏进付家一步。”
付云意收线后,沉吟片刻,又联系了霍怀洲,软的不行的语气却没换回对面一个首肯,“付云意,我很忙。”
付云意也再说什么,“四舅,那我自己看着办。”
随即,她挂断电话。
霍怀洲坐在迈巴赫里,看着付云意带着助理从公司匆匆走出,视线微移,看向了身边形容枯槁的女人。
“付小姐身体又差了。”他淡淡道。
女人虚弱的咳嗽了两声,吐出的字眼却不容置喙,“帮她!”
可下一刻!
她的下颌就被人狠狠攥住。
“你在命令我?”
脸颊被捏的变形,可女人眼神仍旧锋锐,“霍怀洲,是你欠我的。”
“我欠你的,在付云意爬上我床的时候,不就还清了吗?”霍怀洲眸光沉沉,“别得寸进尺。”
女人的眸底略过一丝诧异。
“你早就知道了?”
霍怀洲却松开了手,抬腿,牛头皮鞋轻轻踢向椅背。
“订张去乌镇的机票。”
霍怀洲扬长而去,女人却在逼仄的车厢里大口大口的喘起粗气。
他都知道?
霍怀洲全部都知道!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