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章节阅读嫁给山野糙汉后,娇娇医女被宠哭了

全章节阅读嫁给山野糙汉后,娇娇医女被宠哭了

叉烧包的三文鱼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嫁给山野糙汉后,娇娇医女被宠哭了》是作者“叉烧包的三文鱼”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丁灵周文山两位主角之间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烧,再脱模。所以丁灵道:“你来给灯芯点上火,看看能不能烧,我去如厕一下。”人有三急,丁灵也不例外。周晓梅乖巧点头,见她出去之后就开始按照其所说办事。她熟练的用火柴点上了火,然后护着火接近蜡烛灯芯。方才丁灵没说要试几个,所以周晓梅思索了一下打算点上五个试试。想着想着,周晓梅便行动了起来。但......

主角:丁灵周文山   更新:2024-01-10 13:5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丁灵周文山的现代都市小说《全章节阅读嫁给山野糙汉后,娇娇医女被宠哭了》,由网络作家“叉烧包的三文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嫁给山野糙汉后,娇娇医女被宠哭了》是作者“叉烧包的三文鱼”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丁灵周文山两位主角之间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烧,再脱模。所以丁灵道:“你来给灯芯点上火,看看能不能烧,我去如厕一下。”人有三急,丁灵也不例外。周晓梅乖巧点头,见她出去之后就开始按照其所说办事。她熟练的用火柴点上了火,然后护着火接近蜡烛灯芯。方才丁灵没说要试几个,所以周晓梅思索了一下打算点上五个试试。想着想着,周晓梅便行动了起来。但......

《全章节阅读嫁给山野糙汉后,娇娇医女被宠哭了》精彩片段


其实是周文山担心她一个女子在外奔波做生意辛苦。

再说,做生意这种事情不简单,经过上次的事情他一直很担心丁灵以后还发生那种事。

丁灵又是个有主意的人,下次如果再不告诉自己,真出事了该如何?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以后肯定有什么事都第一时间告诉你。再说,文景要上学,娘要喝药,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将晓梅送去学堂,不多赚点钱怎么能行?”丁灵都有切切实实想过这些问题的。

要用钱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她不得不去想这些。

“我心中都有主意,肯定不会出事的,你就放心吧。”丁灵继续说着好话。

她都已经这么说了,周文山还能如何?

“唉,你自己心中有打算就好。”周文山实在是拿她没办法。

丁灵听了他这么说,脸上带了笑。

“还要再买什么东西吗?”周文山转移了话题,时间已经快接近晌午了,他们得加快速度才是。

闻言的丁灵思索了一下,指挥他:“你去寻酥阁买点点心,我去那边买点其他东西,等等这里汇合。”

她一边说一边从钱袋子里拿出了十文钱,塞到了周文山手中。

“好。”

随后他们分头行动买好了之后便回家了。

中午用过午饭,周文山他们都去午休了。

而丁灵则是将自己早上买出的石蜡给拿了出来,还拿出了之前自己早就准备好的制作蜡烛容器。

“你在做什么?”周晓梅睡不着,便想着出来透透气,结果刚迈出自己屋子大门。

就看见了正在忙碌的丁灵。

丁灵抬头看了看她,耐心解释:“我打算亲手做些蜡烛来着,因为街上买的蜡烛价格昂贵。如果做的还行,说不能还能拿去卖。”

她没有将周晓梅当作小孩,而是将自己知道的都和周晓梅说。

“噢,我来帮你吧。”周晓梅说话还有些支支吾吾。

不管怎么样,她性格还是有些要面子的。

“好啊,坐这来。”丁灵很开心她能够帮助自己,于是语气还带着些许雀跃。

都是一家人,相处的和和气气的自然是最好的。

此时的丁灵正在专心的将石蜡倒入容器中,然后按压严实。

“这样就好了。”丁灵按完之后插入了灯芯,举起来,给周晓梅展示。

这种简单的活难不倒周晓梅,她从小就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事,所以动手能力极强。

“好。”周晓梅应下之后,便照葫芦画瓢开始制作。

做事情都讲究一个熟能生巧,周晓梅做了几个之后愈发熟练了起来。

丁灵见状也是笑笑,很快那些容器全都装满了石蜡。

“那我们该怎么把蜡烛脱落下来?”周晓梅看着面前的那么多蜡烛,询问着。

按照步骤来说,现在得先试试蜡烛能否燃烧,再脱模。

所以丁灵道:“你来给灯芯点上火,看看能不能烧,我去如厕一下。”

人有三急,丁灵也不例外。

周晓梅乖巧点头,见她出去之后就开始按照其所说办事。

她熟练的用火柴点上了火,然后护着火接近蜡烛灯芯。

方才丁灵没说要试几个,所以周晓梅思索了一下打算点上五个试试。

想着想着,周晓梅便行动了起来。

但是因为贴着桌面走,周晓梅一不小心将烛火打翻!

“怎.....怎么办!”周晓梅年纪尚小,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如今出事第一时间自然是茫然失策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