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豪婚:真千金把猪和霸总都喂饱了完整文集

豪婚:真千金把猪和霸总都喂饱了完整文集

一只爆款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看过很多古代言情,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豪婚:真千金把猪和霸总都喂饱了》,这是“一只爆款”写的,人物姜糖糖宝儿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们的请柬是外场请柬,并不是内场请柬。”“外场请柬不是每年消费几百万,而是综合消费几百万,你是童星出身,在娱乐圈也能叫上名号,你确定需要我去查个消费单,到网上发个文,点名指你一下?”苏心悦根本就不知道请柬分外场和内场,以为她爸爸拿到的请柬就是最好的请柬,没想到在这里碰到姜糖糖。更没想到姜糖糖的男伴是耀星集团总裁楼庭洲,楼庭洲那么有钱,那么帅,她不想放过......

主角:姜糖糖宝儿   更新:2024-01-10 14:2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姜糖糖宝儿的现代都市小说《豪婚:真千金把猪和霸总都喂饱了完整文集》,由网络作家“一只爆款”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看过很多古代言情,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豪婚:真千金把猪和霸总都喂饱了》,这是“一只爆款”写的,人物姜糖糖宝儿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们的请柬是外场请柬,并不是内场请柬。”“外场请柬不是每年消费几百万,而是综合消费几百万,你是童星出身,在娱乐圈也能叫上名号,你确定需要我去查个消费单,到网上发个文,点名指你一下?”苏心悦根本就不知道请柬分外场和内场,以为她爸爸拿到的请柬就是最好的请柬,没想到在这里碰到姜糖糖。更没想到姜糖糖的男伴是耀星集团总裁楼庭洲,楼庭洲那么有钱,那么帅,她不想放过......

《豪婚:真千金把猪和霸总都喂饱了完整文集》精彩片段


什么玩意著名童星?

早过期不止800年了!

闵小姐看向姜糖糖:“糖,你妹妹?”

姜糖糖刚要开口,苏心悦抢先她,迫不及待的解释:“是啊,是啊,闵小姐,姜糖糖是我异卵双生姐姐,虽然我俩长得不太像,绝对是亲生的!”

苏顺昌为了证明自己女儿的话的准确性,硬着头皮在此时也开口:“是啊,闵小姐,姜糖糖是我女儿,我是心悦的爸爸,很高兴认识你。”

闵小姐听他们的解释不相信他们的话:“糖……”

姜糖糖把身上披的外套西服脱下,露出手臂上鲜红的手指印:“闵,很显然,我不认识他们,他们还在你的安保之下,弄伤了我,你说,怎么办?”

闵小姐脸色刹那间沉了下来:“抱歉,糖,是我的疏忽,你和你的男伴先进去,余下的我来处理。”

姜糖糖一手拿着楼庭洲西装外套,一手挽住楼庭洲胳膊:“闵,我和我的男伴看你处理完垃圾再进去!”

苏心悦:“!!!!”

垃圾?

乡下来的臭丫头她在说谁是垃圾?

她是闻名大中华的著名童星苏心悦!

苏顺昌:“!!!!”

反了反了,她不会真的天真的以为一纸断绝关系书,真的能断绝他们的亲属关系吧!

闵小姐应了一声好,随即上前,一身红色西装,气场强大:“不好意思,苏先生,苏小姐,你们的请柬作废,浩瀚珠宝晚宴,不欢迎你们,请你们离开。”

苏心悦双眼陡然一瞪:“闵小姐,你给了请柬怎么能作废呢,我可是你们家的vip客人 ,每年消费都是几百万的。”

闵小姐时尚名利场的人,知道怎么往人脸上打:“你们的请柬是外场请柬,并不是内场请柬。”

“外场请柬不是每年消费几百万,而是综合消费几百万,你是童星出身,在娱乐圈也能叫上名号,你确定需要我去查个消费单,到网上发个文,点名指你一下?”

苏心悦根本就不知道请柬分外场和内场,以为她爸爸拿到的请柬就是最好的请柬,没想到在这里碰到姜糖糖。

更没想到姜糖糖的男伴是耀星集团总裁楼庭洲,楼庭洲那么有钱,那么帅,她不想放过。

她把求助的视线看向自己的爸爸,想着等会让她爸爸多买一点珠宝,非得把闵小姐的脸打烂才行。

苏顺昌拄着拐棍上前,打着哈哈:“闵小姐……”

闵小姐根本就没让他把话说完,手一抬对着身后的安保人员道:“请他们二位出去!”

安保人员二话不说,直接上前:“两位请!”

苏心悦摇晃着苏顺昌的胳膊:“爸爸,你看他们。”

苏顺昌有什么办法,顶着一张老脸,带着讨好:“误会误会,都是误会,糖糖赶紧向闵小姐解释……”

姜糖糖怎么可能向闵小姐解释?

楼庭洲正在低声问她和闵小姐什么关系。

她低声回答:“闵 ,是我学姐!”

楼庭洲心中诧异,闵小姐至少35了,和她相差十几岁,竟然是她的学姐?

楼庭洲没想到的同时,乍然想起,姜糖糖是京大跳级毕业的。

姜青临炫耀姑奶奶的时候跟他提了不止一嘴子,现在回想起来,她的确比姜青临口中说的还要优秀。

苏顺昌见姜糖糖不理他,不甘心的又叫了一声:“糖糖…”

几个安保人员直接挡在了他们前面,不让他们上前一步。

看热闹的其他vip客户们,发出嗤笑:“从来没有见过的小门小户,以为有几个小钱,就了不起,豪横起来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