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阅读清醒后,坏痞村霸宠她护她

精品阅读清醒后,坏痞村霸宠她护她

向日葵啊花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清醒后,坏痞村霸宠她护她》,是以胡瑶胡桂芬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向日葵啊花”,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狠话的那个小头分明就是蒋汉其中的一个小弟,胡桂芬咬碎了牙,她就知道胡瑶那死丫头的事不会这么轻易掀过去!十四岁的胡耀国一样让人给揍了一顿,那几人唯一没动手的,就是胡桂芬,但此刻看着胡耀国脸上的伤,胡桂芬觉得比打在她自己身上还要疼。“娘!你赶紧还钱给他们!疼死我了!”胡耀国大喊大叫,受不了疼。他爹被人打断腿已经直接晕死在地上了。“家里哪还......

主角:胡瑶胡桂芬   更新:2024-01-10 14:3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胡瑶胡桂芬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阅读清醒后,坏痞村霸宠她护她》,由网络作家“向日葵啊花”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清醒后,坏痞村霸宠她护她》,是以胡瑶胡桂芬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向日葵啊花”,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狠话的那个小头分明就是蒋汉其中的一个小弟,胡桂芬咬碎了牙,她就知道胡瑶那死丫头的事不会这么轻易掀过去!十四岁的胡耀国一样让人给揍了一顿,那几人唯一没动手的,就是胡桂芬,但此刻看着胡耀国脸上的伤,胡桂芬觉得比打在她自己身上还要疼。“娘!你赶紧还钱给他们!疼死我了!”胡耀国大喊大叫,受不了疼。他爹被人打断腿已经直接晕死在地上了。“家里哪还......

《精品阅读清醒后,坏痞村霸宠她护她》精彩片段


蒋汉一走,刘杰夫妇神色复杂疑惑。

“汉哥要我们找那个女人做什么?难不成当初传的事儿是真的,汉哥真跟她有什么?”

“那许絮珠那边……”

“先别管她了!她能给我们什么,这次做了事还讨不着好!她哥现在跟汉哥的关系也难说得很!好在这回汉哥没跟我们计较!”

刘杰思来想去,还是觉得蒋汉对他的兄弟情义更多,明知道他们这两年仗着给他打理茶田的名义昧下不少钱财,依然没计较,知道胡瑶的事跟他们有关,也一样没说什么。

要照以前的他,他不死也得脱一身皮,要知道蒋汉是最容不得别人背叛他的了。

“那胡瑶不过是汉哥花钱买回来的,现在汉哥赚的钱怕是数不清,什么样的女人买不回来,那个胡瑶生得好看点给汉哥生了个儿子罢了,要不是看在小朝的份上,汉哥早就不留着她了,那就是个傻子,说出去都嫌丢脸,你们这么多年兄弟,汉哥会为了一个傻子跟你计较吗?还有那点钱,他也压根不放在眼里,我听我哥说汉哥这回出去还买了条大船,不知道又做什么大生意,我们以后跟着汉哥好好干,还不是吃香的喝辣的……”

李珍念叨说着,又觉得不忿,连胡瑶那样的傻子都能嫁给蒋汉了,衣食无忧的,她一个镇上姑娘,反倒还嫁得不如她好!

“行了行了,别念了,总之这次胡瑶的事我们一定要不承认,胡瑶怎么说也是汉哥的媳妇儿,这些话当着面可别说。”

李珍翻了个白眼:“你真当我是傻的?话说许絮珠那个女人也真毒的,想趁汉哥不在家要胡瑶的命,疯女人!连我们都骗了!”

想到胡瑶要是死了,蒋汉不免也会将这罪落在他们头上,李珍不由地气愤。

刘杰看她不掩饰扭曲的脸,暗自摇头,要他说她们这些女人都狠都疯,一个两个的嫉妒心强,都巴不得胡瑶死,不说许絮珠,就连胡瑶那亲妹子,不也是一样,心思恶毒得很。

……

胡家让放高利贷的人找上门了,闹的动静很大,胡桂芬鬼哭狼嚎地撒泼打滚都没用,她再嫁的男人腿都被打折了,家里头的东西几乎全给人搬走了。

“先收点利息,以后该学会做人了老太婆。”

提着斧头上门的小头嚣张凶狠,在满室的狼藉中肆意大笑离开。

“识相的把钱备齐了,盘点盘点自个做什么缺德事了,省得我们天天走一趟收利息。”

胡桂芬再嫁的男人是个烂赌的,经常欠赌债,但他人胆小,万万是不敢借高利贷惹上这些人的,这次分明就是让人给阴了。

刚才放狠话的那个小头分明就是蒋汉其中的一个小弟,胡桂芬咬碎了牙,她就知道胡瑶那死丫头的事不会这么轻易掀过去!

十四岁的胡耀国一样让人给揍了一顿,那几人唯一没动手的,就是胡桂芬,但此刻看着胡耀国脸上的伤,胡桂芬觉得比打在她自己身上还要疼。

“娘!你赶紧还钱给他们!疼死我了!”胡耀国大喊大叫,受不了疼。

他爹被人打断腿已经直接晕死在地上了。

“家里哪还有什么钱!全都让你爹赌没了,娘上哪去找钱!”胡桂芬气急。

要不是因为这样,她怎么会经常趁蒋汉不在去胡瑶那讨便宜,那死丫头对她还是大方的,每回都会听她的话偷蒋汉的钱给她。

“都怪你大姐那个贱蹄子,这些事儿都是她弄的!她怎么不干脆死了算了!一了百了!”

“早当初我就该溺死她!她就是个祸害!现在还招这些混账来害我们!”

在这时候,胡桂芬都还是忍不住怪起胡瑶来,满满都是怨毒的诅咒。

“我们叫二姐给钱!赶紧把他们赶走!”胡耀国不听她日复一日的咒骂,打断她的话,他可不想再给人揍了。

“耀国,你二姐在婆家过得不怎么好,娘要是再跟她要钱,她会很难做的。”

对于胡巧,胡桂芬却是不像对胡瑶那般了。

“我就快被人打死了!”胡耀国才不管胡巧会不会难做:“大姐还不是让她给推的才摔成那样吗!都是她害的!要不是这样,大姐也不用嫁给蒋汉!”

胡桂芬脸色变了变:“耀国,你胡说什么!你二姐是推了她,可她那伤不是你二姐做的!”

“我是说好几年前,大姐也是让二姐给推的!我都看见了!”

对比胡巧,其实胡耀国对胡瑶的感观还要好一点,胡瑶在他小时候就一直照顾他,对他也温柔,不会像胡巧那样仗着胡桂芬也疼她什么都跟他对着干。

“那天放电影,大姐带我去看,然后有什么知青叫她,我吃完瓜子去找大姐要,就看见二姐推她下山坡了,就是二姐!”

“赶紧让二姐拿钱!”

胡桂芬脸色变得难看,都过这么久了,这些事儿要是让外人知道了,都不知道会传得有多难听。

本身胡巧在夫家就受尽冷眼,很看不起他们家,胡巧的丈夫又是当初喜欢胡瑶那死丫头的知青,要是闹起来,还不知会有多麻烦!

“娘知道了,耀国,你先别急,我会去找你二姐说说的!”胡桂芬怕胡耀国不管不顾乱说,先是稳住他。

如今蒋汉那煞神回来了,她也不能这么去找胡瑶,早当初蒋汉就说过胡瑶是卖给他的,今后跟她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也是胡瑶给他生了个儿子,有了底牌,所以胡瑶吵着闹着要见她要回胡家,蒋汉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但这回的事儿闹过了!胡桂芬不禁也有些后悔,想着又不免埋怨起胡瑶来。

她怎么就是要在胡家出事!她那伤明明真不是他们弄的!胡巧是推了她,但她也只是摔了一跤,她额头那道口子谁知道怎么来的!还半死不活躺在那。

胡桂芬现在还不知道胡瑶已经好了,暗想着找机会再去哄骗哄骗她。

这些年胡桂芬也看出来了,蒋汉对胡瑶还是有几分耐心的,看着胡瑶那么亲她这个娘的份上,他应该也不会再跟她计较了,怎么说她也还是他丈母娘!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