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八零读心术:首长每天都在撩我!优质全文

八零读心术:首长每天都在撩我!优质全文

大桔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八零读心术:首长每天都在撩我!》,是作者大大“大桔”近日来异常火爆的一部高分佳作,故事里的主要描写对象是年岁岁霍南屿。小说精彩内容概述:责。”年岁岁微微抬眸,看向面前这一张俊美无俦的脸庞,一颗心脏在寂静的夜里跳得格外明显。霍南屿看起来像是钢筋直男,实则是无师自通的天然撩啊!霍南屿看着表面平静,实则内心极为丰富的年岁岁,无声勾唇。年岁岁生怕自己会一不小心中了霍南屿的美人计,她不动声色的后退一步,刻意与霍南屿保持距离。“霍南屿,你去忙吧,我去看看江一苇。”......

主角:年岁岁霍南屿   更新:2024-01-10 14:5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年岁岁霍南屿的现代都市小说《八零读心术:首长每天都在撩我!优质全文》,由网络作家“大桔”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八零读心术:首长每天都在撩我!》,是作者大大“大桔”近日来异常火爆的一部高分佳作,故事里的主要描写对象是年岁岁霍南屿。小说精彩内容概述:责。”年岁岁微微抬眸,看向面前这一张俊美无俦的脸庞,一颗心脏在寂静的夜里跳得格外明显。霍南屿看起来像是钢筋直男,实则是无师自通的天然撩啊!霍南屿看着表面平静,实则内心极为丰富的年岁岁,无声勾唇。年岁岁生怕自己会一不小心中了霍南屿的美人计,她不动声色的后退一步,刻意与霍南屿保持距离。“霍南屿,你去忙吧,我去看看江一苇。”......

《八零读心术:首长每天都在撩我!优质全文》精彩片段


江一苇朝着年岁岁使了一个眼色,心道:这年岁岁怎么这么憨啊!

“告诉我什么?”

霍南屿的声音,在寂静的夜里响起。

江一苇瞬间犹如看见主心骨似的,飞奔跑向霍南屿,她不过是半大的孩子,还是小孩子心性,心里藏不住。

霍南屿一问,江一苇就绘声绘色的将事情的经过复述了一遍。

“你们对我的婚姻、对我的妻子评头论足,是有什么意见?”

几个年轻女人一听,个个行礼道:“报告首长,我没有意见。”

“报告首长,我没有!”

“报告首长……”

霍南屿迈着修长的步伐,一步一步走到年岁岁的面前,他旁若无人的握住年岁岁的手,眸光深情又温柔道:“既然你们都没有意见,那你们每人写一份三千字的检查交上来。”

几个背后议论年岁岁的年轻姑娘听见这“三千字”的检查,真是恨不得时光倒流,打自己一巴掌。

“是。首长。”

霍南屿淡漠启唇道:“道歉。”

几个年轻女人道歉后,年岁岁大大方方的“原谅”了她们。

霍南屿做了一个手势,她们犹如林间受惊兔子似的,逃之夭夭。

江一苇还想对着不争气的年岁岁说什么,肚子又疼了起来,她瞬间也顾不得那么多,只得捂着肚子,朝着家的方向跑了过去。

皎皎月光照耀在并排而行的霍南屿和年岁岁身上。

月光将她们俩的影子拉得长长的。

长长的影子交错在一起,像是一对亲吻的恋人。

霍南屿的大手紧紧包裹着年岁岁的手,掌心的温度源源不断的传进年岁岁的手心,年岁岁的手心一阵潮湿。

走到拐角处,年岁岁从霍南屿的手中抽出自己的手。

“霍南屿,谢谢你刚刚替我解围。”

霍南屿性感如同大提琴般的嗓音,缓缓在年岁岁的耳畔响起。

“你是我的新婚妻子,保护你是我身为丈夫的职责。”

年岁岁微微抬眸,看向面前这一张俊美无俦的脸庞,一颗心脏在寂静的夜里跳得格外明显。

霍南屿看起来像是钢筋直男,实则是无师自通的天然撩啊!

霍南屿看着表面平静,实则内心极为丰富的年岁岁,无声勾唇。

年岁岁生怕自己会一不小心中了霍南屿的美人计,她不动声色的后退一步,刻意与霍南屿保持距离。

“霍南屿,你去忙吧,我去看看江一苇。”

霍南屿还未来得及说话,年岁岁就转身,朝着小楼走了过去。

他望着年岁岁那虽然有些微胖,却十分灵活的身材,幽深的眸光闪过一抹暗芒。

“小程。”

一直隐藏在暗处的警卫员小程快步走了出来。

“查查刚刚的那几人的名字。”

小程立刻行礼道:“是,首长。”

“通知后勤部准备一套一居室的小房子,等陆曙光和林念念来了,安排给他们俩。”

“明白,首长。”

霍南屿转身离开,去视察值班人员的值班状态。

年岁岁怀揣着一颗小鹿乱撞的心脏,跑回到家里,气都没有喘匀。

江一苇就跟个小大人似的批评着年岁岁。

“年岁岁,你之前不是很能逞能的么?怎么听见人家这么议论你也不知道反驳!”

年岁岁坐在沙发上,给自己倒了一杯白开水。

她喝了一杯微凉的白开水,胸臆间的那股燥意才缓缓如潮水一般退去。

“他们说的很对,我无从反驳。”

江一苇紧握拳头,怒气冲冲道:“你怎么不能反驳?你是受法律保护的合法妻子!”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