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生,她带着九个哥哥霸服末世精品阅读

重生,她带着九个哥哥霸服末世精品阅读

月落西楼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霍烬冉君奕朗为主角的古代言情《重生,她带着九个哥哥霸服末世》,是由网文大神“月落西楼”所著的,文章内容一波三折,十分虐心,小说无错版梗概:到家的两个人,解除了隐身模式,霍烬冉仰着头看君奕朗:“哥哥,你要是有爆炸的照片,一定要记得让我也瞅瞅!”“没问题,很快就会有的!你先休息一下!”“嗯,我饿了!”“行,你先喝点水,躺会儿,我去看看饭做好了没!”“嗯!”君奕朗把霍烬冉安顿在沙发上,才回去对面。不过,很快又回来了,见小姑娘乖乖的躺着没有晕,才松了口气:“江山......

主角:霍烬冉君奕朗   更新:2024-01-10 15:0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霍烬冉君奕朗的现代都市小说《重生,她带着九个哥哥霸服末世精品阅读》,由网络作家“月落西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霍烬冉君奕朗为主角的古代言情《重生,她带着九个哥哥霸服末世》,是由网文大神“月落西楼”所著的,文章内容一波三折,十分虐心,小说无错版梗概:到家的两个人,解除了隐身模式,霍烬冉仰着头看君奕朗:“哥哥,你要是有爆炸的照片,一定要记得让我也瞅瞅!”“没问题,很快就会有的!你先休息一下!”“嗯,我饿了!”“行,你先喝点水,躺会儿,我去看看饭做好了没!”“嗯!”君奕朗把霍烬冉安顿在沙发上,才回去对面。不过,很快又回来了,见小姑娘乖乖的躺着没有晕,才松了口气:“江山......

《重生,她带着九个哥哥霸服末世精品阅读》精彩片段


他们所在地方是个通道的拐角处,霍烬冉看了一眼地图,意念一动,把周围几个仓库的东西都收进了空间,又拉着君奕朗的手,往通道另一面走,她发现,她现在的精神力更厉害了,所过之处只有催动意念,仓库里的物品就直接到了空间里。

两人趁机把整个仓库摸了一遍,又到外面收了几辆军用车,才离开,这一站,两人又出现在岛国的一个和米国海军联合的海军基地,正好停着三艘驱逐舰。

霍烬冉一看,这就小的多了嘛,本来还想着收走一艘的,可看到他们的国旗时,一来气三艘都给收走了。

“我就是扔海里打了水漂,都不给他们留。”霍烬冉虽然压低了声音,可还是能听出来她气哼哼的。

“我们把旁边那艘航母炸了怎么样!”

“行啊!”

“航母的舱底应该是军火库,我们收一部分弹药,留一部分给他们听响儿,怎么样?”

“嗯!行,这个响儿可以给他们听!”霍烬冉看了一眼系统地图,直接传送到那个位置。

君奕朗叫她收哪个她就收哪个,毕竟她对军火这些东西一窍不通。

“行了!我们出去吧!看看还有啥能带走的,临走的时候按一下这个就行!”

霍烬冉也不知道君奕朗都干了什么,反正,他一个人在那鼓捣了半天,不过,这些都不重要,她就想问问小鬼子们响不响!

两人用最快的速度,把仓库清空后,刚想找个地方休息一下,整个港口的警报声就响了起来。两人到了码头上,见这里已经聚集了很多人,互相握了一下对方的手。

君奕朗在霍烬冉的耳边小声的倒数:“3,2,1,走!”君奕朗按了炸药的遥控,霍烬冉启动传送。

两人虽然没到爆炸声儿,但有人听到了,而且 ,听到最清楚的那些人,还看到了呢,光看到还不行,还被送走了!

霍烬冉想想都痛快,回到家的两个人,解除了隐身模式,霍烬冉仰着头看君奕朗:“哥哥,你要是有爆炸的照片,一定要记得让我也瞅瞅!”

“没问题,很快就会有的!你先休息一下!”

“嗯,我饿了!”

“行,你先喝点水,躺会儿,我去看看饭做好了没!”

“嗯!”

君奕朗把霍烬冉安顿在沙发上,才回去对面。不过,很快又回来了,见小姑娘乖乖的躺着没有晕,才松了口气:“江山说,晚上吃火锅!”

“哇,好久没吃过火锅了!”

“嗯,想吃就吃吧!”

“味道会不会太大?”

“这两天还好,人们还没那么疯狂,过几天就不好说了!”

“行,那我今天就多吃点!吃完咱们去哪儿弄点冰囤起来!”

“这个季节不好弄,再等等吧,极寒一来,我们也可以自己冻一些!”

“对对对,我之前拆过一个集装箱里面全是大号的整理箱,我们可以趁着还有自来水把整理箱灌满,然后极寒来的时候,放在家里冻上就行!”

“嚯,好聪明啊!”君奕朗捏了捏霍烬冉的鼻子,又说:“把整理箱给了小北他们,反正他们现在没事儿干,让他们在家里接水!”

“行!”霍烬冉捂着嘴不厚道的笑了。

随后,君奕朗招呼了一声,莫小北和陆航两人过来帮忙把整理箱弄走了。任务一分配下去,大家就行动起来了,谁都不知道自来水什么时候会停,只能抓紧时间接水,把几套房子里厨房,卫生间,花洒全用上了。

吃晚饭的时候,已经接了十几箱,君奕朗当着他们的面又从他自己的小空间里拿了一些整理箱出来,并且把装满水的又收进他的空间,霍烬冉知道君奕朗这么做是在掩护她。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