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生:朕要她与渣男和离,入我怀精品推介

重生:朕要她与渣男和离,入我怀精品推介

黄蛋蛋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易欢林青裴是古代言情《重生:朕要她与渣男和离,入我怀》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黄蛋蛋”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不能再连累任何人,她只要按照嫂嫂的期待长大就可以。“我知道了,嫂嫂。”见易欢脸色沉郁,曹雅琴道:“我知你心气高,嫂嫂也想看你嫁得一良人,从此笑颜如花,可这世道对女子就是如此……”“嫂嫂,你可知前朝的女将军蒋淑云?她也同男儿一般,上阵杀敌,活的肆意。”曹雅琴沉默了一阵。她脸上难掩伤感,说道:“那你可知那女将军的最终下场?......

主角:易欢林青裴   更新:2024-04-10 19:4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易欢林青裴的现代都市小说《重生:朕要她与渣男和离,入我怀精品推介》,由网络作家“黄蛋蛋”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易欢林青裴是古代言情《重生:朕要她与渣男和离,入我怀》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黄蛋蛋”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不能再连累任何人,她只要按照嫂嫂的期待长大就可以。“我知道了,嫂嫂。”见易欢脸色沉郁,曹雅琴道:“我知你心气高,嫂嫂也想看你嫁得一良人,从此笑颜如花,可这世道对女子就是如此……”“嫂嫂,你可知前朝的女将军蒋淑云?她也同男儿一般,上阵杀敌,活的肆意。”曹雅琴沉默了一阵。她脸上难掩伤感,说道:“那你可知那女将军的最终下场?......

《重生:朕要她与渣男和离,入我怀精品推介》精彩片段


从前她是不敢肖想和离的,可不知是否男人在梦中对她说的次数多了,她心中竟开始隐隐松动。

曹雅琴一听,脸色大变,赶忙捂住她的嘴,她道:“欢儿,这话可不兴说,京中只有休妻,没有和离,你看哪个大户人家会答应和离的?不说大户人家了,哪怕小门小户商贾之户,也是不会同意和离的呀。”

“再者,就算和离,和离后你要怎么办?再过两年你就是大姑娘了,二嫁妇饱受冷眼,只有低嫁没有高嫁的,外面也会说你闲话,你又如何能保证离开林府后过的会比现在好?”

曹雅琴摇了摇头,道:“你瞧瞧那些个被休弃的女子,有几个有好下场?欢儿,嫂嫂不愿看你走上那条路,且你这婚事是昔日父亲临死前亲口提的,倘若离开林府,只怕也会落得一个不孝的罪名。”

曹雅琴摸着她的头,安慰道:“嫂嫂知你在林府过的不易,欢儿,如今你已是林氏妻,就莫要再想那些有的没的了,其实比林府还要荒唐的高门大户多得是,只是你见识的少罢了。”

“嫂嫂比你看的多,经历的也多,你听嫂嫂的,好好经营和林将军之间的关系,心气莫要那么高,林将军上回来易家接你,他不是不会疼人,你好好把握住机会,一个宽容大度的女子要远比善妒的妒妇更容易抓住丈夫的心。”

易欢闭了闭眼。

嫂嫂就是这样的人,自打兄长死后,她从未想过改嫁。

长嫂如母,小时候连累嫂嫂犯了宵禁被打二十大板差点没了命后,易欢便一直都很听嫂嫂的话,嫂嫂后背上现在都留着可怖的伤疤,永远都去不掉了。

那伤疤提醒着易欢,是她任性妄为才让嫂嫂变成那样。

她不能任性,不能做嫂嫂不喜欢的事,不能再连累任何人,她只要按照嫂嫂的期待长大就可以。

“我知道了,嫂嫂。”

见易欢脸色沉郁,曹雅琴道:“我知你心气高,嫂嫂也想看你嫁得一良人,从此笑颜如花,可这世道对女子就是如此……”

“嫂嫂,你可知前朝的女将军蒋淑云?她也同男儿一般,上阵杀敌,活的肆意。”

曹雅琴沉默了一阵。

她脸上难掩伤感,说道:“那你可知那女将军的最终下场?”

易欢茫然的摇了摇头。

曹雅琴不忍告诉她。

易欢问:“下场不好么?”

“怕吓着你。”

“嫂嫂你说给我听,我不怕的。”易欢执着问她。

“那蒋氏后头被丈夫从军营抓回去,骂她在军营里日日供人玩乐,骂她是破鞋,被丈夫拉出去扒了衣服游街,蒋氏没多久就投河了,此事还累及了家族,蒋家本也算得上望族,如今却已销声匿迹。”

易欢双眸微瞪,问:“这不是草菅人命?先皇不管么?”

曹雅琴沉默了会。

她道:“傻欢儿,这天下是男人的天下。”

易欢才十九,见过的最恶的人,也不过是像婆母那般的。

一个征战沙场的女将军,最后却落得那般下场,可叹可惜。

曹雅琴走后。

易欢每每想起曹雅琴说的话,都心中惶恐,倘若让林青裴知晓她与陛下不干不净呢?

陛下是男人,是天下之主,陛下自是不用怕的。

可她不一样。

她随时会被弃之如履。

这愈发坚定了易欢想要和晋渊断干净的想法。

晋渊太危险了。

她攥着手上的地契,择日不如撞日吧。

易欢自己是没资格进宫的,她去拜托了唐家姐姐唐心月,唐心月的姑母是宫中太嫔,找她要一份入宫的手令并不难。

*

昭华长公主跪在御书房,她神色不安,说道:“皇弟,够了吧?已经九年了,能不能把母后放出来?您要囚禁母后到何时?”

晋渊站在案前写字,他问:“今日长姐过来就是为着这事?”

“母后虽不是您亲生母亲,可她也养育了您一段时间,如今您已经惩罚了她九年了,她毕竟还是您的母后啊。”

“哦?当年母后给朕喂致人痴傻的丹药,一喂就是一年,倘若不是朕提前发觉调换了那丹药,如今还有命站在这儿吗?长姐,成王败寇,是母后输了,朕不杀她,已是对她宽容。”

昭华道:“可你命人日日喂她要命的丹药!母后如今已经神志不清了,你就不能放她一条生路吗?”

“啪。”

墨汁滴落在纸张上,坏了一整幅好字。

“不能。”

他抬头,眼底带着幽光,眸中寒意乍现。

“既长姐这般舍不得母后,不若一道去英华宫住着,陪陪母后,如何?”他语气沉静,可眼底已然带了杀意。

昭华身子剧烈一颤,脸色煞白,再不敢说话。

晋渊道:“长姐,既无其他事,便退下吧,朕很忙的。”

昭华咬了咬唇,不甘心的看了他一眼,起身离开。

待殿内没人,晋渊脸上遍布森冷的寒意,那双眼也满是戾气,暴躁的摔了手上的笔。

“张德胜。”

张德胜连忙走进来。

晋渊道:“去,今日给那老不死多喂几颗丹药。”

每回说到英华宫的太后,陛下心情便会不好,之后一连几日都行事凶暴,弄得朝臣们也战战兢兢。

“是,陛下。”

张德胜出去时,碰见了盯着易欢的暗卫,自打易欢在林府受了委屈后,暗卫从每日一报变成了易欢一有动作就上报。

“陛下,林夫人持唐太嫔手令入了宫。”

晋渊抬眸,霎那间,眸中冷意消融,眉宇间的那点暴躁也被一点一点压下:“哦?”

小妇人来找他了。

晋渊轻笑一声,那颗烦闷的心被人撕开了条口子,里边的郁气也跟着散了。

他等了好久,她终于肯来了。

*

昭华离宫时,在宫道上撞见了易欢。


男人还未深入,易欢便一口咬了下去。

她一口小牙尖利的很。

易欢尝到了血腥味,她咬破了天子的唇。

好在晋渊也没有深入的打算,贴着她的唇蹭了蹭,将那殷红刺目的血也沾到她唇上,这是一个极其亲昵的姿态。

晋渊放开她,眸子微弯,瞳孔里带着点点笑意,问:“咬我?这会不怕我了?”

易欢抿了抿唇,抬头与他对视。

他唇角破了好大一块,往外渗着血,一看便好疼。

易欢道:“陛下自重。”

晋渊站直身体,垂目睨着这小妇人,道:“谁叫你总说我不爱听的话?下回还说不说了?”

易欢不答。

她知道她说的不好听,晋渊帮她良多,而她却……

可她只想做个普通的后宅妇人,实在不敢高攀帝王。

“下回还说。”易欢闷声道。

这话将晋渊逗笑了。

他唇角扬起,道:“你说蒋淑云结局不好,可她前半生却是肆意潇洒过的,她和普通的内宅妇人都不一样,她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成为了自己想成为的人,我想她至死都是无悔的。”

易欢讶异的望向他,问:“陛下又怎知?最终女将军投河自尽,难道不是因为受z不了那份羞辱吗?即便是她,也承受不住悠悠众口所带来的压力。”

更何况是她呢?

晋渊但笑不语。

易欢乖巧的将手帕和地契放在书案上,道:“陛下,以后莫要再那般了,世间女子千千万,比臣妇好的女子亦千千万,您是盛世明君,是大虞紫微星,因为臣妇而坏了自己的名声不值当。”

晋渊攥着她的手腕,将人拉近了些。

“我与那蒋淑云一般,不悔自己做下的决定,易欢,我要你。”

一句我要你,让易欢身子一颤。

绯红顺着耳根逐渐蔓延。

这人怎么……怎么说话如此直接,好不知羞!

“陛下是看上臣妾这平平无奇的姿色了么?”易欢问。

晋渊不答,目光却灼灼,烫的人生疼,易欢不自觉的移开视线。

易欢叹了口气,她伸手,覆在了自己的衣带上,道:“倘若……倘若陛下是觊觎臣妇的身体,陛下先前帮我良多,臣妇无以为报,唯有、唯有将这具身体供陛下取乐,只是、只是今日之后,陛下莫要再逗弄臣妇了,可好?”

她说这话时,声音抖,人也跟着抖。

明明害怕的要命,眼底却带着献祭般的坚定。

就在她要抽出衣带时,晋渊按上了她的手,温热的掌心烫的她小手一缩。

他道:“倘若我当真只图你的身子,又何必这般诸多忍耐?欢儿,你未免将我看的太君子,我可不是什么坐怀不乱的好人。”

不图身体,又图什么?

晋渊伸手点了点她的心口处,她道:“我图的是你这个人,你的身、你的心,我都要。”

“为什么?”易欢问。

她实在不能理解。

甚至他们只有过两面之缘。

晋渊说:“这世间万事,哪有那么多为什么,不过是看对眼了,想要了。”

就像前世。

晋渊也问了易欢,为什么要救他?

他与易欢只有过一面之缘,易欢却将他说过的话放在了心上。

晋渊看到她露出了不解而又苦恼的深色。

他轻笑一声,伸手拿起桌上的地契,叠好,塞进她领口中,他道:“欢儿,这是你大嫂的祖宅吧?拿回去吧。”

易欢握了握拳,道:“臣妇不能白受您的恩惠。”

君恩哪是那么好受的?

晋渊想了下,道:“你想还我那三万两?简单,明日陪我去一个地方,这三万两就一笔勾销。”

小说《重生:朕要她与渣男和离,入我怀》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桃心走进屋,道:“夫人,您快去前厅,宫里来人啦!”

易欢一怔,问:“可是郎君官复原职了?”

桃心摇了摇头,说道:“奴婢也不知道,只是听传话的小厮说,来林府传话的是陛下身边的太监总管张公公!身份尊贵着呢,让您赶紧去前厅接旨。”

“我?我也要去?”易欢皱了皱眉。

桃心点了点头,“是张公公亲口说的,命您和二爷一起去前厅。”

那人又想玩什么把戏……

易欢叹了口气。

她拒绝皇帝那么多次,但凡自尊心强一些,都不该再死缠烂打了。

易欢道:“走吧。”

大厅里,张德胜笑着站在那里,说道:“林将军在家清闲了一段时间,想来已经是思过了。”

林青裴赶忙道:“微臣已知错,只望陛下能给微臣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了。”

“自然,陛下可没有那么不近人情。”张德胜笑眯眯道,“林夫人怎么还未来?可是遇到了什么事?”

林青裴说:“我这就去让下边人再去催催。”

“不急,不急,让林夫人慢慢走,不用催。”

此刻厅内众人,都吃不准陛下是什么意思,倘若是要给二郎复职,又为何要叫易欢过来?

林青裴试探着开口:“不知叫内子过来,可是陛下有了什么旨意?”

“正是,待二夫人来了,老奴便宣读陛下的口谕。”

林青裴塞了一包银子到张德胜手上。

“公公可否透透口风?不知此番我能否心想事成?”

张德胜眯了眯眼。

他将那包银子又推了回去,道:“林将军,这可使不得,您能不能心想事成,要看陛下的意思,莫急。”

脚步声传来,下一刻,易欢便携着婢女入内。

张德胜瞧见她,双眼一亮。

“林夫人,您总算来了!林将军林夫人接旨!”

林青裴和易欢赶忙跪下。

“陛下口谕,命你二人,即刻进宫觐见!不得耽误!”

易欢听到这话,心一颤,头伏在地上,说了句:“是。”

她下午刚留了信说永不相见,他晚上就要见他。

很难想象那人不是故意的。

“夫人快快请起,林将军,奴才有话要和夫人私底下说两句,不知方便否?”张德胜将易欢扶起,转眼望向林青裴。

林青裴立即清空了屋里人,说了句:“自然可以,那我就不打扰公公了。”

走过易欢身边时,林青裴小声说了句:“欢儿,公公问什么,你就答什么,莫要忘了你之前和我说过的话。”

易欢笑了,这是让她在公公面前也睁眼说瞎话,说他们夫妻恩爱呢。

门被人合上,屋中只剩易欢和张公公二人。

易欢欠了欠身子,道:“还请公公指教。”

张德胜叹了口气,说:“你啊你,你何必呢?陛下那样的人,你顺着他就是,何必总是忤逆他,惹他生气?”

“老奴看在和夫人有过几面之缘的份上,好心提醒夫人,陛下今晚发了好大的火,虽面上不显,可心里正不痛快着呢,夫人进宫后莫要再触他霉头了!凡事顺着他些,以免陛下拿夫人出气,做出些荒唐事来,陛下行事可不按常理出牌!”

确实不按常理出牌,易欢也没想到,当天晚上这人竟就光明正大的宣她进宫了。

易欢抿了抿唇。

“老奴我瞧你这性子在林家人面前也挺软和的,怎么一对上陛下,就那么倔呢?”张德胜感叹了一句。

易欢真心实意的向他再次行了个礼,道:“多谢公公提醒。”

“唉,只望你能听进去就好。”

晋渊为易欢平淡无波的生活激起了一丝涟漪,易欢很害怕这样的改变。

小说《重生:朕要她与渣男和离,入我怀》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嘘。”

张德胜连忙冲着她使了个眼色,随后摆了摆手,道:“今日你们夫人不用你服侍了,莫要来打扰。”

桃心却有些担心,“里边有人?”

“哎呀你个傻丫头!陛下在里边呢,你冲进去多不好,也不怕惊扰了陛下,快走快走!”

桃心震惊的看向他。

下一刻,桃心便瞧见院中,一位白衣之人,攥着她家夫人的手腕,从院子里走了出来。

那一身干净的白晃了桃心的眼,桃心后知后觉,这人是陛下,赶忙慌慌张张的跪了下来。

“夫人一如既往的磨蹭,再磨蹭下去,太阳都要下山了。”

“松手,您快松手!被人瞧见了!”易欢急道。

她看见了桃心。

“你那小丫鬟嘛,瞧见就瞧见,她是个嘴严的,怕甚?在自己的亲信面前也这般小心翼翼么?活的多累。”

听见陛下的话,桃心冷汗津津。

陛下同夫人这样拉拉扯扯,不合礼数呀!

她求救一般的望向张德胜,却见张公公老神在在,一副见惯了大风大浪、习以为常的样儿。

“你是叫桃心吧?”林青裴走到她跟前。

“回陛下,奴婢是。”

男人懒洋洋开口:“今日你家夫人不用你服侍,守好藏春园,朕带夫人出趟门。”

男人说话时语气并不严厉,可桃心却怕极了,心中又惧又担心。

陛下想对他们家夫人做什么?想带夫人去何处?

一时之间桃心思绪极乱。

“夫人、夫人平日里用惯了奴婢,只怕、只怕是……”桃心拒绝的话语还未说完。

易欢怕她惹了皇帝不悦,便道:“桃心,你下去。”

“夫人……”桃心咬了咬唇,不敢抬头,身子打着颤。

“下去,我出去一趟就回,放心,不会有事的。”

易欢柔和的声音传来,桃心只小心翼翼的应了一声:“是。”

桃心退下后,林青裴斜眼睨着她,“怎么,怕朕欺负你的小丫鬟?”

“臣妇没有。”易欢口不对心道。

林青裴从张德胜手上接过帷帽,随后亲手替她戴在了头上,隔着轻纱,他目光热烈又直白,说:“你呀,你这个性子,你的丫鬟也跟你一个性子,小古板。”

易欢忍不住道:“臣妇只是和京中大多数女子一样,实在没有什么地方值得陛下多注目的,臣妇不过一个普普通通的后宅妇人罢了。”

林青裴但笑不语。

“后宅妇人可不会忤逆朕,也不会甩脸子给朕看,更不会……”

他摸了摸唇上的伤口,还留有轻微的刺痛感,易欢昨日那一口咬的不轻。

男人眸光里带着几分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情愫,说:“今日不做林夫人,只做易欢,可好?”

他与她说话时,语气总是这般惹人遐想,少了皇帝惯有的威严感,衬的他更像个浪荡子了。

穿着这一身干净的白,就不能说些正经话么?

可惜了这身好衣裳和迷惑人的好皮相。

*

到了赌z场门口。

男人再次朝她伸出手,问:“果真不蹭一蹭我这手气,逢赌必赢不是说着玩儿的。”

易欢瞥了他一眼,没蹭。

她问:“陛下昨日说过的话当真?我与您一道进赌z场,不论赢不赢的回那三万两,我与您之间都一笔勾销。”

“不用重复说给我听,我都记着呢,骗你一个小妇人,我还要不要脸了?”林青裴嗤笑一声。

强迫她时,也没见他要脸,可见皇帝这脸是可要可不要的。

易欢整了整衣服,起身规规矩矩的踏下马车。

赌坊里人潮涌动,热闹极了,人与人挤在一起,发出刺耳的尖叫声。

“赌大赌小?”

小说《重生:朕要她与渣男和离,入我怀》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张德胜笑眯眯道:“夫人,和林将军说完了吗?”

不原谅才好,不原谅陛下才有机可乘,陛下好不容易喜欢一个人,可不能被搅黄了。

易欢搭着桃心的手,踏上马车,道:“走吧。”

林青裴注视着马车在侍卫的护送下离开。

他转身,满身落魄了回了林府。

景寿堂。

躺在床上的老夫人看他回来了,焦急问道:“二郎,怎么样了?易欢可愿留下?易欢那孩子性子软,你多说两句好话,她不会怪你的,你瞧瞧你之前,那样纵着顾小娘骑到她头上,她何时真正生气过?”

说完,老夫人急急咳嗽了两声。

林青裴面容冷峻,身体紧绷着,他问:“娘,你为何要那样做?你明知外边下雨,还让她跪。”

老夫人似是没料到儿子会怪自己。

她愣了愣。

林青裴道:“这下好了,估计没几日,这事就要传遍京城了,到时候整个京城都知道我林府因为薄待将军遗孤被圣上罚了。”

老夫人道:“只是跪两下,跪两下有什么紧要?她以前又不是没跪过,谁能知道正好被陛下撞见呢?陛下来时我已经让她回凝萱堂了,她怕不是故意到陛下跟前丢人现眼的罢!”

“娘,这事您倘若不做,今日会有这档子事吗?她是易将军的女儿,陛下说的没错,易将军以前对我多有提拔,我不该如此……不该如此……”

老夫人也跟着急眼,她道:“可如今陛下盛怒,你也已经被停职,倘若当真要她原谅,你才可归朝,那我老婆子就去她跟前跪着,我跪回去行不行?陛下怎能因为一个女子,就停了你的职呢!”

“好了,母亲,陛下决定容不得你我置喙,这种话以后少说,你还嫌今日摔的不够狠吗?”

“二郎,二郎,现下如何是好?”老夫人一边咳嗽,一边焦急询问。

“欢儿怨我,她现下去藏春园养病了,待她消气了,过段时间母亲你与我一道,去藏春园向她致歉。”

“好,好,听你的。”

本以为陛下来他们林府,是他们林府的大机缘,不曾想竟会惹下这样的祸事。

“对了,此事是不是有大房挑唆?”林青裴问。

老夫人叹了口气,道:“你兄长和嫂嫂的性格你也不是不知道,易欢那些陪嫁,可不是小数目……”

他们林府本也不缺钱,如今却栽在了贪字上。

林青裴道:“以后莫要再纵着大房那边了,易欢的陪嫁是她的东西,倘若母亲和嫂嫂当真一直惦记着,也不怕以后遭外边人笑话。”

“是我糊涂了啊,二郎!”

林青裴本一片光明,仕途顺畅,如今全毁了,全毁了!

林青裴眸色微暗,说:“这掌家之权……这些日子我会让初雪把账面都算清楚,等过几日去藏春园时一并奉上,想来欢儿也能消气了。”

*

易欢在藏春园养病的这段时日,果然,林青裴因苛待发妻被停职一事,传遍了整个京城。

官员们人人自危,尤其家中三妻四妾的,每日三省其身。

发妻可有受委屈?

妾室可跋扈?

公婆可有虐待妻子?

林青裴本是陛下面前的红人,这事儿一出,林府门庭冷清,昔日与之交好的官员也不上门了,官场如战场,人情冷暖如人饮水。

嫂嫂曹氏得知易欢因为变卖嫁妆一事被婆婆罚,还因此重病后,连忙携铭哥儿来到藏春园。

易铭现在一看到易欢就发怵,手背一阵生疼。

易欢坐在院子里,温声问易铭:“铭哥儿这几日可听话,还有去过赌坊吗?”

易铭连忙摇了摇头,说:“没去了,没去了,母亲可作证!家里的嬷嬷也能作证!”

易欢点了点头,稍得慰藉,她道:“铭哥儿也十三了,该读书了,不能整日在外边鬼混。”

易铭后背忽冷,总有股不好的预感。

果然,只听易欢下一句道:“我想把铭哥儿送进百川书院。”

百川书院是现下大虞最好的书院,每年都有无数人趋之若鹜,通过层层选拔,才能入学。

易铭脸色一白,道:“姑母,我不行的,我进不去的。”

易欢只淡淡看着他。

“姑母……我通不过考核的。”

“过两日我会让桃心挑些书送给铭哥儿。”

于是易铭便懂了,这件事没有z转圜的余地。

易铭沮丧着一张脸,他才不要读书,和那些只会之乎者也的书呆子一样!

曹雅琴道:“铭哥儿,还不赶紧谢谢你姑母?”

易铭憋憋屈屈的低下头,说了句:“谢谢姑母。”

说完铭哥儿的事,曹雅琴有事要和易欢单说,桃心便把易铭带了出去。

曹雅琴抓着易欢的小手,道:“你这孩子,你出事也没人与我说一声,外边都在传我才知晓。”

曹雅琴脸上满是自责。

她从怀里掏了掏,拿出一份地契来,塞到易欢手里,说:“欢儿,这是曹家祖宅的地契,可抵那三万两,你拿去卖了,然后再把那些嫁妆给赎回来。”

“嫂嫂,那些嫁妆已经被赎回来了。”易欢为了安她的心,无奈开口,“这是你家祖宅,怎可变卖,倘若卖了,曹家那么一大家子人住去哪?”

曹氏不是什么显赫世家,曹雅琴嫁给易晟是高嫁。

曹雅琴讶异道:“是怎么赎回来的?你手上哪来那么多银钱?”

易欢便实话实说道:“是陛下赎回来还给我的。”

曹雅琴急道:“那更要还了,咱们不能平白受这皇恩,那是三万两,不是小数目。”

易欢安抚道:“嫂嫂安心,钱我自个想办法。”

“本就是铭哥儿欠下的赌债,欢儿,你倘若不收下,我良心难安。”

易欢拗不过嫂嫂,只能暂时收下那张地契,她本也不想欠林青裴,也好,正好下次入宫还帕子时,将那三万两一并还上,从此与那男人便两不相欠。

“嫂嫂,我名下有宅子,倘若曹家人暂时无法安置,可以先去我那宅子住着。”

曹雅琴忽的笑了,她伸手揉了揉易欢的头,说:“嫂嫂哪用得着你帮呀,你兄长在时,留给我的不少,曹家不至于变卖了祖宅就没地方住了。”

“倒是你,此番陛下替你出头,你是一时爽快了,以后怎么办?林家人不会对你心存芥蒂吗?”曹雅琴担忧的看着她。

依照林家人自私自利的性子,等风头过了,定会恢复本性,到时候迎接易欢的便是变本加厉的折磨嘲弄。

易欢眉眼间浮现淡淡的愁绪,下意识问了一句:“嫂嫂,你说我与林青裴和离如何?”

小说《重生:朕要她与渣男和离,入我怀》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