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病娇霸总累觉难爱,她直接主动追夫精品全集

病娇霸总累觉难爱,她直接主动追夫精品全集

月四昭昭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完整版古代言情《病娇霸总累觉难爱,她直接主动追夫》,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苏南忆苏时暖,由作者“月四昭昭”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拿捏你,你没有谈条件的资格,信我都会收好,一张都不会给你!”懒得去看苏时暖脸上的精彩表情,苏南忆上楼换了件衣服,叫上阿月就出发去古玩市场。又被电话声惊扰,打开一看,是苏盛强打来的。“怎么回事,你又出门了!别瞎跑,好好想想怎么讨霍老太太欢心,她要是高兴了,说不定就把哪个孙儿介绍给你了。”呵,又来了。苏南忆倒是好奇:“爸,......

主角:苏南忆苏时暖   更新:2024-01-10 15:1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南忆苏时暖的现代都市小说《病娇霸总累觉难爱,她直接主动追夫精品全集》,由网络作家“月四昭昭”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完整版古代言情《病娇霸总累觉难爱,她直接主动追夫》,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苏南忆苏时暖,由作者“月四昭昭”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拿捏你,你没有谈条件的资格,信我都会收好,一张都不会给你!”懒得去看苏时暖脸上的精彩表情,苏南忆上楼换了件衣服,叫上阿月就出发去古玩市场。又被电话声惊扰,打开一看,是苏盛强打来的。“怎么回事,你又出门了!别瞎跑,好好想想怎么讨霍老太太欢心,她要是高兴了,说不定就把哪个孙儿介绍给你了。”呵,又来了。苏南忆倒是好奇:“爸,......

《病娇霸总累觉难爱,她直接主动追夫精品全集》精彩片段


她紧盯着,喃喃道:“你怎么会有...?”

苏南忆将情书收好,铁盒子上了锁,她交给了安如劲。

“这些证据够不够,你要是嫌少,我那还有,我要是把这些捅出去,你私生女的帽子可就永远摘不掉了。”

苏时暖吸了吸鼻子,“姐姐,可你要是捅出去,爸爸出轨的事情也会被知道,整个苏家都会颜面尽失,你也逃不掉。”

还来威胁?

苏南忆站起了身,扯了抹笑容,满是疯狂。

“你以为我在乎这个苏家?”

回过头,竟然从她眼中看到了对毁灭的向往。

“苏时暖,今天内赔偿三百万到我卡上,不然我就全捅出去。”

“好...”苏时暖被逼答应,“我给你钱,你把所有的信都交给我,一张都不许留!”

苏南忆嘲笑出声:“你最好搞清楚状况,是我在拿捏你,你没有谈条件的资格,信我都会收好,一张都不会给你!”

懒得去看苏时暖脸上的精彩表情,苏南忆上楼换了件衣服,叫上阿月就出发去古玩市场。

又被电话声惊扰,打开一看,是苏盛强打来的。

“怎么回事,你又出门了!别瞎跑,好好想想怎么讨霍老太太欢心,她要是高兴了,说不定就把哪个孙儿介绍给你了。”

呵,又来了。

苏南忆倒是好奇:“爸,你想让霍老太太把我介绍给谁?”

苏盛强还真认真想了:“除了霍司御,介绍给哪个都行,千万别跟霍司御牵扯上,他是吸血鬼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自己被吸干了也就算了,别连累了我们苏家。”

“...”

苏南忆挂了电话。

和平街,是古玩一条街,这里既有几块钱的便宜货,也有价值连城的真古董。

而苏南忆想找的,就是好一点的几万块钱的货。

走进一家小店铺,掌柜的一看她打扮不俗,就知道能宰的大客户来了。

“小姐,想买些什么,我们店卖的可都是真品,您瞧瞧我们这青花瓷,几百年历史了,还有这紫砂壶,当年老佛爷可都用过。”

苏南忆懒得跟他绕圈圈,直接了当开口:“我要是买真货我来你店里干什么,我需要一些上档次的假货,拿给我看看。”

掌柜的知道这是懂行的,也不再啰嗦,直接从玻璃柜里取出十多样,有花瓶,有名人字画。

“这可都是顶级的A货,要不是行家绝对看不出来,您要多少,要是买的多我还可以便宜点。”

苏南忆瞧了瞧,还行,不是低劣仿制品,复制的有模有样的。

挑了四个清代大花瓶,近代某知名书法家的行书之作,漂亮瓷器,还有几幅名人的题诗,这些都是能挂出来做展示的。

苏盛强要的就是这些能给他带来面子的。

“好了,就要这些,掌柜的,你一定要帮我包装的精致一点,明天晚上我让人来取。”

付了钱,一共花了28万。

逛累了,本想找个近的酒楼吃个饭,刚进门,迎面就撞上一个熟悉的人。

白尚恩。

他也有点吃惊:“苏小姐,莫非你也是来买新婚礼物的?你妹妹下个月就要和我弟弟结婚了。”

苏南忆随口说:“是啊,但不知道挑些什么,白先生,不知道你买了什么。”

白尚恩脸色突然变的难看,眼神里的挑衅和不甘再也藏不住。

“给敌人最好的礼物,当然是毒药。”

苏南忆:“...”

两人干脆一起进包厢吃午饭。

他率先把话说开:“苏小姐,你妹妹抢了你的未婚夫,我不信你心里一点气都没有,你该不会就这么算了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