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精品小说在反派心尖蹦迪

畅读精品小说在反派心尖蹦迪

古月公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在反派心尖蹦迪》,此书充满了励志精神,主要人物分别是佟心玉林尧音,也是实力派作者“古月公子”执笔书写的。简介如下:,还和祁祀最讨厌的凌淮寒关系不清不楚!“看来祁哥喜欢这个女人,以后我们都得尊敬点,可别把她得罪了。”韩晨感慨。林嘉易收回目光,神色淡然:“你现在才发现。”“我靠,难道你早就发现了?”......

主角:佟心玉林尧音   更新:2024-01-24 16:5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佟心玉林尧音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精品小说在反派心尖蹦迪》,由网络作家“古月公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在反派心尖蹦迪》,此书充满了励志精神,主要人物分别是佟心玉林尧音,也是实力派作者“古月公子”执笔书写的。简介如下:,还和祁祀最讨厌的凌淮寒关系不清不楚!“看来祁哥喜欢这个女人,以后我们都得尊敬点,可别把她得罪了。”韩晨感慨。林嘉易收回目光,神色淡然:“你现在才发现。”“我靠,难道你早就发现了?”......

《畅读精品小说在反派心尖蹦迪》精彩片段


林尧音跟在他身后,好奇地看着这开在偏僻山顶上的富人酒店,虽是酒店,但占地面积很大,里面什么都有,简直就是一个“小城市”,而且这个城市还是温度可控的。

【53,刚刚山底下那么冷,为什么到了上面我感觉空气温度升了十几度?这是啥原理?】

【嗯……我也不是很懂,但小说世界,这种设定也就一句话的事。】

“哥!我们等你好久了,每年这个时候你都会一个人上来这里呆几天,我就知道今年肯定能逮到你。“

韩晨穿着睡袍搂着姚欣走过来,他头发有些湿,也没擦,很随意,俨然把这里当成自己家,也不怕狗仔。

倒是姚欣,似乎很不情愿被他搂着,一直心虚地看着祁祀。

“祁总好久不见。”

祁祀睨了他们一眼,“逮我做什么,你们很闲?”

“这不是怕哥你孤单嘛,想说上来陪你,谁曾想。”他暧昧地看了眼林尧音,“你今年有佳人作陪。”

“我看你是想打着祁哥的名义上来避寒的。”林嘉易笑着走过来,毫不留情地拆穿他。

“唉你真是,能给我点面子别拆穿吗?”

林嘉易轻笑着摇头,后转头看着林尧音,顿了顿,“好久不见。”

两人就见过一次面,就被传了绯闻,而自那以后就没见过面了,如今再碰到,饶是脸皮厚如林尧音,也有些不自在。

“好久不见。上次的事,谢谢你。”

“举手之劳。”他知道她指的是绯闻澄清的事。

林嘉易不愧是男团人气TOP,门面担当,笑起来太甜了,人还这么温柔礼貌。

这不比那凌淮寒好吗,佟心玉啥眼光。

”上次的事我帮的忙,你跟他道什么谢?“

祁祀冷眼睨了林尧音一眼,林尧音立马收敛表情。

林嘉易内心暗暗诧异,祁祀什么时候在乎这些虚伪功名了?

还是其实他在介意林尧音和自己说话?

姚欣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暗暗打量着林尧音,她竟然穿着祁祀的衣服,她凭什么?!

忍不住阴阳怪气:”听闻林小姐最近和祁家二公子好事将近,没想到和他大哥的关系也已经这么好,看来嫁入豪门不是梦。“

话一出祁祀目光骤冷,韩晨等人见到祁祀皱起的眉头,暗道不好,祁祀最讨厌别人在他面前说起凌淮寒了。

”哥,欣欣她说话不经大脑,您别生气……“

”没脑子下次就没开口说话。“

丝毫没给面子,众人尴尬地沉默。

林尧音担心祁祀迁怒到她,忙开口解释:”姚小姐误会了,我和凌淮寒毫无关系,我跟祁总比较熟。”

说完众人又是一阵小声的倒吸气,她还挺有自信,竟敢当着祁祀的面说和他熟。

祁祀可是出了名的拒人于千里之外,就算是他们这些发小,他平时也是爱搭不理。

姚欣期待地等着祁祀出声打林尧音的脸,然而等了半响,只看到他一脸平静地对林尧音说:“走了。”

姚欣满脸感到不可思议,就这样?

看着两人一前一后离开的背影,内心生出一种浓浓的不甘心!

她努力了这么久,都没能让祁祀看她一眼,这个林尧音凭什么?

明明她在娱乐圈的名声这么坏,还和祁祀最讨厌的凌淮寒关系不清不楚!

“看来祁哥喜欢这个女人,以后我们都得尊敬点,可别把她得罪了。”韩晨感慨。

林嘉易收回目光,神色淡然:“你现在才发现。”

“我靠,难道你早就发现了?”


【……等等,要素有点多,我先消化一下。】

【你慢慢消化,我接下来可能短时间内也不会在线。】

反派一出现,它很有可能会被迫下线。

【啥意思?】

【AI的私事,少打听。】

【……?】

林尧音整个大无语。

“不知道我点的这些菜合不合你口味?”

祁祀神色淡淡,“没差别。”

黎笙笑了笑,给黎一铭夹了几道菜,然后看向一旁正神游的林尧音,“你想吃什么,随意点。”

“好。”

祁祀动作一顿,忽然抬眸看向黎笙,“你们是什么关系?”

黎笙听到他的反问,微微一愣,后笑意更深,“刚在片场认识的。”

“刚认识就可以一起吃饭?”虽是反问黎笙,但目光却看向林尧音。

林尧音低着头装缩头乌龟。

别问她,她也很懵自己为什么会被叫来这里。

黎笙看着他的眼神逐渐耐人寻味,“多年不见,祁总竟然好奇心这么重了。”

祁祀冷冷地扫了他一眼,忽然起身,“林尧音,吃饱了就出来。”

他猝不及防突然叫自己,林尧音惊愕抬头,对视上他阴沉的脸,不由一怵。

黎一铭有些幸灾乐祸,“阿姨,你债主是要找你还钱了吗?”

“债主?”

祁祀挑了下眉,耐人寻味地望向林尧音。

黎笙也好奇地望着她。

林尧音左右夹击,终于受不了,放下筷子起身,“黎导,对不起啊,我有点事就先走了。”

【53,我好难~】

等了一会儿,发现系统没回应,她纳闷又叫了几声,还是没声。

想起刚才系统说要下线,猜测他真下线了,于是也不再纠结。

拿上包包跟在祁祀身后离开。

林尧音戴上帽子和口罩,默默跟着祁祀来到车旁。

见他要上车,她终于忍不住开口:“祁总叫我出来有事吗?”

祁祀回头看她,“这么怕和我扯上关系?”

林尧音抿着唇,面色矜持,“当然不是。祁总身份高贵,是我高攀不起。”

他自嘲地讽笑了一声,视线落至她被衣服遮盖住的手臂,半响,“手还疼吗?”

林尧音一愣,他怎么会知道?

所以那时候看到的那个背影真的是他?

动了动自己手臂,望向他,“不疼。”

“车里有药,上车处理一下。”

“不用……”

“不要逼我抱你上去。”他冷着脸打断。

林尧音噎住,怎么会有人连关心人都像是在威胁人?

乖乖跟着他上车,特意坐在他斜对面,和他保持距离,错开视线。

祁祀不动声色地将她的行为收进眼底,眸中闪过一丝黯然。

“把衣袖拉开,我帮你擦药。”

“祁总,我可以自己来……”

“你怎么自己来?”他忍住不悦的情绪。

林尧音看向前排驾驶座的李助理,“怎么能劳烦您帮我,要不还是李助理来吧?”

李助理心惊,僵直了脖子,这无冤无仇的,林小姐怎么能害他呢?!

回过头,义正言辞,“老板,我出去抽根烟透透风。”

说完溜之大吉。

留下林尧音和祁祀气氛严峻地对视着。

林尧音率先别开头,“那麻烦祁总了。”

祁祀轻敛下眸,没多说什么。

给她上药的间隙,感觉到身旁女孩呼吸不是很稳,似乎很紧张,他不由皱眉。

动作顿下,“这么怕我吗?”

林尧音惊愕转头,却不料他离自己那样近,转过头的瞬间,唇瓣轻轻划过他的下巴。

她僵住,惊慌的咽了口口水。

对视上对方幽深的深邃眼眸,她眼神飘忽,往后挪了几厘米,“我不是故意的。”

他轻敛下眸,倒也没有揪着这个意外不放,“你突然躲我,是为什么?”

“没躲……”

他突然放下棉签和药,单手捏住她下巴,强迫她转过头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