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一人之下:系统外挂在手,技能我有全本阅读

一人之下:系统外挂在手,技能我有全本阅读

孟良柒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古代言情为叙事背景的小说《一人之下:系统外挂在手,技能我有》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孟良柒”大大创作,周风流夏禾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将瓶盖起开,递给了风莎燕。“挺凉的,喝吧。”“好。”风莎燕接了过来,放在桌上,一副不动筷的模样。“整吧。”周风流拿起了一串羊肉串吃了起来,见风莎燕还是扭捏的样子,他默默的拿起了冰啤酒示意碰个瓶。“在这没有人注意你啊,该喝喝该吃吃,难不成到这还能碰到天下会的人?”听着周风流的话,风莎燕觉得也有道理,随后也拿起酒瓶,吨吨吨......

主角:周风流夏禾   更新:2024-01-10 15:3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周风流夏禾的现代都市小说《一人之下:系统外挂在手,技能我有全本阅读》,由网络作家“孟良柒”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古代言情为叙事背景的小说《一人之下:系统外挂在手,技能我有》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孟良柒”大大创作,周风流夏禾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将瓶盖起开,递给了风莎燕。“挺凉的,喝吧。”“好。”风莎燕接了过来,放在桌上,一副不动筷的模样。“整吧。”周风流拿起了一串羊肉串吃了起来,见风莎燕还是扭捏的样子,他默默的拿起了冰啤酒示意碰个瓶。“在这没有人注意你啊,该喝喝该吃吃,难不成到这还能碰到天下会的人?”听着周风流的话,风莎燕觉得也有道理,随后也拿起酒瓶,吨吨吨......

《一人之下:系统外挂在手,技能我有全本阅读》精彩片段


风莎燕这也算是充分尊重了周风流说过的话了。

周风流说过他想站着把钱挣了,风莎燕这边就给其安排了一套装修不错的市中心低价出租房。

听到风莎燕把话说完,周风流忽然觉得也还可以,让他感觉到了一种松弛感。

“既然风小姐话都说到这份上了,那我也不好多说什么了,多条朋友多条路,既然风小姐都租给我这么便宜的房子了,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要不请你吃个饭?”

“好。”

“啊?真吃?不客气客气?”周风流本来也就是客套客套,他没想到日理万机的天下会大小姐竟然还真有时间。

“你不诚心?”

“你不得推脱推脱?”

“为什么要推脱?”

“好好好...”周风流点了点头,他表示这个朋友还是蛮直率的。

“对了,以后也别叫我什么风小姐了,听上去很有距离感。”风莎燕又言道。

“那叫什么?”周风流想了想,脑海里不自觉跳出了一个名字:“燕子?”

“...”风莎燕沉默。

“随便你吧。”

...

烈日炎炎的夏天,最适合的便是吃烧烤了,周风流也没管风莎燕是什么天下会大小姐的身份,将其带到了一处烧烤摊的大排档。

“想吃什么点什么...别客气。”周风流如此表示道。

“...”风莎燕看了看周遭的环境。

小板凳,矮桌子,嘈杂的环境,路过的行人,还有喝多的老汉在吹牛逼。

这环境...这氛围,绝对是她之前很少经历过的事情。

她倒不是说自己有多么的高高在上,不食人间烟火,但...哪怕是吃个烧烤,她也会找大点门面的店铺去吃。

这直接就坐在了人行道上...这可太行了。

“你别看这简陋,味道还是很不错的,你就吃吧,一吃一个不吱声。”

周风流见风莎燕还有点扭捏,于是自顾自的跟老板点了平日喜欢吃的。

“对了,再给我来一提冰啤酒。”

“好嘞...”

老板那边烤串的速度很快,没过多一会,便将烤好的串外加上一提冰啤酒端了上来。

周风流熟练的拿起一瓶啤酒,用牙将瓶盖起开,递给了风莎燕。

“挺凉的,喝吧。”

“好。”风莎燕接了过来,放在桌上,一副不动筷的模样。

“整吧。”周风流拿起了一串羊肉串吃了起来,见风莎燕还是扭捏的样子,他默默的拿起了冰啤酒示意碰个瓶。

“在这没有人注意你啊,该喝喝该吃吃,难不成到这还能碰到天下会的人?”

听着周风流的话,风莎燕觉得也有道理,随后也拿起酒瓶,吨吨吨的喝了好几口。

...

对于风莎燕这个人,周风流还是不太了解的,在看原著的时候也没有太关注,起初,他以为这女人是个大小姐,大家闺秀,几杯酒下肚,他对于风莎燕完全的改观了。

这尼玛是大家闺秀?

这吹起牛逼来一点也不逊色于他,一口一个老娘,拿起肉串就撸,到后面甚至都开始跟他玩起了酒桌游戏,一副老手子的模样。

“到你喝了...别养鱼啊。”

“你不刚才挺能喝的么?”

“老板再来一提,上点花生豆毛豆下下酒。”

周风流这一次是感受到了风莎燕的豪爽泼辣的那股劲头,别说,跟这种状态的风莎燕相处起来,他倒是真能把其当成朋友,相处的很舒服。

...

就在周风流跟风莎燕没什么形象的坐在路边喝酒吹皮时,风莎燕的弟弟,白毛小子风星潼刚好乘车路过了这条街道。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