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本阅读偏爱独宠,禁欲佛子搂腰狂吻

全本阅读偏爱独宠,禁欲佛子搂腰狂吻

奈何花颜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偏爱独宠,禁欲佛子搂腰狂吻》是作者““奈何花颜”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沈幼凝容阙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样的保证。她半晌没说出话,赵玉堂却冷着脸替她补充了,“今夜你便留宿在王爷房里。”沈幼凝闻言瞪大了眼,这怎么可能呢!如今容阙是连一个时辰的时间都不肯给她了,还让她留宿在房里?“怎么,做不到?”沈幼凝不敢轻易开口。赵玉堂又扯着帕子咳了一声,“本王妃也没说要赶你出去,只是让你休息几天,好好想想应该怎么将王爷留......

主角:沈幼凝容阙   更新:2024-03-21 23:5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幼凝容阙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本阅读偏爱独宠,禁欲佛子搂腰狂吻》,由网络作家“奈何花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偏爱独宠,禁欲佛子搂腰狂吻》是作者““奈何花颜”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沈幼凝容阙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样的保证。她半晌没说出话,赵玉堂却冷着脸替她补充了,“今夜你便留宿在王爷房里。”沈幼凝闻言瞪大了眼,这怎么可能呢!如今容阙是连一个时辰的时间都不肯给她了,还让她留宿在房里?“怎么,做不到?”沈幼凝不敢轻易开口。赵玉堂又扯着帕子咳了一声,“本王妃也没说要赶你出去,只是让你休息几天,好好想想应该怎么将王爷留......

《全本阅读偏爱独宠,禁欲佛子搂腰狂吻》精彩片段


虽然得了容阙的药。风寒好得飞快,但因为在清院呆的时间太短,第二日的敬茶时分,赵玉堂的脸色就不是很好看了。

这次她不仅没有喝茶,甚至还将茶杯砸在了沈幼凝的身边。

敬茶的人还没有起,那飞溅的碎片显然刮花了她的脸,吓得沈幼凝急忙用手挡了挡。

发了气的人胸口上下起伏不定,一副喘不上气的模样。

沈幼凝吓得不轻,急忙又倒了杯茶过来。

“王妃息怒,是奴婢无能,请王妃莫气坏了自己的身子。”

赵玉堂扯着帕子咳了好几声:“好、好、好得很……本王妃替你解决了诬陷你的侍女,又赠你药物助兴,还让你带病去引王爷的怜悯,到头来你便这样对我的?”

说得好似她全心全意为着她一样。

沈幼凝垂着脸,不敢出声。

赵玉堂还不解气,又伸手来戳了她几下,她看起来弱不经风,那戳过来的力气却大得很。

“看来调教得还是不够,接下来几日你也不用去伺候王爷了,让崔嬷嬷再教你几日吧。”

沈幼凝吓得不轻。

崔嬷嬷教人的手段她是见识过了,本以为让她去容阙跟前伺候,终于是解脱了,没想到赵玉堂一句话便又要将她送回去。

“求王妃再给奴婢一个机会。”

赵玉堂没了耐心,“难道我给你的机会不多?”

虽然她比其他的女人强一些,但她现在留在容阙房里的时间也越来越短了。

沈幼凝匍匐在地,“最后一次,王妃菩萨心肠,求王妃再给个机会,今夜……今夜……”

她咬着下唇,斟酌着应该用什么样的保证。

她半晌没说出话,赵玉堂却冷着脸替她补充了,“今夜你便留宿在王爷房里。”

沈幼凝闻言瞪大了眼,这怎么可能呢!

如今容阙是连一个时辰的时间都不肯给她了,还让她留宿在房里?

“怎么,做不到?”

沈幼凝不敢轻易开口。

赵玉堂又扯着帕子咳了一声,“本王妃也没说要赶你出去,只是让你休息几天,好好想想应该怎么将王爷留下。”

若是她真给时间,她自然是乐意的,只是让崔嬷嬷重新来教导她,她也是真的害怕。

“可……可不可以不去崔嬷嬷那里?”她小心翼翼地看着赵玉堂。

后者却似笑非笑地看她:“可以,那我只能将你妹妹送走了。”

这话沈幼凝不是第一次说了,她心惊肉跳:“送去哪里?”

“你说能送去哪里?”

她以为最差的不过是让幼宜步她的后尘,但赵玉堂却要将她送走?

沈幼凝不敢深想下去,“请王妃再给奴婢一个机会!”

赵玉堂松了口:“好,看看你的本事吧。”

沈幼凝心情沉重,即使暂时坚解决幼宜身上的危机也不敢贸然松气。

离开时,她又看到了扫地的秋香,见到她,沈幼凝还有些害怕,但秋香似乎比她更害怕,瞥了她一眼便想躲。

沈幼凝不知那件事的后果,这王府里她也只认识秋香和崔嬷嬷了,后者她自是不敢去问的,如今见到秋香,见她又怕自己,于是拦在了她跟前。

秋香边扫边躲,直到沈幼凝将她逼到了墙角,秋香无可奈何:“你拦我作甚,那件事我也是被春香拖下水的,我与她的关系也一般。”

沈幼凝点头,看出来了。


沈幼凝回到自个儿的小院子里时,屋里竟还燃着烛火。

榻上歪坐了个人影。

她放轻了脚步进去,却还是将人惊醒了。

榻上的姑娘睁开有些困倦的眼睛,瞧见沈幼凝回来,匆匆起身,“姐姐,你总算回来……”

话未说完,近距离瞧见她身上的红痕,眼眶一下子红了,“姐姐,王爷是不是……是不是对你动手了?”

沈幼凝心中一软,温柔的摸了摸她的脑袋,声音很轻:“没有的,别瞎想,王爷不过是没有什么经验,我没事的。”

在这府里妹妹幼宜是她唯一的亲人,也是唯一真心关切她的人。

但实际没有被容阙碰过这事儿不能说,妹妹向来单纯,如果有心人从妹妹下手……

好不容易逃离了那个家,她要想办法带着妹妹好好活下去。

“真的吗姐姐,我听说王爷被女子算计,很、很……”

沈幼宜哽咽着眼眶更红了,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眼里满是心疼。

沈幼凝知晓她想说什么,只是没想到这事儿传的如此快,当即拿了个理由囫囵过去,将人半信半疑的糊弄回去了。

进了里屋,沈幼凝备了水准备沐浴。

刚脱了外衣,她就发现里衣胸前的那块一片湿润,连带着外衣都浸透了不少,好在幼宜之前没有发现什么,否则定是要问的。

恰好的水温袭来时,沈幼凝轻“嘶”了一声。

,忍不住轻哼了一声。

水汽迷蒙中,沈幼凝恍惚看见一身玄衣长袍的容阙。

就这么将她狠狠压住,漆黑如深渊一般的双眼猩红且染着浓重的欲色,没有半点吃斋念佛的清冷,就连动作都火热至极。

沈幼凝眼角溢出晶莹的水渍,白皙的玉足难受的蜷缩起来,直到“咚”的一撞上浴桶边缘,传来一阵刺疼,她才清醒来过来。

眼前哪有什么容阙,不过是自己凭空幻想出来的。

脸颊一瞬滚烫。

沈幼凝深吸了口气,手背因为挤压那块被润出的水浸湿,胀痛缓解了一些后,她才从浴桶中出来。

传闻中厌恶女色要清心寡欲一世的定南王并不真实,他只是在极力的克制自己的欲望,这样的人只要她再不要脸一点,不会毫无所成。

翌日。

沈幼凝醒来就见崔嬷嬷已经在外头候着了。

不消说什么

她若有似无的轻轻吐了口气。

一转头崔嬷嬷不知何时已经站在身后,沈幼凝惊了一跳,下意识拢紧衣裳,脸颊红晕未退。

崔嬷嬷被她这举动激笑,拿过碗嗤了一声:“也不知在王爷面前可也这般。”

这是讽刺。

沈幼凝听得出来,她抿了抿唇瓣,没说什么,垂眸低顺的穿好衣裳。

王府重门,这种老嬷嬷看不上她这等献媚的人很正常。

“还磨蹭什么,王妃可还等着你过去敬茶。”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