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阅读开局我脚踹渣男,转头嫁京城大少

全集阅读开局我脚踹渣男,转头嫁京城大少

团团吖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看过很多其他小说,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开局我脚踹渣男,转头嫁京城大少》,这是“团团吖”写的,人物白婉清林桂枝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是国家退休干部。陆老首长和宋云苓这两天风风火火的,喜糖都把这边家家户户发完了,务必让所有人都知道。宋云苓年轻时那可是国家舞蹈队的,那身材就算几十岁了,依旧保养的很好。穿着一身剪裁得体的藏蓝色旗袍,肩膀上披着白色貂皮,头发还时尚的卷了小卷,脸上是得体的妆容,口红是难以驾驭的复古红,岁月从不败美人,这老了,气质越发沉淀了。宋云苓平时就喜欢......

主角:白婉清林桂枝   更新:2024-03-23 22:3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白婉清林桂枝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阅读开局我脚踹渣男,转头嫁京城大少》,由网络作家“团团吖”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看过很多其他小说,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开局我脚踹渣男,转头嫁京城大少》,这是“团团吖”写的,人物白婉清林桂枝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是国家退休干部。陆老首长和宋云苓这两天风风火火的,喜糖都把这边家家户户发完了,务必让所有人都知道。宋云苓年轻时那可是国家舞蹈队的,那身材就算几十岁了,依旧保养的很好。穿着一身剪裁得体的藏蓝色旗袍,肩膀上披着白色貂皮,头发还时尚的卷了小卷,脸上是得体的妆容,口红是难以驾驭的复古红,岁月从不败美人,这老了,气质越发沉淀了。宋云苓平时就喜欢......

《全集阅读开局我脚踹渣男,转头嫁京城大少》精彩片段


这闺女没个娘家帮衬,要真受委屈了,只能我们这些做婶子的出面了,天好地好,都是自家的好,这闺女我是当做自家的疼。”

她生的几个都是儿子,没个贴心小棉袄,一看白婉清就喜欢。

她的几个儿媳妇,都是一碗水端平,大的有什么,小的就有。

私房钱从来不管,反而是她的棺材本,时不时抖出来给孩子们打零嘴。

几个儿媳妇对她那是相当的尊敬,妯娌关系更是村里头一份。

白婉清听到这,原本只会阿巴阿巴的心里都有些酸涩,李婶子这样的,才称为长辈,设身处地的为小辈着想。

家里哪几个吸血鬼,算什么埋汰玩意儿啊。

李婶子的话好似一道暖流,注入白婉清的四肢百骸,整个人更加鲜活。

陆挚看了白婉清一眼,眼里有着溺毙人的温柔:“婶子,我以军人的身份向你保证,我不会让我的媳妇受委屈,至于暖暖,我家里很愿意接受。”

不接受就断子绝孙吧,反正都结扎了,能把他咋的?

他做的离经叛道的事情多了去了,不差这一件。

得到陆挚的保证,李婶子总算是放心了,东家长西家短继续闲扯。

而京市二环北边家属院,住在这的几乎都是国家退休干部。

陆老首长和宋云苓这两天风风火火的,喜糖都把这边家家户户发完了,务必让所有人都知道。

宋云苓年轻时那可是国家舞蹈队的,那身材就算几十岁了,依旧保养的很好。

穿着一身剪裁得体的藏蓝色旗袍,肩膀上披着白色貂皮,头发还时尚的卷了小卷,脸上是得体的妆容,口红是难以驾驭的复古红,岁月从不败美人,这老了,气质越发沉淀了。

宋云苓平时就喜欢打扮,这几天会见的人多了,那更是打起精气神了。

打开珠宝盒子,里面钻石玛瑙,珍珠玉石,那是应有尽有。

宋云苓挑了一条珍珠项链,往自己的脖子哪一试。

陆老首长已经喝了十几杯茶了,眼神一直往宋云苓哪里看,又不敢催。

女的,别管啥年纪,化妆的时候你别惹。

还有什么所谓的马上,这马上几个小时了,还没收整好。

呵,女人。

宋云苓穿戴好出来,陆老首长笑眯眯的迎上去,彩虹屁张口就来,“我媳妇真好看!”

宋云苓倪了他一眼,煞有其事的说着:“是不是你缺德事做多了,你儿子半点没遗传到你的嘴甜,跟个木头似的,能找到媳妇,你就烧高香吗!不是说家的人来了,走吧,过去瞧瞧。”

林老将军和陆老首长那可是过命的交情,两人枪林弹雨里出来的,下一辈,关系更是不差。

甚至大家一度以为林希儿会嫁给陆挚,好好的婚事吹了,这林家上门,也是情理当中。

宋云苓和齐涟处的好,两人就差穿条裤子了。

宋云苓一点也不担心怠慢了齐涟,慢的相当心安理得。

外厅,齐涟也穿着一身黑色的工装,看着很是英气。

她旁边的林希儿穿着一身淡雅的旗袍,那张脸清纯婉约,好似出水芙蓉一般。

加上是家里的独生女,不知道多少人盯着呢?

陆挚容貌俊挺,家世显赫,但凡松口,门槛都得被踏破。

两老一直憋着,都不敢惹倒霉儿子。

否则真能折腾自己死在战场上,那真的没法给列祖列宗交代了。

齐涟四处张望,有些着急:“怎么回事?这都多久了,裹小脚也该到了…”


白婉清最恨吃白食的,特别是那种理所当然道德绑架的,什么抛开?

占她便宜等于喝她的血,前后两辈子,吃啥都行,就是不吃亏。

白婉清骂骂咧咧的:“抛开什么?但凡你说的有道理,也不至于这么没道理,傻缺玩意儿,跟我玩心眼,赶紧交出来,否则通铺给翻完!”

这些人见白婉清雄赳赳气昂昂的,不明白这才多久,咋跟换个芯子一样的。

以前附小做低,谁都能踩一脚,跟个奴才似的,让她朝东她不敢往西。

冯雪咬着嘴唇,憋的眼眶通红,白婉清冷眼看着。

狗东西,以前就属她叫的最欢。

以前黑锅都给原主背,威胁原主不准声张,原主那是被她拿捏的死死的。

她就是死了,这些也得烧到地下去,她继续用。

搁她身上,她得气冒烟

毕竟菜市场为了几分钱,跟那些老婆娘,嘴巴都说干了。

“走不动是吧,我帮你!”白婉清上前,一只手提着人,丢进通铺去。

“啊!”冯雪被摔得眼睛翻白,其他人也吓到了,全都瑟瑟发抖。

“你当我跟你开玩笑呢!”白婉清抽出随身携带的菜刀,朝着冯雪劈去。

“我给,我给,别杀我,别杀我!”冯雪捂着自己的脸,叫声凄厉,身下一摊黄色的液体,散发出骚味。

白婉清嗤笑:“没有镜子总有尿,也不看看自己啥埋汰样?什么便宜都想占,烧给你得了!赶紧的,一会儿脖子给你砍成几段。”

白婉清指着屋子,冯雪连滚带爬的冲过去,将贪了她的全都提出来。

其他人惊魂未定,听见白婉清恶魔般的声音响起:“怎么,你们需要我去请?”

其他人摇摇头,一股脑的冲进屋子,将白婉清的东西都捡了出来。

冯雪的最多,锅碗瓢盆什么的,全都被她霸占了。

白婉清按照原主的记忆,一一的轻点,轮到冯雪的时候摇起头,似笑非笑的:“你是不是弄错了什么?”

冯雪怕死这样疯子了,迫切的解释着:“白知青,所有的东西都在这里了?”

白婉清摇摇头:“我怎么记得,你还欠我一百块?”

“什么?”冯雪叫破音了,不可思议的看着白婉清。

一百块?她怎么敢的?这谁家有这么厚的家底?

那是她好不容易攒下的身家,打算找个好男人嫁了呢?

白婉清玩着手里的刀,无畏的看着人:“我知道你着急嫁人,但你先别急,钱不算清楚,我当场送你归西。

你以前对我的压迫,欺辱,污蔑,对我造成严重的伤害,这损失费你是闭口不谈啊?还说什么建设国家,我让你重造吧,别给国家丢人了。”

白婉清举起刀子:“到底给不给?”

她可不是开玩笑,这瘪犊子心没长好,做了不少腌臜事,打她都得功德+99。

冯雪吓死了,连连点头:“我给,我给,我马上给。”

怕的心脏都差点吓停,其他人有多远滚多远,她孤立无援的,只能摸索的去屋里拿钱。

其他知青也惊讶!冯雪平时省吃俭用,穿的衣服补丁一层摞一层的,一看就是个老实人。

没成想,还是知青点最有钱的。

一百块,那是什么概念,在乡下不吃不喝一辈子也赚不到。

这些人恨得咬碎了牙齿。

陆挚贴心的给白婉清倒了一杯水,哄着:“媳妇,要不,先歇会儿,我给你要?”

陆挚那也是京都一霸,白婉清做的算什么,欺负他的,打断腿全都送到牢里去了。

在京城,提起他,说不得喊一声陆爷。

至于对方是不是女的,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只有媳妇和别人的区别。

白婉清赞赏的看了他一眼,不错,是个缺德的,她喜欢。

她杀人,他递刀,极品全都霍霍光,她就不信,还有比她更极品的。

不过,暂时不用他出手,白婉清喝着水,心里甜滋滋的:“不用,我能处理。”

站在一边,跟个大爷似的,旁边的陆挚收敛了气势,像个狗腿子,一群人看的牙酸。

这男人,看着凶狠霸道,一副不好惹的模样,没成想连自己的媳妇都管不住。

这谁家里不是男人做主?这女的都快站在男的头顶拉屎了。

果然,中看不中用。

冯雪不想掏一分钱,可想着那把生锈的菜刀能杀穿自己。

只能从自己的裤衩里翻出零零碎碎的一百块,十块一块几角的叠在一起,都是这些年存的。

想着给白婉清,她十分不甘。

白婉清可没时间跟她耽搁:“赶紧的,别刺激我,一会儿发疯了,杀你们摆在这里,我还能吃席!”

冯雪身子一抖,连忙跑出去,讪讪的说着:“白知青,你看我……”

白婉清眼见着呢!看到她手里的毛票,一把枪过来:“我看你这黑心烂肝的,这辈子只能地里刨食了,拿来吧你!”

冯雪就跟被挖了肉一样的,还是讨价还价:“钱我已经给你脸,你不能……”

白婉清一转头,她就跟被掐住脖子的鸡似的:“你在教我做事?”

冯雪憋红一张脸,摇摇头。

白婉清退后一步,嫌弃的捂着嘴:“离我远点,满嘴喷粪,浑身骚味的,你什么身份,我什么身份!”

那副高高在上的模样,刺痛了冯雪的心,她以前恨不得白婉清跟个狗似的在地上爬。

她并不怜悯弱者,更甚者,在外受的屈辱,都发泄在白婉清身上。

现在位置转换,让她心里极度不平衡。

白婉清看着人,露出一抹笑意,冯雪心里却咯噔一声,她准没好事。

只听见白婉清对着后面的知青说着:“你们前几年丢的钱,可都在冯雪身上,也难为你们过上苦日子了。”

这话一出,如同平地惊雷,一群人盯着冯雪,眼神恨不得把她杀了。

其中一个强壮的站出来,几大嘴巴子给冯雪打上去,破口大骂:“贱人,我就说无缘无故的,钱怎么会丢,感情是你。

那是我爹的救命钱啊!因为钱不在,我爹都没了,我打死你个烂心肝的贱人。”

小说《开局我脚踹渣男,转头嫁京城大少》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