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我的绝色女老师畅销巨著

我的绝色女老师畅销巨著

北风北了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我的绝色女老师》,相信已经有无数读者入坑了,此文中的代表人物分别是何风红毛,文章原创作者为“北风北了”,故事无广告版讲述了:保安们距离何风只不过六七步,可是何风却觉得时间太长了,体内那些原本还有的力道在流失,再疯狂的流失。每一次气场乱了之后,总有一段时间,是何风最为虚弱的时候。三秒已到,保安冲来,何风原地腾空,仿佛施展出了传说中的佛山无影脚,十几个保安怎么冲上来的,又怎么飞了回去。一字胡正在兴奋,眼看一保安朝他飞来,想躲已经来不及了。十几个保安,被何风一人......

主角:何风红毛   更新:2024-01-10 20:0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何风红毛的现代都市小说《我的绝色女老师畅销巨著》,由网络作家“北风北了”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我的绝色女老师》,相信已经有无数读者入坑了,此文中的代表人物分别是何风红毛,文章原创作者为“北风北了”,故事无广告版讲述了:保安们距离何风只不过六七步,可是何风却觉得时间太长了,体内那些原本还有的力道在流失,再疯狂的流失。每一次气场乱了之后,总有一段时间,是何风最为虚弱的时候。三秒已到,保安冲来,何风原地腾空,仿佛施展出了传说中的佛山无影脚,十几个保安怎么冲上来的,又怎么飞了回去。一字胡正在兴奋,眼看一保安朝他飞来,想躲已经来不及了。十几个保安,被何风一人......

《我的绝色女老师畅销巨著》精彩片段


烈焰炙烤着大地,周围连一丝风都没有。

何风一个人矗立在医学院的大门口,过往人群无不胆寒,主要是那躺在地上的一群保安们,太让人害怕了,怕……被碰瓷。

医学院的保安们,平时作威作福,对一些漂亮的女生吹口哨,甚至用眼睛调戏每一个经过门口的女生,所以‘目击证人’们,没有一个打电话报警。

一些男同学,还忍不住,偷偷朝着何风竖了一个大拇指。

看到一字胡坐靠在伸缩门上,脑袋歪在一边,白色衬衣也被他自己吐出的血水,染红了一大片,此情此景,依然没有人打个救护电话什么的。

何风拍了拍衣角上的尘土,扫视一圈周围的保安,没有发现一个还有一点战斗力,就要离开。

突然,一阵无名风起,何风眼前三米处的空地上,多出了一个一米多高的小旋风,旋风刮起尘土,不远不近地在何风面前舞摆。

旋风持续了不足两秒,所有人都看到了这一幕,但下一刻,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风,不知从何处刮来,没有一点征兆。

风起,尘动,人影模糊。

仅仅一瞬间,风大的让所有人都睁不开眼。

狂风乍起,人心惊恐,好端端地,刚才还晴空万里,怎么突然就来了这么一阵怪风?

一分钟后,风声渐渐小了,尘土似乎也被刮了个干净。

人们终于又能睁开眼看东西了,此时发现原本站立在一群保安中间的何风,不知何时,已经单膝跪地。

细心的人还发现,何风身前的青石板上,有一滩血迹。

什么情况?

被人推崇的几乎要成大英雄的何风,怎么一阵风过后,受了这么重的伤?

一字胡也被一阵狂风吹醒,当他看到原本高傲的何风俯视着他,现如今正单膝跪倒在了医学院门前,顿时爬起来,踉跄地朝何风走了过去。

距离何风七八步远的时候,一字胡狂喜,对躺了一地的众保安说道:“这小子已经是强弩之末,你们都给我站起来,好好教他做人。”

其他保安等风停了之后,也看到了何风的情况,只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现如今,听一字胡这样喊,所有人都赶紧爬了起来。

虽然身上穿了避弹背心,可是他们是真心害怕何风,那击过来的拳头,跟弹头似的,他们都怀疑,如果今天不穿‘宝甲’,会不会被何风的拳头穿透身体。

“你们看,这小子不行了,一定是我们的电棍起作用了,给我拿下这妖孽。”一字胡狂喜。

浪费这么多力气,花了那么大人情,原本以为一切都要泡汤的时候,居然迎来了转机。

“哈哈哈……”一字胡只觉得胸中一口恶气,终于吐了出来。

何风单膝跪在地上,一只手按地支撑着身体,另一只手搭在半曲的腿上,咳嗽了一下,又吐出了一口血水。

“你们看,这小子一定是五脏被电废了,快给我绑回保卫科,我要好好审审。三虎子,你回办公楼,通知一下里边的办公人员,都看看,有没有少什么‘贵重’东西。”一字胡最后几个字咬的极重。

一字胡在指挥调度,一幅要宣判何风罪刑的架势。

何风擦了下嘴色的鲜血,面无任何表情,缓缓站了起来,自语道:“问题似乎越来越严重了。”

一众保安看到何风又站起来,原本围了上来,此时也怔住了,不知该上还是不该上。

“还愣着干什么?都给我上,先把这小子绑起来再说。”一字胡大怒,这种机会千载难逢。

对方一看就是受了伤了,还不趁他病要他命?

听到一字胡怒喊,保安们不再犹豫,手持电棍,再次冲了过去。

“真是龙游浅水遭虾戏,虎落平阳被犬欺。”何风站起来,看着十几个保安冲过来,没有任何惧色,他在等。

等一个绝佳的机会,这些不入流的角色,是时候远远地离开他的视线了。

一秒两秒,保安们距离何风只不过六七步,可是何风却觉得时间太长了,体内那些原本还有的力道在流失,再疯狂的流失。

每一次气场乱了之后,总有一段时间,是何风最为虚弱的时候。

三秒已到,保安冲来,何风原地腾空,仿佛施展出了传说中的佛山无影脚,十几个保安怎么冲上来的,又怎么飞了回去。

一字胡正在兴奋,眼看一保安朝他飞来,想躲已经来不及了。

十几个保安,被何风一人踢飞,全都躺在了医学院的伸缩门前,看着何风,心中满是不可思议。

此时的何风,像是一个人单挑掉了一个门派,停留在周围看热闹的人群,不知道谁喊了一声:“好棒。”

随即就传来了一群人,疯狂呐喊:”好棒、好棒、好棒……”

一字胡气极,满眼通红,他眼看着何风就要完蛋,突然之间却强势反扑。他冲最近的一个保安吼道:“给老子起来,弄他。”

盛怒之下,火气攻心。火气攻心,血压自然就高。

见那保安拼命往后躲,一字胡愤力拍向了那保安的脸。

谁知那保安,本能地伸手一挡,手中的电棍,一下捅到了一字胡的身上,合该一字胡倒霉。

那保安手中的电棍,还是一字胡借来的高伏特电棍,不偏不倚戳中了一字胡胸口位置。

只一下,一字胡的心脏,在一瞬间收缩了三分之一,猛然收缩的心脏把血压飙到了两百五。

一字胡是年轻,但这一下,还是要了他的小命。

在众目睽睽之下,随着一字胡一声喊叫,就见他直挺挺地跌倒在了一群保安中间。

惊变发生的太快,所有人都不清楚保安那边发生了什么事。

烈日骄阳下,何风掸了一下身上尘土,冷漠地看了一眼死有余辜的一字胡,继续朝红阳医学院里走去。

“举起手来。”

就在这时,一道清脆的声音,从医学院里边传来。

一位身穿制服的女警察,双手拖了一把五四手枪,黑洞洞的枪口正瞄准了欲往前行的何风。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