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林北天秦晓柔

林北天秦晓柔

风雨北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六年前,意气风发的家族阔少,却因为心腹背叛,家族基业崩塌,父子锒铛入狱!六年后,惊龙出狱,带着满心怒火杀意,誓要血洗家仇,斩尽仇敌!惊龙出狱,冲冠一怒为红颜!

主角:林北天秦晓柔   更新:2023-11-07 13:5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北天秦晓柔的现代都市小说《林北天秦晓柔》,由网络作家“风雨北”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六年前,意气风发的家族阔少,却因为心腹背叛,家族基业崩塌,父子锒铛入狱!六年后,惊龙出狱,带着满心怒火杀意,誓要血洗家仇,斩尽仇敌!惊龙出狱,冲冠一怒为红颜!

《林北天秦晓柔》精彩片段

“金爷,不能再这么玩了!”

“这都已经这么久了,再这么搞下去,这女人会死的!”

此刻,就连红浪漫会馆里的妈咪,都看不下去了,心疼林若雪!

她干这一行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也见过不少玩花活的男人,可从来没见过这么玩的啊!

自从林若雪被带进这红浪漫会馆之后,连续一个星期,先是金九尊,然后是他手下的那些古武打手……

在这样的轮番的折磨之下,他们把能用上的东西,几乎全都用上了!

这不是要把人往死里搞吗?

“啪!”

就在妈咪话音落下的一瞬间,金九尊抬手就是一记耳光,直接甩在了她的脸上,怒道:“老子带过来的女人,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还特么需要让你提醒?!”

金九尊愤怒的骂了一句,话音刚落,便有一名小弟快步跑了进来:“金爷,楼下来了个疯子,说是来找您!”

“什么?”

听到这话,金九尊眉头微微一皱,转身看向了大厅里的监控视频!

只见视频之中,林北天一身黑色的斗篷,全身已经被雨水湿透,正一步步朝着红浪漫会所的VIP大厅走来!

“是他?!!”

金九尊的眼神之中顿时掠过一抹精芒,嘴角上扬冷笑道:“有意思,这家伙怎么从监狱里出来了?!

“不过他来的也真是时候!!”

视频里的林北天,虽然样貌被黑色斗篷遮盖,但金九尊还是一眼认出了林北天的身份,嘴角露出一抹戏谑之色!

“如果他看到自己的亲妹妹,被蹂 躏成这样,会是什么反应?”

“真特么太有意思了!”

随着金九尊的话音落下,一声闷响瞬间传来!

“砰!!”

红浪漫顶层大厅的门被林北天一脚踹开!

只见这大厅装修的极尽奢华,正中间摆放着一张沙发,金九尊就坐在这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抽着雪茄,满脸戏谑的看着冲进大厅的林北天!

“林少爷,好久不见啊!”

“我是真没想到,你竟然还能活着从虎牢监狱里出来!”

金九尊眼中带着几道精芒,上下打量着林北天,而在金九尊身后,赫然站着几十个古武打手,此刻这些人脸上充满了狰狞之色,目光全都集中在林北天的身上!

“金九尊!!”

“林家的血债,今天该还了!!”

林北天双目赤红,充满了杀意,目光死死的盯着金九尊,一股凌冽的杀气已经将金九尊锁定!

然而,此时的金九尊却并不慌张,仗着身后有几十个古武打手帮自己撑场子,金九尊满脸自信,有恃无恐!

“哈哈哈哈,都说来得好,不如来的巧!”

金九尊顿时发出一阵狂笑,目光紧盯着林北天,开口道:“今天还真是个美妙的夜晚!”

“林北天,你知道吗,你老婆今天要陪沈大少爷睡觉,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现在她应该正在沈少爷的床上,搔首弄姿呢!”

“哈哈…哈哈哈哈……”

金九尊还不知道沈玉山已经出事了,故意撂出这些话,刺激林北天,同时还发出阵阵狂笑!

与此同时,金九尊身后的那些古武打手,也纷纷向前,直接将林北天给围了起来!

林北天双拳紧握,心中的怒火已经达到了极限,眼中充满了嗜血的杀意,完全无视了围在自己身边的那些古武打手,目光只是紧紧的盯着坐在沙发上的金九尊!

“林北天,你今天可是双喜临门,你老婆在陪沈少爷睡觉,你妹妹在陪我一群兄弟睡觉!”

“哈哈哈哈……真特么太有意思了!”

金九尊话音落下,直接抬手打了个响指!

“啪!”

随着响指落下,金九尊身后VIP房间的门被缓缓打开!

只见林如雪躺在一张大床上,四肢被捆绑在床头的栏杆上, 她侧着脸看向门外,身上还压着一个壮汉男人

“小雪!!!”

这一幕,瞬间让林北天目眦欲裂!!!

林家拼命保护的小妹,竟然被人如此蹂 躏,怒火就像是一头巨 龙,瞬间吞噬了林北天的理智!

“啊!!啊!!!”

林北天愤怒的咆哮,极致的怒火在全身上下疯狂的燃烧!!

“该死,该死,杀!杀!杀!!”

顷刻间,林北天狂冲而出,内心关着的那尊恐怖恶魔已经觉醒,这一刻只有鲜血才能抚平林北天心中的怒火!!

“噗噗噗噗……”

寒芒飞旋而起,极致的愤怒,让林北天握紧了刀,刀锋所过之处,满眼猩红,地上留下的全是残肢断臂和滚落的人头!

“死!!!”

甚至顾不上坐在沙发上的金九尊,愤怒的林北天冲进了VIP包间,收起刀落,几乎是一瞬间便将房间内的那些畜生尽数斩杀!

“小雪,小雪,哥回来了,哥回来了,小雪你看看哥。”

林北天目光凌乱,紧紧的将妹妹搂在怀里,手心里的古武气劲,拼命的往妹妹体内输送,同时银针封穴,稳住妹妹心神!

这一刻,林北天几乎是将药王谷所有能用上的医术,全都用上了,甚至连玄魂十三针这样的续命针法都用了出来!

“哥…你…回来了。”

或许是林北天的古武气劲起了作用,林若雪的神智稍稍恢复,原本呆滞空洞的眼神,突然动了一下,看向了林北天,虚弱的说了这么一句。

“小雪,小雪,你放心,哥一定把你救回来,哥一定救你!!”

林北天抱着妹妹眼眶通红,想尽了一切手段,要帮妹妹续命,可林若雪已经被足足折磨了七天七夜,身心俱疲,气息越来越弱,她早已没有活下去的信念了

任凭林北天医术玄通,面对求死之人,也是无力回天!

而就在此时,从震惊之中回过神来的金九尊,连忙呵斥道:“去,快去,杀了他,给老子杀了他!!”

刚才林北天出手,雷霆嗜血,一招之下,便斩杀了金九尊手下十几个古武打手!

满地的鲜血和残肢断臂,当真是吓傻了金九尊,他也没想到,林北天在虎牢监狱里关了六年,出来之后竟然如此厉害!

眼看着林北天在对妹妹全力施救,金九尊知道,这是他唯一的机会!

“砍死他,快,一起上!!”

随着金九尊的一声呵斥,那些被吓傻了的古武打手,几乎也是瞬间朝着林北天冲了过去!

“唰唰唰……”

顷刻间,无数道寒芒朝着林北天的后背便砍了过去!

林北天此时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在妹妹身上,纵然是察觉到了背后的危险,林北天也没有要起身还手的意思,只是将全身的古武气劲全部爆发出来,护住自己的几个致命位置。

“噗噗噗噗……”

刹那间,十几道血痕瞬间出现在林北天的后背之上,鲜血飞溅!

即便是有强横的古武气劲护体,也挡不住刀刃的锋利,只不过伤的不深罢了!

“小雪,别睡,哥回来了,哥不会让你死的,小雪听话,别睡,千万别睡!”

此时的林北天,已经顾不得背后的疼痛,紧紧的抱着妹妹,手中银针气劲,不停加大力道,试图挽回妹妹的性命!

然而,任凭林北天使出全部的本事,也无法留住妹妹的性命!

连续一个多星期的折磨,已经让林若雪气数耗尽,再加上林若雪已经绝望,她自己都没有活下去的信念,林北天就算是大罗金仙也难以回天!

“啪嗒!”

林若雪的手臂滑落,在林北天的怀中,彻底的断了气,而在林若雪的掌心之中,死死握着的吊坠里面,赫然就是她和哥哥林北天的合影!

“小雪!!!”

疯狂的咆哮声,从林北天的身体里爆发出来!!

感受着妹妹的生命气息逐渐消失,林北天心中的怒火冲天而起,压抑在他心中那头嗜血的恶魔,也在这一刻彻底的觉醒!

“咯吱!!”

骨骼的响声!

只见林北天抱着妹妹的尸体,机械般的缓缓转过头!

颈骨发出的咯吱声,令人毛骨悚然,再加上林北天那双充满了恐怖杀意的双眸,顿时吓得所有人脸色巨变,几乎是本能的向后退去!

“你们都得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