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穿成恶毒女配后,被病娇男盯上了优秀文集

穿成恶毒女配后,被病娇男盯上了优秀文集

梦很轻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是叶蓁凤傲天的都市小说《穿成恶毒女配后,被病娇男盯上了》,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都市小说,作者“梦很轻”所著,主要讲述的是:无意义的事情上跟我较真是吧?我看你是在故意欺负我,当心我吊死给你看。”......

主角:叶蓁凤傲天   更新:2024-01-10 20:0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蓁凤傲天的现代都市小说《穿成恶毒女配后,被病娇男盯上了优秀文集》,由网络作家“梦很轻”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是叶蓁凤傲天的都市小说《穿成恶毒女配后,被病娇男盯上了》,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都市小说,作者“梦很轻”所著,主要讲述的是:无意义的事情上跟我较真是吧?我看你是在故意欺负我,当心我吊死给你看。”......

《穿成恶毒女配后,被病娇男盯上了优秀文集》精彩片段


蒋妮妮笑得比哭还要难看了,拿着手里这几张票,她感觉心在滴血。

不过,哪怕是被连番拒绝了,她依然没有放弃表情管理。

她又立刻想到,身处在F班这种地方的叶蓁,学习肯定很差劲!

但,自己就很在行啊!

所以说,可以顺势给叶蓁免费补习功课,帮忙讲解、订正错题啊!

这不是更好的、增进友谊的机会吗?

“前几天的考试卷子,你们班还没有讲吧?叶蓁同学,要是有需要的话,可以来图书馆二楼的一号自习室找我哦,我虽然也只是考了年级前一百名,但还是有几门非常擅长的功课的呢。”

看着对方大献殷勤的样子,叶蓁不仅有些困惑,也有些厌倦了。

再啰嗦下去,她的饭都要冷透了……

干嘛跟她缠着不放呢?

她又不是叶芙莉,也不是原本的小萝莉啊。

“我要吃饭了。”

叶蓁夹起一块鸡排,放进嘴里,狠狠地咬了几下。

鸡肉味,嘎嘣脆~

看着她鼓鼓的腮帮子,蒋妮妮忍不住在心里骂了一句,纯吃货!

这么没出息的东西,怪不得在凑数班了。

眼看着教室里的人越来越多了,蒋妮妮无奈,只好搬出了最不想用的那套说辞:“其实,我也没别的意思啦!你可能不知道,我和叶芙莉同学从小一起长大,不是亲姐妹,胜似亲姐妹,她的好朋友,当然也就是我的好朋友嘛。”

“啊,所以呢?”

“所以,朋友之间彼此联络,增进感情,不是应该的嘛!”

好,到这里,叶蓁终于听出问题来了。

这一看就知道,叶芙莉和这妹子不熟啊。

叶芙莉怎么可能告诉别人“我和叶蓁是好朋友”这种话?这不纯纯的扯淡嘛。

原本顾及着叶芙莉的面子,才听对方啰嗦到了现在!

如今,确定她们俩不算太熟,叶蓁也没了继续跟她周旋的耐心。

“我这个人,不喜欢随便交朋友。”

叶蓁擦了擦嘴角的面包屑,也换了一副表情。

她凑过去,一只手挡着嘴巴,故作神秘地说道:

“实话告诉你哦,我有点毛病。陌生人跟我说话,我就紧张,一紧张就会大喊大叫,甚至会打人!”

说到“打人”这俩字,她突然提高了音量,震得蒋妮妮耳朵疼,心都要被吓得跳出来了。

这什么疯丫头啊!

蒋妮妮捂着心脏,嫌弃万分地看了她几眼,转身就走,头也没有回。

看着她离去的背影,叶蓁笑了笑,又迅速绷起了脸。

不行不行……

真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自己原本有这么坏吗?好像都是被那个腹黑的凤傲天带坏了,跟她越来越像了!

每天的放学时间,都是叶蓁最期待的。

她现在拥有了两门功课的精通,念书的压力瞬间小了很多,上课都开始觉得无聊了。

好想回家!

回家才有搞钱的机会啊。

距离毕业考越来越近了,再不抓紧时间搞钱,可就来不及了。

“喂,狗系统!叶芙莉给我送了便当盒,这也不能算是她给我的礼物吗?”

“得到女主叶芙莉任意一件礼物”,是任务的要求。

如今,叶蓁觉得,自己应该满足了条件了!

[本萌需要强调,这个礼物的概念,至少得有纪念意义哦,就像是您之前得到的那枚黄金戒指,您懂我的意思吧。]

叶蓁扯了扯嘴角:“呵呵,你就是在这种无意义的事情上跟我较真是吧?我看你是在故意欺负我,当心我吊死给你看。”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