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甜诱公主,禁欲大王沦陷了精修版

甜诱公主,禁欲大王沦陷了精修版

遥飏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火爆新书《甜诱公主,禁欲大王沦陷了》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遥飏”,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亲自上前为他添好碗筷。“你们都下去吧。”见她们几个留下也是添乱,刘楚楹十分贴心的让她们退下。......

主角:刘楚楹宗格   更新:2024-01-10 20:4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刘楚楹宗格的现代都市小说《甜诱公主,禁欲大王沦陷了精修版》,由网络作家“遥飏”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火爆新书《甜诱公主,禁欲大王沦陷了》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遥飏”,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亲自上前为他添好碗筷。“你们都下去吧。”见她们几个留下也是添乱,刘楚楹十分贴心的让她们退下。......

《甜诱公主,禁欲大王沦陷了精修版》精彩片段


“大王怎么说?”刘楚楹担忧的问。

“这我就不知道了,不过他们也真是胡搅蛮缠,这事分明就是怪雅若她自己要乱跑,明知道三线原有狼还去那边,关我们大王什么事呀?”都兰十分不平道。

“你还知道胡搅蛮缠?”刘楚楹惊讶道,相处久了,她也知道了都兰的语言天赋,可是也仅限于口语,一些中原语言上的文化她是不懂的。

都兰羞涩一笑,吐了吐舌头,“是我哥今天说的,我当然就现学现用啦。”

没想到周辞安那样谦谦君子的模样,竟也会像都兰这样跳脚的骂人,不过也是跟她一样害怕起战事吧。

或许就像他说的那样,雅若的哥哥们有胡搅蛮缠的成分在,那说明他们是渴望和破多罗部落开战的,以妹妹的名义不过是个借口。

这位中原大夫对厉族的形势看得倒是十分清楚。

至于刘楚楹自己,她从小接受母亲灌输给她的思想,不仅仅要讨好男人,对于后宅的争斗也要了然于心。

无论是后宅也好还是战场也好,其实说起来都差不多,不外乎,不受宠的姬妾寻找正室夫人的庇佑,像是桑渡部落这些,虽然久居人下,但平平安安。

而稍受宠的姬妾,有了些资本,要么被正室夫人忌惮,什么都不做最终被正室夫人算计的什么都不剩,要么联合别的姬妾一同抗衡,尚有一席之地。

可哈葛兹部落明显是飘了,见大王不喜他们,就想着和他一较高下,决出雌雄。

由于不知道大王的真正的实力,刘楚楹不免也为他捏了一把冷汗,希望他能渡过难关,这样她才可以独善其身。

到了用晚膳的时候,刘楚楹想留都兰一起,但都兰顾念着这是大王的营帐,指不定他忙完就回来吃饭睡觉了,都兰可不想跟他对上,所以蹦蹦跳跳的跑了。

刘楚楹不知她心中所想,只以为周辞安在等她回去用膳,也就不强留。

大王的膳食还是一如既往的丰盛,有了之前的教训,月桃可谓是死死的盯着刘楚楹的每一次动筷,就连孟春她们也一样。

刘楚楹食得索然无味,干脆就停了筷子,却没想到她听到门口的人叫了一声大王。

宗格望着他营帐中陌生的陈设,愣了好一会才想起来这是他的吩咐。

他本是在想,好不容易有个女人能够治疗他的隐疾,他当然不能让这朵北襄的娇花枯萎了。

他以为那天刘楚楹生病是因为天气太冷着了风寒,所以他就让周辞安传达了,让北襄的人把这里布置的舒坦一些,毕竟不出意外,他应该会一直留着这个北襄公主。

没想到竟变成这样了,身为蛮夷,看到这些繁琐的东西,第一时间是皱紧了眉头,但命令是他下达的,当然没有收回的道理。

好在他议事的地方没有动,不然他真不知道这地盘成谁的了。

宗格掀开青布帐,巨大的身体进来的时候,几个宫女都吓坏了,刘楚楹也有片刻的呆滞,急忙站起身让开位置,让月桃收拾出给大王用膳的地方。

宗格一双深邃的眼睛扫过那五个慌乱的宫女,月桃连碗筷都不会摆了,刘楚楹只能亲自上前为他添好碗筷。

“你们都下去吧。”见她们几个留下也是添乱,刘楚楹十分贴心的让她们退下。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