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小说推荐快穿之炮灰觉醒,开启逆袭之路

全集小说推荐快穿之炮灰觉醒,开启逆袭之路

是冰儿啊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快穿之炮灰觉醒,开启逆袭之路》是网络作者“是冰儿啊”创作的古代言情,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白明珠白庭之,详情概述:知小哥哥不见了的时候,整个人都着急起来了。而白金白银两兄弟听见小明珠这一句的时候,都愣在了原地。他们没有想到,三皇子竟然还不死心,还跑到了他们白府陷害他们的家人。这真的是太可恶了。只不过他们也知道,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先找到白启,不能让他受到伤害。三皇子为人阴险狡诈,还不知道他带着白启是准备对他做什么呢。“大哥,我们......

主角:白明珠白庭之   更新:2024-04-06 02:3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白明珠白庭之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小说推荐快穿之炮灰觉醒,开启逆袭之路》,由网络作家“是冰儿啊”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快穿之炮灰觉醒,开启逆袭之路》是网络作者“是冰儿啊”创作的古代言情,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白明珠白庭之,详情概述:知小哥哥不见了的时候,整个人都着急起来了。而白金白银两兄弟听见小明珠这一句的时候,都愣在了原地。他们没有想到,三皇子竟然还不死心,还跑到了他们白府陷害他们的家人。这真的是太可恶了。只不过他们也知道,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先找到白启,不能让他受到伤害。三皇子为人阴险狡诈,还不知道他带着白启是准备对他做什么呢。“大哥,我们......

《全集小说推荐快穿之炮灰觉醒,开启逆袭之路》精彩片段


只不过来到这里的时候,白银忽然发现,白启竟然没有在这里,这让他把不由得有些疑惑。

他忍不住满脸着急地看着面前的白金。

“小启呢,他去哪里了。”

白金看着他大哥这么着急的样子,有些不明所以,不过还是指了指不远处的方向。

“他看着你们一直没有过来,所以就先过去看一下了,你们过来的时候,没有遇见他吗?”

白银摇了摇头,这时候,他忽然意识到,他小弟可能出事了。

糟糕,小哥哥肯定是被人带走了,乖乖刚刚已经三皇子跟一个女人在讨论,要对小哥哥下药的事情。

大哥哥,二哥哥,你们要快点找到小哥哥啊!一定不能让坏人阴谋得逞啊!

小明珠得知小哥哥不见了的时候,整个人都着急起来了。而白金白银两兄弟听见小明珠这一句的时候,都愣在了原地。

他们没有想到,三皇子竟然还不死心,还跑到了他们白府陷害他们的家人。

这真的是太可恶了。

只不过他们也知道,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先找到白启,不能让他受到伤害。

三皇子为人阴险狡诈,还不知道他带着白启是准备对他做什么呢。

“大哥,我们先到附近找一下看看,看看是不是小弟一不小心迷路了。”

才不是呢,小哥哥是被人带走了,我们得快点找到小哥哥,要不然他会很危险的。

小明珠的这一番话,让白银他们更加着急起来了。

两个人急急忙忙在附近找了起来,小明珠也在努力回想一下,三皇上是准备把他小哥哥带去哪里。

她记得按照原来的发展,三皇子是得逞了的,所以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找到他小哥哥。

刚好这个时候,有一个奴婢走了过来,看见白银他们慌慌张张的样子,忍不住开口问。

“大少爷,小少爷,你们是不是丢了什么东西啊!这么着急,用不用奴婢帮你们一起找。”

有人帮忙一起找,肯定可以快一点找到。

“你刚刚有没有看见小少爷,也不知道他跑哪里去了,我们就是找他的。”

奴婢立刻就点了点头,“大少爷,刚刚奴婢好像看见小少爷好像被三皇子带着夫人那边的方向过去了,你们去那边看看他应该就在那边。”

有了方向后,两个人就带着小明珠往那边跑过去,而现在的白启,皱着眉头看着面前的女人。

“你什么意思,你为什么会在这里,我记得我已经跟你说清楚了,你现在是准备干什么。”

女子缓缓向白启靠了过去,脸上满是悲伤欲绝。

“启哥哥,你为什么要这样子对月宁啊!月宁哪里做错了吗?我们以前不是很好的吗?

我们前几天还不是好好的吗?你为什么会忽然这个样子。”

女人一下子就靠到了白启的身上,抬脸看着他,眼泪一下子就顺着眼角滑落下来。

好歹是喜欢过的女子,看见她哭,白启心里面还是有些难受的。

所以当女人往他倒过来的时候,他没有拒绝,下意识接住了他。

而白启不知道的是,就是因为他对这个女人这么心慈手软,才会中了这个女人的美人计。

女人看着白启已经来到了她的身边,手已经在下面行动起来了,她缓缓把那个装药的东西打开,伸手抓了一把。

然后猛地一个用力,药粉就全部撒在了白启的脸上。


大哥呢,我明明听见脚步声了,为什么我大哥还不过来,难道是因为我长得不可爱,所以大哥才不看我的吗?嘤嘤嘤。

这下子白银可以确定了,他真的听见了小孩子的声音,而且这个声音,就是他面前的这个孩子发出来的。

白银努力让自己冷静一点,不要让别人看出来一点破绽。

他缓缓走到了白明珠的身边,低头看着被抱在襁褓中的孩子,眉眼忍不住柔和下来。

他伸手抱起了白明珠,被他抱起来的那一瞬间,白明珠看见了他大哥的模样。

白银是那种五官比较硬朗的人,立体的五官,衬得他整个人更加高大挺拔。

他平时脸上不会多余的表情,只不过这一次看见白明珠的时候,可以发现,他整个人都是柔和的。

“娘,能让我抱一下吗?”

白银看向白夫人的眼里面带着询问,只不过他的手已经迫不及待摸上了白明珠又小又嫩的脸颊了。

白夫人看着自己儿子这么问,肯定是不会拒绝的,所以就对着他点了点头。

“可以,不过你抱乖乖的时候,动作要轻一点,她还小,力气不能太大了,不要等一下伤到她。”

这个道理,白银还是懂的,他小心翼翼靠近白明珠,伸手抱起了她。

哇,这就是我大哥哥啊!长得好帅啊!这一家子人,都是颜值高的人

也不知道我长大了是什么样子的,啊!有没有镜子啊!好想看看我现在是什么样子的。

要是我大哥哥听得懂我说的话就好了,大哥哥,我想照镜子。

白银真的是有些震惊,他没有想到,自家小妹心里面想的事情,他可以清楚得听见。

虽然心里面疑惑,可是白银下意识抱起了白明珠,来到了镜子的面前。

“娘,你有没有觉得乖乖长得跟我有点像,你看在镜子面前对比起来,是不是很明显。”

白银一直在观察着白明珠的表情,当他抱着白明珠来到镜子前面的时候。

他惊讶地发现,他家乖乖笑了。

大哥果然懂我,看来是因为我跟大哥长得像的原因,大哥真的是太懂我了,一下子就知道我想干的事情。

白银听见这句话的时候,差点就忍不住笑了出来。

只不过最后他拼命克制住自己,所以才忍住了。

白夫人也觉得有些好笑,她家乖乖,实在是太可爱了。

“娘,爹呢,去哪里了,按照道理来说,娘你刚生产完,爹这么疼爱娘,肯定得请假休沐在家陪着你的,怎么今天没有看见。”

白夫人看着白银摇了摇头。

“你爹,他去剿匪了,他得到消息说我们附近的一个小村子里面来了一大批土匪,这些土匪烧杀掠夺,残害百姓,搞得那边上附近的村民都民不聊生。

你爹已经进宫请旨了,即刻带兵,前去剿匪。”

白银听见这个消息的时候,愣住了,有些没有反应过来。

等了好一会儿,忽然就对着白夫人开口说道。

“娘,爹从哪里得到的消息,靠谱吗?”

白夫人点了点头,至于从哪里得到的消息这个事情,她没有说。

因为她总不能告诉白银,这个消息是她家乖乖告诉他们的吧!

这个无论怎么说,都不会有人相信的。

“你放心吧!靠谱,至于是从哪里知道的,这个娘也不知道。”

而此时的白庭之,也带着宫兵来到了目的地,刚一来到这个地方的时候,他就感觉到一股不同寻常的气息。

“太子,你等一下跟紧一点,这里面不知道什么情况,还是得多注意一点好。”

太子没有多说什么,就是点了点头。

主要是真的是有些奇怪,明明他们过来的时候,没有跟任何人透露过剿匪的任何消息,可是现在看着本来应该有土匪的地方,此时却一个人都没有,真的是太奇怪了。

白庭之走上前去,看着附近的东西,那边还有锅什么的,这些锅上面还煮着东西,可以看出来,他们这些土匪走得很匆忙。

太子第一次遇见这种事情,一时间有些不知道应该怎么,只能看向白庭之。

“白将军,这些土匪都提前知道消息跑了,我们应该怎么办。”

白庭之听见太子这样子说的时候,对着太子摇了摇头。

“太子,你放心吧!他们没有跑,他们就在这里。”

白庭之的话,让太子除了疑惑外,还带着一丝不相信。

明明这里一个人都没有了,为什么白将军会这样子说。

白庭之对着后面跟着来的士兵开口道。

“你们所有人,给我搜,这些人肯定躲在什么地方,特别是一些地下的暗室什么的,都找仔细一点。

这些锅都还是热的,他们肯定还跑不远,就在这附近。”

太子李宗在旁边听着点了点头,心里面想的就是。

怪不得他父皇让他好好跟白将军学习,在这种事情上面,他确实比不上白将军。

白庭之觉得他家乖乖说的,那些人都躲着地下暗室里面,而且就连他们最大的头目也躲在里面的话,那无论怎么样,这个地下暗室肯定得找出来。

只不过这些人找了一大圈,还是什么人都没有找到。

白庭之来到这些人的大厅里面,最中间摆着的是一张虎头坐椅,硕大的虎头挂在上面,让人看着就觉得充满威严。

周边都是一些小桌子小椅子上面的,可以看出来,这个地方应该就是土匪平时商量事情的地方了。

“搜,给本将军仔仔细细地收,这个地方,本将军看着有些奇怪,地下的每一块砖都给我敲一下,听听声音对不对 。”

而此时地下的人,听见白庭之这一番话脸色瞬间就变了。

因为要是白庭之他们对地下的每一块砖都敲得的话,肯定会发现他们这个地方的。

“老大,现在怎么办。”

要是现在白庭之有在这里的话,肯定会很惊讶,这些土匪头子对住的地方倒是还挺讲究的,这个地下布置的场景,几乎跟上面一模一样 。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