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小说霸道总裁的漫长追妻路

全集小说霸道总裁的漫长追妻路

引狸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霸道总裁《霸道总裁的漫长追妻路》震撼来袭,此文是作者“引狸”的精编之作,故事中的主要人物有孟姿梁思言,小说中具体讲述了:临近开学,越大教职工要开会。孟姿回到学校,开了半天的会议,人已经没了一魄。办公室里同事议论说,“有新老师要来了。”孟姿随口问一句:“什么老师?男的还是女的?”“女的,听说是思政老师。今天应该也来开学了。”“哦。”孟姿点头。她拿起桌上的东西,对新来的老师没太在意,到楼下大厅发现外面下了大雨。......

主角:孟姿梁思言   更新:2024-03-22 05:2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孟姿梁思言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小说霸道总裁的漫长追妻路》,由网络作家“引狸”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霸道总裁《霸道总裁的漫长追妻路》震撼来袭,此文是作者“引狸”的精编之作,故事中的主要人物有孟姿梁思言,小说中具体讲述了:临近开学,越大教职工要开会。孟姿回到学校,开了半天的会议,人已经没了一魄。办公室里同事议论说,“有新老师要来了。”孟姿随口问一句:“什么老师?男的还是女的?”“女的,听说是思政老师。今天应该也来开学了。”“哦。”孟姿点头。她拿起桌上的东西,对新来的老师没太在意,到楼下大厅发现外面下了大雨。......

《全集小说霸道总裁的漫长追妻路》精彩片段


孟姿看着他离开,扯了扯唇角,说那么多做什么,简单概括就是乔不渝摸脏了他的包。

回到医院,梁思言又变成了大家眼中冷静自持的梁医生。

能力与魅力让人崇拜。

梁思言做完一个顾客的种牙手术,仍然面上没有半点变化,一旁的实习生两眼放光地看着他。

“辛苦了。”他对实习生说。

“不辛苦不辛苦,我没有帮上什么忙。”实习生连忙说。

梁思言点了一下头。

他回到办公室,有人敲门,抬起头看到林嫣站在门口。

梁思言出声问,“怎么来找我了?”

林嫣走进来,“过来检查牙齿,顺便过来看你。”

“嗯。我比较忙,你随便坐。”梁思言低下了头,在看病例。

林嫣笑了笑,站在他办公桌前,目光落在他身上。

“什么时候开始上班?”梁思言随口一问。

“快了,就是这个星期,越大就开学了,我可以正式入职。”林嫣继续说,“第一次当大学老师,多少还有点紧张,希望自己能够顺利一点。”

梁思言看得入迷,没出声应她。

林嫣抿唇一笑,目光忽然扫视到他衣领边缘有道红痕,如果不细看不容易被发现,她往旁边绕过桌子,走到梁思言的身边,动手掀起他的领子,“你这里怎么受伤了?”

一道很深的抓痕。

梁思言连忙拉好衣服,避开林嫣的手,“没事。”

林嫣眼神淡了下去,静默了一会儿。

“要不要消消毒,小心感染了。”她说。

梁思言:“不用,没什么关系,我自己会处理好伤口的。”

“哦,好。”林嫣低下眼睫往旁边退出来,又站回前面。

她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办公室里的气氛变得极安静。林嫣抬起头瞄向梁思言,“对了,前几天和孟姿碰面后,你们有约过见面吗?”

毕竟有一段时间,梁思言和孟姿有过一段和谐的时光,那段时光里两人没有争锋相对,反倒看彼此都顺眼了。

林嫣记得也是梁思言脾气最平和的一段时光。

梁思言目光淡漠地与她对视,没有说什么话。

林嫣有点心虚,目光不怎么敢看他。

此时,刚好前台的护士通知,“梁医生,预约过来看牙的顾客来了,请你过去看一下。”

“好,马上去。”

梁思言站起来,和林嫣说:“没什么事,我先忙了。有什么事等有空了再说。”

梁思言离开了办公室。

“......”

林嫣低头不语,心里有点失落。

她觉得梁思言这样的反应,肯定是心里记得孟姿的,就算两人多年不见,只要有契机,他们可能还会重归于好。

林嫣微叹一口气,心里酸溜溜的,觉得有些可恨。

-

临近开学,越大教职工要开会。

孟姿回到学校,开了半天的会议,人已经没了一魄。

办公室里同事议论说,“有新老师要来了。”

孟姿随口问一句:“什么老师?男的还是女的?”

“女的,听说是思政老师。今天应该也来开学了。”

“哦。”孟姿点头。

她拿起桌上的东西,对新来的老师没太在意,到楼下大厅发现外面下了大雨。

走出教学楼大门,一道身影往她这边冲过来,猝不及防两人相撞。

孟姿后退一步站稳,两人双目慌乱对视上,看清向自己撞过来的人是林嫣。

林嫣愣了一下,然后才说:“对不起,刚刚我用手遮住额头,低着头,没看清前面有人。”

“没事。”孟姿往旁边一站,开始整理好衣服。

外面的雨越下越大,一时之间走不了。

林嫣余光看向孟姿,她面上没有责怪她的表情。雨哗啦哗啦地响,显得极为安静。


乔不渝走到两人面前,目光里注意到孟姿没穿鞋,光着脚,而她的高跟鞋在梁思言的手里提着,“为什么光着脚,不穿鞋?”

乔不渝眼神微眨,对视上冰凉的眼眸,轻微点头打招呼,“好久不见。”

孟姿看着乔不渝,两人站在一起,似乎谁都不逊色。

梁思言面色冷漠,与乔不渝对视。

“没想到你还在越城。”乔不渝先开口说。

“我的家就在越城,越城有我想要的一切,我总要回到越城的。”梁思言说。

乔不渝观察着他的表情眼神,感受到他对自己有些轻微的敌意,或者说不待见。

他点点头,“原来是这样。”

孟姿没心情淋雨听他们“叙旧”,“你们慢慢叙叙旧,或者有空的时候找个地吃个饭叙旧,我先上车了。”

她离开梁思言的伞,用手挡着头,光脚小跑几步去开车门,钻进了车里。

既然孟姿已经上车了,乔不渝也算接到了人,他也没必要再和梁思言再说些客套话下去,他的视线落在梁思言手上提的高跟鞋上,心里生出些异样。

“我是她未婚夫,我替她谢谢你刚刚给她撑伞,人我就接走了。你手上的高跟鞋交给我就可以了,她刚才估计忘了。”

梁思言的手紧了紧,神情没有太多变化,只是眼神变得锐利,他把手上孟姿的高跟鞋交给了乔不渝。

乔不渝拿到了高跟鞋,温和地和他说了声:“再见。”

梁思言看着车子慢慢开走,周边的雨声哗哗啦啦随之而来,他站在雨中,耳边似乎还残余着乔不渝那句‘我是她未婚夫’。

他自己没有任何身份立场去把孟姿从乔不渝的车上拉下来,让孟姿跟他走。

怒意与憋屈的感觉如泉涌,涌上他胸口。

这是梁思言第二次感受到了憋屈的感觉。

上一次,是在八九年前。

他知道乔不渝和孟姿有婚约,孟姿是乔不渝的未婚妻。

-

车上,挡住了喧哗的雨声。

孟姿双手抱着,靠着座椅闭上双眼。

乔不渝将孟姿的鞋放在脚边,看向孟姿,“你和梁思言怎么会在一起?”

孟姿没睁开眼,“林嫣来越大当老师了,今天下了雨,他来接林嫣,恰好碰到了我,好心接我一程。”

“那你呢?你怎么会来越大?”

“我是忙完了事,想着今天下雨开车不安全,就想来学校接你。”

“哦。”

孟姿调调整姿势,继续保持着闭眼休息。

乔不渝想了想,轻声说道,“他好心接你,能把背你着走?”

孟姿慢悠悠睁开眼睛,坐起身体看着乔不渝,“你话里有话,有什么是不能明说的?”

“我并没有其他意思。”乔不渝说:“我记得你和梁思言以前关系不是特别好。”

梁思言背着孟姿走,让人觉得奇怪。

“那你和我以前关系也不是特别好。”孟姿立刻反驳说,“现在,你能心平气和地来学校接我,和我坐在同一辆车里跟我心平气和地说话。”

“嗯。”乔不渝说,“大家都有不成熟的时候,随着年岁的增长,我们的所有经历和阅历会不断地完善重塑自我。”

他似在说,现在的我才是真正完美的我。

孟姿觉得可笑,乔不渝竟然将以前的那些所作所为归为自己的不成熟而为自己开脱。

“是啊,”孟姿用同样差不多的话术回答,“人都会变的,我也是。以前讨厌的东西现在会喜欢,以前喜欢的东西现在会很讨厌。”

乔不渝知道孟姿跟自己在较劲,为了避免一会儿孟姿和他生气,他觉得自己该收住了,转移她的注意力。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