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以身作注!我要和总裁先婚后爱畅读佳作推荐

以身作注!我要和总裁先婚后爱畅读佳作推荐

顾一晞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身作注!我要和总裁先婚后爱》这本书大家都在找,其实这是一本给力小说,小说的主人公是池欢程仲亭,讲述了​床前,静候护士给她做今天的检查。程鹤松负手伫立在程仲亭身侧,笑呵呵的跟孙儿吐槽,“一大早,你奶奶就让人准备好轮椅,兴高采烈说是要去给嫣嫣过生日。”“结果你猜怎么着?”程仲亭笑了一下,“怎么?”程鹤松啧啧嘴:“一起身就头昏眼花,自己撑不住,就又躺回来了。骂骂咧咧一整天了,看谁都不顺眼。”爷爷笑,程仲亭也笑,视线落在床上老......

主角:池欢程仲亭   更新:2024-01-10 21:5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池欢程仲亭的现代都市小说《以身作注!我要和总裁先婚后爱畅读佳作推荐》,由网络作家“顾一晞”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身作注!我要和总裁先婚后爱》这本书大家都在找,其实这是一本给力小说,小说的主人公是池欢程仲亭,讲述了​床前,静候护士给她做今天的检查。程鹤松负手伫立在程仲亭身侧,笑呵呵的跟孙儿吐槽,“一大早,你奶奶就让人准备好轮椅,兴高采烈说是要去给嫣嫣过生日。”“结果你猜怎么着?”程仲亭笑了一下,“怎么?”程鹤松啧啧嘴:“一起身就头昏眼花,自己撑不住,就又躺回来了。骂骂咧咧一整天了,看谁都不顺眼。”爷爷笑,程仲亭也笑,视线落在床上老......

《以身作注!我要和总裁先婚后爱畅读佳作推荐》精彩片段


池欢说,“我和你哥,整整睡了三年,你能不介意吗?”

盛航说,“不介意。”

池欢就笑了,“没有男人会不介意的。如果我和你哥离婚后,真和你好了,以后这些都会成为我们吵架的根源。”

“池欢。”

“是吧,你无法反驳。”

池欢抽回自己的手。

走了两步,想起什么,很快又倒回来。

盛航以为她回心转意,哪知她只是说:“你带我去看你外婆吧,程仲亭不让我去。”

所以才把她扔在路上。

盛航看她可怜兮兮的样子,没忍住笑了一声。

揉揉她的脑袋,“走吧。”

.

山清水秀的雅熙园,在充沛的日照下,更是显得钟灵毓秀。

程仲亭已经到了一会儿了。

站在程老太太的床前,静候护士给她做今天的检查。

程鹤松负手伫立在程仲亭身侧,笑呵呵的跟孙儿吐槽,“一大早,你奶奶就让人准备好轮椅,兴高采烈说是要去给嫣嫣过生日。”

“结果你猜怎么着?”

程仲亭笑了一下,“怎么?”

程鹤松啧啧嘴:“一起身就头昏眼花,自己撑不住,就又躺回来了。骂骂咧咧一整天了,看谁都不顺眼。”

爷爷笑,程仲亭也笑,视线落在床上老太太身上。

老太太不承认:“你少听你爷爷胡说!我哪里在骂人!”

“看看看看,死鸭子嘴硬!”

正好护士的事情忙完了,退到了一边去,程鹤松对孙儿说,“你好好陪陪她,我去看我的吱吱咯。”

吱吱是爷爷才得来的一只鹦鹉,每天逗趣,开心得很。

等程鹤松和护士出去了,程仲亭拉椅子坐在了老太太跟前,“好些了吗?”

老太太叹气,“本来也没什么大碍,就是身子骨差了些,不经冷。”

程仲亭点点头。

老太太问,“欢欢没和你一起来?”

程仲亭垂着眼帘,薄唇抿成一条线。

老太太看他这样子,自然想起之前池欢说离婚的事。

没等她开口再问什么,程仲亭说,“池欢,不是那么愿意跟我。”

“仲亭,奶奶一直有个问题想问你。”

“您讲。”

老太太思忖片刻,温声道:“这几年你对池欢,是否生出了一丝男女之情?不拿婚姻说事儿,你喜不喜欢她?”

程仲亭倏然一笑,“说这个没有意义。”

老太太也知道她孙儿的性子,不太愿意别人过问他的私事,尤其是感情事。

多问,总是要不高兴的。

再者,如果真心喜欢,池欢那么乖的性格,他又怎么会哄不好?

他只是不想,不愿去哄。

老太太暗自叹气,这桩姻缘,终究是要走到头了。

“她怀孕了。”

程仲亭说。

平淡的眼神,平静的语气,“没让我知道,自己把孩子打掉了。”

.

楼下。

管家福伯很诧异的看着楼梯处:怎么欢欢不和仲亭一起过来,反倒是跟航航一起来的?

不应该啊。

此时池欢和盛航已经走到程老太太房门口,盛航敲门。

他看了一眼池欢,看得出来,池欢有点害怕。

想也知道,她是在怕程仲亭。

盛航说,“有我在呢。”

池欢没有说什么。

脚步声近了,她听得出来,是程仲亭。

门一开,果然就看见他。

程仲亭看见池欢,本是一怔,结果才发现还有盛航。

原本脸色就不好,这就彻底沉了下去。

他砰的关上身后的门。

池欢知道,他今天是一定不会让她见到奶奶的了,态度强势,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

盛航不想让老太太知道外面起了冲突,压低声音道:“哥,别太过分了。”

“有你什么事?”

程仲亭一贯傲慢,看盛航也是那副居高临下的模样,声音极冷极淡:“敢情我跟我老婆吵个架,闹个离婚,你还上赶着替她出头?盛航,你记住了,你是最没有立场做这些事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