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生十年前,我亿万身家曝光了畅读全文

重生十年前,我亿万身家曝光了畅读全文

花椒会哭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火爆新书《重生十年前,我亿万身家曝光了》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花椒会哭”,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我对一个注定要破产的公司没有兴趣,哪怕你给我再高的年薪。”“千万年薪都不行?你现在年薪也就三四十万吧?”“是,千万年薪是我几十年都挣不到的,可我这个位置,一旦离开就会被人顶上,你给我的路,没办法回头。拿了千万年薪,一旦失败,我就要重新去找工作,重新去适应环境,与其这样奔波,我更喜欢现在的稳定!”叶倾城当然想要赚更多的钱,可问题是在张阳......

主角:张阳秦兰兰   更新:2024-01-10 23:2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张阳秦兰兰的现代都市小说《重生十年前,我亿万身家曝光了畅读全文》,由网络作家“花椒会哭”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火爆新书《重生十年前,我亿万身家曝光了》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花椒会哭”,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我对一个注定要破产的公司没有兴趣,哪怕你给我再高的年薪。”“千万年薪都不行?你现在年薪也就三四十万吧?”“是,千万年薪是我几十年都挣不到的,可我这个位置,一旦离开就会被人顶上,你给我的路,没办法回头。拿了千万年薪,一旦失败,我就要重新去找工作,重新去适应环境,与其这样奔波,我更喜欢现在的稳定!”叶倾城当然想要赚更多的钱,可问题是在张阳......

《重生十年前,我亿万身家曝光了畅读全文》精彩片段


“我们才认识几天你就能看出来我有很大的缺点,就足以说明我的缺点绝对不止一个!”

“你不要那么成熟,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不是还在我面前哭吗?就应该保持那个状态,现在的你,我感觉像是一个机器人。”

张阳觉得叶倾城仿佛整个人都没什么感情,对待工作会尽全力去做,但是别的,会直接无视掉。

“那天是我情绪出现了问题,没有调节好,以后不会了!”

“别啊,以后多表现表现,对了,我有一辆跑车,明天你开着在江州玩玩?”

“我车技不行。”

“没事没事,撞坏了算我的,你自己别出问题就行!”

“我对跑车没什么兴趣,唯一有兴趣的就是房子。”

“这不是巧了嘛,昨天那个别墅,我刚刚买下来,等会跟我采办一下日用品,今晚咱们就住进去!”

“咱……们?”

“我不是你的下属,也不需要靠你的工资养活,所以我是可以拒绝的!”

“难道你就不想再等我三年?”

“三年什么?”

“三年之后,我就可以领证了啊!”

“小张老板,你有没有听过一首歌,《亲爱的,那不是爱情》!我可以发给你让你听听,你的事情忙完了,我也该走了,在这个世界上,很多事情一开始就注定了!”

“那为什么还有人定胜天这个成语呢?只要想做,就没什么是做不到的!”

“老话还说靠人不如靠己呢!不能被别人圈定自己的人生,我也不想活在别人的羽翼之下。”

“可老话同样说一个好汉三个帮,相互扶持,才能走的更远!”

“兔子不吃窝边草……”

“近水楼台先得月!”

“你非要让我说,我对你没兴趣才安心吗?”

叶倾城对于张阳的杠精行为,给予了谴责。

“那对我的公司有没有兴趣?星悦科技我看了,各方面都很符合我的预期,我想请你去当执行总裁,薪水你说,不管多少我都给!”

“张阳,我现在很认真的以朋友身份跟你说一句,星悦科技真的是一个烂摊子,现在国内手机行业内卷十分严重,你确实很有钱,但是放到这个行业,真的不算什么,每年至少要往里面补贴十几亿,我怕你一年都撑不下去!看看现在的股市行情,如果你不出来,想必多赚二三十亿问题不大。

要做自己擅长的,才能守得住财富,你还很年轻,贸然转行,真的会出现大问题!你现在停止收购还来得及,否则一旦买到手再想卖出去,就很难了。”

叶倾城真的想不明白,张阳这么做的意义。

错过了几天的大行情,否则一百亿都有可能变成一百二十亿了。

“我暂时没有改变的意愿,想做点自己喜欢的,现在很郑重的邀请你加入我的团队,怎么样?”

“我对一个注定要破产的公司没有兴趣,哪怕你给我再高的年薪。”

“千万年薪都不行?你现在年薪也就三四十万吧?”

“是,千万年薪是我几十年都挣不到的,可我这个位置,一旦离开就会被人顶上,你给我的路,没办法回头。拿了千万年薪,一旦失败,我就要重新去找工作,重新去适应环境,与其这样奔波,我更喜欢现在的稳定!”

叶倾城当然想要赚更多的钱,可问题是在张阳身上,她没看到一丁点希望,在她眼里,张阳除了买房算得上是还凑合的投资,别的都是乱来。

常年稳定三四十万跟一锤子买卖她还是能分得清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