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作品阅读先婚后爱:女反派又萌又矫

完整作品阅读先婚后爱:女反派又萌又矫

折一不折衣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折一不折衣”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先婚后爱:女反派又萌又矫》,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奇幻玄幻,慕晴玥萧逸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让他站远点。萧逸起身时,身体晃了晃,失血造成的晕眩让他此时很不好受。他身上只有低阶补血丹,效果有些慢。晃晃悠悠的走到慕晴卿的身边,他一屁股坐了下来。瞥到慕晴卿睡的香甜的小脸,他忍不住上手捏了一把,算是缓解一下被放血的郁闷。萧逸耳朵忽然动了动,他仿佛听到了撞击声。“咚”“咚”......

主角:慕晴玥萧逸   更新:2024-01-10 23:3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慕晴玥萧逸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作品阅读先婚后爱:女反派又萌又矫》,由网络作家“折一不折衣”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折一不折衣”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先婚后爱:女反派又萌又矫》,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奇幻玄幻,慕晴玥萧逸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让他站远点。萧逸起身时,身体晃了晃,失血造成的晕眩让他此时很不好受。他身上只有低阶补血丹,效果有些慢。晃晃悠悠的走到慕晴卿的身边,他一屁股坐了下来。瞥到慕晴卿睡的香甜的小脸,他忍不住上手捏了一把,算是缓解一下被放血的郁闷。萧逸耳朵忽然动了动,他仿佛听到了撞击声。“咚”“咚”......

《完整作品阅读先婚后爱:女反派又萌又矫》精彩片段


但是想到萧逸的血,那味道让它很是不舍。

【既然不会言而无信,那又为何不敢发誓?】

【除非你本就存着反悔的念头,心里有鬼,所以才不肯。】

说的好有道理哦。

玄武一时之间有些懵,总觉这话似乎有些不对,但是又说不出来。

虽然他早已产生灵智,如今也不过是相当于人类五岁幼童的智商,想不了太过复杂的事情。

【你说的对,那我就发誓吧。】

玄武哼哼唧唧,最后还是向萧逸,不对,应该说是向萧逸的血妥协了。

萧逸得到了保证,等玄武立下心头誓言,他利索的挽起袖子,立刻开始放血。

放着放着,萧逸就感觉有些头晕。

但是小家伙一直没喊停。

他只能接着在手臂上划刀子,顺便掏出两颗补血丹扔进嘴里。

之前受伤就流了不少的血,疗伤时得到的补充,此时全都贡献给了玄武。

“出去以后,得好好补补。”

萧逸脸色发白,脑子里想着哪些东西补血效果最好,以此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就算有补血丹,萧逸的脑子里晕眩感也越来越强烈。

他不禁有些怀疑,这玄武是不是想将他全身的血液都给榨干。

这不是玄武,这怕不是只饕餮吧?

【你够了没?就算没狗我也不放了。】

萧逸说完就立刻给自己止血,压根不等玄武回答。

打定主意,就算玄武说不够,他都不会再搭理它了。

【你真小气。】

因为喝了萧逸不少血,原本一人一兽之间微弱的联系,此时加强了不少。

玄武埋怨萧逸的时候,冷不丁还打了个饱嗝儿,听的萧逸都气笑了。

【明明是你太贪心。】

萧逸毫不客气的怼了回去。

这小家伙有些欠调教,萧逸觉得日后得好好教育教育。

【不能怪我,要怪就怪你的血太香了。】

玄武明显说的有些心虚。

它待在这个暗无天日的地方好久好久,成长的速度也十分缓慢。

可是在喝了萧逸的血液之后,它能感觉到自身的状态得到了加速的提升。

这让原本有些看不上萧逸的它,忽然觉得如果今后萧逸时不时给它提供他的血液的话,就这么跟在他身边似乎也没有那么糟糕。

香?

他一个大老爷们,有什么香不香的。

就那一股子血腥气,他怎么没闻到那里有什么香味了。

对于玄武的话,萧逸有些莫名其妙。

【你是神兽,是玄武,不是吸血鬼。】

【行了,你赶紧出来。】

萧逸不想再耽搁下去,他找不到去往玄武蛋位置的路,那就只能让它自己出现。

【好吧,好吧,你让开点。】

玄武奶声奶气的指挥着萧逸让他站远点。

萧逸起身时,身体晃了晃,失血造成的晕眩让他此时很不好受。

他身上只有低阶补血丹,效果有些慢。

晃晃悠悠的走到慕晴卿的身边,他一屁股坐了下来。

瞥到慕晴卿睡的香甜的小脸,他忍不住上手捏了一把,算是缓解一下被放血的郁闷。

萧逸耳朵忽然动了动,他仿佛听到了撞击声。

“咚”

“咚”

“咚”

一声接一声,越来越近,也越来越响亮。

【我来啦!】

随着玄武的神识在萧逸脑中响起,萧逸也看到了刚刚那处的地面被破开,一颗闪着淡淡光晕的蛋从中跳了出来。

紧接着,还不等萧逸说什么,那颗蛋在原地转了两圈,随即像颗小钢炮似的,直接冲进了萧逸的怀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