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精品小说穿成败家子?没关系,他有良田万亩

畅读精品小说穿成败家子?没关系,他有良田万亩

经过而已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穿成败家子?没关系,他有良田万亩》是作者““经过而已”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楚辰雅玛迪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界根本就见不到,而且,图片上那些菜肴,让人一看就有了食欲。当即就表示一定好好学,目的就为了管好楚辰的胃。当晚,两人就在床上深入的交流学习了起来。次日一早,常威和来福就带来了许许多多的工人,在空地上搭起了帐篷。路上一辆辆牛车运着建筑材料朝着马山村而来。也没有去打扰昨晚学习到深夜,现在日晒三竿还未起床的楚辰二人。......

主角:楚辰雅玛迪   更新:2024-01-11 01:0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楚辰雅玛迪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精品小说穿成败家子?没关系,他有良田万亩》,由网络作家“经过而已”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穿成败家子?没关系,他有良田万亩》是作者““经过而已”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楚辰雅玛迪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界根本就见不到,而且,图片上那些菜肴,让人一看就有了食欲。当即就表示一定好好学,目的就为了管好楚辰的胃。当晚,两人就在床上深入的交流学习了起来。次日一早,常威和来福就带来了许许多多的工人,在空地上搭起了帐篷。路上一辆辆牛车运着建筑材料朝着马山村而来。也没有去打扰昨晚学习到深夜,现在日晒三竿还未起床的楚辰二人。......

《畅读精品小说穿成败家子?没关系,他有良田万亩》精彩片段


楚大壮上前摸了摸楚辰的额头,这小子是不是被官差吓坏了。

“大侄儿,是不是官差打你了,但是我们去镇上一直没有看见你,后来听清莲说,你回来了,没事吧。”

笑话,官差都入土了,还打老子。

于是认真的对着楚大壮说道:“二叔,放心,我好得很,盖工坊,是为了答应了一位贵人的事情,总得给人办好吧。”

见楚辰提到贵人,楚大壮也就没再多问,说了句包在他身上就要离去。

为了不那么麻烦,回家花了半个时辰,画了一个工坊的草图,带着一百两银子。

又找到了楚大壮,将图和银子交到他手上:“二叔,这是工坊的图纸和银子,这个事情就你负责了,我只要成品。”

“你这孩子,能不能不败家,盖个工坊,要得了这么多钱?”说完楚大壮就要退回来一些。

楚辰急忙说道:“二叔,我相信你,你给它盖扎实了,钱少了我这儿还有,如果有余,就先放你那儿。”

楚大壮见此也不再坚持,拿上银子就匆匆而去。

做完这些,也到了傍晚时分。

楚辰朝着家里走去,住房解决了,工坊解决了,那么接下来,就先摆烂一段时间。

生命用来干嘛的,用来享受的嘛。

家里,李清莲正在厨房里面做饭。

饭菜很简单,这两日的火锅,吃得过于油腻,所以就交代了李清莲晚上吃清淡一些。

“清莲,你识字吗?”楚辰冷不丁的问出一句。

问得李清莲异常的疑惑,自己识不识字相公还不知道?

其实,楚辰穿越过来,虽然拥有原主大部分记忆,但对于李清莲,还是比较陌生。

原因就是原主这个老六压根就看不上这个农家的女子。

所以对她就如同使唤一个丫鬟一般,哪里来的深入交流。

楚辰见此尴尬的说道:“估计是赌坊那顿打,我好多事情都记不起来,妻子莫怪。”

李清莲见此温柔的上前摸了摸楚辰的头说道:“可苦了相公了,奴家一个农家女子,哪可能识字。”

不识字可不好办啊,自己在那堆书籍里面,可是翻出了《一百道家常菜菜谱》,本意是想她学学。

这下好,人完全不识字,难不成一个一个的教,那不现实。

于是说道:“没事,今晚开始,我就教你识字。”

“我见相公跑来跑去,已经很累了,再说我一个妇道人家,识字也无用。”

李清莲连忙拒绝道。

楚辰无奈,掏出了那本家常菜菜谱说道:“这是我偶然得来的厨房秘籍,想着给你,我以后就有吃不完的美食,所以,你必须识字,才能看得懂啊。”

李清莲惊喜的接过那本书,如同宝贝一样翻看了起来。

只见里面画着许许多多有颜色的图画,这个世界根本就见不到,而且,图片上那些菜肴,让人一看就有了食欲。

当即就表示一定好好学,目的就为了管好楚辰的胃。

当晚,两人就在床上深入的交流学习了起来。

次日一早,常威和来福就带来了许许多多的工人,在空地上搭起了帐篷。

路上一辆辆牛车运着建筑材料朝着马山村而来。

也没有去打扰昨晚学习到深夜,现在日晒三竿还未起床的楚辰二人。

楚辰推开房门,看着这一片热闹的景象,不由得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这EPC总包就是舒服,啥都不用自己管。

邻居们也纷纷的围了过来。

“咦,楚娃子,看着架势,你真的发大财了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