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我靠惩恶系统,被封为地表最强男人全集小说阅读

我靠惩恶系统,被封为地表最强男人全集小说阅读

春雨江树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古代言情《我靠惩恶系统,被封为地表最强男人》是由作者“春雨江树”创作编写,书中主人公是庞晓娟江夏,其中内容简介:大三开始,他就萌生了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的想法,只是苦于荷包空空,一直都停留在想法阶段。现在有了系统,只要不断地完成任务,就能获得积分兑换成真金白银,这个想法似乎也终于有实现的曙光了。就在江夏琢磨这件事的时候,叮咚!手机响了。他拿起一看,是导员给自己发的消息。“你在哪?到我办公室来一趟!”不用猜,江夏都知道是什么事,肯定......

主角:庞晓娟江夏   更新:2024-03-22 13:4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庞晓娟江夏的现代都市小说《我靠惩恶系统,被封为地表最强男人全集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春雨江树”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古代言情《我靠惩恶系统,被封为地表最强男人》是由作者“春雨江树”创作编写,书中主人公是庞晓娟江夏,其中内容简介:大三开始,他就萌生了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的想法,只是苦于荷包空空,一直都停留在想法阶段。现在有了系统,只要不断地完成任务,就能获得积分兑换成真金白银,这个想法似乎也终于有实现的曙光了。就在江夏琢磨这件事的时候,叮咚!手机响了。他拿起一看,是导员给自己发的消息。“你在哪?到我办公室来一趟!”不用猜,江夏都知道是什么事,肯定......

《我靠惩恶系统,被封为地表最强男人全集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另一边,江夏在外面吃完午饭,回到学校寝室时,几个室友不知所踪,大概是打球或约会去了。

他放下书包,刚躺到床上,耳边传来系统姗姗来迟的提示音:

“叮!任务完成,获得奖励10积分。属性面板开启,您可消耗积分,以100:1的比例对天赋属性进行加点,或以1:100的比例将其兑换成等额货币。”

1:100?兑换货币?

江夏惊得张大嘴巴,愣了好一会儿,在心中默念:“属性面板!”

唰!

面前弹开一道淡蓝色对话框,上面罗列了几行信息:

江夏

体质:7(你的身体还算健康)

精神:6(你的智力平平无奇)

魅力:3(路人不会多看你一眼)

声誉:2(籍籍无名)

技能:隔山打牛。

称号:无。

看着简洁的属性面板,江夏攥紧拳头,对着空气用力挥舞两下。

真的是系统!太神奇了!

难道自己有主角之姿?

不过……这属性值和介绍也太蛋疼了,体质和精神也就罢了,声誉低也能理解,魅力值只有3?这有点太侮辱人了!

加点,必须给魅力值狠狠加点!

激动了一会儿,江夏将目光投向系统积分的另一个功能上。

积分不光能用来加点,还可以兑换货币,10点积分就是1000块钱,这岂不是说,自己今天什么都没干,就白赚了一千大洋?

哦,不对,也不是什么都没干,脸上被挠了几道子呢,怪疼的。

关掉属性面板,江夏没有急着处置那10点积分,而是想起了另一件事。

从大三开始,他就萌生了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的想法,只是苦于荷包空空,一直都停留在想法阶段。

现在有了系统,只要不断地完成任务,就能获得积分兑换成真金白银,这个想法似乎也终于有实现的曙光了。

就在江夏琢磨这件事的时候,叮咚!手机响了。

他拿起一看,是导员给自己发的消息。

“你在哪?到我办公室来一趟!”

不用猜,江夏都知道是什么事,肯定是导员听说了图书馆的纠纷,要找自己谈话。

抓起外套披上,他匆匆离开寝室。

……

……

二十分钟后。

江夏敲响辅导员办公室的门。

“进来。”

江夏推开门走进去,瞄了一眼,办公室里静悄悄的,只有导员胡雪一个人坐在角落的桌子后面,正埋头写着什么。

他走过去,“导员,你找我?”

胡雪抬起头,面无表情地盯着他看了几秒,开口问:“你在图书馆打人了?”

江夏一听这语气不对啊,赶紧解释:“是这样的,有个女生去的晚,非说我占了她的座位,上来就挠我脸,还摔了我的笔记本,导员你看,我脸上现在还有血印子呢。”

胡雪冷笑一声,“我怎么听说,你在大庭广众之下打了人家女生一巴掌?”

“是打了她一下没错,但……”

嘭!

不等他说完,胡雪猛地一拍桌子,竖起眉毛怒道:“你还敢狡辩?还有什么好说的!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扇人家女生巴掌,你把图书馆当成什么地方了?你太过分了!”

什么叫我把图书馆当成什么地方……

面对胡雪咄咄逼人的语气,江夏直觉有些不妙。

“导员,你听我说……”

“别跟我扯那些有的没的!”胡雪挥手打断他的话,眼神厌恶道,“我告诉你,你现在就去找到那名同学,向人家赔礼道歉,争取得到人家的谅解,不然等事情发酵传开,咱们整个系、整个学校的脸都要被你丢尽了!你也别想毕业了,等着被开除吧!”

听到这里,江夏心中彻底凉了。

他怎么也没想到,明明是自己有理在先,辅导员把自己叫来,却什么也不问,劈头盖脸就是一顿臭骂,让自己低头道歉。

抿嘴沉默半晌,他反问道:“为什么要我去道歉,导员你知道这件事到底谁对谁错吗?”

胡雪目光冰冷,态度强硬道:“不管谁对谁错,你打人就是不对!这点还用我教?”

“我打人不对,她先动手打我就对了?”

胡雪“哈”地笑了一声,似乎十分无语。

“你一个大男人,跟人家一个小女生较劲?不管谁打人都是不对,但你身为男生,连起码的绅士风度都没有,跟一个女生动武显得你很有实力?欺负一个女生很有面子?”

“她挠你是不对,但你有没有想过,一个女生,被人当众往脸上扇一巴掌,会对她造成多大的心理伤害?你一个大男人,破点皮怎么了?就非得让事情往最糟的方向发展是吧?”

江夏张了张嘴巴,发现自己一时竟无话可说。

今天真是邪了门了,刚送走一个小仙女,又遇到一个女拳?以前怎么没发现导员还有这个属性呢!

“叮!检测到宿主情绪波动较大,面临当前处境,你有两个选择。”

“一,低头服软,认怂道歉,获得称号忍气吞声,魅力值减一。”

“二,硬刚到底,没错就是没错,天王老子来了也是没错!获得技能隐藏麦克风,可随时随地开启录音。完成后获得10积分。”

江夏眼皮一跳,第一条选项魅力值减一?本来就只有可怜的三点,再扣那还得了?

既然如此,就只有一条路可走了!

见江夏一直沉默不语,胡雪冷冰冰道:“不要觉得让你去道歉是委屈你,我这也是为你好,你现在都已经大四了……”

江夏深吸一口气,缓慢但坚决地打断她道:“我是不会道歉的。”

胡雪脸色一下绷紧,“你怎么这么冥顽不灵……”

江夏继续道:“本来这件事,就是那个庞晓娟有错在先,先动手的是她,先伤人的是她,摔东西的也是她,什么叫我想让事情往最坏的方向发展?”

“从一开始,我就已经够忍让了,是她一而再再而三动手挑衅,结果我一还手,就变成全是我的责任了?”

“女生的脸是脸,男生的脸就不是脸?”

“女生挨打了就是心理伤害,男生大庭广众之下被人挠破脸就必须忍着?这算什么道理!”

“本来很简单的纠纷矛盾,你为什么一定要扯什么男生女生,这跟她是什么性别、我是什么性别,有半毛钱关系吗?难道做错事还要看性别区别对待?”

“我不明白导员你一直强调她是女生干嘛,她是女生就有免死金牌了是吗?”


就在他沉思之际,杨大爷一屁股坐在地上,失声痛哭。

“没天理啊!没人性啊!这些人都是强盗,还不能把他们怎么样,哪有这样的道理!”

杨小涛从江夏身后跑出来,抱住爷爷,哭着喊道:“爷爷你别哭,都怪我,都是我的错!你打我吧,是我对不起你……”

看着这一幕,江夏心里很不是滋味,在深深的无奈背后,也有一股异样的愤怒情绪在燃烧。

这事儿难道就这么算了?

杨大爷一辈子勤勤恳恳、为人热心,凭什么受到这种对待?

不行!一定不能放过这群强盗!

“叮!检测到宿主情绪愤怒,请选择!”

“一,道德上谴责抢水果的人,前往事情发生地点进行三天法制宣讲,完成后获得10积分。”

“二,用行动让强盗们后悔终生,让他们得到应有的惩罚!获得物品世界一号苹果x30箱,完成任务获得30积分,声誉值加一。”

耳边冷不丁响起系统的提示音,让江夏愣了一下。

世界一号苹果?

那是什么玩意儿?

不过既然是系统提供的东西,应该有其特殊之处。

三天法制宣讲有什么用?还不够人家把你当猴看的,真男人当然要来狠的,必须把这群强盗刑进去!

选二!

做完选择后,江夏暂时将任务搁置,好生安抚完杨大爷,让他不要太难过,回到家中,才仔细研究起“世界一号苹果”的来历。

他上网搜了一下,不查不知道,这一查,差点让他眼珠子瞪出来。

“什么?!一斤苹果两百块钱?你怎么不去抢!”

看着网上的搜索结果,江夏感到难以理解。

原来,这种“世界一号”苹果的产地来自日本青森县,因其个头巨大、外形红润,一个苹果能有二到三斤,看上去像个排球似的,加之口感甘甜味美,属于苹果界的“高富帅”,是公认的天价水果。

这种苹果在我国目前也有种植,产量不多,价格比日本青森的要便宜不少,但也远超寻常苹果价格,很多人听都没听说过。

系统给的三十箱世界一号苹果,是如假包换的日本青森产,甚至还有关税单和发票,总重量六百多斤。

这么多世界一号苹果,就按一斤188来卖,总价值就已将近12万!

江夏又查了一下,法律规定,盗窃金额达到一千元者,即可达到判刑标准。

一千元……那不就是三个苹果的事儿吗?

“……因为三个苹果蹲监狱,这要是真发生了,不得被人家戳着脊梁骨笑话一辈子?”

江夏啼笑皆非地摇摇头,但一想起杨大爷和杨小涛哭天抢地的样子,又觉得就得这样做才解气。

所谓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就是这些仗着自己干的事算不上多严重就为所欲为、藐视法律的人,最是可恶!

你明知道他们做的是错的,还不能把他们怎么着,这种感觉简直让人无力到抓狂。

现在江夏有了一个给他们教训的机会,怎么可能就此放过。

当天晚上,江夏来到杨大爷家中,询问杨大爷能否把厢货车借给他几天,帮他拉些水果去集市上卖,他愿意出两百一天的价格作为租车费用。

杨大爷听了之后很是惊讶,“小夏,你一个大学生,什么时候也做起水果生意了?”

江夏含糊道:“哈哈,这不是刚毕业,还没找到工作嘛。正好朋友有渠道搞来一批进口水果,我就打算试试,看能不能挣点零花钱。”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