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书籍直通古代:我和古人一起刷视频

畅销书籍直通古代:我和古人一起刷视频

青椒炒肉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完整版其他小说《直通古代:我和古人一起刷视频》,甜宠爱情非常打动人心,主人公分别是张玉嬴政,是网络作者“青椒炒肉”精心力创的。文章精彩内容为:的话,他们以后还是会犯的,还不如直接重刑来威慑其他人。【给宋朝皇帝评分。(评分来源于虎扑)北宋:宋太祖—赵匡胤:9.5宋太宗-赵光义:5.8宋真宗-赵恒:4.1宋仁宗-赵祯:8.4宋英宗-赵曙:4.6宋神宗-赵顼:7.9宋哲宗-赵煦:8.7......

主角:张玉嬴政   更新:2024-02-08 03:2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张玉嬴政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书籍直通古代:我和古人一起刷视频》,由网络作家“青椒炒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完整版其他小说《直通古代:我和古人一起刷视频》,甜宠爱情非常打动人心,主人公分别是张玉嬴政,是网络作者“青椒炒肉”精心力创的。文章精彩内容为:的话,他们以后还是会犯的,还不如直接重刑来威慑其他人。【给宋朝皇帝评分。(评分来源于虎扑)北宋:宋太祖—赵匡胤:9.5宋太宗-赵光义:5.8宋真宗-赵恒:4.1宋仁宗-赵祯:8.4宋英宗-赵曙:4.6宋神宗-赵顼:7.9宋哲宗-赵煦:8.7......

《畅销书籍直通古代:我和古人一起刷视频》精彩片段


【光幕上遍地高楼大厦,汽车,马车,城轨在闹市中穿梭,来来往往的M国人精神百倍,和之前的画面完全不同。】


《皇城还是这样,可想而知农村啥样。》

《难怪外国人都说华夏发展成现在这样是奇迹,看了这个对比,连我都觉得是奇迹!》

《那些开眼看世界的前辈们,他们最终选择回到这片土地建设这个国家实在太让人敬佩了。》

《当他们看向镜头时,他们不知道的是,他们正在看向一百多年后的未来。》

《我们在抗战的时候,M国人在看猫和老鼠,现在我们和M国人一起看猫和老鼠,看起来好像只是从战场上走到了电视机前,但每一步都走了好多年。》

......

观众们看到这一幕皆是沉默不语,他们之前还没有感觉那个晚清有多差,但是现在看来,这错的不是一点半点。

完全碾压那个大清!

他们不敢想象生活在那个时代的人们,在看到外面的世界后,回到清朝后又会是怎样的一种心情,无力?悲哀?亦或是愤怒?

康熙也是一阵沉默,他一直在想,他后期是不是也执行过闭关锁国的政策,现在的海禁在前几年被他开关,但不代表,他后期不会闭关,如果不是光幕曝光未来的话,以他的性格,即使知道外面出现了一些新鲜玩意,但是为了大清的统治,他真的有可能会闭关。

人民越愚钝,才不会到处闹事,他们的统治才能更稳定。

【世界各国对人贩子的处罚。

M来西亚:3—20年监禁罚款加鞭刑。

R本:7年以上或无期 。

D国:6个月到10年监禁。

X西兰:最高监禁20年,并罚款500000NZD。

M:监禁20年,情节严重终身监禁或死刑。

A富汗:枪决,街头晒尸。

Y朗:死刑。

泰国:4—20年监禁并罚款。

J拿大:5—14年监禁最高处以终身监禁。

E罗斯:3—10年监禁。

A及:3—15年监禁,严重判无期。

......】

大秦,嬴政:这后世对人贩子的处罚也太轻了点,竟然只是关关监狱,罚罚款,最严重的也就是死刑,这要是在他们大秦,依照他们大秦律法,发现人口贩卖者,不论主犯从犯,一律斩首。

汉初的百姓们都对这个处罚有些感到不可思议,这个后世的国家对人贩子也太宽容了,他们这个时代要是发现了人贩子不管是买家还是卖家,直接处以磔(zhe)刑,还不允许有人为他们收尸。

对付人贩子就不能给他们好脸色,惩罚太轻的话,他们以后还是会犯的,还不如直接重刑来威慑其他人。

【给宋朝皇帝评分。(评分来源于虎扑)

北宋:

宋太祖—赵匡胤:9.5

宋太宗-赵光义:5.8

宋真宗-赵恒:4.1

宋仁宗-赵祯:8.4

宋英宗-赵曙:4.6

宋神宗-赵顼:7.9

宋哲宗-赵煦:8.7

宋徽宗-赵佶:2.3

宋钦宗-赵桓:2.2

南宋:

宋高宗-赵构:2.3

宋孝宗-赵眘:8.5

宋光宗-赵惇:3.2

宋宁宗-赵扩:3.7

宋理宗-赵昀:3.8

宋度宗-赵禥:2.6

宋恭宗-赵㬎:3.3

宋端宗-赵昰:3.5

宋怀宗-赵昺:4.9

《那父子三人连一星都不想给,垃圾!》

《我要是岳飞早就突突他们了》

《靖康耻犹未雪,臣子恨何时灭,这三人咋不早点死!》

《赵佶比他儿子强,他儿子是废物,他是会写字的废物。》

《他们三人放世界历史上也是相当炸裂!要不是皇帝,跪在岳飞庙前也得有他的位置。》

《宋钦宗民族之耻,纯废物!华夏历史上唯一一个半辈子都被关押在监狱里的皇帝。》



500米:世界上最大的动物蓝鲸能够下潜的最大深度。较大的蓝鲸体长可达33米,重约180吨。


828米:世界最高建筑迪拜塔的深度。

900米:大王乌贼的活动深度,已知最大的大王乌贼体长可达20米。

1000米:普通人出现在这里会被瞬间压扁。

1280米:大白鲨的活动范围。

1300米:哥布林鲨下潜的最大深度。

2000米:深海黑龙鱼的活动深度。

2200米:抹香鲸下潜的最大深度。

3000米:深海珊瑚礁的生长深度。

3800米:泰坦尼克号沉没的深度。

4000米:蝰鱼下潜的最大深度。

4500米:安康鱼的活动深度。

4550米:黑色吞噬鳗下潜的最大深度。

7062米:我国蛟龙号潜艇可以载人到达的下潜深度。

8076米:马里亚纳狮子鱼的活动深度。

8848.86米:珠穆朗玛峰的海拔深度。

10600米:巨型阿米巴虫可以存活的范围深度。

10898米: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乘坐自己的深海挑战者号曾到达过这里,也是目前人类能够挑战的极限深度。在这里发现了人类制造的垃圾,塑料。

10994米:马里亚纳海沟的最深度。】

《鲸鱼的数量和之前相比变少了很多,蓝鲸在半个世纪前还有三十多万只,现在只剩下了两三千左右,现在被列为了红色“濒危物种”》

《毕竟鲸鱼全身是宝,肉可以吃,鲸鱼皮可以制成肥料,衣服,皮包,脂肪可以做成人造牛油,化妆品,还能当燃料,制成蜡烛,鲸骨和鲸粪富含氨与磷是一种极好的肥料,鲸肝富含维生素,甚至体内积攒的废物都是宝,大名鼎鼎的龙涎香就是从抹香鲸体内排出的。龙涎香不仅是一种香料,还能够治疗哮喘气逆,心腹疼痛等。》

《深海鱼:反正没人看见,随便长长得了。》

《我在我妈肚子里也是这样想的。》

《最恐怖的是以后这种奇形怪状的生物会越来越多。》

《在深海海底都能够发现塑料,要是再不解决塑料的问题,以后会越来越多。》

《没办法可降解塑料成本太高,商家不愿意使用,而且塑料太好用了,很多地方都需要塑料,这个问题不好解决。》

……

万朝观众们目不转睛的看着光幕,随着下潜深度越来越深,不少人开始议论纷纷。

“那些浅海处的珊瑚和鱼类还真是漂亮。”

“那就是鲸鱼啊!这也太大了!”人们发出感慨,他们很多都是听说过,但是基本上都没有见过。

他们看着上面对鲸鱼的评论,双眼骤然变亮,“这个鲸鱼的好处也太多了!”

光是鲸肉可以吃这一点就已经够吸引人了,没想到,它的全身都是宝。

可惜,这个生物实在是过于巨大,那些渔民要是在海上遇见了,不要说去捕捉了,估计会直接吓得赶紧逃走。

再者就算他们不害怕,也不知道如何将其捉住,这个生物的体型已经超过了普通的渔船。

强行捕捞不仅不会成功,说不定还会直接导致船毁人亡。

这种事也就只能由天子训练出专业的海军去捕捞,不然其他人去就只能无功而返,甚至会因此丢掉生命。

“那些海底的鱼长得也太吓人了!比那些被核辐射之后的生物还要恐怖!!”刚才画面上的那些被辐射之后的生物虽然变异的很奇怪,但是和这些海底生物比起来还是正常了不少。

也有可能是因为他们第一次看到,所以才觉得不正常。

“这能吃吗?味道如何?”不少人感叹海底生物长相恐怖的同时,纷纷讨论起它们的味道来,那些巨大的鲸鱼能吃,这些不知道能不能吃?



没有孩子,绝先祖祀,死后就会被吃绝户,他们这一脉就可能就此断绝,几辈子辛苦积攒的家业落入旁人之手,断子绝孙,这可是最恶毒的诅咒了。


所以他们要是生不出儿子,宁可过继别人的儿子,也要确保他们这一脉不会断绝。

至于女儿?那是别人家的,生的孩子又不是和他们一个姓氏,继承祖业那是不可能的。

后世的医疗这么先进,男的都能变成女的,想来在生育方面肯定也有所研究,应该不会像这个时代的女性生个孩子九死一生。

不过都这样,竟然连一个孩子都不愿意生。

明明后世的生活如此之好,生养孩子根本就不是什么问题,结果竟然有那么多人不结婚,还有那么多人赞同,后世之人也太自私了。

看到光幕上有人说将自己的尸体喂给那些飞禽走兽,不少人的脸色有些难看。

他们讲究入土为安,即使是家里在贫穷,到了买不起棺材的地步,也不会随便将遗体丢弃。

这不仅仅是一种孝顺,也是一种对死者的的重视,更是为了让亡者安息,生者安心。

再者,他们坚信人死后灵魂不灭,要是随意丢弃,他们的灵魂只能变成孤魂野鬼在世间随意飘荡,没有安居之所。

所以一些富贵人家,为了让自己在另外一个世界依旧能够生活的多姿多彩,他们就会把自己很看重的东西甚至是人给自己陪葬。

至于平民百姓哪怕只有一副薄棺,甚至一张草席,也要入土为安。

哪像后世如此简单随便就处理掉,死无全尸,这可是一件极为恐怖的一件事。

后世之人竟然能够如此随意的说出来,甚至还打算将自己的遗体捐出去,他们可是看到了之前捐献的那些遗体的模型标本,所以这更让他们无法理解。

大明,朱元璋也是不能理解的看着光幕,让死者在土地中安息,一直都是几千年来不变的传统,这是对生命的尊重和敬畏,但是后世之人对这个传统似乎并不是很重视。

甚至连孩子都不生了。

后世的生活明明更好,还有那种十分厉害的机器人,按理说他们应该会生更多的孩子,但是看看上面的出生人口,956万,这个数量听起来很多,但是那个国家的人口可是有14万万!

这样算下来,这个生育率实在是太低了。

要是在算上同年死亡人口的话,甚至很有可能会出现人口负增长,这可不是一件什么好事。

再加上那个时代的人口普遍长寿,基本上活到七八十岁完全不是什么问题,新生人口无法得到补充,老龄人口过多,这对国家可是一个极大的负担。

看他们连一个孩子都不愿意生,想来,后世的一个家庭也不会像他们这个时代这样有七八个孩子,估计多的也就三四个。

少的可能就一个。

他看到上面有一句评论,他要是不孝顺,就没人养父母,想来他们可能就只有一个孩子。

朱元璋有些不太能够理解,多子多福不好吗?一大家子都在一起,热热闹闹的,其他的也不用太操心。

教育有九年义务教育,后世食物那么多,吃穿也不愁,医疗虽然没有看到,但是之前出现过变性手术,男的都能变成女的,还有整容手术,想来医疗技术也是极为发达,生活都这么好了,还不愿意生,都是怎么想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