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文章全文直通古代:我和古人一起刷视频

文章全文直通古代:我和古人一起刷视频

青椒炒肉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直通古代:我和古人一起刷视频》,由网络作家“青椒炒肉”近期更新完结,主角张玉嬴政,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7年开始研究“二系杂交水稻”,并与1995年研究成功,比上代增产5%—10%。1997年袁隆平发起研究超级杂交水稻,并且开始在新品种中添加维生素a等营养物质以解决人们贫血和视觉问题。2003年大陆一半以上的水稻为杂交水稻,世界范围内20%都是采用袁隆平的杂交水稻技术。2013年,“Y两优900”平均亩产达到988.1公斤,创造世界记录!2016南,......

主角:张玉嬴政   更新:2024-02-01 08:0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张玉嬴政的现代都市小说《文章全文直通古代:我和古人一起刷视频》,由网络作家“青椒炒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直通古代:我和古人一起刷视频》,由网络作家“青椒炒肉”近期更新完结,主角张玉嬴政,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7年开始研究“二系杂交水稻”,并与1995年研究成功,比上代增产5%—10%。1997年袁隆平发起研究超级杂交水稻,并且开始在新品种中添加维生素a等营养物质以解决人们贫血和视觉问题。2003年大陆一半以上的水稻为杂交水稻,世界范围内20%都是采用袁隆平的杂交水稻技术。2013年,“Y两优900”平均亩产达到988.1公斤,创造世界记录!2016南,......

《文章全文直通古代:我和古人一起刷视频》精彩片段


看着后世的假设,赵匡胤感叹,要是真有这种能够穿到过去未来的神器就好了,他也想穿越试试。


如果可以的话,他也想穿越到后世,将那些神奇的物件给弄到这个时代,还有那些高产的种子,有了那些东西,幽云十六州也能很轻松的收回来,可惜这是不可能的,也只能想想了。

这种穿越时空的技能,估计就算再过几百年也是无法实现的。

赵匡胤这样想着,他忽然意识到一个问题,要是现在的自己给更遥远的后世留下一则信息,表明自己在这个时代等着他,那个穿越时空的机器要是研究出来的话,是不是在看到他的留言后能够来到他的面前?

来不到的话,就代表着那个穿越时空的机器根本就不可能被发明出来。

赵匡胤觉得这个方法可行,他让人找来纸笔将自己想要说的话,还有见面的日期记录下来,交给身边的人,让这个纸条流传下去。

为了以防这则信息丢失,他还特地多写了几个,交到不同人的手里,这样就算有几个丢失,但只要有一个流传到更遥远的后世,他的实验就能成功。

【以凡人之躯比肩神明,袁隆平院士的一生。

1930年9月7日袁隆平出生在北平,19岁时考入重庆相辉学院农学系,主修遗传育种学。

1950年6月25日,朝鲜战争爆发, 袁隆平通过了空军飞行员的选拔,由于战场形势和国际局势的变化,他们最终没能成行。

1953年从西南农学院毕业,分配到湘西农学院任教。

1960年大饥荒时候,袁隆平在学校的门口看到两具饿死的尸体,从那时起,他决定研究粮食产量。

同年六月,他发现了一株特殊性状的水稻,尝试制造出杂交品种。经过不断努力,在1964年研究出第一代杂交水稻。

1966年2月他在华夏科学院发表了论文,但由于特殊时期,他的试验田被摧毁。

1967年由于之前发表的文章,他被列为保护对象,并未遭到迫害,重新回到试验田成立了科研小组。

1971年,41岁的袁隆平经过3000余次的实验,终于找到了一株难得的野生不育水稻。

1974年,在他的带领下团队成功研制出南优2号比普通水稻增产20%。次年,南优2号大面积制种成功,国务院决定以最快的速度进行推广。

1981年51岁的袁隆平获得华夏第一个“国家特等发明奖”

1987年开始研究“二系杂交水稻”,并与1995年研究成功,比上代增产5%—10%。

1997年袁隆平发起研究超级杂交水稻,并且开始在新品种中添加维生素a等营养物质以解决人们贫血和视觉问题。

2003年大陆一半以上的水稻为杂交水稻,世界范围内20%都是采用袁隆平的杂交水稻技术。

2013年,“Y两优900”平均亩产达到988.1公斤, 创造世界记录!2016南,超级杂交水稻“超优1000”亩产达到1013.8公斤创造了高纬度地区的亩产世界记录。

2020年“叄优一号”双季水稻平均亩产达到1530.76公斤再次刷新世界记录。

2021年,5月22日13时07分,袁隆平院士在湖南长沙逝世,享年91岁。】

《袁老是在三亚的试验田里摔了一跤后引发身体不适,后来转入长沙治疗的,他一生都投身于杂交水稻的事业之中。》

《还记得袁老刚刚去世的时候,就有一群懂哥冒出来,说袁老只是一个普通的科学家,没那么伟大,就算没有他,还会有另外的人出现。听的我火大,这种人就应该饿他们一段时间,真是让他们吃的太饱了!》



《M国为什么会投放原子弹?还不是因为它们偷袭珍珠港,它们只不过是自食恶果罢了。》


《别忘了它们的一亿玉碎口号。》

《那一天广岛街头全是熟人。》

《R本:我也是拥核国家了呢。》

《1945年8月6日,晴转蘑菇云,最高气温6000摄氏度。》

《你相信光吗?》

《那一刻,他们肯定是相信光的。》

《什么二次原啊!》

《图片太模糊了,一定是P的,你们信吗?反正我不信》

《小男孩:我的爸爸叫MK,我的妈妈叫大伊万,我的姐姐叫邱小姐,我想一家团聚。》

……

万朝观众们虽然震惊这个原子弹的恐怖杀伤力,但是却没有一个人发出同情的声音。

他们还记得之前画面上那尸横遍野的N京城,还有那两个军官各举着战刀砍下那无辜百姓们头颅时的狰狞表情。

那时的人们心里又是多么的绝望?

他们在发动战争的时候就应该想到会有这么一天。

大秦,嬴政惊呼道:“原来那个小男孩和胖子指的就是这个核武器啊!”他之前就曾经看到过,有人提到十年后小男孩和胖子就要来了,这个名字太普通了,他也没在意这俩是干什么的, 没想到竟然是核武器的名字!

最恐怖的武器,却用最朴素的名字命名,这反差感来的过于强烈!

这个爆炸看的他头皮发麻,之前是在一处空地上实验的,虽然觉得威力惊人,但远远没有这个画面来的震撼,一瞬间竟然死去了那么多人!他们能够清楚的看到那些处在爆炸范围中的人,在一瞬间气化,只留下一道黑影,或者白影。

更让他感到毛骨悚然的是,活下来的那些人也在几年后痛苦死去,这个武器的威力实在过于巨大,幸好,仅仅只有九个国家拥核,后世的华夏也是其中之一。

大汉,刘彻看着上面被翻译的字幕,虽然他对这个M国没什么好感,但是这一刻,他突然有些喜欢这个国家了,但也只是这一刻而已,他还没有忘记后世华夏建国之后又发生的那场战争,虽然没有看到,但能够计入大事件之中,想来死伤也很惨重。

也难怪那个M国如此嚣张了,第一个研究出来的,也是第一个使用的,就凭这个武器他都能在世界上横着走。

后世在建国十几年之后,才拥有了核武器,他不知道后世的具体情况如何,但是只从光幕上来看,一个一穷二白的国家在十几年之后能够研究制造出来,想必是举了全国之力。

大唐,李世民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一切,这个核武器的威力确实恐怖,那些人也确实凄惨,但是他一点都不会同情,一个岛国发动对华战争,后面没有民众的支持这话谁信?

更何况,是他们先侵略华夏在先,屠杀那些无辜的老百姓,3500万军民的死亡,谁来同情这些人呢?

他们会遭受这一切都是咎由自取。

同情他们,倭人会同情那些死去的N京市民吗?

他们又何其无辜?在自己的国土上被外人侵略,结果还被虐杀,听后世人的意思他们到现在都没有道歉,甚至还供着那些战犯,他们根本就没有认这个罪。

一旦让他们再次拥有这种机会,他们肯定会再次发动战争,这群倭奴不打不行,只有打到他们彻底服气,不然他们根本就不会长记性。



竟然连那群矮子都打不过!干什么吃的!


他大清的朝廷,竟然变成了那些列强统治华夏的工具!

“这个 慈禧到底是何人?她怎么敢说出这种耻辱的话来!”

康熙算了算后世的几个皇帝,溥仪,光绪,咸丰,道光,嘉庆,除去他是五个 ,还剩下三个,其中一人就是乾隆,康熙的脸上更加难看,这人不是他的儿子就是他的孙子,亦或是曾孙!

所以直到鸦片战争开始,他们闭关了一百多年!

而那个慈禧距离他也是一百多年以后,这让康熙极为不甘,内心的怒火完全无处可泄!

想到后世发生的种种丧权辱国的条约,康熙的脸上沉重,他直接定下几条祖训,不得闭关锁国!吸食鸦片者不得为君!凡失寸土者,不得列祖宗灵位!后宫不得干政!不得加赋!随后想了想又加了句,寿辰花费不得超过万两!

有了这几条,后世要是还经历这种耻辱的话,他死了都不能安宁!

【N京,N京!

1937年七七事变后,R本开启全面侵华战争,1937年12月13日,日军 攻占N京城,犯下了累累罪行,烧杀抢掠,欺辱妇女,无恶不作!

短短六周内,三十多万同胞死于非命,N京城内血流成河,尸骸遍地,沦为人间地狱!

模糊的影像之中,大街小巷到处都是死去的人们 ,大人、小孩、孕妇 甚至还有尚在襁褓里的婴儿。

就连教堂寺庙亦或是国际安全区到处都是杀人的枪声,N京城彻底变成了恐怖的人间炼狱。

画面一转 ,随着机枪的哒哒声,远处被捆绑着的人民随之倒下 ,还活着的人被乱刀砍死,最后用汽油 焚烧 ,为了节省子弹 ,它们甚至将那些被捆绑起来的无辜百姓们给一一活埋。

更甚至还有杀人竞赛,那两人的暴行竟然被称为“H军的英雄”

画面再次变化,在 一处医院内,一名全身烧伤百分之八十的男子正在接受治疗,他的头部变成了黑色,下巴被击穿 ,腿部和手也是严重烧伤,最终他并没有抢救过来 ,在两天后去世 ……】

《看了《N京梦魇》之后,哪怕那些小鬼子认错,我也无法原谅》

《外网上搜索这两个关键词,全都是扭曲历史的推文,甚至在国内竟然也有人在为小鬼子们辩解,它们脑子里是塞答辩了吗?》

《它们还没有认罪,却已经有人急着擅自代表我们说‘没关系’》

《那拜鬼的厕所到现在都没有被拆除,那些战犯还被当成英雄膜拜 ,甚至它们的政府到现在都还没有承认过这个事实!》

《我们永远没有资格替他们原谅R本侵略者的暴行,勿忘历史!吾辈自强!》

《感恩拉贝,还有那十多位外国友人,是他们保护了25万国民!》

《想起P京说的一句话,原谅他们是上帝的事,而我的任务是送他们见上帝,这句话 同样也适用于那些死不承认历史的小鬼子。》

《P京:镜子不擦不明 ,R本人不打不行。》

……

光幕前死一般的安静,有人不忍再看转过头去,良久后人群之中隐隐传来了啜泣声,小孩子藏在大人身后不敢观看。在历史上也曾经有过这样黑暗的时代,但是至少不会像光幕之中那样绝望 ,逃无可逃。

那满地的尸体看的他们头皮发麻,河水被染成了红色,河面上到处都是浮尸,这样的人间惨剧,他们不敢想象那个时候的人们得是多绝望!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