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书目百场都是倒数第一,你管这叫天才?

畅销书目百场都是倒数第一,你管这叫天才?

惨惨惨惨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火爆新书《百场都是倒数第一,你管这叫天才?》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惨惨惨惨”,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不会吧?”“这怎么可能?”其他几位院长脸上也是齐齐流露出震惊之色。天青院长深深吸了一口气:“这小子,不是左撇子?”难以置信,难以置信。他们不是没有注意到,牧夜是左手使剑。但左撇子也是很常见,他们也不怎么在意。可现在这种危急的情况,牧夜还将剑器换到右手,如果他不是傻......

主角:王猛牧夜   更新:2024-01-11 01: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王猛牧夜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书目百场都是倒数第一,你管这叫天才?》,由网络作家“惨惨惨惨”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火爆新书《百场都是倒数第一,你管这叫天才?》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惨惨惨惨”,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不会吧?”“这怎么可能?”其他几位院长脸上也是齐齐流露出震惊之色。天青院长深深吸了一口气:“这小子,不是左撇子?”难以置信,难以置信。他们不是没有注意到,牧夜是左手使剑。但左撇子也是很常见,他们也不怎么在意。可现在这种危急的情况,牧夜还将剑器换到右手,如果他不是傻......

《畅销书目百场都是倒数第一,你管这叫天才?》精彩片段


挡了一会箭矢后,牧夜也有些气愤,将长剑放在腰后,用【武具塑造】凝出一把长弓,隔空对点。

但他的弓术才练了半个月,基本就是半吊子水准。

一阵操作猛如虎,结果对方轻轻松松就闪避掉了。

而另一边,宋昭空的弓术不是他那半吊子水准可以比的,说是精通也不为过。

长明学院的萧梦,就是被他硬生生狙死的。

面对宋昭空强大的弓术,牧夜根本没有机会开弓设射击,只能用尽全力闪避,狼狈无比。

“不玩了。”

牧夜很快就意识到,自己的弓术就是个垃圾,恨恨地将其丢掉:“还是得打近身战。”

他左手抽出负在腰间的剑器,一个【蓄能瞬步】,身形如闪电般暴射而出,移动同时,手中剑器在空中划出道道残影,将袭来的所有箭矢斩落。

“想打近身战?忘了之前在我手里吃的亏吗?”

见到牧夜袭来,宋昭空微微摇头,他自然不会拒绝近身战,手腕一翻,长弓化长刀。

同时,星辉般的术力浮现在周身,构建出一套轻甲,冲了上去。

“看来,胜负即将揭晓了。”

天青院长笑着道。

之前近身对攻的结果,大家都很清楚,若是牧夜能赢,方才早就用了。

而宁院长脸上终于是浮现一缕忧愁,这局势……似乎不太妙啊!

王猛不是说宋昭空对牧夜来说就是土鸡瓦狗吗?怎么我看着有点悬?

就在宁院长忧心忡忡之刻,牧夜和宋昭空,也是碰撞到一起。

叮!叮!叮!

空中不断传来金铁交击之声,在宋昭空【百变兵流】的强烈猛攻下,牧夜犹如风中烛火一般,岌岌可危。

“这局对手倒是挺强的,看来经过这段时间的连胜,系统终于给我排了一把高端局,不动真格是搞不定了。”

厮杀片刻,牧夜感觉实在难以再支撑下去了。

于是……他便将左手的剑器,换到了右手上。

“什么?”

这轻微一个动作,瞬间让宋昭空神色剧变,动作更是顿住了。

院长室内,宁院长猛地站起了身子,有些难以置信的望着牧夜的右手。

“难道说……”

“不会吧?”

“这怎么可能?”

其他几位院长脸上也是齐齐流露出震惊之色。

天青院长深深吸了一口气:“这小子,不是左撇子?”

难以置信,难以置信。

他们不是没有注意到,牧夜是左手使剑。

但左撇子也是很常见,他们也不怎么在意。

可现在这种危急的情况,牧夜还将剑器换到右手,如果他不是傻子,那肯定是右撇子。

也就是说,他之前其实都是用不惯用的左手跟宋昭空打?

堂堂个人榜第一的宋昭空,很一个用左手的打了这么久,还被逼出【百变兵流】?

这说出去谁信啊!

嘎吱!

就在之时,王猛推开门,将一份文件放到宁院长的办公桌上:“院长,这文件……”

话说到一半,就被宁院长打断了:“小王,牧夜他是不是左撇子?”

“当然不是了。”王猛都不用想,直接给出答案。他看了一眼墙壁上的光幕,也是明白宁院长为什么会问出这个问题。

于是笑道:“这小子,我估计是交流赛的对手太弱,没什么压力,于是改用左手,给自己些压力。院长,我早就说过那宋昭空是土鸡……”

“咳咳咳!”他话说到一半,宁院长就剧烈咳嗽起来,低调低调,正与天青院长连线呢!这话就不要说出来了,会得罪人的。

王猛这才注意到,光幕右下角有一个小窗口,是其他学院的院长,院长正和他们连线中,他不由干咳一声,迅速放下文件,悄悄退出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