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灾荒:人人都在受冻挨饿,她却种田暴富?文章全文

灾荒:人人都在受冻挨饿,她却种田暴富?文章全文

浮生一念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灾荒:人人都在受冻挨饿,她却种田暴富?》主角王玉莲顾安然,是小说写手“浮生一念”所写。精彩内容:致幻能力超强。可这里并不是末世,一只黄皮子放的屁,并不足以造成众人全部都陷入幻境。难道......这荒庙是黄皮子的窝吗?“那供桌底下,有黄皮子。”顾安然指了指供桌底下。李金光带着几个年轻力壮的,把那供桌上的布一掀开,桌下齐刷刷的躲着一二十只黄皮子。这些,怕是方才顾安然发出精神力波动的时候,没来得及跑的。......

主角:王玉莲顾安然   更新:2024-01-11 02:1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王玉莲顾安然的现代都市小说《灾荒:人人都在受冻挨饿,她却种田暴富?文章全文》,由网络作家“浮生一念”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灾荒:人人都在受冻挨饿,她却种田暴富?》主角王玉莲顾安然,是小说写手“浮生一念”所写。精彩内容:致幻能力超强。可这里并不是末世,一只黄皮子放的屁,并不足以造成众人全部都陷入幻境。难道......这荒庙是黄皮子的窝吗?“那供桌底下,有黄皮子。”顾安然指了指供桌底下。李金光带着几个年轻力壮的,把那供桌上的布一掀开,桌下齐刷刷的躲着一二十只黄皮子。这些,怕是方才顾安然发出精神力波动的时候,没来得及跑的。......

《灾荒:人人都在受冻挨饿,她却种田暴富?文章全文》精彩片段


“咱们不会真的招惹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吧。”

本来还在发懵的众人,听到这话都抱成一团,四处作揖。

顾安然知道,是那烟的问题,她嘴角噙着冷笑,“怕是有人装神弄鬼呢!”

“出来!”顾安然清喝了一声。

但是,并无人应声,只是庙里的佛像下,似乎露出了一只小脚。

它的整个身子都藏在佛像的供桌下,有些微微的抖动,像是害怕极了。

顾安然一眼就认出来了,是黄皮子!

从前在末世,她也遇到过一次变异过的黄皮子,它们放的屁致幻能力超强。

可这里并不是末世,一只黄皮子放的屁,并不足以造成众人全部都陷入幻境。

难道......这荒庙是黄皮子的窝吗?

“那供桌底下,有黄皮子。”顾安然指了指供桌底下。

李金光带着几个年轻力壮的,把那供桌上的布一掀开,桌下齐刷刷的躲着一二十只黄皮子。

这些,怕是方才顾安然发出精神力波动的时候,没来得及跑的。

凭这几只东西,弄不出来这么大的阵仗。

李金光长叹了一口气,“咱们怕是占了黄大仙的地盘了。”

顾安然走到那供桌前,淡声道,“我们这些人只是借宿一晚,明日一早就走。”

那些黄皮子见顾安然过来,都害怕似的往墙角缩了缩。

顾安然再一次道,“我不会伤害你们,你们放心。”

那黄皮子像人似的点点头,随即带着身后的那一二十只黄皮子一溜烟的走了。

但是逃荒的村民们一个个却惊魂未定,再也睡不着。

倒是顾安然,没有什么多余的顾忌了,进了自家的小帐篷里,睡觉去了。

一整晚,都没有再发生奇怪的事情。

逃荒的村民们熬了一晚,第二天天才亮就把人都喊醒了。

胡乱的吃了些东西,继续往南边赶路去了。

赵村长在天云镇这一晚,睡得特别沉,一直到日上三竿了众人才醒来。

但是一醒来,赵村长就发现了不对劲,所有人的粮食都都不见了。

他神色慌乱的摸了摸胸口,贴身藏得银钱也没了踪迹。

他向来睡觉浅,怎么昨日有人把他的银钱摸了个干净,他却一点知觉都没有?

赵村长心里烦躁,把村里的几个小伙子踢醒。

“还睡什么睡?起来了,所有的家当都被人偷了。”

赵家村那些人,听到身上的东西被偷,一个激灵便全部都醒了。

只有二娃,还睡得正香。

赵村长气得太阳穴突突的,冲到二娃面前便是重重的一耳光。

“睡睡睡!你还有脸睡,昨天不是安排了你守夜吗?”

二娃脸上挨了一耳光,当即吃痛的醒来了,一脸懵逼的问,“村长叔,你打我干啥啊 ?”

赵村长被气得嘴唇发白,死死的捂住胸口。

“打你干啥?你看你干的好事?不是让你守夜吗?村里所有人的粮食和银钱都守没了!”

二娃一听,如遭雷击,守夜把村里所有人的粮食和银钱都守丢了,他还有啥脸见人啊?

他当即看向麻子他们,“村长叔,他们不是也出了人守夜吗?咋没守住啊?”

赵村长现在见了麻子也没有好脸色,粗暴的把他给推醒,没好气的说,“你们倒是心大,还有心情睡呢?所有的东西都掉了,粮食和银钱都掉了。”

麻子一怔,瞬间清醒了,呆愣了好一会才说,“这咋办啊,这咱们咋活下来啊?”

“是哪个杀千刀的,竟然偷东西,这不是让咱们这些人去死吗?”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