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全文版闪婚后和风流总裁相爱了

畅读全文版闪婚后和风流总裁相爱了

砂糖橘灯笼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精品其他小说《闪婚后和风流总裁相爱了》,赶快加入收藏夹吧!主角是邱溶溶云崇,是作者大神“砂糖橘灯笼”出品的,简介如下:溶正梦到自己坐在大船在太平洋遨游,突然被一股力量抓住,想把她扔到海里,她奋力挣扎,奈何实力悬殊,她双手乱晃,“啪”的一声打到了云崇的肩膀。云崇没法,凑到她耳边说:“你妈来了!赶紧起床!”邱溶溶吓得一激灵睁开眼睛,她看到面前就是云崇的脸,以为他想占她便宜,眉毛一拧,把他的头推开。云崇哪受过这种委屈,他床上的女人向来只有讨好他的份,邱溶溶竟敢对他动手,他......

主角:邱溶溶云崇   更新:2024-01-11 02:2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邱溶溶云崇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全文版闪婚后和风流总裁相爱了》,由网络作家“砂糖橘灯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精品其他小说《闪婚后和风流总裁相爱了》,赶快加入收藏夹吧!主角是邱溶溶云崇,是作者大神“砂糖橘灯笼”出品的,简介如下:溶正梦到自己坐在大船在太平洋遨游,突然被一股力量抓住,想把她扔到海里,她奋力挣扎,奈何实力悬殊,她双手乱晃,“啪”的一声打到了云崇的肩膀。云崇没法,凑到她耳边说:“你妈来了!赶紧起床!”邱溶溶吓得一激灵睁开眼睛,她看到面前就是云崇的脸,以为他想占她便宜,眉毛一拧,把他的头推开。云崇哪受过这种委屈,他床上的女人向来只有讨好他的份,邱溶溶竟敢对他动手,他......

《畅读全文版闪婚后和风流总裁相爱了》精彩片段


直到对方的鼻子碰到她鼻子的时候,邱溶溶一记“排云掌”把他推到一边,他差点掉下床。

云崇整理好浴袍,无奈道:“我开个玩笑而已你至于吗?看你娇娇弱弱的,没想到力气那么大,难怪你饭量大不见胖,原来长在力气上了。”

揉了揉腰,没伤着就好。

此时邱溶溶终于恢复正常,她气鼓鼓地指着云崇道:“你开玩笑还是耍流氓,找揍是吧?”

云崇:“激动什么,协议里不是说了必要的时候行驶夫妻权力吗?都是成年人,害什么羞?”

邱溶溶据理力争:“但协议上明明白白写好的,必要的时候是指我们俩达成要下一代的共识,又不是你欲望上头我就要满足你,再说了,我那不是害羞,是害怕,你突然靠近,正常人都会一把推开。”

“那你为什么不早点推开?难道是被我迷住了?”

一个枕头砸到了他怀里,只听邱溶溶讽刺道:“我觉得你脑子不好,一边害怕我对你动心,一边又跟我说这种话,难道你不怕误导我吗?万一我觉得你说的是对的然后动心了怎么办?”

云崇觉得她说的有道理,但他一贯相信自己的看法,“我说了你就非得信吗?你就不能有自己的判断,说真的,我和你发生什么再正常不过,你应该和我一样,成熟一点儿,把爱和性分开,这样可以免去很多烦恼。”

又一句渣男语录!邱溶溶上次听到这话还是在刷视频的时候一对离婚夫妻,男的用这话挽留妻子,说什么我爱的只有你,我和她睡是男人本能,和感情无关,要不是网友给力,变着花样痛骂渣男,她非得气一整天不可。

云崇倒也没辜负渣男的骂名,这种人不吃亏永远不知道自己的错处,邱溶溶在心里祈祷他有一天会爱某人爱得要死,他爱人却嫌弃他脏,然后他痛彻心扉后悔曾经的放浪,把自己洗得脱皮也换不来爱人的回眸。

越想越觉得有趣,邱溶溶情不自禁笑出声。

云崇:“……”他说了哪句话戳中她笑点了?难道是在讽刺他说的话,但她傻笑那样也不像啊。

懒得去猜,云崇躺到另一边不搭理她。

邱溶溶笑够了看到云崇已经闭上眼睛,得意的一笑,关灯进入梦乡。

——

第二天是休息日,他们都不想早起,但是一阵敲门声打扰了两人的回笼觉。

“溶溶,小崇,你们醒了没有,快起来吃早餐!”

邱溶溶翻了一个身,嘤咛一声,没力气睁开眼睛,干脆当做没听到。云崇睡眠浅,听到声音立刻直起身子,揉了揉眼睛。

“你们再不起来我就要进去了!”

云崇一惊,这不是梁伯母的声音吗?他连忙回话:“我们醒了,这就下去!”

门外安静了,他赶紧推了推还在做梦的邱溶溶。

邱溶溶正梦到自己坐在大船在太平洋遨游,突然被一股力量抓住,想把她扔到海里,她奋力挣扎,奈何实力悬殊,她双手乱晃,“啪”的一声打到了云崇的肩膀。

云崇没法,凑到她耳边说:“你妈来了!赶紧起床!”

邱溶溶吓得一激灵睁开眼睛,她看到面前就是云崇的脸,以为他想占她便宜,眉毛一拧,把他的头推开。

云崇哪受过这种委屈,他床上的女人向来只有讨好他的份,邱溶溶竟敢对他动手,他气归气,但刚才他听到了梁伯母的声音,这笔账等以后再算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