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沐爱花开精品全集

沐爱花开精品全集

于依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沐爱花开》,由网络作家“于依”近期更新完结,主角马静依蜜,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骁宇和依蜜能够认识到这个问题,或是那颗高傲的心肯低一下头,就不会把另外一个女人牵扯进来,最终总有人被伤害的体无完肤。上午还是晴空万里,转眼间就像他们之间的故事一样,变得乌云密布。阴天是最能影响人的情绪的非主体因素,给本不平静的骁宇增加了些许惆怅,他在房间再也待不住,再待就要抓狂了。下了电梯,微风从他的发隙中穿过,温柔静谧,这让他想起和依蜜以往相处的快乐时光。思绪在漫......

主角:马静依蜜   更新:2024-01-11 02:5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马静依蜜的现代都市小说《沐爱花开精品全集》,由网络作家“于依”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沐爱花开》,由网络作家“于依”近期更新完结,主角马静依蜜,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骁宇和依蜜能够认识到这个问题,或是那颗高傲的心肯低一下头,就不会把另外一个女人牵扯进来,最终总有人被伤害的体无完肤。上午还是晴空万里,转眼间就像他们之间的故事一样,变得乌云密布。阴天是最能影响人的情绪的非主体因素,给本不平静的骁宇增加了些许惆怅,他在房间再也待不住,再待就要抓狂了。下了电梯,微风从他的发隙中穿过,温柔静谧,这让他想起和依蜜以往相处的快乐时光。思绪在漫......

《沐爱花开精品全集》精彩片段


人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不管你多大,那些感同身受、将心比心、推己及人,设身处地等类似的词语只不过说说罢了,站在对方的角度看问题在恋人的世界里简直是天方夜谭,夭折的爱情、分崩离析的家庭就足以证明这个问题。

若是骁宇和依蜜能够认识到这个问题,或是那颗高傲的心肯低一下头,就不会把另外一个女人牵扯进来,最终总有人被伤害的体无完肤。

上午还是晴空万里,转眼间就像他们之间的故事一样,变得乌云密布。阴天是最能影响人的情绪的非主体因素,给本不平静的骁宇增加了些许惆怅,他在房间再也待不住,再待就要抓狂了。

下了电梯,微风从他的发隙中穿过,温柔静谧,这让他想起和依蜜以往相处的快乐时光。思绪在漫空中流转,脚步不知不觉走到了北大门口,一阵强风将他“吹醒”,思绪回到了这里,不知他是抹不开所谓的面子还是不敢面对依蜜,一个转身他就要折返回去。

“欧骁宇!”

骁宇扭过身去,他多么渴望叫他的那声是郭依蜜,偏偏事与愿违,是昨天对他表现出倾心的林唐。

“林唐”欧骁宇有气无力的叫了一声。

“是专门来看我的吗?”看到骁宇那无声的表情,“还是我想多了!”林唐面目窘迫的说。

欧骁宇是一个不会让女生在他面前丢掉面子的人,“当然,听娇娇说你在北大,我也来瞻仰一下我曾梦寐以求的学府!”的确欧骁宇要不是出了那档子有关艾滋的事,先撇开成绩中等这一事实,他真的幻想过考入北京大学的情景。

“是来看我,干嘛还走啊!”林唐歪头一笑,“走吧!我带你去转转,正好学校刚开了家西餐厅,味道真是超,正点,试试!”林唐故意将“超”字拉长,这让骁宇想不去都不行。

“评价这么高!那就去喽!”骁宇认为这偌大的校园,难不成偏偏在这种情况下会遇到依蜜。可偏偏人生入戏,戏如人生,就是遇到了。

依蜜在和骁宇发生这次没有理由的正面交锋之后,感觉非常委屈,都快要哭了。她真想找他好好理论,这事在谁那都会感到憋屈,依蜜认为骁宇篮球失利或许还在气头上,或许和队友之间弄得不愉快了,这些他需要时间自己去冷静的思考,也许自己应该给他时间。

依蜜拿着下节课的书在校园里走着准备去上课,忽然一个旅游观光车在斜前方很快过去。

“骁宇!”依蜜叫到,离那么远骁宇当然不会听见。

“哎呀!我这是怎么了?骁宇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呢?更何况里面还做着另一个女生,一定是我太想他的原因,长得稍微像一点都会认为是他,嗯!一定是这样的!”依蜜安慰着自己,但脑海中还是一遍又一遍的回想这那一瞬间的画面,那节课依蜜上的异常的累,一节课都心神不宁,她既要认真的听课做笔记又要强迫自己相信那不是骁宇。

终于下课了,她决定去犒劳一下纠结到疲劳的自己。

“哎!以前只顾着篮球了,没想到北大这么美,嗯!下次依蜜再叫我,我一定来!”骁宇面对未名湖美景不由赞叹道。

“依蜜?依蜜是谁啊?”林唐问道。

“哦!嘿嘿,一个朋友。”骁宇没想到自己竟在别人面前不由自主的将依蜜的名字提起来了,刚刚还在幻想和依蜜在一起的时光,不由知道了自己确实离不开依蜜了,不管接下来依蜜会知道写关于自己的什么事情,自己都会当面谢罪道歉,并解释给她听,因为现在他太爱她了,害怕失去她。

“朋友!哟!女朋友吧。”林唐含着半分醋意的说。

骁宇微微一笑,没有做声。这让林唐心头猛一颤抖,动作也不由尴尬起来了,尽管别人看不出她的尴尬,但自己却像是找不到活命的氧气一样快要窒息,终于她找到了话题:“骁宇,饿了吧,咱们去吃饭吧!那家西餐真的很好吃哦!”

“好啊!走吧!”骁宇解开了自己的那把心锁,心头比来的时候敞亮多了,回答起来也随意了很多,这让林唐误认为成此时的骁宇在想他的女朋友,对自己的回答也越来越随意了。

到了西餐厅,林唐点了一些店里的招牌菜样,将菜单递给了骁宇,自己去了洗手间,估计又该是去补妆去了,不过手机一直在她手上貌似还一直张望着什么。难道她不知道一个人一旦心头有了一个人,其他的人再美也都是浮云,更何况骁宇和依蜜正式恋爱才有多久啊!

两个人累了半天终于吃上了美味的佳肴,骁宇更是头都不抬,这时候忽然一个服务生一个趔趄,此时,马上就要将一杯滚烫的奶茶翻倒到欧骁宇的脸上,爱情它可真是“伟大”,林唐猛地讲将两只手和胳膊挡到骁宇的脸上,滚烫的奶茶倒到了林唐的手上还有胳膊上!

哇的一声,林唐哭了起来,都说手是女生的第二张脸,或许她是想到了这一点,害怕留有疤痕,此时她哭的更厉害了。骁宇看到眼前的这个女孩子竟然用自己的双手替自己挡住滚烫的奶茶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尽快减轻她的痛苦,“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快!用嘴吸她的手,能减轻痛苦,赶快送医院,走!”那位服务生声音都颤抖了。

就当骁宇用嘴吸林唐的手的时候,忽然间林唐停止了哭泣,骁宇用嘴吸着林唐的手走到了那扇玻璃门前愣住了,门外不是别人,正是来餐厅犒劳自己的郭依蜜。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