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退婚后,她封神回归惊艳全世界全集阅读

退婚后,她封神回归惊艳全世界全集阅读

猫猫吖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退婚后,她封神回归惊艳全世界》,主角分别是温南初周程昱,作者“猫猫吖”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在帮温南初说话,并且表达对自己的不满?不过燕秋婉也不在意。颜如芷比温南初优秀,这是事实,只要一会儿颜如芷好好表现,老爷子一定能明白,只有颜如芷才是最适合傅斯砚的。......

主角:温南初周程昱   更新:2024-01-11 03:5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温南初周程昱的现代都市小说《退婚后,她封神回归惊艳全世界全集阅读》,由网络作家“猫猫吖”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退婚后,她封神回归惊艳全世界》,主角分别是温南初周程昱,作者“猫猫吖”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在帮温南初说话,并且表达对自己的不满?不过燕秋婉也不在意。颜如芷比温南初优秀,这是事实,只要一会儿颜如芷好好表现,老爷子一定能明白,只有颜如芷才是最适合傅斯砚的。......

《退婚后,她封神回归惊艳全世界全集阅读》精彩片段


这个举动自然没有躲过温南初的眼睛。

温南初不满地看了傅斯砚一眼,“你瞪他干什么?我不漂亮吗?”

“……”

傅斯砚不想夸温南初漂亮。

可是看着这张脸,他又说不出假话,最后只能什么都不说。

深夜,傅斯砚躺在沙发上睡着,却好像回到了那天晚上的火车上。

女孩的身手很好,轻而易举擒住了他,给他上了药。

伤口顿时就不疼了,接着,女孩把一个小瓶子抛到了他的手里。

他伸手接过,道了一声谢。

这个时候,火车上的灯突然亮了,傅斯砚看到站在两步开外的女孩突然变成了穿着华丽礼服的温南初。

他猛地睁开眼睛,从沙发上坐了起来。

房间里很昏暗,只有从窗外透进来的微弱灯光。

床上有一小团突起,那是睡着了的温南初。

傅斯砚用掌心搓了搓脸。

他是睡糊涂了,怎么会梦到温南初?

甩了甩头,傅斯砚重新躺回了沙发上。

……

周末,傅斯砚不用去公司,温南初本来想出去逛逛,不过被老爷子强硬地留在家里,说要带她去自己的花圃看看。

老爷子喜欢种花,在别墅里有一片花圃,长得特别好。

温南初对草药有兴趣,但是对花圃却并没有兴趣,不过看老爷子那么热情,她也不好拒绝,只能答应下来。

不过没多久,她就知道了老爷子的用意。

老爷子恐怕不是真的想带她看花圃,而是想给她和傅斯砚制造机会,因为老爷子把傅斯砚也叫上了,并且还让傅斯砚给她讲解各种花卉的相关知识。

温南初没想到傅斯砚居然还对花卉那么了解,不过她是真的没兴趣,所以听着听着就有点打瞌睡。

老爷子看着这一幕,怎么看怎么喜欢。

男帅女美,这是绝配啊!

可就在这个时候,燕秋婉的声音响了起来:“爸,斯砚,原来你们在这儿啊,我还到处找你们呢。”

随着燕秋婉的声音,温南初往那边看了过去。

结果这一看,就发现花圃里多出来的人除了燕秋婉,还有一个颜如芷。

她怎么来了?

颜如芷正好也在看这边,她手里拎了东西,看到温南初和傅斯砚站在一起的时候,表情明显怔愣了一下,不过很快就恢复了过来,语笑嫣嫣地把手里的东西递给了老爷子。

“傅爷爷,我听说您最近身体不好,刚好家里有支长白山雪参,拿来给您补补身体。”

燕秋婉则是在一旁帮腔:“爸,您看如芷多孝顺啊。”

老爷子接过颜如芷递过来的雪参看了看,显然也是很喜欢,直夸颜如芷有心。

燕秋婉瞥了温南初一眼,开始阴阳怪气:“如芷毕竟是千金小姐,大家闺秀,不像某些乡下来的野丫头,一点儿礼数都不懂!”

温南初进门的时候可没给她和老爷子送过礼物,再看颜如芷,经常给她送首饰和保养品。

到底是个没见过世面的乡巴佬,怎么能跟颜如芷比?

燕秋婉刚说完话,还没来得及得意,就听老爷子说话了:“南初是我们家的福星,她一来斯砚的病都好了,还要什么礼物?”

虽然老爷子说话的时候笑呵呵的,但是燕秋婉怎么会看不出来老爷子这就是在帮温南初说话,并且表达对自己的不满?

不过燕秋婉也不在意。

颜如芷比温南初优秀,这是事实,只要一会儿颜如芷好好表现,老爷子一定能明白,只有颜如芷才是最适合傅斯砚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