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狐祭长篇小说阅读

狐祭长篇小说阅读

肥皂泡泡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肥皂泡泡”大大的完结小说《狐祭》,是很多网友加入书单的一部悬疑惊悚,反转不断的剧情,以及主角刘鑫二嘎子讨喜的人设是本文成功的关键,详情:里相依为命这么多年,常吃百家饭受周围街坊邻居照顾。一转眼,我都这么大了。“晴晴啊。”王婶抹了一把眼泪像往常一样亲昵的挽过来。“今天发生这么多事,吓坏了吧,走走,跟王婶一起回去坐坐,待会养足了精神头才有力气陪奶奶干活,你说是不是?”在大伙眼里,我可懂事了。真的,平时只要放学回家哪有冯奶奶,哪就绝对会有她的......

主角:刘鑫二嘎子   更新:2024-01-11 04:0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刘鑫二嘎子的现代都市小说《狐祭长篇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肥皂泡泡”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肥皂泡泡”大大的完结小说《狐祭》,是很多网友加入书单的一部悬疑惊悚,反转不断的剧情,以及主角刘鑫二嘎子讨喜的人设是本文成功的关键,详情:里相依为命这么多年,常吃百家饭受周围街坊邻居照顾。一转眼,我都这么大了。“晴晴啊。”王婶抹了一把眼泪像往常一样亲昵的挽过来。“今天发生这么多事,吓坏了吧,走走,跟王婶一起回去坐坐,待会养足了精神头才有力气陪奶奶干活,你说是不是?”在大伙眼里,我可懂事了。真的,平时只要放学回家哪有冯奶奶,哪就绝对会有她的......

《狐祭长篇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掏一窝狐子崽已经给村里惹来这么大麻烦,如果再去找母狐子。

难找暂且不说,就算真的找到了,现场这么多人谁有胆子把它带回来。

就算村里人咬紧牙关拼命去把母狐子逮回来,到时候再惹怒那群狐子咋办。

孩子不懂。

在场大人可都明白着呢。

狐子平时看起来一只一只的,但只要惹急了,一群一群的出没,甚至有可能几十年甚至几百年都敢跑来村子里寻仇。

因为几个孩子一时糊涂犯下错,难不成硬生生要拖累几辈子孙后代?

关于究竟嫁什么。

村长一口一口重重吸着旱烟,沧桑的背影坐了好久好久才扭头看向我。

那眼神,透着无力、不甘、还有那么一点点心酸。

一时间门口其他人全都齐刷刷扭头看向我。

不需要一句话,全都在沉默中心照不宣好像明白了什么。

我也是周围这些父老乡亲看着长大的,打小没娘,也不知道爹是谁,就是奶奶上山砍柴从后山沟子里捡回来的。

奶奶也没儿没女,一辈子终身未嫁。

我俩在村里相依为命这么多年,常吃百家饭受周围街坊邻居照顾。

一转眼,我都这么大了。

“晴晴啊。”

王婶抹了一把眼泪像往常一样亲昵的挽过来。

“今天发生这么多事,吓坏了吧,走走,跟王婶一起回去坐坐,待会养足了精神头才有力气陪奶奶干活,你说是不是?”

在大伙眼里,我可懂事了。

真的,平时只要放学回家哪有冯奶奶,哪就绝对会有她的影子,从小到大她什么苦都不怕。

但是今天任由王婶说笑着将我拉走,谁也没有阻拦。

与其说是没有阻拦,还不如说他们纵使人多势众,可终究还是无能为力。

我半推半就着,最终还是拗不过只能跟着她回家。

虽然我也觉得这群邻居直勾勾的视线哪怪怪的,但一想到麻烦就是我自己惹出来的,也就勉强笑笑没往深处想。

“来来,喝茶。”

才到王婶家里,老婆子迫不及待给我端来一杯茶。

“这茶是你表哥从城里寄回来的,可香了。”

其实王婶也有自己的儿子,而且正巧同刚刚出事那个王家也是一家。

现在王家出事了,她倒是很庆幸自己的儿子出城上学暂时没回来。

“嗯,好茶。”

仔细一想,王婶家的宝贝儿子好像还是我的邻校同学呢。

“孩子啊,别怪你王婶。”

王婶的眼睛突然红红的,看向我的视线也微微颤抖、哽咽着。

其实本来,她一直都把这孩子当做儿媳妇看待的。

但是今天这杯茶,她不端也得端。

“啊?”

我一脸茫然的回头。

结果突然感觉脑袋昏昏沉沉,眼睛也越来越重,王婶也从一个变成两个,周围房子好像也在晃。

“王婶……”

吧嗒一声,成功倒在桌上不省人事。

王婶彻底捂脸痛哭,因为她知道,这辈子号称从来不干恶事的她,也做坏事了,还是一件十恶不赦的血腥事,一条活生生才十几岁的年轻小生命就这么没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