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放弃表白后,校花开始倒追我

放弃表白后,校花开始倒追我

时予诗雨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表白被拒+女神姐姐+系统〕楚雨荨穿越到和蓝星一样的平行时空,在这里他开始了第二次大学人生,带着他前世的记忆,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楚雨荨:“冷梓潼,你能做我女朋友吗?”倾国倾城的冷梓潼漠视着楚雨荨,从其身边走过。“叮叮叮,宿主,你的系统来了,快来欢迎…”自从系统来后,楚雨荨满脸黑线的做着系统给他安排的奇怪任务,让他快乐与痛苦并存着。

主角:楚雨荨,沈思琪   更新:2023-01-28 01:5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楚雨荨,沈思琪的其他类型小说《放弃表白后,校花开始倒追我》,由网络作家“时予诗雨”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表白被拒+女神姐姐+系统〕楚雨荨穿越到和蓝星一样的平行时空,在这里他开始了第二次大学人生,带着他前世的记忆,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楚雨荨:“冷梓潼,你能做我女朋友吗?”倾国倾城的冷梓潼漠视着楚雨荨,从其身边走过。“叮叮叮,宿主,你的系统来了,快来欢迎…”自从系统来后,楚雨荨满脸黑线的做着系统给他安排的奇怪任务,让他快乐与痛苦并存着。

《放弃表白后,校花开始倒追我》精彩片段

夕阳西下,江南大学女生宿舍楼下。

聚集了一堆人,他们都在看着那个手捧鲜花的男生。

这个男人身材苗条,身高大约一米九,长相酷似彭于晏,棱角分明的脸庞,让人为之着迷,嘴角总是挂着一丝微笑。

深邃的眼眸充满着神秘的气息,让人着迷。

而这样的一个人是学校里公认的舔狗,他正在此地准备着他的第99次表白。

“快看,楚雨荨又来了,他又要向校花冷梓潼表白了”一声吆喝吸引了正在前往餐厅的觅食者。

“这都第99次表白了,还没放弃吗?”

“对啊,校花明明连舍得看他一眼都不舍得,为何他还要坚持啊!”

“每天准时下午6点来女生宿舍楼下表白,要是我我早就答应了,'这样痴情的男人上哪找啊!”现场嘈杂的声音议论着关于这个男人的事情,带着声声的惋惜。

宿舍的楼下明显的场景让人羡慕,粉红色的花朵和气球都摆成爱心形状,这美丽的场景羡煞旁人。

而围观者则是以他为中心围成了一个大圈,以最近距离来吃最大的瓜。

一道修长的身影伫立在那,手捧着鲜花,等待着那个人的到来。

“快看,高冷校花来了,你们说她会答应他的告白吗?”看着走来的那一道倩影,学生们开始了他们的议论。

一张小巧的瓜子脸映入眼帘,宝石般晶莹剔透的眼睛,加上长卷的睫毛如芭比一般可爱,小巧的鼻子加上可爱的嘴巴,俏皮的马尾,随意的扎起,带几分随意与休闲。魔鬼的身材,更衬托出她的迷人!

这就是高冷校花冷梓潼。

“冷梓潼,我喜欢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吗?”楚雨荨眼神炽热的看着这个迎面而来的身影,在众目睽睽之下,不紧不慢的说道。

而等待结果的他体温开始上升,心跳也开始加快。

“很抱歉,我不喜欢你。”冷梓潼眼中毫无波澜的回答着他的告白。

听到回答的楚雨荨并没有什么情绪,只是眼中饱含失望。

而在此吃瓜的群众早在校花拒绝的时候就散去了,此地仅剩下楚雨荨和他的室友。

“其实在我之前,就已经知道你不可能答应我了,在你生病我冒着大雨给你买药送药,你独自去图书馆,每次我都会帮你占位无论你会不会来,在你淋雨的时候,我总是会将自己的雨伞给你,自己跑着回去……”

原本晴空万里的天空开始下起了绵绵细雨,而此时的楚雨荨则是任由着雨水慢慢的浸湿着自己的身体。

“而现在,我决定放弃你了,我想留给自己一些体面。”

楚雨荨双目无神在雨中自言自语道。

经过调整之后他开始慢慢的回想着这三个多月以来对她不气馁的表白。

而我们的冷校花并没有关注他的状况,而是径直的走进宿舍。

即使天空已经开始下雨,也没能让她为了楚雨荨回一次头。

“果然冷校花还是那个高冷无比的校花,并不会因为谁而破例。”楚雨荨的舍友在旁边嘟囔着。

“我们去劝劝他吧,不然这样他会感冒的。”

而此时的楚雨荨也正在接收着他这几个月努力而来的收获。

“叮叮叮,完美人设系统正在绑定中……”

这个系统的激活有一个小条件,就是完成人设建立任务。

现在的楚雨荨已经是目前江南大学有名的舔狗,所以现在激活了系统。

“叮……”

“任务:表白冷梓潼99次

任务进度:完成”

“宿主魅力值+10,体质+1,奖励现金十万,天华集团股份10%〔匿名购买〕。”

听到获得奖励的楚雨荨再也没有了伤心的样子,虽然他在这一次次表白中对她有了一些感情,但是毕竟还是没希望,不如赚钱快乐。

想到这的他看向了他的三位室友,他的三位室友似乎正在密谋着什么。

“我们走吧,回宿舍。”

“楚哥,你明天还来表白吗?那个女的不值得你这样坚持。”

“就是啊,楚哥,世上美女千千万,何必单恋一枝花呢!”浩子和小峰开始给楚雨荨做起了思想工作。

“楚哥,我知道你心情不好,今天我们就不回去了,我们出去喝喝酒,唱唱歌去。”张涛接着他们俩的话说道。

楚雨荨也没想太多,就答应了他们,一是来告别之前的他,二来是为系统的到来而庆祝。

但是让他没想到的是他在这里栽了一个跟头,还是自己的好舍友亲自送他上去的。

他们四人来到了学校门口的一个KTV里,这里经常有江大的学生光顾,毕竟学习学累了来放松放松。

包间中灯光昏暗,此时的楚雨荨正在唱着火遍大江南北的小苹果,酒精的作用开始使他脑子混沌。

“耗子呢?你们看见耗子了没?”楚雨荨环顾一周没发现耗子的身影。

“可能去上厕所了吧…”小峰和张涛的眼神开始躲躲闪闪。

他突然想到他们刚刚交头接耳,心中闪过一丝不安。

“楚哥,别伤心了,我再给你找了一个女朋友。”耗子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他顿时满脸黑线,看着走进的美女,着实被惊艳到了。

浓密金色的大波浪长发随意地披在肩头,丝丝缕缕都热辣得迷死人!浓密的睫毛、魅惑的眼神、性感丰厚的双唇,无时无刻不透露出万种风情……

一袭粉紫Joe&Jules超短款披肩小外套更加衬托出她一等一的绝佳身材,再搭配一条嫩黄色chanel天鹅绒齐膝裙,一双黑色的PInKY&RoSe高筒靴……真是娇媚十足。

(。ò ∀ ó。)!!!

这他妈是我能驾驭得了的?

心里开始问候了这三个损货的家人。

“楚哥哥,何必为了一个臭女人来作贱自己呢,你要是想找对象的话,我随时可以哦!”这充满魅惑的声音让我瞬间失去抵挡。

而此时他的好舍友们,也很乖的离开了包间,只留下了我和那个金发大波浪姐姐。

面对这个凶器逼人的金发美女的话语进攻,和她那若隐若现的粉嫩嘴唇,他突然有些口干舌燥。

楚雨荨作为一个单身十八年的老宅男,哪里见过这阵仗,当即喝了几瓶啤酒就倒在了她的怀里了。

“终于让我抓住你了,楚雨荨。”金发美女抚摸着他英俊的面孔喃喃自语。

等他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在宿舍床上了,看着宿舍的屋顶,回想从来到这个世界到现在所发生的事总是有些不真实。

但是经过这几个月以来的表白,他似乎也慢慢接受了这个这个新的世界。

据耗子他们几个的叙述,自己好像和那个金发美女喝酒喝着喝着就不省人事了。

最后将自己交给了他们三个便离开了。

“耗子,你他妈是想害我啊!”意识到事情严重性的楚雨荨对着耗子大吼道。

“不是啊,楚哥,我们本来就是想找一个陪酒的呢,然后她就来了,我们也不认识。”

“嗯?!!”楚雨荨突然发现他们的问题不在一个平台上,就没有过多较真,毕竟是为了让自己开心。

楚雨荨看了一下时间,便拖着自己疲惫的身体下了床开始洗漱,毕竟该吃中午饭了,幸好今天中午他们没课,不然他就要旷课了。

而此时冷梓潼所住的女生宿舍,正在就楚雨荨而言展开关于他的第100次表白展开讨论。


粉色橱窗映入眼帘,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少女的心,当然冷梓潼也不例外。

此时的女生宿舍一片祥和,并没有因为楚雨荨的表白而变得压抑,也没有欢声笑语。

接着少女们开始对明天的那一个里程碑开始猜测。〔100次表白〕

“你们说楚雨荨今天还会来找咱们的冷大美女表白吗?”

正在刷着视频的冷梓潼听到此话微微皱眉,这时的她正趴在课桌上,一边刷着视频一边偷听着他们的议论。

“应该会吧,毕竟他都表白99次了,再来一次就一百次了,万一成功了呢?”

“话说,潼姐,你真的对楚雨荨没有一点感情吗?”宿舍的眼镜妹看向冷梓潼。

冷梓潼被突如其来的询问给整懵了,其实她也不知道自己对楚雨荨是什么感觉,但是她已经习惯了这种被他每天变着花样讨喜的生活。

“或许吧,如果他今天晚上照常来向我表白的话,可能我就会答应他。”她回想起了以前的种种情景,脸色羞红的回答道。

冷梓潼想到那个场景,她实在按耐不住自己的小脚丫,开始摆动了起来。

而她的几个舍友看到她这种动作便开始调笑她,并且对她动手动脚的,整个屋子就只剩下了冷梓潼娇羞的声音。

其实她也很纠结,对于楚雨荨的表白她并不是无动于衷,而是没有恋爱过的她不知道怎么处理。

同时她也习惯了拒绝别人的表白,因此无法回应他的表白。

正在她幻想着在他第一百次表白之时,成功捞得人生第一桶金的楚雨荨开始了他的长期规划。

“系统是建立完美人设,我现在的人设是舔狗,所以说我只要一直舔到底就会持续获得奖励?”

“叮……”

“系统任务:成为校园男神”

“任务内容:使两个校花成为自己的追求者”

“任务进度:0%”

听到这里的楚雨荨有些脑子断片。

校花?追他?做梦?

系统我怀疑你在搞事情,但是我没有证据。

在心里谩骂几声系统之后,就开始了规划,不过在舍友热情的邀约下,他还是放下思索,开始了他们的开黑生活。

看着自己许久没见的游戏,他甚是想念,没有丝毫犹豫直接点开了LOL的图标,成为一个没有感情的猎杀者。

而此时的校园中,更多的人则是在等待楚雨荨的第一百次表白,甚至有些人开始和朋友下起了赌注。

“我拿一百赌楚雨荨回来这第一百次表白。”

“抠抠搜搜的,我赌五百他不会下来。”

今天的校园不再像以前那么平静,都在等他下来完成他的第一百次表白。

随处可见的学生都可能成为狗仔队,只为了寻找楚雨荨的行踪。

“耗子上啊,别怂,你玩个蛮王还不敢往前冲?”

“小峰,你这辛德拉也不行啊,e都中不了”

“涛子,你这打野怎么不控龙啊?”

面对三个菜鸡舍友,楚雨荨很是无奈,只是在嘴上说说。

随后把拿在手上的鼠标放下,开始刷会视频,修修自己的功德。

“楚哥,你今天不去表白了?你想通了?”浩子看了看时间又看了看楚雨荨,便问道。

“不去了不去了,今晚我们出去喝喝酒去吧。”楚雨荨放下了手中的手机,开始收拾起了自己杂乱的床铺。

一个洁白的枕头被枕的变形,床上的被子也是小了几分,他的室友都知道他的情况,因此格外关心他。

“也行,我们四剑客也好久没有吃去聚一聚了,今天我请客啊。”耗子豪横的说道。

“还是我请吧,每次你们请我怪不好意思的。”楚雨荨看着手机到账的10万现金开心的笑了起来。

有了这个系统,他再也不用畏手畏脚的不敢花钱了。

接着走向窗台,双手叉腰,开始幻想拥有系统以后的生活,而随着一阵冷风吹来,使他不禁的打了寒颤。

就是别人穿越系统都是贼强,到他这任务贼难,这让他挺郁闷的。

而他的三个室友看见了他的动作和嘴上的笑容,他们有点痛心。

“耗子,你看咱们楚哥被那个女的伤的多深,都神志不清了。”

“今天晚上必须将他喝高兴了,必须按着他,不能让他再去找校花表白了。”

“说得对,今天我们三个必须要拦住他。”三人统一思想后就开始准备今天晚上的工作了。

时间流逝,转眼就到了下午五点多,往常的这时,女生宿舍楼下已经出现了楚雨荨布置场地的身影,但是今天格外的冷清。

“他不会真的不来了吧?完成今天就完成表白一百次的壮举了。”

“再等等啊,不是还没到六点的吗。”

“我看今天是不会来了。”

等待吃瓜的众人也开始议论纷纷。

胆大心细的人已经开始和女生宿舍阿姨沟通了,毕竟每次他来表白都会提前向阿姨请示一下。

在这将近一百次的表白下,阿姨也和楚雨荨熟络了起来,毕竟在这个年代已经很少有怎么深情的人了。

阿姨也劝过很多次,但是每次都无济于事。

“阿姨,今天楚雨荨和您说他要来表白了吗?”

“没有啊!”听到回答的男生也是一脸惋惜。

虽说他也十分佩服他,但是他还是想见楚雨荨完成他的'以后一次表白。

而此时的女生宿舍,同样也是焦急万分,只有冷梓潼在镜子前开始慢慢的画起了淡妆。

“看得出来,你还是喜欢他的,不然你不会这么认真的化妆,毕竟每个女孩都想美美的展现在对象面前。”

被室友这么一说,冷梓潼的脸颊通红无比,犹如苹果一般诱人,身体微微颤抖,胸前跌宕起伏使人想入非非。

若是桌子有生命,也可能就会控告冷梓潼带球撞人了。

“才不是呢!”

冷梓潼娇羞的呵斥着她的室友,然后把中心再次放到了妆容上。

随着人群慢慢的聚集,女生宿舍楼下的人越来越多,更多的是不知所措的人们,混入其中了解缘由后便开始等候。

此时的楼下根本没有楚雨荨的踪迹,冷梓潼开始有些慌了,不断的暗示自己:他会来第一百次表白的,他一定会来的……

而这时男生宿舍楼下几道猥琐的身影正向着校园大门走去,并没有引起众人的注意。

“真危险啊,要是被他们发现我们几个逃出来了,你说他们会不会撕了我们?”

耗子心有余悸的感概道。

“楚哥,这可都是等着看你第一百次表白的,你说咱们现在出来吃串串,合适吗?”

“要不你去?我已经决定放弃了,谁来我也不能改变我的决定。”

欣赏着黄昏的余光,他们几人似乎喜欢上了这美好的生活,当然如果没有之前那99次表白,他们会更加惬意。

“小帅哥,是你吗?”突如其来的声音把四人吓得直接瘫软在地。

楚雨荨还没从地上起来,便看到昨天的那个金发美女。

“你是?”楚雨荨愣了愣问道。

“你好,我叫沈思琪,中文系大一新生。”沈思琪双手抱胸,眼神迷离的看着楚雨荨。

“楚雨荨,商学院大一新生。”

楚雨荨礼貌回复,看着这个祸国殃民的女人,他不敢过多接触,生怕自己把持不住。

毕竟这个沈思琪身材傲人,该长肉的地方都长了,尤其是走路的时候那摇摆的大锤,那扭动的翘臀,就说说能拒绝这样的女人。

“我能和你们一起坐下吃串吗?”沈思琪可怜巴巴的看向楚雨荨,仿佛在祈求他的原谅。

这时,楚雨荨也感受到了几位室友想要刀人的目光,只能同意了她的请求。

“楚哥哥,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啊?”

听到这句话的我鸡皮疙瘩都出来了,这是昨天那个女人?!!

看着几位室友点点头,我便明白了,不过紧接着她的话瞬间让我彻底失去思考。


“你昨天不是说要我做你女朋友的吗?我答应你了 。”沈思琪可怜巴巴的看向楚雨荨 ,让人怜惜。

听到这句话,楚雨荨觉得她在搞事情,并没有理会她,自己还是低着头独自饮酒。

要说其他人被这么充满魅惑的女神表白,必定会把持不住,但是有系统加持的楚雨荨明显不是一般人。

沈思琪看着面前的英俊男子对自己无动于衷,她也没有选择再说什么,只是眼神更加坚定。

随着夜晚的降临,等待楚雨荨表白的众人发觉到异常,这离表白时间已经晚了一个小时了,却没见楚雨荨的到来。

“都表白99次了,他会甘心吗?”

“不甘心又能怎么办,我们的高冷校花又不会喜欢他。”

“他看起来也挺英俊的,要是这样的男人向我表白,一次我就答应了。”

“可能没能见证大学的第一个百次表白。”

等待的众人也随之散去。

“他人呢?为什么他不来对我进行第一百次表白?他再来一次我就答应了。”看着冷梓潼梨花带雨的哭着,几个室友也不知怎么安慰。

原本光滑无比的书桌上,现在却多了几滴晶莹的泪珠,而冷梓潼那满脸委屈的样子更是让人忍不住怜爱。

“也许他是有事耽搁了呢?”站在她旁边的眼镜妹思索片刻。

“对对对,一定是有事耽搁了,我去他的宿舍楼下等他。”冷梓潼擦拭完眼中的泪花后,疯疯癫癫的向楼下跑去,不顾众人阻拦。

而此时的女生宿舍只剩下了她们三人,看着姐妹这样的表现,她们不禁开始数落楚雨荨。

“都怪那个楚雨荨,为什么不来表白, 看把冷姐急得。”眼镜妹气呼呼的说道。

“其实也不能怨他,冷姐拒绝了多少次他的表白,他的心早已经破败不堪,但是第二天还是会准时表白,可见他心里是真的喜欢冷姐。”李紫涵据目前局势分析。

“还是先把冷梓潼追回来吧,别出什么事了。”张芸心中对冷梓潼充满了担心。

其实她们心里都明白,如果表白的换作其他人,没有多少可以做的他现在这样的。

冷梓潼宿舍其他三人虽然不是校花,但是相貌也不差。

眼镜妹,自带两种风格,带上眼镜显清纯,摘下眼镜显性感,黑色秀发带着樱桃小嘴给人一种跃跃欲试的感觉,一米七的身高,给人一种邻家小妹的感觉。

李紫涵拥有一双清澈明亮的瞳孔,弯弯的柳眉下,长长的睫毛正在微微地颤动着,白皙无瑕的皮肤透出淡淡红粉,薄薄的双唇如玫瑰花瓣娇嫩欲滴。

张芸长发及腰,宝石般的一双大眼睛,粉嫩嘴唇加上白白净净的脸蛋儿,没有其他几人那么美丽,但是也算得上一位美女了。

几人来到楼下,一眼便发现了那个站在男生宿舍楼下靓丽的倩影。

正在离开的人们也停下了脚步,看到这个身影,他们顿时愣住。

看着那个身穿粉色长裙,脚踩高跟,扎着高马尾的冷梓潼,现场开始一片哗然。

然而由于大家对一百次的期待,似乎并没有人注意到她脸上那被哭画的妆。

“不可能吧,难道冷校花是在等楚雨荨?”

“不过,楚雨荨是怎么做到的?我的女神啊,就这样被别人夺走了。”

“楚雨荨,人呢?我要将他碎尸万段!!!”

“我的初恋啊,原来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心碎的声音散落一地,此时的校园有多少人都开始痛恨楚雨荨,是他抢走了他们的女神。

他们总是认为楚雨荨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但是没让人想到的是这只癞蛤蟆还真的吸引力白天鹅的注意。

此时的楚雨荨心情也十分不错,毕竟刚表白失败99次,正在难受之时,就来了一个校花对他示好,让他现在的烦恼一扫而光。

主要的是系统检测到沈思琪对宿主有好感,这对他的任务有很大的帮助。

而另一边冷梓潼的追求者杨威正在搜集楚雨荨的资料,毕竟作为一个富二代,他曾开着一车的蓝色妖姬向冷梓潼表白。

而现在的冷梓潼竟然站在男生宿舍楼下等他回来,这让他嫉妒的面目狰狞,他想让楚雨荨丢脸,让她对楚雨荨失望。

看着手中的一份资料,杨威的脸色顿时不再那么铁青。

毕竟与他的家庭条件相比,差距显赫,对于穷人来说,有时候有钱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原来只是个毛头小子啊,那就稍微教训一下吧。”

此时,正在男生宿舍楼下的几人迟迟未见楚雨荨的身影,冷梓潼急不可耐,宿舍的几人开始担心起了冷梓潼。

就在这时,伴着众人的吵闹声,咱们的主角楚雨荨带着他的舍友回来了。

不过当他看见宿舍楼下的那道身影后,愣在了原地,很快,他就恢复冷静,对于今天的事并没有过多的解释。

楚雨荨看到冷梓潼脸上的泪痕后,只是微微皱眉却也没说些什么。

“楚雨荨,你今天为什么没有来表白?”李紫涵的身影出现在了楚雨荨面前,挡住了他回宿舍的路。

“我去哪里好像和你们都没有关系,我为什么要向你们做出解释?”楚雨荨冷漠的看着她。

虽然他之前是喜欢冷梓潼,但是决定放弃后,他就不会再去吃这个回头草了,这是他的原则。

而此时的现场人并没有离开完,但是,随着楚雨荨这句话的脱口而出,让众人都觉得难以置信。

“什么时候楚雨荨变得这么硬气?”

“有人能告诉我,这里发生了什么吗?”

“虽然说李紫涵不是校花,但是为什么楚雨荨要凶她,凶我的女神Ծ‸Ծ?”

“也许楚雨荨是真的想放弃了吧,毕竟他表白了99次,每一次都精心安排,写的每一张情书,都没有重复过,每次校花对他的行为都是视而不见,每次的伤害他都没有展露出来,他总是把最好的自己展现给冷校花。”

随着这个人对楚雨荨的心理进行分析之后,在场的大家也没有了之前的嫉妒,对于楚雨荨只有深深的佩服,谁也不知道他是怎么能坚持下去的,也许是爱吧!

“楚雨荨,你知不知道今天如果你来第一百次表白,她就答应做你的女朋友了?”

气急败坏的李紫涵对着楚雨荨大声喝道。

而此时的冷梓瞳面红耳赤,可能是因为害羞,也可能是因为生气,脑海里一直回想着他说的那句话。

确实啊,我们并没有什么关系,因此,他也没有必要向我们解释。

现在仔细回想,之前的她一次又一次绝情的拒绝他,而楚雨荨却没有放弃,在她伤心的时候逗她笑,在她生病的时候陪她看医生,为她做营养餐……

而自己从来没有对他说过一声谢谢,好像把他的好当成了理所应当,从来都没有想过他的感受,似乎不是他离开了,而是她将他推开了。

“紫涵,我们走吧!”想到这里,她也不想再追问他,她只想怎么才能再次把他弄到手里。

听到了冷梓潼的话,李紫涵不再无理取闹,跟着冷梓潼回到了宿舍。

楼下的吃瓜群众也开始慢慢离开,不过大家都是挺惋惜的,而且还有一丝庆幸。

惋惜是因为楚雨荨今天没有表白。

庆幸是他们的女神没有被楚雨荨追到。

等冷梓潼她们回到宿舍之后,宿舍的其他人都来询问她怎么回事?

“我想把楚雨荨追到手。”

听到这话的她们震惊无比,心想这孩子发烧了?


“潼姐,你可是咱们学校的高冷校花,你要真是这样做了,你之前设立的人设就崩塌了。”眼睛妹慌张的看向她。

作为冷梓潼头号小迷妹的她,对于冷梓潼的名声十分在意,每次别人议论的时候,她都会及时制止。

“为了一个虚名,让我放弃一个这么喜欢我的人,我做不到。”冷梓潼深感愧疚,开始抱头痛哭。

短短半天不到,她们就见到了冷梓潼两次哭泣,说是心里没楚雨荨也没人会信。

宿舍的其他人都看出来了,她是真的动心了。

其实这事儿也可以想到,毕竟谁会抛弃这样一个深情的男人呢?

而此时的楚雨荨并不知道冷校花做出的决定,他此刻只想把钱转给远在家乡的父母,毕竟他的家庭并不是很富裕。

相比着楚雨荨,他的舍友也算是小有钱财,一个养猪大户,一个开公司的,还有一个则是开发房地产的。

作为宿舍最穷的学生,每次宿舍出去聚餐,基本上都是他们请的。

四人回到宿舍之后,各自直接倒在床上,等待次日的黎明。

炽热的阳光通过窗户照在宿舍的地上,而今天有课的他们也早早的起床了,只是有些事情来得猝不及防,没有给他们反应的机会。

“楚雨荨,楼下有人找你。”

正在洗漱的几人听到这个声音,开始疑惑起来。

“楚哥,这大早上的,有谁会来找你?”

“不会是冷校花吧,楚哥。”

“你俩别开玩笑了,让楚哥赶紧收拾收拾,人家等着见女朋友呢!”

正在洗漱的楚雨荨听到这几个损友说的话,也是一脸的无奈。

“校花,她怎么会来找我呢,还有我已经决定放弃她了,你们别开玩笑了,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

楚雨荨一脸严肃地看向宿舍三人,然后自顾自的开始打理他自己的发型。

镜子中的楚雨荨,梳着三七分的头发,上衣穿着黑色长袖,而下身穿的是显腿细的阔腿裤,整体看着阳光帅气,又有些桀骜不驯。

看到楚雨荨的模样,耗子他们对他则是羡慕不已,这打扮之后妥妥的就是男神啊。

楚雨荨并没有在意自己的模样,而是自顾自的开始,思考着一些问题,比如怎么才能让两个校花同时追他?

打扮好的楚雨荨并没有在意他们的看法,只是自顾自的向楼下走去。

很快,他就走到了楼下,看到了宿舍楼前的那一道美丽的背影,手里拿着热腾腾的早饭。

说实话,对于校花的这个行为他是没有想到的,毕竟追求校花的人那么多,他连个备胎都算不上。

而此时的宿舍楼下已经人山人海,人们都是因为校花的原因来围观的。

“校花不是来给楚雨荨送早餐的吧?”

“千万不要 千万不要,千万不要!”

“不会吧,校花这么高冷的人。”

“楚雨荨,他何德何能承受的起校花的早餐啊?”

正在准备上课的同学们停下脚步,看着校花的身影,开始议论纷纷。

而此时,人群中有一道身影格外的显眼,一身华丽的西装,高挑的头发,佩戴的名贵手表,给人一种满满的贵族感。

他就是杨威。

只见他对着众人说:“校花怎么可能为这种穷逼送早餐呢?”

没等他说完楚雨荨的身影就出现在了众人眼前。

看着这个熟悉的身影,他也感慨万分。

只是他没有想到她会来到这里,他一直认为,以她高冷的性格,她不可能会主动来找她的。

“楚雨荨,这是我给你带的早餐,希望你能收下。”看着冷梓潼楚楚可怜的模样,楚雨荨从她的手中接下了这份早餐。

“下回不用再给我带了,你不必强迫自己来做这些事。”

说完这句话后,楚雨荨头也不回的走了。

只留下了愣在原地的冷梓潼和正在吃瓜的群众。

看着楚雨寻的身影,冷梓潼第一次体会到被人拒绝的感受。

“原来被人拒绝是这么的伤心,那之前我的每一次拒绝,他都是怎么做到第二天继续耐着性子对我表白的……”

想到这,她心如刀割的愧疚,后悔以前没有换位思考,来体验一下他的感受。

而此时的楚雨荨正在查看他的任务进度。

“系统任务:成为校园男神”

“任务内容:使两个校花成为自己的追求者”

“任务进度:50%”

看到这个50%,楚雨荨就知道他的任务快完成了,毕竟在昨天和那个金发女生吃饭的时候,他可以感受到那个女生对他有好感。

想到这的楚雨荨决定,加快一下进程。

只是让他也没有想到的是杨威的出现给了他这个机会。

离开冷梓潼之后,他便叫上了他的室友一起去上课。

他们一路说说笑笑,走进了教室,像往常一样选择第一排,不过他们刚坐下,冷校花就带着他们宿舍的人坐在了他的旁边。

这一幕让杨威觉得自己很没面子,他就安排自己的手下,下课去邀请楚雨荨打篮球,准备要教训一下这小子。

而此时楚雨荨的脑海中响起了系统的声音。

“叮……”

“检测到有人对宿主产生不利想法,宿主若是接受对方的挑战,则可以领取相应的奖励。”

听到这话的楚雨寻并没有在意,毕竟校花有很多追求者,对他心有怨恨很正常。

然后他就全身心地投入在学习中,而冷梓潼的眼神,则是一直在他身上,仿佛有一种魔力再吸引着他。

而楚雨荨不知道的是,它的系统奖励刚刚到账,现在的他颜值和体力都有增加,这也让班里的女生在看向他时都犯了花痴。

“楚哥,这有些不对劲啊。”

“为什么他们都老是看着我们?”耗子转过头来问他。

“楚哥,你怎么变帅了?”

发现异常的自己在系统的解释下,也了解了事情的缘由。

楚雨荨并没有回答耗子的问题,而是专心致志地听着教授的授课。

下课后的冷梓潼,本来是想要单独约楚雨荨出去走走,而这时,阳威的小弟林阳走到了他们面前。

这个穿着有些吊儿郎当的人则是校园篮球队里的正式队友,虽然他并不是最强的,但是从学校里脱颖而出本身就已经很了不起了。

“楚雨荨敢不敢接受我的挑战?”

楚雨荨看着走过来的陌生人,他的心中并没有什么变化。

“你想要比些什么?”

“篮球!”

听到这的冷校花神色突然变得慌张,连忙对着楚雨荨说道:“楚雨荨,你不要答应他,他是校篮球队的。”

“楚雨荨你行不行啊?不要总是躲在女生身后哦。”看这冷校花身后的楚雨荨,林阳开始讥讽道。

看着这个素不相识的同学,他并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得罪他的,但是如果来挑事的话,他不建议给对方一个教训。

而且作为一个男人不能说自己不行,所以对于他说的话楚雨荨第一个就不答应。

“好,我答应你。”

“你小子,还敢和威少抢女人,真是不知天高地厚,今天我就让你清醒清醒。”

教室里的人都看见了这场争执,也十分好奇地跟上他们,而作为楚雨荨的几个舍友,他们谁知道楚雨荨几斤几两。

“耗子,别想太多了,既然楚雨荨这么有信心,那肯定不会有事的。”涛子看着焦急万分的耗子安慰道。

“走,我们也一起去看看!”

说完,耗子便带着几人跟上了他们。

好事传不开,谣言传万里。

就这样,几乎全校的人都知道,之前对校花表白99次的那个男生在和别人约着打篮球。

而随着事情的传播,也迎来了楚雨荨完成任务的机会。


“叮……”

“宿主完成任务,获得蔡阿坤的篮球技巧。”

听到这里,楚雨荨心里兴奋极了,毕竟他没有学过打篮球,虽然他不知道这个叫蔡阿坤的人是谁?但是系统出品必是精品。

随着系统奖励的到来,楚雨荨开始剧烈头痛,脑子里多出了许多关于篮球的技巧。

随着众人簇拥而来,他们来到了一个巨大的体育馆。

体育馆里包含许多运动场地,刚进来只是还有这许多人正在玩,再得知有瓜可吃的时候,他们统一的放下了自己手中的事,开始和其他人一起吃瓜。

而此时,体育馆的看台上已经坐满了人,在最上方的一个看台上,冷梓潼正在紧张的看着楚雨荨。

在冷梓潼的印象中,楚雨荨似乎并不会打篮球,而且他的体力也是十分的差劲,她十分担心再比下去他会出事。

然后就去询问她的舍友,她该怎么才能让这场比赛终止。

但是在她看见楚雨荨眼中那坚定的眼神时却不知怎么去劝阻,那眼神和当初追求她时的眼神是如此相像。

室友们看她欲言又止的神态,则是深深地感到同情,但是若换成她们的话,她们可能也会变成这样子。

在她旁边的舍友们不知道怎么安慰她,只能静静地陪她待着。

“要不我们加点彩头吧,我们玩斗牛,输的人给赢的人下跪并学狗叫。”林阳看着窘迫的楚雨荨的说道。

而此时在一旁准备看出一群笑话的杨威,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楚雨荨出丑了。

楚雨荨一边接受着脑子里的篮球技巧,一边看着嚣张的林阳,他没有丝毫犹豫就答应下来了。

既然想让自己出丑,那何必再顾及他的尊严呢?

一场关于尊严的对赌,在众人的欢呼声中开始了。

面对一下篮球队的林阳,楚雨荨没有丝毫的轻视,他用着脑海中流畅的运球动作,轻松的将林阳甩了出去。

在场的所有人看着楚雨荨流畅的运球动作和让人琢磨不透的假动作,都震惊无比。

这不是只有校园高手才能做到的操作吗?为何这个叫楚雨荨的人也会?

在这里还是有好多人没听过楚雨荨这个名字的,毕竟大家经常出入体育馆,对外面的事并不是十分关注。

有一些不了解的人就开始询问他的来历,随着一位lsp对楚雨荨行为的揭露,众人还是十分震惊的。

要是他们根本就做不到这种程度,难怪校花后来会对他回心转意。

而平时和楚雨荨一个班的同学也是十分的震惊。

自楚雨荨进入大学以来,就从来都没有碰过篮球,谁也不知道他的技术怎么样?

现在才知道楚雨荨原来是深藏不露。

“楚哥,这是深藏不露啊,回去问问楚哥除了这还会什么?”耗子看着楚雨寻胜券在握的样子调侃道。

“还好还好,幸好楚雨荨会打篮球。”

看到这个场面的冷梓潼,也是放下了那个提心吊胆的心,顿时感到开心起来。

而爱慕冷梓潼的杨威把她所有的表情都放在了眼里。

“这该死的楚雨荨!!!”

杨威看着冷梓潼含情脉脉的看着楚雨寻,眼神中的愤怒似乎想要喷涌而出。

同时对于林阳也是十分的失望,没想到他竟然是给了楚雨荨。

输掉比赛的林阳似乎不服气,想要偷袭楚雨荨,趁此机会让他失去双腿。

现场的所有人都难以置信,这是卑鄙的表现,所有人都斥责林阳输不起。

就当林阳快要接近楚雨荨的时候,一个修长的身影奔来,一双剪刀腿夹着林阳的脖子,直接将其甩了出去。

而刚刚反应过来的楚雨荨才看清楚眼前的身影,还是那个金发,还是那个胸怀宽广的人。

但是紧接着体育馆中的众人便开始反应过来,紧紧的看着站在楚雨荨身旁的女人。

“快看,是五大校花之一的沈思琪,以性感闻名,不过没想到她竟然会武术。”

“今天要不是她,楚雨荨可能就没人救得了了”

“如果打篮球可以和女神邂逅的话,我宁愿天天打篮球。”

“兄弟,不要白日做梦,你有楚雨荨那颜值吗?”

由于沈思琪的到来,短暂寂静的体育馆再次变得热闹起来,都是在讨论沈思琪的。

而此时的楚雨荨先向沈思琪道谢,然后再看向林阳和杨威。

“现在你们该遵守诺言了吧。”

楚雨荨眼带寒意的看着林阳。

“楚雨荨,给我个面子,这次就算了。”而此时的杨威想当个和事佬,将此事掀过。

“你又是谁?我凭什么给你面子?”

楚雨荨没有看向扬威,而是紧紧盯着林阳。

楚雨荨的话也让杨威十分愤怒,但是今天理亏,他也知道今天这事无法私了。

而听到这话的林阳恳求着杨威,让其救自己。

思索片刻后,杨威对着林阳说:“你还是按照规定做吧!下回厂子帮你找回来。”

听到此话的林阳面如死灰,对着杨威大吼道:“是你指使我这样做的,你现在却要抛弃我,你真狠啊,杨威。”

说完之后便对着楚雨荨下跪,然后学了几声狗叫,做完这些事情之后,就迅速的逃离了体育馆。

众人看着林阳狼狈的身影,明白了一个道理,狗腿子是没有好下场的。

而杨威在林阳走后也跟着走了。

“沈校花的身材是真的好啊!”

楚雨荨看着身边美丽而又充满诱惑的沈思琪,情不自禁的感叹道。

听到这话的沈思琪脸瞬间变得红彤彤的。

看到沈思琪红彤彤的脸蛋,他才意识到他刚刚把自己的心里话给说了出来。

“抱歉啊,沈思琪,我刚刚不是故意要这样说的。”楚雨荨一脸尴尬的看向沈思琪,并向其为自己的口无遮拦而道歉。

而正在他们两人说话的同时,似乎并没有察觉到在场的观众还未全部离席,众人看着楚雨荨和沈思琪这熟络的关系,顿时开始议论起来。

“不会吧,不会吧,沈思琪和楚雨荨之前就认识了?”

“那你还有什么解释,一看他们俩关系就不一般。”

“楚雨荨不是喜欢的是冷校花吗?”

“我去,楚雨荨不会是个大渣男吧?谁能告诉我真相?”

众人对着两人的关系议论纷纷,而看着陈思琪的表情似乎觉得十分幸福。

“不会吧,我的女神要恋爱了?”

“为什么我的女神都和这个男生有关系?”

似乎察觉到这里并不是只有他们俩,楚雨荨有些不好意思。

“大家不要乱想,我们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他立刻就向大家澄清了他和沈思琪的关系并不是男女朋友关系。

而沈思琪的眼神中出现了一缕失望,随后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她面色柔情的看向楚雨荨,并对着大家说道:“楚雨荨说错了,其实我是他的女朋友,虽然他现在不承认,但是我一定会一直坚持的这个想法,并感动他。”

说完这些话后,观众席上的所有男生,都紧紧的盯着楚雨荨,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楚雨荨早就死了百八十遍了。

楚雨荨错愕地看着沈思琪,并且质问她说:“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而且我现在还不想谈恋爱。”

“没事啊,我等你,我要让你看见我的决心,早晚有一天我会感动你的。”

看着沈思琪坚定的眼神,让楚雨荨有些不知所措,他一开始就觉得沈思琪一定是开玩笑的。

正在他想着如何应对这个女人时,脑海中想起了系统的提示声。


“叮……”

“系统任务:成为校园男神”

“任务内容:使两个校花成为自己的追求者”

“任务进度:100%”

“恭喜宿主完成任务,此次任务难度系数三颗星,作为中等难度的任务,系统决定提升宿主的任务奖励。”

“叮……”

“恭喜宿主获得魅力值+10、体质+10、现金一百万,天华集团股份20%〔匿名购买〕”

两次获得的奖励都有这个名叫天华集团的股份,让楚雨荨对此十分好奇,他又看了看旁边的沈思琪。

‘这美女应该会知道天华集团是什么吧,毕竟她是校花,接触的人肯定有知道那一层次的人。’

想到这些,楚雨荨转身一脸正经的看向沈思琪,而台上的吃瓜群众也注意到了这个动作。

只是楚雨荨还没来得及问她,就见一个女生飞扑而来,钻进了他的怀里。

“你吓死我了,我还以为这辈子都见不到你了。Ծ‸Ծ”

只见在众人的注视下,冷梓潼没有再保持原来的高冷形象,像一个小女人似的依偎在他的怀里。

而反应过来的楚雨荨赶忙推开了她。

“我们有那么熟吗?”

看着哭红双眼的冷梓潼,楚雨荨心里只有阵阵叹息。

‘都已经过去了, 我不想再和她有任何瓜葛了。’

沈思琪看着这个满脸委屈的女人,并没有同情,因为就是她害楚雨荨吃了那么多苦,下意识便拉着楚雨荨的手离开了这个地方。

楚雨荨感觉到自己一只粉嫩柔软的小手拉着走,但是他并没有挣脱掉,因为他想让冷梓潼知难而退,以后不要再来纠缠他。

不过最懵圈的还要当属目前在场的所有吃瓜人员,毕竟这个大瓜让他们越吃越伤心。

“老天爷啊,你给我说说我到底差哪了,他何德何能被两个校花抢着要啊!”

“难道有颜值的人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吗?老天你也帮帮我吧。”

不过在众多评论中还是要当属它:楚雨荨,你出本书吧,无论多少钱我都会买的,你把你的撩妹心得都写上去,我给你磕头了。

而冷梓潼就呆呆的看着沈思琪拉着的楚雨荨的背影,心里无尽的懊悔。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而我没有珍惜他,如果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我会在他第一次给我表白的时候就答应他。’

人生没有那么多如果,也没有后悔药,失去了就失去了,有多少人想要回到从前,却无可奈何。

明白楚雨荨不会再回来后的冷梓潼也是迅速得调整回了自己的状态又变得高冷。

“果然冷梓潼还是那个高冷校花,她的小女人姿态只留给了她喜欢的人。”

看到回复正常的冷梓潼也让正在幻想的众人们回归现实,但这丝毫不妨碍对楚雨荨的崇拜。

“冷梓潼,你没事吧?”率先赶过来的是那个二五八仔眼镜妹,作为关心的主力。

冷梓潼摇了摇头便与宿舍三人一起回去了。

而此时的众人才发现,冷校花的几个室友长的也挺不错哎。

正如皓月的光辉总是遮盖住了星星的闪耀,当皓月不在时刻散发光辉,星星便开始耀眼无比。

当即就吸引了许多人踏上了向其余三人要微信的道路。

而被沈思琪拉走的楚雨荨正在和辣妹牵手漫步,而这个辣妹就是沈思琪。

走了很远之后,沈思琪并没有松开楚雨荨的手,而是更加用力,楚雨荨也是很享受这种感觉,所以没有挣扎。

身为老宅男的他第一次感受这种感觉,让他回味无穷。

他们一路慢走,路过了充满鲜花的花坛,走着走着来到了校园的粉黛这里。

粉红的粉黛随风摇曳,就想热恋中的情侣们害羞而又不失优雅。

楚雨荨看到此情此景才开始挣扎,想把手挣脱出来,并不是他害怕别人误会他俩的关系。

面对闭月羞花的沈思琪,低头便可将她的山峰一览无余,而此时又在如此浪漫的场景……

作为一个正人君子,他是不会允许自己欺负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女子的,毕竟现在经过系统加强的体质,他完全可以将其制服。

而察觉到异常的沈思琪也是直奔主题。

“你刚刚不是有事要问我吗?”

经过沈思琪的这一提醒,他才想起来今天跟着她来到这里的主要目的。

“你知道天华集团吗?”楚雨荨静静地欣赏着沈思琪的盛世容颜,等待着他的回答。

原本她所穿紫色的裙子就随风摇摆,在听到这个集团的名字之后,身体的颤抖混杂裙子的摆动,让她变得更加美不胜收。

沈思琪沉默一段时间之后,警惕的看向了楚雨荨。

“你问这个干嘛?”

楚雨荨有些不明白,前一秒还想做他的女朋友,后一秒因为这个问题,开始警惕的看着他。

“我说我拥有这个公司30%的股权,你信吗?”

楚雨荨认真地看着沈思琪,沉声说道。

“我不信,天华集团是整个江海市最大的公司,他们所拥有的权利是我们无法想象的,而他们的小公主就在我们学校。”

沈思琪并没有说多少具体的事情,只是天华集团所持有的权利给我说了一个大概。

当然,此时的楚雨荨也是非常的震惊,我从没有想过系统的奖励会如此的丰厚。

‘这么大的一个公司,而我拥有30%的股权,若是在收购一些小股东,我就会成为整个公司最大的股东,到时候这个公司就属于我的了。’

而沈思琪好像对这公司有点厌恶,他很想知道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刚刚看你的神色不对,你的家里是有人和这公司有过节吗?”

作为沈思琪唯一的异性朋友,他决定为她排忧解难。

“就算是有,你能为我做什么呢?我们现在的身份只是一个大学生,不要想那么多了。”

听完沈思琪说的话,他十分感慨,怎么善解人意的一个女孩子,为什么对我竟是如此情有独钟的,这让他十分的受宠若惊。

问完心中所想,楚雨荨也是识相的没有再过多询问关于她与天华集团的关系。

然后他们互相交换了微信,在楚雨荨同意她的好友申请之后,她的脸上露出了笑容,不得不说只有那句话才能形容沈思琪,那就是“嫣然一笑百媚生”。

楚雨荨和沈思琪就这样并肩沿着校园散步,从他们身边路过的学生们,都认为这是一对郎才女貌的情侣。

当然是不知道沈思琪是校花的前提下,才这样认为。

不论在哪里他们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走着走着,发现已经走到了宿舍楼下,沈思琪也是一脸不舍的看着楚雨荨进入宿舍。

刚回到宿舍的楚雨荨就发现门口围了很多人,他们看到楚雨荨的一瞬间便蜂拥而至。

“楚哥,你教教我们怎么才能追到校花吧?”

“是啊,楚哥,以你的经验,我们怎样才能像你一样这么潇洒?”

……

看着虚心求教的众人,楚雨荨也是十分的头疼,其实他并没有做什么,只是他的桃花缘像是源源不断,他也有苦恼。

随便忽悠几句之后,他迅速的钻进了宿舍。

已经宿舍映入眼帘的便是耗子几人幽怨的眼神,他们十分不理解楚雨荨今天的行为,明明冷梓潼已经很主动的来找楚雨荨,楚雨荨竟然丝毫不犹豫的拒绝了她。

“楚哥,你说说你当时怎么想的?”耗子身先士卒对楚雨荨发起灵魂拷问,而涛子和晓峰也是十分渴望的看着楚雨荨。

楚雨荨只是静静的看着他们,随后便说出了前世他最喜欢的一句话。

“迟来的深情,狗都不要。”


听见楚雨荨的话后,耗子他们也是感觉十分的惋惜。

毕竟楚雨荨追了这么久的冷校花,现在说对她已经没有感觉,他们是不相信的,只是觉得楚雨荨害怕他们担心罢了。

他们对视了一眼也没再说关于冷梓潼的事情,而是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床上。

虽然天空上太阳爷爷还没下山,但是作为新时代青年人 ,还没熄灯就上床是当代大学生的现状。

楚雨荨看着手机中的银行卡余额,感觉似乎有些梦幻,有种不太现实的感觉。

他掐了掐自己的脸,发现怪疼的,而刚好看到这一幕的舍友们更加坚定了他们的想法。

在验证完这件事情不是做梦之后,他便进入厕所给许久未联系的家人打了个电话。

看着熟悉而又亲切的号码,楚雨荨很有感触,尤其是分穷时与现在。

“妈,你和爸现在过的还好吗?我爸的老毛病现在改掉了吗?你们想我了吗?”

听到电话接通后,楚雨荨便迫不及待的开始询问起他们现在的状况。

而在打电话的同时,他操控手机开始给他们打钱。

很快他们就听到了钱到账的声音,那可是整整一百万啊。

“家里的一切都挺好的,不过孩子,你这是哪来的钱啊?咱们可不能走歪路赚钱啊”

看着儿子打来的这一百万,虽然嘴上开始担心楚雨荨的安危,但是其实心里还是美滋滋的,毕竟孩他爸因为生病花的钱还没还完。

有了儿子的这100万他们足够把欠的钱还完,并且还会剩余有很多钱,他们决定存起来给小楚留着娶媳妇。

“妈,这些钱你就不用留着了,该花花,我这有钱,以后我也会不定期的给你们寄钱的,你们别再干活了,对你们的身体不好”

二老知道,楚雨荨做出的决定很难反驳,到最后基本上都是听他的,因此,这回也不再理论直接听他的。

和父母谈完话的楚雨荨刚刚出来,此时的手机叮咚一声,他拿起手机查看信息。

‘楚雨荨,在吗?’

看到沈思琪给自己发的微信,他还是有些羞涩,毕竟这个女人实在是太主动了。

‘沈姐,找我有什么事吗?’

楚雨荨试探性的回了一句。

‘我记得你应该喜欢吃红烧排骨糖炒栗子……对吧?’

楚雨荨看着对话框,突然愣住,他不知道沈思琪是怎么知道他喜欢吃什么的,但是他知道,这个沈思琪恐怕很久之前就已经开始关注他了,可是以前他们并不认识。

又回想起之前耗子说的话,那天他本来是想找一个陪酒的服务员,但是沈思琪抢先一步,直接进入了房间。

想到这里的楚雨荨汗毛紧立,再加上这段时间沈思琪通过各种办法接近他,现在的他认为沈思琪接近他一定有什么目的。

‘沈思琪好像并不知道我有天华集团30%的股份,那除了这件事,还会有什么能够吸引她呢?’

他一直想,然后想不通,最后选择放弃去思考,选择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没错,我是喜欢吃这几道菜,怎怎怎么了?’

沈思琪似乎发现了楚雨荨此时的异常,但并未多问。

‘我最近学了怎么做菜,我想做几道菜,让你品尝一下。~( ̄▽ ̄~)~’

‘好。’

楚雨荨也没有丝毫的犹豫。

结束对话的楚雨荨慢慢的走到了窗前,看着此时满天星空的夜晚,简直让人琳琅满目。

但是他知道越是上层人士,越是危机四伏,虽然现在是法制社会,但是有时候你并不能阻止别人要杀你的念头。

这就是社会,这就是商业战场,是人命如草芥,让人心生恐惧。

而想到这里的楚雨荨眼中却是不一样的色彩,他正在期待那种生活的到来。

正如前世的他一样,作为可以与马总平起平坐的人物,他不会像现在那么简单?

“心中无女人,拔刀自然神。作为前世富豪榜中排得上名号的人,一直到死却未婚配,而是剩下的资产,也不知道传给谁?”

想到这里,楚雨荨眼角流下了泪珠,前世总是以沙子进眼睛了为由,实际都是在感叹他的孤独。

两世为人,楚雨荨不会再像前世一样,只会赚钱,而忽略了自己。

想到这里,楚雨荨的眼神变得更加坚定,他一定会积极的配合系统爸爸的工作,积极的完成系统爸爸安排的任务。

“叮……”

“本系统刚刚听到宿主的心声,宿主说的话本系统很喜欢,所以决定奖励一波宿主。”

“恭喜宿主获得全能职业提升卡*1、魅力值+10、体质+5。”

“检测到宿主不久的将来就会开始大学测试,本系统特此赠予宿主光环:学神的眷顾。”

看到这么多东西,楚雨荨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只是感慨了一会儿而已。

不过,等他看完所有奖励的使用方法和作用之后,令他震惊的还是那个光环。

“学神的眷顾”

“作用:佩戴者在考试时,只要不过于紧张,他就会醍醐灌顶完成考试,等考试结束之后,脑海中得到的所有知识,都会再次被收回。”

而他的三个好室友,也发现了楚雨荨的异常,不过更多的是被他的颜值所吸引,月光皎洁,照耀在楚雨荨的身上,让楚雨荨显得更加高洁。

“我没看错吧?楚哥好像又变帅了?!!”

“卧槽?!!好像真的变帅了耶!”

“为何楚哥都是在默默的变帅?而我们则是越来越丑了(┯_┯)”

不得不说,随着魅力值的增加,似乎对男生也具有吸引力。

当然这些楚雨荨都不知道,他还沉浸在考试可以顺利通过的幸福中。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猛然有信心的楚雨荨情不自禁的就吟出了这首诗,而后面的人却变了脸色(。ò ∀ ó。)。

“?!!”

齐刷刷的看向了楚雨荨,二此刻的楚雨荨也是刚刚转过头来,同时也被盯的头皮发麻。

“怎么了,你们?”

楚雨荨不明则已的看着耗子几人。

“你刚刚说的啥?你再说一遍。”

“怎么了,你们?”

“不是这句,上一句。”

“你说的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对对对。”

终于,耗子他们没在直勾勾的盯着他,但是打心底还是佩服他的。

得知自己没有生命危险之后的楚雨荨便直接上床开始睡觉,睡觉之前还不忘给沈思琪发了一句晚安。

而正在刷着视频的沈思琪一看是楚雨荨发来的信息,马不停蹄的打开微信查看。

看到那句主动对她说的晚安,沈思琪的心里仿佛有一只小鹿正在乱撞,心中兴高彩烈的她,并没有发现床头多了个人头。

“小魔女,跟谁聊天呢?还能让你这么开心。”

只见她秀眉凤目,玉颊樱唇,竟是一个美貌佳人。

“娟姐,他是我的心上人啦!”

沈思琪看着身边的这个美女,并没有因为她的突然出现而惊慌失措,而是一脸娇羞的看着她。

沈思琪所住的宿舍是二人间,属于学校的高档宿舍,而她口中所说的娟姐则是她在这个学校最好的朋友。

看着沈思琪如此小女人,韩娟对于这个她口中所说的心上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能住在高档宿舍的人,家里都是非富即贵,在这里的所有人都是眼高于顶,能让沈思琪如此倾心的人那可就不一般了。

“行了,姐也就不多说什么了,不过姐还是希望你小心点,毕竟有的人表里不一。”

说完之后,韩娟也是上床睡觉了。

而此时没有韩娟的干扰,沈思琪才发现自己还没有回复楚雨荨。

“晚安。”

看着屏幕中的对话框,沈思琪心里像抹了蜜一般。


阳光洒落,让人的心情更加的愉悦。

一夜好梦的沈思琪挣脱开紫色薄被的束缚,温暖的风吹进了房间,像是情人的爱抚让沈思琪无比舒适。

穿着睡衣的沈思琪醒来的第一个反应,则是拿起手机给楚雨荨发了一个早安,便开始更衣洗漱。

今天的沈思琪穿的是白领制服,也是江大的校服,搭配着沈思琪天生的魅惑,使得她更加性感。

她的心情正像她的着装一样,但她还是喜欢板着个脸,毕竟她的温柔可是要留给那个人的。

课程排满的她早早就进了教室,虽然她被无数道目光注视着,但她从来不在意,毕竟这是对她魅力的认可。

教室的窗户外是一片树林,琳琅满目的类型让她不禁的发挥自己的文采。

‘秋天是色彩的,火红的枫叶,金黄的稻谷,翠绿的松柏,湛蓝天空,洁白的云朵,我爱这五彩的秋天。

来到操场,我抬头仰望天空,发现秋天的天空那么高,那么蓝,蓝得让人陶醉,让人感到心旷神怡,我不禁紧闭双眼,张开双臂,想拥抱蓝天。

啊,秋天是蓝色的!榴树上,结出了一个个火红的果实。有的羞羞答答的露出半边儿笑脸;有的高挂枝头,大大方方的展示自己;还有的簇拥在一块儿,说着悄悄话……

枫树也是一片火红,这不禁让我们想起一首诗:“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写完之际,她感慨万分,她从没想过进入大学之后,她与楚雨荨的第一次见面竟是在那个地方。

而还在少女怀春的沈思琪突然意识到教室里已寂静无比,看向讲台却没发现讲师的踪影。

她感到有些奇怪但并没在意,而是准备将纸条收起来拿给楚雨荨看。

不出意外的话就该出意外了,正准备拿起纸条的时候,教授的声音响起。

“沈思琪同学,你刚刚写的这段话,可以让我讲解一下吗?”

而寂静无比的教室轰然炸裂,学生们如同油锅中的水杂乱无章的窜跳。

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沈思琪便点了点头,任那教授将纸条收起。

而今天的课几乎全部都是在解析她写出的这段话的意境,而作为主角的沈思琪并不去选择听教授的课,而是眺望远方思念着那个人。

与沈思琪不同的是楚雨荨全天无课,经过昨天下午的事情,冷梓潼今天早上没有来送饭。

楚雨荨虽然还是有些心有不甘,但是,经常被前世的毒鸡汤支配的他,做出了一个明智的选择。

如果有什么不开心就睡一觉,没什么是睡一觉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再睡个回笼觉。

因此,刚刚坐起来的楚雨荨得知冷梓潼今天早上没来找他之后,又开始倒头就睡。

秋天是一个悲凉的季节,枫叶飘零百花凋谢,预示着离别。

秋天的风轻轻的,稍有一丝凉意,吹着让人特别的舒服。

而体育场上,无论做的什么运动都会有许多人关注,尤其是篮球场上,旁边加油的迷妹最多。

刚下课的沈思琪正在这里安静的走着,古人说:“爱屋及乌。”

楚雨荨差点因为篮球而受伤,因此她也就对篮球产生了厌恶。

只是沈思琪并没有察觉到从对面走来了一个女孩——冷梓潼。

“沈思琪,我能和你聊聊吗?”

听到有人在喊自己名字,沈思琪也是开始寻找,最后确定那个人是冷梓潼。

“我们有什么可聊的吗?”

“我们来聊聊楚雨荨的过去。”

两个校花刚一见面就开始针锋相对,这样的画面可不常见。

不过在这嘈杂的校园里,并没有多少人注意到了她们俩,也为她们俩制造了一个安静的环境。

随后,沈思琪跟着冷梓潼来到了一个小亭子,她并不知道对方邀请她过来是为了做什么?

冷梓潼递给了她一张纸条,并对她说:“这是曾经楚雨荨我写的。”

沈思琪没有丝毫犹豫,直接打开看了起来。

“亲爱的冷梓潼:

我是楚雨荨,这是我对你的第1次表白。说真的,没遇见你之前我想过爱情会不会发生在我头上,看见你以后我就明白你是亿万人里的刚好,十多年的期盼,是偌大世界的唯一。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一定能细心的注意到你的随口一说,我会在你生病后第一时间买药,我会为了我们更好的将来,好好的学习,并且把所有我能给你都给你。

我真的很庆幸我遇见你了,是你让我知道心花怒放是什么感觉,是你让我了解了一见钟情是真实存在的。

无论怎样,我都会持之以恒的向你表白,直到你答应做我女朋友,或者让我死心。”

看完这封情书之后,沈思琪说实话她真的很羡慕冷梓潼。

虽然她从开始就一直关注着这件事,但是自己并未亲身经历,她只是那个幕后那个关心楚雨荨的人。

“你让我看这些想要表达什么?”

沈思琦并没有因为这一封信而减少对楚雨荨的喜欢,相反她开始更加喜欢楚雨荨。

只有见过楚雨荨经受的伤疤,才知道在那段日子楚雨荨受到的都是什么样的苦?

“应该可以猜到,现在楚雨荨的心里还是有我的,他只是不知道怎么面对我。”

冷梓潼并不知道她为什么这样说,只是直觉让她脱口而出,来不及反应。

“那又如何?”

看着如此不听劝的沈思琪,冷梓潼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迅速的离开了这个亭子,只留下了沈思琪一个人。

一纸一人一长亭一湖泊,宛如诗画。

只有沈思琪眉头紧皱,她有些不明白冷梓潼的目的,难道是真的让她来放弃楚雨荨吗?

沈思琪觉得这个事情并没有表面看着那么简单,但是刚想猜测的她却发现此事毫无头绪,只好就此作罢。

然后她拿着那张写给冷梓潼的情书离开了亭子。

但是沈思琪并没有发现湖泊的中央出现了一只小船,而小船里坐着一位彬彬有礼的男生和刚刚离开的冷梓潼。

“我希望你信守诺言,别以为你是李家少爷就可以不把我的话当回事,只要别动楚雨荨,其他的随便你。”

“我将你带到这里,只是想让你通过你的家族向沈家试压,让你们的婚约提前赶上进程。”

“你要知道你们江海市的家族在我们京都就像一只蚂蚁一样,随时可以捏死。”

冷梓潼,京都三大家族冷家的小公主,也是冷家族长最喜欢的小孙女。

没有人知道京都三大家族的实力到底有多强,曾经有一位首富想要逼迫三大家族中楚家的一位旁系血亲与之结亲。

从此,人们再也没有见过那个首富。

“我有些不明白了,冷大小姐你为何会喜欢这样一个穷困潦倒的男人?”

若是冷大小姐成为了他的婚配,更有利于他家族的发展,但是他也不敢动什么歪心思,只能按照她所说的话来做。

冷梓潼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选择回到岸上离开。

坐在船上的青年,看着刚离开的曼妙身影,竟情不自禁的开始幻想。

相比者沈思琪,他更喜欢这个冷冷清清的女孩,因为这样的女孩更让人有征服欲。

而在他脑海中则是想将冷梓潼追到手,然后再将她好好的蹂躏一番,看着她求饶的模样,一定很爽。

不过很快,他就回到了现实,家族的差距让他的想法变得犹如泡沫一样脆弱,不可实现。

而这位李家少爷李刚看向别一侧时,看着沈思琪的背影,眼神也变得越来越阴狠。


离开的沈思琪并不知道冷梓潼和李刚的密谋,因此此时的她还在无忧无虑的朝着校外前进。

而在宿舍睡觉的楚雨荨也被他的室友叫醒了。

“楚哥,楚哥,你看看这是谁?”

耗子十分激动的摇晃着楚雨荨,试图将他晃醒。

“你干嘛?哎呦~”

楚雨荨睁开疲劳的双眼,映入眼帘的是一张绝美的脸。

“卧槽,你是怎么进来男生宿舍的?!!”

这张脸的主人正是冷梓潼。

“我给你做了八宝鸽子汤和南瓜瘦肉粥,不知道你喜欢哪个,我就全部送过来了。”

面脸笑容的冷梓潼再也没有体育馆那般大彻大悟,此时的她更像一个为爱冲锋的勇士。

而楚雨荨现在脑子中只有大大的疑惑,还有刚刚见到冷梓潼的惊讶。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看见躲她像躲避瘟神的楚雨荨,她心里还是有些小失落的。

不过没过多久她还是微笑着面对楚雨荨。

“我和你们宿舍阿姨很熟的。”

她双眼充满希冀的盯着楚雨荨,仿佛再说‘你就吃一口好不好?这可是我辛辛苦苦亲手做的(๑Ő௰Ő๑)。’

没有见识过冷梓潼撒娇的耗子三人于心不忍。

他们不愿校花冷梓潼被这个瘪犊子给弄哭,因此集大家之力强行让楚雨荨把她的心意喝完。

“今天喝完了,那以后我就天天给你送了哦(๑•̀ㅂ•́)و✧”

听到这句话的楚雨荨一个不小心摔在了地上,一脸恐惧的看着她。

“你说什么?”

本来宿舍屋子就小,楚雨荨可以清晰的嗅到冷梓潼身上的香味。

为了止住大兄弟,他凶神恶煞的盯着冷梓潼。

而冷梓潼似乎明白了他的处境,便支开了除楚雨荨以外的所有人。

“我想和他单独聊聊,可以吗?”

冷梓潼眨着那宝石般的卡姿兰大眼睛,对着耗子委屈的说道。

耗子深深地看了楚雨荨一眼,眼中充满了羡慕和佩服,但嘴上还是很硬气。

“楚雨荨,千万别让我你对她动手动脚的。”

看着室友拙劣的演技,明白了他的想法,没有过多解释。

冷梓潼在耗子他们走后便锁上了门,而此时的楚雨荨才刚站起来。

“你想要干什么?”

楚雨荨看着冷梓潼一步步向他走来,心中有些不安。

“你别和我说你刚刚坐在地上什么都没想?”

看着似笑非笑的冷梓潼,心中的不安更加强烈。

“你打不过我的,我不想打女生。”

看着步步紧逼的冷梓潼,他只好威逼了。

随着距离的不断拉近,楚雨荨已经开始准备战斗了。

‘不会吧,今天我就要被这个疯婆娘给拿下了吗?’

此时他心里虽然有些害怕,但是貌似更多的是期待。

‘这是怎么回事,我竟然更加期待她对我的强硬手段了!!!’

看着如此帅气而又有些可爱的楚雨荨,冷梓潼不禁的开始羞涩。

当她的手抬起的时候,楚雨荨已经放弃了抵抗,而是选择认命了。

不过等了许久还是没有感受到异常,只是自己的脸被摸了一下。

?!!

此时的楚雨荨心里多多少少有些怨恨。

‘卧槽,我的荷尔蒙都快溢出来了,你就给我来个这?’

冷梓潼瞬间反应过来,刚刚是她有些气的上头了。

如果不是楚雨荨帅的让她忍不住捏他脸蛋,说不定此时的他们就酿成大祸了。

“对不起啊,刚刚不小心捏了一下你的小脸。”

冷梓潼满脸通红的看着楚雨荨。

场面更是尴尬的可以抠出三室一厅,毕竟发生这事也不是谁能控制住的。

之后两人都没有先说话,而是就这样看着对方。

而冷梓潼的心跳声却没间断过,让坐在她对面的楚雨荨有些愧疚。

“昨天在体育馆的时候,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为什么你没有选择放弃?”

楚雨荨率先打破了这个暂时的平静。

冷梓潼听到这句话先是有些诧异,随后就变得十分激动。

她觉得楚雨荨尘封的心已经松动了。

其实早在沈思琪牵着楚雨荨走的时候,楚雨荨的心就开始松动了。

他感受到了久违的关心和安全感,上一次还是他妈妈给予的。

“经过你的几次拒绝后,我明白了每次你表白失败之后的感觉,我也明白了你为何一直不去选择原谅我。”

冷梓潼深呼一口气后,继续说道。

“我只是想为我之前的所作所为进行弥补,不求你能和我在一起,但求你能原谅我。”

不得不说,冷梓潼不仅人长得漂亮,智商还高。

这一段话直接使她不再那么被动,这一步的关键就是以退为进。

楚雨荨看着面前娇小可爱的冷梓潼,刚到嘴边的话最后还是没说出来。

回想了一下过去,其实都是他在招惹冷梓潼,她并没有做错什么。

楚雨荨觉得他不应该把话说的那么绝情,也恨当时的自己那么激进。

看着楚雨荨的表情,她就知道她的计谋快要得逞了。

只是最后楚雨荨看着她笑着摇了摇头。

冷梓潼的表情瞬间发生了变化,不再是那种胜券在握的感觉,而是诧异。

“为了将我挽留,你还真是用尽办法啊!”

听到这里她就知道她暴露了。

“无论用什么办法不都是为了让你再次回到我的身边吗?”

楚雨荨讥讽的笑道。

“到你的身边继续当舔狗?”

冷梓潼皱了皱眉,仿佛有些疑惑。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不对,你思想开叉了。”

经过冷梓潼的提醒,楚雨荨也是迅速的调整了回来,仍然心有余悸。

“叮……”

“宿主此次依靠自己完成了一次心态转变,系统特来祝贺。”

“恭喜宿主获得持久丸一枚,清风丸一枚,冈本款口香糖一盒。”

此时楚雨荨的脸色要多难看有多难看。

‘我没那么不堪吧,作为一个三好学生,我怎么会用这些东西呢?’

楚雨荨直接心里怒骂系统细狗。

只是当他再次看向冷梓潼的时候,发现她难以置信的盯着他。

楚雨荨似乎也意识到了什么,看向自己手中的东西……

“冷梓潼,这事并不是你想的那样,我没有别的想法的。”

楚雨荨连忙解释,并迅速收起了手中的东西。

而冷梓潼只是红着脸看着楚雨荨,她没想到楚雨荨会这么直接。

“其实如果你想的话,我也是没问题的。”

楚雨荨直接后退到阳台,只为和她保持距离。

看到楚雨荨的行为,冷梓潼也是不在和他开玩笑。

直接释放出自己的冷艳气场,将楚雨荨镇住,而她则是缓缓的走向楚雨荨。

这次楚雨荨没有了上次那么慌张,更多的则是坦然。

冷梓潼先是拎着楚雨荨远离窗台,然后对着楚雨荨“吧唧”就是一口。

做完所有事之后,只给楚雨荨留下了一个高冷校花的背影,而在楚雨荨的脸颊上还留有冷梓潼的口红。

楚雨荨目光呆滞的看着门口,不知所措。

舍友们一进来就看见瘫软在那里的楚雨荨,以及楚雨荨脸上的唇印。

他们虽然羡慕他被校花强吻,但是至少不会背叛自家兄弟。

“对了,楚哥,上回你吟诗的那个视频,我们拍下来发到校园贴上了。”

耗子的一句话直接将楚雨荨拉回到了现实。

“啥?!!”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那首诗在前世非常的著名,而刚来这个世界还没多久的楚雨荨还不知道两个世界的诗词之间是否有什么相同与不同。

因此在刚刚得知视频已经被发布到网上,他还是有点害怕的。

脑海中便想起他曾经看过的的一场官司,它是关于侵犯版权问题。

楚雨荨深知涉及版权问题的严重性,此刻的他第一反应则是拿起手机搜索那句诗词。

在确认并没有那首诗词之后,楚雨荨转头看向了耗子。

“楚哥,别激动,别激动啊!”

看着眼神不善的楚雨荨,耗子疯狂的后退。

而此时的楚雨荨也不是曾经的那个他了,轻轻松松的就把耗子给制服了。

“耗子,你想干嘛?你是想要造反吗?”

对于耗子的偷拍行为,楚雨荨感到非常的反感。

毕竟前世,曾经有个叫狗仔队的组织,他们无处不在,揭示着娱乐圈的一些不为人知的事。

曾经的他,就被这个狗仔队给盯过,虽然没有发生什么事,但是对于这种侵犯隐私权的事情,他不希望自己的身边发生这种事情。

楚雨荨与耗子打闹了一段时间之后,两人重新坐在了椅子上 。

毕竟都是在一个宿舍的好兄弟,做错事情了教育一下就行了。

耗子坐着他的电竞椅,刷着他上传的视频,突然发现这个视频火了。

“楚哥,你看你看,你要火了!”

楚雨荨接过耗子递来的手机,并且观看了一遍视频。

安心的是,浩子并没有把其他不该露的片段给录上。

看着点击量越来越多,楚雨荨发觉这个事情似乎变得不可控了。

楚雨荨将手机还给耗子之后,便开始思考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毕竟树大招风,网红并不是一个好的出路,他从来没有想过往这个方面进军。

还未等他思考出来解决办法,就只见门外有一群学生大喊老师好。

此时的楚雨荨也慢慢的将手机放下,等待着老师的到来。

随着脚步声慢慢靠近,门也随即被打开。

来者是一位中年男士,穿着西装革履,戴着一副金丝眼镜,笑容和蔼可亲。

看着他温柔的面孔,突然发觉前世的斯文败类也不过如此。

刚进门,他一眼就认出了视频中的那个男大学生。

在来此之前,他便已经打听到了这个男生的名字。

“你好,我是中文系的系主任,我叫陈寻。”

陈寻礼貌的对着楚雨荨介绍自己的身份。

作为中文系的系主任,他十分明白这首诗的重要性,也知道这个叫陈奕迅的年轻人,是一个千里难寻的天才 。

他此次的目的便是将他收进中文系,毕竟目前的中文系境地十分难堪。

整个中文系连找出几个像样的学生都做不到。

“陈老师,您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楚雨荨看着这个文质彬彬的男人,思索许久之后也未能明白他的目的。

难道就因为他临时说出的那一句诗,便能引出这个级别的大佬吗?

“我接下来说的话,可能需要你做好心理准备。”

陈寻一脸严肃地看着楚雨寻。

“陈老师,您说…”

陈寻深吸一口气,之后说道:“我想让你加入我们中文系,我知道你和沈思琪正在恋爱,所以如果你来的话,我可以将你调到他们班。”

不得不说,姜还是老的辣。虽然,他并不想和沈思琪有什么接触,但是作为一个系主任他已经做出很大的让步了。

楚雨荨在本专业的学习并不是很好,毕竟前世的他也是中文系毕业的。

如果楚雨荨答应的话,那么,历史就会变得惊人的相似。

而之后的事情,谁也没法预料是否和前世的一样。

但是,得到光环还没多久的楚雨荨,并不是那么愿意转专业。

‘我光环一次还没有使用过,你现在给我说,让我转到中文系?’

陈寻看着慢慢思索的楚雨荨,也是十分的焦急,就怕楚雨荨不同意。

而正当他要继续说话的时候,楚雨荨突然提出了一个条件。

“想要我转到你们专业也可以,不过有一些小小的要求。”

陈寻见楚雨荨慢慢松口之后,没有丝毫犹豫的问道。

“什么条件?”

“首先,我所在的宿舍不能换,其次,我希望在进入你们中文系之前,参加一次你们中文系的测试。”

本来以为条件十分苛刻的陈寻听到这里笑开了花。

“没问题,虽然我只是一个小小的系主任,但是主持一次系里的测试还是完全没问题的。”

陈寻与楚雨荨经过一系列友好的交流之后,决定了楚雨荨进入中文系的时间。

而后,陈寻并没有逗留,立马去着手办理陈寻转系的材料。

而一直不敢说话的耗子、涛子、小峰三人,也是十分羡慕的看着楚雨寻。

“楚哥 ,在这整个江大,可能只有你有这待遇了。”

楚雨荨并没有搭理耗子的吹捧 ,而是在想以后的计划。

有了系统的他不可能再走跟前世相同的路,这回的他一定要大展身手。

而他不知道的是他和沈思琪的事情已经被沈思琪的父亲知道了。

刚回到家的沈思琪就见到站在门口的父亲,她的父亲一直都很疼她,但今天却罕见的一脸严肃的看着她。

沈思琪迅速的扑到了他父亲的怀里,并撅着嘴对他撒娇道。

“爸爸,你怎么了?是谁又惹你不高兴了?难道你看到你的乖女儿你不开心吗?”

“你还知道你是我的乖女儿啊!我还以为你被那个穷小子给拐走了呢?”

沈思琪的父亲沈北又气又无奈的看着他这个经常耍无赖的女儿。

而沈思琪听到父亲的话即尴尬而又害羞。

“你是怎么知道的啊?”

沈北没好气的说道:“你别管我怎么知道的,他既然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和其他人表白了99次,你还知道她心中有喜欢的人,但是为什么你还要去选择追他?”

“爸爸,看来你什么都知道了。”

沈思琪听完沈北说的话,惭愧的低下了头。

在沈北的眼里,以她的身世肯定可以找到一个更好的人,他的女儿倾国倾城、家庭富裕。

他不明白沈思琪为什么非要偏偏选择那个穷途四壁的小子呢?

“李家的小儿子又来向我提亲了。”

“你答应了吗?”

沈思琪带着审视的眼神看向沈北。

“没有,但是他可能会找那个穷小子的麻烦,毕竟你现在正在追他。不过我希望你不要管这件事,作为一个男人,连自己都保护不了,他怎么保护他的女人?”

说完这些话后,沈北径直的走进了屋里。

他并没有直接了当的否定沈思琪的想法,而是让沈思琪知道有时候门不当户不对,是很难在一起的。

进入家里的沈思琪并没有回到自己的屋里,而是开始思考他的父亲对他说的话。

只是没过多久,沈思琪便进入了厨房,开始学习做饭。

听到动静的沈北则是认为女儿回心转意了,准备做顿饭犒劳犒劳他。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