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情满四合院:傻柱的春天全本小说阅读

情满四合院:傻柱的春天全本小说阅读

余生半渡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都市小说《情满四合院:傻柱的春天》,主角分别是祝余合何雨柱,作者“余生半渡”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大前门,两瓶水果罐头,跟着吴大志,七拐八拐的,走进了一条胡同儿,推开门,一个小老头,蜷缩在一张椅子上,正吸着鼻烟儿~......

主角:祝余合何雨柱   更新:2024-01-11 05:2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祝余合何雨柱的现代都市小说《情满四合院:傻柱的春天全本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余生半渡”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都市小说《情满四合院:傻柱的春天》,主角分别是祝余合何雨柱,作者“余生半渡”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大前门,两瓶水果罐头,跟着吴大志,七拐八拐的,走进了一条胡同儿,推开门,一个小老头,蜷缩在一张椅子上,正吸着鼻烟儿~......

《情满四合院:傻柱的春天全本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何雨柱不干了,

“一大爷!您是我们院里的一把手,您老来说句公道话!我这半夜三更的正睡觉,她秦淮茹给我弄这么大一阵仗,这是将我军呢!您给我评评理!有这么干的吗?哦!你家没肉吃,合着谁家有肉吃?”

“三大爷也来了!您来的正是时候,敢情您这几天,顿顿都有肉吃?”

三大爷阎埠贵:

“那、那怎么可能!我都好几个星期没捞着吃肉了!”

又问三大爷他儿子,

“阎解成!你背着你爸吃肉了?”

阎解成直接摆手,

“傻柱!你可别瞎说!就我这爸爸,比谁都会算计,怎么舍得吃肉呀他!”

“哦!合着都没捞着吃肉!我昨儿吃的也是土豆白菜啊!既然大家都没肉吃,凭什么管我要啊?”

三大爷擦擦眼镜,张口就来,

“那不对!别人家没有肉吃,那是他们没有那个条件,你傻柱你一厨子,随便在厨房里一捣鼓,弄点掐头去尾的,你不就有肉了吗?”

何雨柱张口就骂:

“阎埠贵你放屁!你往谁头上扣屎盆子呢?你敢偷盗公家财物,谁给你的权利?仗着多吃了几年猪食你就胡说八道,就你还老师呢?说话跟放屁似的!赶紧滚蛋!一边呆着去吧你!”

三大爷被怼,脸上立马挂不住了,

“傻柱我跟你说,你不要太过分!你懂不懂尊老爱幼?跟你一个厨子,我说的着嘛我!说多了你也听不懂!”

何雨柱一听,正好,

“好哇阎埠贵!你敢藐视我们工人阶级!敢看不起我们工人,我明天就去你们学校闹去!你阎埠贵看不起我们工人阶级,你是老师!你高人一等!我们工人阶级不配和你这个文化人说话!”

三大爷马上就慌了,

“傻柱!你别血口喷人!我什么时候说过我看不起工人阶级了?你胡搅蛮缠你!我不和你一般见识!”

“好哇!阎埠贵!你这狐狸尾巴终于露出来了!你打心眼里瞧不起我们工人阶级是吧?不想和我们工人阶级一般见识,你觉得自己挺高人一等的是吧?你给我等着!明天我就告你去!”

三大妈马上来打圆场,

“傻柱你别生气!你三大爷他没有什么坏心思!他就是和你闹着玩儿呢!那行!时候也不早了!你先忙着,我们还得回去睡觉呢!”

拉着三大爷就往前院跑,

“你说你个老阎,你和傻柱犟什么嘴呀你!一把年纪了也不消停,你真是~”

何雨柱看了看这副众生相,撇撇嘴,

“一个能打也没有!真没劲!我明天还要上班呢!就不和你们聊天了!回见了您那!”

咣当一声,关门睡觉!

门外传来一大爷的声音,

“都散了吧!该干什么的干什么去!抓紧时间睡觉!一天到晚的就知道瞎折腾!”

呼啦一声做鸟兽散,全院里的人走了个干净。

槐花:

“妈!傻叔没给咱家粮食!也没给我肉吃!我想吃肉!”

贾张氏钻出来了,

“赶紧回去!还嫌不够丢人呢你们!吃什么吃?喝西北风去吧你们!棒梗!跟奶奶回屋睡觉去!”

看着孩子们往屋里走去,秦淮茹心里拔凉拔凉的,傻柱!你就这么狠心?你就不能帮帮姐?这么些年,我帮你洗衣服,帮你收拾屋子,不就让你帮衬了一些(全部工资),我对你的心思,你怎么就是不懂啊你!

何雨柱:我特么谢谢你!

甫一天亮,何雨柱就出门去了,这睡得早,起的自然就早,一开门,秦淮茹就端着个脸盆靠了过来,

“傻柱!有脏衣服没?姐给你洗洗!”

看着这张狗皮膏药,何雨柱一句好话也不想多说,深知这一家人脾性的何雨柱明白,一旦和这家人有一点牵扯,他们就会变着法儿的趴到你的身上来吸血!

“赶紧滚蛋!一边儿呆着去!没工夫搭理你!”

“我告诉你秦淮茹!你别没完没了的瞎折腾,小心惹急了我,我跟你不客气!还有,你再半夜敲我的门,我就去告工安抓你!你不信可以试试!”

“什么玩意儿!给脸不要脸!”

生气倒不至于,但是烦躁在所难免,喝了碗豆浆,吃了两根油条,擦擦手,去了老沈家里。

这沈师傅还真上了心,活做的又快又好,估计也是想修复两家的关系,毕竟也没造成什么困扰,没必要老死不相往来。

看看自己做的书桌,也被沈师傅给打磨好了,这是个桌、架一体,一边是书桌,一边带着架子,刚好用来放书。

“沈师傅这手艺,真是没的说!”

看了看两组家具,做的都很完美,趁着天色还早,这次借了隔壁老王家的板车,和沈师傅一起,把餐桌和书桌都拉到了院子里。

家具都是组装的,方便拆卸搬运,老沈帮着抬了抬家具,因为这次活干得好,何雨柱给多加了一块钱,沈师傅推让了一番,看何雨柱态度坚决,只好道了声谢谢,拉着板车回去了。

沈师傅为人不错,上次就是喝多了,赶上他表侄儿二大爷刘海中是个糊涂蛋,把事情给弄拧了,现在两家关系恢复如初,只是这么一闹,沈师傅再也不好提起何雨柱和他闺女的事儿了!

何雨柱也没收拾,家具进了屋,他就把门一锁,然后就慢悠悠的腿着上班去了!

得想办法弄点钱,买辆自行车骑骑!

和众人打着招呼,何雨柱进了厨房,往凳子上一坐,马华就靠过来了,

“师父!您最近忙什么呢?昨天您走了以后,杨厂长安排那桌客人嫌菜不够吃,临了,又加了一个菜,我炒的,结果端上去了,客人没吃,我就只好把您拌的凉拌菜给端上去了,没成想这帮孙子还吵着不够,最后把那盆凉菜全给吃了,连口汤水都没剩!”

何雨柱直接傻眼,

“不是!那是我给李副厂长准备的,今天中午他要带走的!他老丈人就好那一口,你赶紧把材料给我备好,还好你说的早,不然就耽误事了!”

“这帮孙子!也太能吃了吧?那是整整一盆凉菜呢!这是群纯牲口!”

这是乐三地方的做法,拌好的凉菜用盖子盖着,经过一个晚上的发酵,能分泌出一种自然的酸性物质,比起用醋,口感更温和,更爽口。

不一会儿,食堂主任来了,亲自端着盆子走了,还和何雨柱聊了几句话,何雨柱笑容满面,客客气气地把人送走了。

这孙子为了讨好李副厂长,天天跟个狗腿子一样,只要是李副厂长的事儿,他比谁都积极。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活法,何雨柱也不想关心他们拉帮结派的做法,今儿说好要去见吴大志他干爷爷的,等下午一忙完,何雨柱拉着吴大志就出门去了。

带着两包自制的点心,买了一条大前门,两瓶水果罐头,跟着吴大志,七拐八拐的,走进了一条胡同儿,推开门,一个小老头,蜷缩在一张椅子上,正吸着鼻烟儿~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