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九年后,疯批大佬跪着追妻畅读佳作推荐

九年后,疯批大佬跪着追妻畅读佳作推荐

念竹思笛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现代言情《九年后,疯批大佬跪着追妻》,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傅北萱厉霆骁,故事精彩剧情为:楚豪看的一清二楚。楚豪递给楚雅和傅北萱一人一杯温水,看着楚雅说:“丫丫,不急,你才二十一,哥有钱,以后咱们找个小的,小奶狗多香啊,对吧!”楚雅想象了一下那个场景,疯狂点头,笑嘻嘻的看着楚豪说:“哥,你放心吧,我听你的,嘿嘿…”傅北萱自小习武,她早就感觉到了纪影帝和韩天王的存在,她觉得楚豪应该看见了他们。......

主角:傅北萱厉霆骁   更新:2024-01-11 09:0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傅北萱厉霆骁的现代都市小说《九年后,疯批大佬跪着追妻畅读佳作推荐》,由网络作家“念竹思笛”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现代言情《九年后,疯批大佬跪着追妻》,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傅北萱厉霆骁,故事精彩剧情为:楚豪看的一清二楚。楚豪递给楚雅和傅北萱一人一杯温水,看着楚雅说:“丫丫,不急,你才二十一,哥有钱,以后咱们找个小的,小奶狗多香啊,对吧!”楚雅想象了一下那个场景,疯狂点头,笑嘻嘻的看着楚豪说:“哥,你放心吧,我听你的,嘿嘿…”傅北萱自小习武,她早就感觉到了纪影帝和韩天王的存在,她觉得楚豪应该看见了他们。......

《九年后,疯批大佬跪着追妻畅读佳作推荐》精彩片段


韩振:“水和毛巾是我买的,但是每个练习生都有。那是因为那个女人半夜骚扰我,闯进我房间,我才报警的,你只不过刚好是替补的那个。我和你说加油,作为导师和学员说一声加油不应该吗?”

陈晨看着韩振,突然就红了眼眶,指着楚雅哭着说:

“是不是因为她?你爱上她了是不是?”

韩振:“我爱谁关你什么事?我和你没关系。”

楚雅:“走了萱萱,和我们没关系,神经病一个。”

傅北萱瞪着陈晨,她是真的动了杀心的。

她记得很清楚,秦诗曼说过:动我cp,天打雷劈。

当时不太能理解,现在懂了。

傅北萱被楚雅拽走了,楚豪冷声说:

“呵,我妹妹记仇的很,对韩天王你的印象应该极差了,哈哈,我放心了。”

楚豪说完转身也走了。韩振心里很慌,他怕楚雅真的误会他,着急的把目光看向了舅舅。

纪淮河:“看我干什么?活该你单身二十六年没有老婆,老直男,呸…”说完也走了。

韩振一看舅舅都走了,立马追上去,他得让舅舅帮帮他。

二十六年了,他好不容易有一个心动的女孩子,他可不想放弃。

陈晨一看他们都走了,没人搭理她,只能自己去院外把行李拿进来,还装的可怜兮兮的,她并不知道,弹幕里骂她的人都快控制不住了。

【都没人帮我们陈晨拿一下吗?没礼貌!】

【楼上的是陈晨的脑残粉吧,不骂她都算嘉宾有教养了好吗?要是我,看我不骂死她。】

【就是,拆我cp,天打雷劈。】

【妈的,当初看练习生的都知道吧,我们天王哥哥是亲自一人一人的送的,她就觉得我们天王哥哥喜欢她了?】

【就是,她哪来的脸,我一生黑她,骂不死她。】

【看我萱萱崽瞪她的样子,和我一模一样。】

【唉,别说了,傅北萱绝对是在磕cp。】

【别瞎说,我们天王哥哥怎么会喜欢楚雅?一个小模特】

【模特怎么了?就楚雅的身材,谁能比得了?】

…………………

进屋后的傅北萱还是很生气,楚雅笑了,戳戳傅北萱气鼓鼓的腮帮子,笑着说:

“好了,别气了,我没事,谢谢你啊萱萱。”

傅北萱:“没事,我就是气不过,她拆我cp,我想弄……”

楚雅笑容顿住了,一把捂住了傅北萱剩下的话。

楚雅:“萱萱,别胡说,我不喜欢他。”

纪淮河和韩振一进屋,就听见了楚雅的话,纪淮河看了韩振一眼,没说话。韩振嘴角泛起一抹苦涩的微笑,但是他并没有打算放弃。

楚豪也听见了楚雅的话,楚雅和傅北萱坐在沙发上,没看见刚进门的纪淮河和韩振,但是楚豪看的一清二楚。

楚豪递给楚雅和傅北萱一人一杯温水,看着楚雅说:

“丫丫,不急,你才二十一,哥有钱,以后咱们找个小的,小奶狗多香啊,对吧!”

楚雅想象了一下那个场景,疯狂点头,笑嘻嘻的看着楚豪说:

“哥,你放心吧,我听你的,嘿嘿…”

傅北萱自小习武,她早就感觉到了纪影帝和韩天王的存在,她觉得楚豪应该看见了他们。

她回头看了一眼韩天王的脸色,果然不好看,韩天王脸色阴沉的盯着楚豪和楚雅的方向。

傅北萱心里突然就激动了,她好想学着秦诗曼大喊一声:我磕的cp是真的。嘿嘿嘿…

这时,陈晨也从外面进来了,看见纪淮河和韩振在门口站着,还以为是在等她。

陈晨:“阿振,你是在等我吗?我就知道,你还是喜欢我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