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章节末世:原来我才是真大佬

全章节末世:原来我才是真大佬

九柿九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奇幻玄幻《末世:原来我才是真大佬》,是作者“九柿九”独家出品的,主要人物有陆景煜苏陌兮,故事节奏紧凑非常耐读,小说简介如下:之类的东西,下载了很多游戏电影动漫综艺电视剧小说等,她又跑到科技城买了几台游戏机和电脑顺便踩点,等到末世再来收取。折腾了一个多月,最后一辆车也终于改装好了,学校刚好也开学了。云疏怀可没打算留在学校里迎接末日,她会回来这里但不是在这个时候。T大所在的位置是本市的大学城,这里坐落着二十几座高校,入住师生达超过五十万人,更别说周边还有各种商铺,小区,公司,......

主角:陆景煜苏陌兮   更新:2024-01-11 09:1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陆景煜苏陌兮的现代都市小说《全章节末世:原来我才是真大佬》,由网络作家“九柿九”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奇幻玄幻《末世:原来我才是真大佬》,是作者“九柿九”独家出品的,主要人物有陆景煜苏陌兮,故事节奏紧凑非常耐读,小说简介如下:之类的东西,下载了很多游戏电影动漫综艺电视剧小说等,她又跑到科技城买了几台游戏机和电脑顺便踩点,等到末世再来收取。折腾了一个多月,最后一辆车也终于改装好了,学校刚好也开学了。云疏怀可没打算留在学校里迎接末日,她会回来这里但不是在这个时候。T大所在的位置是本市的大学城,这里坐落着二十几座高校,入住师生达超过五十万人,更别说周边还有各种商铺,小区,公司,......

《全章节末世:原来我才是真大佬》精彩片段


很快卖房钱也下来了,由于要求快速出手打了折,再扣除中介费,到手了六百多万。

最初买的两辆车,其中那辆军用吉普已经改装完毕,云疏怀检查后没什么问题就开走了。另一辆还在改装,已经接近尾声了。云疏怀又提了点要求,补上了改装费。

这辆车她格外重视,虽然一部分原因是这车真的很贵,但经历过末世的她自然知道拥有一辆结实好用的车是多么重要。

末世外出收集物资要跑很远,汽车当然是代步首选,遇见丧尸还能加足马力逃跑。

若是太小的车子不仅装不了物资,还会被进化过的丧尸给掀了。有些丧尸甚至还能撕开车身,去抓藏在里面的人。

云疏怀还想在车身外面加点武器,只不过现在还没法搞这种违禁改装,退而求其次给他们提了意见,按她的要求装上某些无伤大雅的小装饰。

那其实是云疏怀留出来准备自己安装武器的连接部件。

她躲在空间里画了一整天的图纸,将打算安在越野车上的武器画了下来,拆分成许多小部件,然后送往不同的厂子里定制。

期间她还给自己设计了一副装在双臂上武器。

前世她没什么攻击力,外出时,就习惯戴着这样一副肘刀,即使被丧尸近身也能抵挡一下不至于马上就挂掉,方便陆景煜救援。

现在的这一副经过改造,除了加强了原本的功能外,她还结合目前自身的异能情况各增加了一柄小臂长短的利刃,和一副钩爪,都是特殊合金打造,硬度韧度都很强,平时收在内部,战斗时可弹出来变成两把臂刃。

这种设计也是为了防止战斗时武器脱手。

她现在虽然有异能,力量却还是普通女孩子的力气。有些丧尸力量很大,甚至还有智商,它们会故意打掉你的武器。

另外还仿照这个设计了可装在腿上的武器,穿在鞋子外面,能从脚下和腿上弹出刀刃。

这些也全部拆分成零件送往不同的厂子定制,每种零件都定制了不少方便今后的更换。

由于云疏怀舍得花钱,各个厂子加急赶制,不到一周就做出来了。

云疏怀拿到新武器拼装起来试了下,感觉非常满意。

这副改造过的臂刃设计贴合人身,由特殊材质打造不是很重,即使穿在衣服里也不会被看出来。

云疏怀试着在武器内注入能量,对着买来的牛大腿骨一刀斩下,粗壮的牛大腿骨一下子就分成了两半,切口整齐漂亮,牛骨上也无多余的裂痕。

太好了,今晚吃牛骨汤。

各种物资该买的基本都买了,剩下的钱,云疏怀决定给自己的末世生活添点乐趣。

前几天跟凌夜打牌倒是提醒她了,前世在末世里生存都成问题哪里考虑过娱乐。这一世她有了空间这个后盾,生存上有了保证,有一些娱乐活动之后也不会太无聊。

剩下的钱还有不少,云疏怀买了一堆硬盘,u盘,光盘之类的东西,下载了很多游戏电影动漫综艺电视剧小说等,她又跑到科技城买了几台游戏机和电脑顺便踩点,等到末世再来收取。

折腾了一个多月,最后一辆车也终于改装好了,学校刚好也开学了。

云疏怀可没打算留在学校里迎接末日,她会回来这里但不是在这个时候。

T大所在的位置是本市的大学城,这里坐落着二十几座高校,入住师生达超过五十万人,更别说周边还有各种商铺,小区,公司,人口格外密集,丧尸爆发后简直就是重灾区。

并且大学城这边地势开阔,学校大部分都是公共区域,到处都是学生。她可不想到时候跟丧尸们一起在校园里跑马拉松。

云疏怀还记得末世降临的时候是9月30号的早上9点,她那几天刚好请假在家没有去学校,所以不知道那里的情况。

但结合前世她在家的遭遇,稍微想一下就知道大学城那里不容乐观。

而且那天学校里基本都还在上课,可想而知教学楼里的人是多么密集。

末世降临,身边的同学突然变成丧尸,满教室的桌椅阻挡住逃跑的步伐,好不容易逃出教室就又被外面的丧尸扑倒……

恐怕只有那些没课躲在宿舍里的同学才能幸免于难。但这也只是暂时的,在宿舍没吃没喝也坚持不了多久。或许有人进化出了异能,鼓起勇气杀出去寻找一线生机。

九月中旬开学后,云疏怀直接去办理了休学,带着自己的东西离开了。

距离末世还有不到十天,云疏怀身上的钱还剩下十几万。

她先回到郊区房子里住了几天,天天带着猫在外面郊游踏青,欣赏最后安逸和平的自然风光,好好享受了一阵前世在末世里格外向往的田园生活。

9月28日,云疏怀收拾好郊区房子里和仓库中的东西,到车行附近的酒店住下。

她抱着猫住在酒店最贵的房间里,房间外有个半露天大阳台,那里刚好能看见车行的全貌。

地球历9月30日早上8点,云疏怀在酒店里好好洗了个澡,换上一身干净利落的衣服,头上绑了个高高的马尾。

现在是夏天,气温很高,若普通人穿这么多出门恐怕会中暑,但云疏怀自从有了新异能后,她发现自己能够操纵自身的能量,从而保持体温。

只不过现在一阶的异能作用还没那么强,她穿着这些刚好能在承受范围内。

吃完饭锁好门,云疏怀便坐在阳台上沙发上,捧着平板拿着一杯冰镇奶茶小口喝着,耳朵上还戴着耳机,对面还有一只正在吃饭的漂亮银虎斑缅因猫。

若不是知道还有几十分钟末日就要到了,她这副模样倒像是在享受美好清晨。

如果忽略外面异常的天气的话。

这天早上天色很暗,然而天空万里无云,空气中却仿佛有什么东西一样,衬得太阳也变成诡异的红色。

天气预报里表示最近并无强降雨,网上都在猜测是不是雾霾,然而气象显示空气质量也是优良。有些激进分子还大骂上面不作为,一定有事情隐瞒着他们,篡改天气预报。

云疏怀耸了耸肩,心道这当然是世界末日啊。

然而她前两天发布的关于世界末日的帖子早被管理员以散布谣言,引发恐慌为由给删除了。

天色越来越暗,然而对于平民大众来说,工作日他们该上学上学,该上班上班,并不能影响他们什么。

觉醒了异能对能量敏感的的云疏怀却能看到空气中飘荡的红色小粒子,随着时间变得越来越浓,随着呼吸进入生物体内,云疏怀感觉到这些粒子跟自己身上的异能发出了共鸣。

这就是引发末日的东西吗?

锅包肉还在外面吃着猫粮,那些小粒子也钻进了它的身体里。

云疏怀并不担心它变成丧尸猫,前世末世来临还是锅包肉救了自己一命,那时它还是正常的。

变异应该是同时进行的,有些人成了丧尸,有些觉醒了异能,大部分还是普通人。只不过丧尸化的速度比觉醒异能要快太多,它们会疯狂的袭击附近的人类,等大部分异能者意识到自己有异能时,丧尸已经肆虐了。

8点50分,云疏怀起身将还在吃饭的锅包肉抱起来放到空间里。

“抱歉了宝贝,一会儿外面太危险,你先在里面玩一会儿。”

她定好闹钟,开始从空间里拿出装备给自己穿上。

“嘀,嘀,嘀,嘀……”秒表一声声响着,充当着世界末日的倒计时。

伴随随着闹钟的响起,外面紧接着传来一声尖叫。

云疏怀戴好口罩,按灭了闹钟,她一步步走到在阳台上望着下面逐渐骚乱的街道,目光冷冽。

末世降临。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