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柔情全赠你高质量小说阅读

柔情全赠你高质量小说阅读

乌恩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柔情全赠你》,是网络作家“沈亦舟林佳沐”倾力打造的一本现代言情,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开口骂她了。刚刚沈亦舟让她先回房间换衣服。换完磨叽磨叽的走下来,却没看到爷爷和沈亦舟的身影,看了看沙发上的三人,有些紧张的走了过去。刚准备坐下,老太太就一脸嫌弃的开了口,“看看你多不懂事!你坐着干嘛?还不赶紧去沏茶!!在别人家里什么都不干,难怪不喜欢你!”“谁不喜欢我们佳沐?”老爷子走了出来,眼里完全没了刚刚对他们的欢迎。“佳沐在我们......

主角:沈亦舟林佳沐   更新:2024-01-11 09:3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亦舟林佳沐的现代都市小说《柔情全赠你高质量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乌恩”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柔情全赠你》,是网络作家“沈亦舟林佳沐”倾力打造的一本现代言情,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开口骂她了。刚刚沈亦舟让她先回房间换衣服。换完磨叽磨叽的走下来,却没看到爷爷和沈亦舟的身影,看了看沙发上的三人,有些紧张的走了过去。刚准备坐下,老太太就一脸嫌弃的开了口,“看看你多不懂事!你坐着干嘛?还不赶紧去沏茶!!在别人家里什么都不干,难怪不喜欢你!”“谁不喜欢我们佳沐?”老爷子走了出来,眼里完全没了刚刚对他们的欢迎。“佳沐在我们......

《柔情全赠你高质量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不重视,被忽略,被忘记生日,不记得喜好,经常被骂,没什么零花钱……”沈亦舟一一列出,最后顿了下,说出了让老爷子最气愤的事,“还被打过。”

“什么?!”老爷子气的发颤,“老林在世时最疼的就是这个小孙女,没想到人走了,他们就是这样待她的!!”

“幸亏是让她嫁过来了,这么好的孩子,这些年受了多少苦啊!”老爷子心疼的拿着拐杖一下一下的敲着地板,随后拍了拍沈亦舟,“你以后一定得对她好,听见没有!”

“嗯,知道。”



想来程语茉跟老太太说了今天遇到林佳沐的事。

打从她进来,老太太就一脸怒气的看着她,若不是有沈家爷俩在,她早就开口骂她了。

刚刚沈亦舟让她先回房间换衣服。

换完磨叽磨叽的走下来,却没看到爷爷和沈亦舟的身影,看了看沙发上的三人,有些紧张的走了过去。

刚准备坐下,老太太就一脸嫌弃的开了口,“看看你多不懂事!你坐着干嘛?还不赶紧去沏茶!!在别人家里什么都不干,难怪不喜欢你!”

“谁不喜欢我们佳沐?”老爷子走了出来,眼里完全没了刚刚对他们的欢迎。“佳沐在我们家里可是被万千宠爱的,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不想干什么就不干什么。”

“沏茶?在这个家里我们佳沐什么活都不用干,让她干活就是跟我作对!我看谁敢!”

话一出,沙发上的三人都噤了声。

到底是怎么回事儿?明明沈亦舟都没把她当回事儿啊,不办婚礼,不跟她一起回家。

可现在为什么又这么护着她?

林佳沐眼神闪烁,她想起沈亦舟之前对她说过,以后会有更多人对她好。

眼眶微红的看着老爷子,“爷爷……”

老爷子拍了拍她的手,“佳沐,以后爷爷给你撑腰,看谁还敢欺负你!就算以后我不在了,还有沈亦舟,还有整个沈氏,我倒要看看谁还敢欺负我孙媳妇!”

话里话外都说给沙发上坐着的三人听。

林舒芝赶紧站起来,走过去,“佳沐啊,怎么了?有人欺负你吗?怎么不跟家里说啊,姑姑替你出气。”

刚要拉她的手,林佳沐就条件反射的往后退了两步,突如其来的示好更吓人。

沈亦舟把她拉在怀里,嘴角带笑但未达眼底,“被谁欺负了,您难道不知道吗?”

“……”林舒芝手僵在半空中,尴尬的咧了咧嘴,转头看向自己的女儿,“语茉,你对佳沐干什么了?!”

“妈!我什么也没……”

“好了!”沈老爷子开了口,“我今天心情不好,都走吧!”

说罢朝她们摆了摆手,让她们赶紧出去,末了还对沈亦舟交代了一声,“以后对一些公司的投资得好好考量考量。”

林舒芝一愣,投资!沈氏的投资要没了……

“沈老……”

刚想开口,就被沈亦舟堵了回去,“爷爷需要休息,请离开我家。”

“亦舟,那个……”

“还要我亲自请你们走吗?”

林舒芝不敢再说什么,只得带着老太太和程语茉离开。

走出门外,就重重的拍了程语茉一巴掌,“你今天对林佳沐干什么了?!”

“……”程语茉低着头没说话,确实是自己想打她来着,结果被沈亦舟看了个正着。

沈亦舟看着走出去的三个人,怪不得林爷爷的公司这么多年没一点起色。

就这家人的做派,分不清孰好孰坏,公司迟早要倒。

既然把林佳沐嫁了过来,就算是为了投资也要待她好一点,现在却为了一贯娇宠的女儿,一而再的挑战他们的底线。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