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小说农女嫁到:我家夫君是首辅

精品小说农女嫁到:我家夫君是首辅

枕犹浅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越重生《农女嫁到:我家夫君是首辅》震撼来袭,此文是作者“枕犹浅”的精编之作,故事中的主要人物有温大牛温阮,小说中具体讲述了:给温阮解释的机会,上了牛车就离开了。而彼时刘家……刘三木的妻子林椒瞧着手里的钱,愣了下,“这是温家丫头给你的定金?是温阮那丫头吗?”“是呀,不然还能是谁?”刘三木喝了一口水,他说,“温阮这丫头说后日让我过去帮她家修整下屋子,老婆子你说,她哪里来的两罐钱啊?”两贯钱在乡下可不是个小数字。刘三木的大儿媳羊氏一听到这里,撇嘴......

主角:温大牛温阮   更新:2024-01-11 10:3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温大牛温阮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小说农女嫁到:我家夫君是首辅》,由网络作家“枕犹浅”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重生《农女嫁到:我家夫君是首辅》震撼来袭,此文是作者“枕犹浅”的精编之作,故事中的主要人物有温大牛温阮,小说中具体讲述了:给温阮解释的机会,上了牛车就离开了。而彼时刘家……刘三木的妻子林椒瞧着手里的钱,愣了下,“这是温家丫头给你的定金?是温阮那丫头吗?”“是呀,不然还能是谁?”刘三木喝了一口水,他说,“温阮这丫头说后日让我过去帮她家修整下屋子,老婆子你说,她哪里来的两罐钱啊?”两贯钱在乡下可不是个小数字。刘三木的大儿媳羊氏一听到这里,撇嘴......

《精品小说农女嫁到:我家夫君是首辅》精彩片段


家里虽然没有田地,可空间里勉强还能种一点点,到时候她能拿出来给孩子们做零嘴。

等买完这些东西后,温阮和往常一样又买了两个烧饼,自己则是啃了一个素烧饼填饱肚子。

空间里还有一些羊肉和猪肉,所以这次温阮倒是没买肉,而是买了一些醋,想着天气炎热可以给弟弟妹妹做凉菜。

等小小的背篓里又装了不少东西,温阮才缓缓地朝着坐牛车的方向走去。

牛得发早早就在此处等候,他一看见温阮,便主动上前帮温阮拿背篓放在牛车上。

“今儿可真热啊!”牛得发和温阮闲聊中,感叹道,“希望过几日下一场大雨,不然这地里的庄稼可怎么办?”

坐在牛车上的,还有同村的人,他接了牛得发的话,“下雨是好,但是却不要下暴雨!”

“你是不知道,若是下暴雨,这庄稼也要倒霉!前几年,还有山坡塌了,把好几家的房子都给冲垮了呢!”

牛得发心有余悸,声音微微颤抖,“别闹洪水就好!”

“是啊!”那人说,“我得回去把屋顶再修下,不然怕是要漏雨!”

温阮闻言,便开口问那人,“叔,修葺屋子得准备多少银子啊?”

“我家的屋子倒是不旧,自己修整下就好了!”那人回答,“不过你家的屋子要修的话,最多得两贯钱吧!”

两贯钱,就是二两银子。

如今温阮手里还有三百文,若是她再做二十把扇子,也就有二两银子了。

刚要赚到手里的钱,就这么快就没了!

难怪都说,挣钱犹如针挑土,花钱犹如浪淘沙。

这话还真的不假。

“温家妹子,你家屋子要修整吗?”牛得发听着,也插嘴道,“那你可问对人了,老刘在村里可是出了名的匠人,你要修屋子,一定要找他!”

说着,牛得发抬起手撞了撞刘三木,认真的说,“老刘,你可别坑温家姑娘啊!”

刘三木哭笑不得,“我哪敢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家那老婆子和林芬可亲了,就像是亲姐妹一样!”

牛得发闻言点了点头,因为刘三木说的还真没错。

刘三木的妻子也姓林,是王家庄的人,和林大娘因为姓氏一样,来往一直很密切。

“叔,我家屋子修整好,要两贯钱吗?”温阮想了想才说,“叔,你看这样行吗?你先回去准备下,我后日把钱给你送过来,你再帮我家屋子修整下可好?”

说着,她还从怀里掏出刚刚赚的钱,数了两百文给刘三木,“这是定金!”

牛得发也没想到,温阮居然如此的爽快,连刘三木都愣住了。

这生意来了,他也没有往外推的道理,“行!”

“温家丫头你放心,我带我儿子来给你家干活,干的又快又好,保证不超过两贯钱!”

温阮和刘三木道谢,“那就多谢刘叔了!”

………

温阮回了村里后,牛得发却没有要她的车钱。

牛得发说,“你家如今要修屋子,这车钱等往后你手头松快了再给我!”

说完,牛得发也不给温阮解释的机会,上了牛车就离开了。

而彼时刘家……

刘三木的妻子林椒瞧着手里的钱,愣了下,“这是温家丫头给你的定金?是温阮那丫头吗?”

“是呀,不然还能是谁?”刘三木喝了一口水,他说,“温阮这丫头说后日让我过去帮她家修整下屋子,老婆子你说,她哪里来的两罐钱啊?”

两贯钱在乡下可不是个小数字。

刘三木的大儿媳羊氏一听到这里,撇嘴说,“爹这话说的,这钱肯定是林大娘给的呀!”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