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一群大妖干农活,吓疯雇佣兵

一群大妖干农活,吓疯雇佣兵

方无极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一群大妖干农活,吓疯雇佣兵》是作者“方无极”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叶格袖叶妮玥,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这人重新坐下,声音变得低沉,“我等入侵龙国!”“谨遵主教法令!”“谨遵主教法令!”“谨遵主教法令!”众人纷纷附议,表示同意,山呼起来。他们只是最低级的黑衣主教,往上还有红袍主教、银袍主教、金袍主教以及至高无上的教皇。就算如此,依旧拥有莫大的权柄。入侵龙国这种大言不惭的话......

主角:叶格袖叶妮玥   更新:2024-02-18 21:1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格袖叶妮玥的现代都市小说《一群大妖干农活,吓疯雇佣兵》,由网络作家“方无极”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一群大妖干农活,吓疯雇佣兵》是作者“方无极”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叶格袖叶妮玥,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这人重新坐下,声音变得低沉,“我等入侵龙国!”“谨遵主教法令!”“谨遵主教法令!”“谨遵主教法令!”众人纷纷附议,表示同意,山呼起来。他们只是最低级的黑衣主教,往上还有红袍主教、银袍主教、金袍主教以及至高无上的教皇。就算如此,依旧拥有莫大的权柄。入侵龙国这种大言不惭的话......

《一群大妖干农活,吓疯雇佣兵》精彩片段


那雕像右手持剑,剑击苍天。

这小孩只有十二岁,学会剑法后,家人差点以为他是精神病,送到医院治几天,才发现小孩确实有这方面天赋,正准备送往蜀山的剑宗。

少年少女从蜀山出发,一行八人,准备坐飞机前往喀城,再从喀城前往天虞山。

……

西方,金山。

神能会。

砰!

一位黑袍长老拍桌而起,他身上弥漫着神能子,竟化成一座小山,将坚硬无比的合金桌子都拍得塌陷下去。

他声音冰冷,宛若寒霜,充满着怒火。

身上的金色神能子汹涌如河河,磅礴似山岳,化成滚滚火焰,似要烧塌天穹般,彰显着他的愤怒。

“这哪是妖魔斗法,分明是约翰被屠杀,那金色的光芒就是神能子!”

“我不管天虞山是何等神圣之地,必须要将其踏平,屠我神能战士,必将覆灭。”

“传我号令,派遣1名白银战士、3名青铜战士、10名黑铁战士前往天虞山,允许他们携带新型个人装甲,给我轰平天虞山,带回那里的妖魔。”

“必要时……”

这人重新坐下,声音变得低沉,“我等入侵龙国!”

“谨遵主教法令!”

“谨遵主教法令!”

“谨遵主教法令!”

众人纷纷附议,表示同意,山呼起来。

他们只是最低级的黑衣主教,往上还有红袍主教、银袍主教、金袍主教以及至高无上的教皇。

就算如此,依旧拥有莫大的权柄。

入侵龙国这种大言不惭的话,他都敢说得出来。

另外几位黑衣主教没有反驳,显然也有这种想法。

其实西方早在一年前,就开始有神能子出现,他们这些主教,都是非人般的存在,实力强大,甚至可以飞天遁地。

如果不是因为龙国也存在未知强者,他们早已入侵龙国。

西方,罗国。

梵城。

这里就是众神会的大本营。

龙国世家财团中有他们的眼线,如今天虞山内部发生的事情,他们已经知晓,立刻派出圣战士,前往龙国。

……

喀城。

青衣街。

一间街边的出租小屋,门口摆着一个卦摊,摊边已经摆满桌椅,三三两两的人,坐在这里吃烧烤喝啤酒。

屋内有个戴着墨镜的老人,躺在一个摇椅上面,手里摩挲着一个青皮小葫芦,仔细看可以发现,墨镜下似有血痕。

吱!

一辆越野车停下,一位女生走下来,直奔房内。

“老唐!”

“快把东西交出来!”

她正是上官绮,声音中带着急促,似不容质疑,充满霸道。

清风徐来,稻香、果香、花香混合着进入卧室。

窗户不知何时已经打开,阳光洒下来,将整个房间都照成金色。

光幕之下,可以看到不少小妖正在飞舞,它们的身体很小,都是小飞虫,纷纷飞出去,开始新一天的游玩。

叶辰醒来,洗漱完毕,来到大槐树下面。

他先是慢悠悠打趟太极拳,微微出汗。

身边围着众妖,也有样学样,慢悠悠学拳,时不时还有妖发出嘲笑声,认为同伴学的不像,扭来扭去,有些搞笑。

呵呵!

叶辰脸上带着微笑,这些学生喜欢学他打拳,他虽然看不见,也想象得出来,他的四周,一个个可爱的学生,正在模仿他的样子。

白鹤亮翅!

金刚捣锥!

青龙出水!

金鸡独立!

……

36式全部练完,他身上已经微微出汗,可他身旁的诸多学生,一个个都是大妖,有的已经化形,有的还未完全化形。

他们此时全部沉寂在太极拳的拳意之中,一招一式虽然不太像,可拳意都已经领悟。


他只好硬着头皮道:“天虞山有妖怪,消息的准确度50%以上。”

嘶!

什么玩意?

不是说秘境吗?

不是说遗迹吗?

不是说龙国古仙的大墓吗?

不是说神秘人士留下的洞府吗?

现在怎么回事?

我们万里迢迢而来,你告诉我这里有妖怪?

“怀疑和那扇巨门有关。”

“据龙国世家财团的推测,门前那道身影很可能来自天虞山。”

约翰也被震惊,几乎说不出话来。

他怔神片刻,这才激动道:“快!火速前行,不惜一切代价也要进入天虞山,就算有妖怪又能怎么样?这恰恰说明,天虞山的价值非常大,咱们只要得到线索,或者抓一头妖怪回去,你们个个都能成为神能战士。”

“据说长老的亲传弟子,能够飞天遁地,甚至有传闻,有人已经进入第五区修炼,在那里接触外星人,正在研究小型神能舰。”

约翰几乎跳起来,眼睛火热,那双眸子放出光芒,神能四溢,令四周的成员都暗暗心惊,只觉得肌肤生疼,哪怕穿着作战服也不行,如同刀剑割在上面,几乎快要渗出血来。

“火速前进。”

“冲啊!”

“大家来比赛!”

“看谁能抓到妖怪!”

这群人看着队长约翰的实力,无比眼热,恨不得取而代之。

想到自己未来也能成为这种人,也变得很激动,像打鸡血一样,火速行军。

……

卧龙林。

东方。

二百里。

天狼雇佣兵、铁拳门意外相遇,聚在一起。

他们正商量着,要不要回天虞山。

刚才接到死命令,务必探查清楚天虞山的内部,到底是怎么回事。

如果找不到线索,他们也没必要回去。

就算偷偷回去,也会被治罪,到最后的下场,很可能就是莫名失踪,人间蒸发。

“走!”

“回去吧!”

“那些妖怪好像并没有伤人心。 ”

“咱们这次小心点,说不定可以拍到照片。”

贪狼和郑风的意见达成一致,毕竟他们还有家人,就算内心万分不愿意,也要以身犯险。

财团的实力之强,他们深有体会。

只要你在龙国,想让你消失,那是分分钟的事。

想要治你的罪,他们有一万种方法,十万种手段。

相比起来,妖怪反而更善良。

……

喀城。

西方三十里。

上官绮已经返回,速度非常快,越野车都差点报废。

她现在只想快点找到唐老,从他手中忽悠到那个罗盘。

如今的情况是什么样子,她已经无从知晓。

这个世界肯定会有大变化,必须要得到一件宝物,否则没有资格在这个时代争锋。

她可以确定,巨门前的那道身影,就是天虞山的黄衣剑仙。

也只有他才有这等实力。

这一点,天狼雇佣兵也意识到,只不过不敢确定。

上官绮虽然不明白,黄衣少年为何要剑击天门,可她知道,这天地将有大变化,必须要提前做好准备。

对于铁拳门和天狼雇佣兵的选择,她并不知晓。

就算知道,也不会劝阻。

毕竟就连她,同样身不由己。

如果不是经历此事,忽然看透,她也不会想明白。

一切都要靠自身,只有自己强大才是王道。

……

山村。

学堂内。

叶辰还在讲课,当他讲到这一句的时候,学堂外的众多小妖,却发生天大的变化,哪怕黄无缺、火凤、九儿也被惊动,纷纷朝外望去。

只见大槐树下面。

有一群小妖,他们都是刚开启灵智,还未炼化喉骨,无法开口说话。

就连听讲的时候,也是一知半解。


武盟卫的选拔也是优中选优,良中择良,极其不容易。

只要可以成为武盟卫,全家光荣,如果能立战功,能够飞黄腾达,成为真正的权贵者。

有成员拿出手机、单反等设备,开始不断拍照和录视频。

他们刚开始进村的时候,就将附近的风景录下来,如今设备还在,等回到喀城就将视频剪辑,一点点发出去,必将掀起风波。

砰砰砰。

李刚的心跳加速,几乎大气不敢出。

他现在感到庆幸,这些大妖没有关注他们,把心思都放在斗法之上,这样才给他可趁之机。

吼!

夔牛发出一声大吼,脸上露出狰狞的笑意,一拳将约翰轰飞出去。

“不过瘾啊!你体内那是什么玩意,赶紧催发出来,逼我出全力。”夔牛居高临下,气势十足,如同战神降临,俯视着躺在地上的约翰。

这人体内的神能子比较特殊,看起来不像灵气,也不像真气。

它可以千变万化,随心所欲,可以壮大肉身,也可以调动部分元素之力。

噗!

约翰挣扎着站起来,张口喷出鲜血,大感震惊和意外,同时又心如死灰,已经没有必胜的信心。

这个壮汉极强,孔武有力,气力绵长如龙虎,一拳轰击下来,体内骨头差点全部断裂,如果不是有神能子护身,恐怕会被一拳轰成肉渣。

妖怪就是强大!

可我今天就要降妖伏魔。

砰!

他一拳重击在胸口,只见大量神能子喷薄而出,竟化成一个拳套。

约翰戴在右手上,金光闪闪,如同黄金铸成。

嗯?

黄无缺、火凤、九儿等人纷纷挑下眉头,感到这股能量确实很特殊。

噗!

一道剑光闪过,将神能子切割下来一部分,而后被黄无缺捏在手中,仔细打量,最后发现这里面的成分,竟然掺杂着信仰之力。

他右手挥动,将这部分神能子甩向石像,竟被直接吸收。

不仅如此,夜幕下,叶辰的雕像竟然在发光,好像要复苏。

“有效果!”

“老牛注意点,将那咱能量全部打散,不要崩碎。”

“这些能量对老师有用。”

“赶紧动手,速战速决,千万不要被老师发现。”

九儿开口,叮嘱夔牛,让他快点解决战斗,不要耽误时间。

围观的众妖纷纷倒吸凉气,只觉得今天的冲击不小,没想到这么多学长,都敢杀人。

变相给他们上一课,生动而又深刻。

原来他们这些妖类也可以这样,杀人如宰鸡。

“好嘞!”

夔牛应一声,一步踏出风雷相随,拳头四周环绕着雷电之力,他整个人如同雷神降世,轰击在约翰的身上。

砰!

他拳头外的黄金手套被打得爆裂,化成一片金色的光雾,被九儿虚手一捞,牵引过来,接着打入石像内。

至于约翰本身,失去神能子,直接被打爆,化成一团血雾。

嗡嗡嗡。

一群蚊子出现,他们尽管已经开启灵智,依旧保存着本能吸吮血液。

至于人类的血肉,王武站出来,乱刀剁碎,随后让白猿带到果林里当成化肥。

嘶!

恐怖如斯。

双刀门众人面色苍白,相隔太远,尽管画面有些模糊,可拍到这些就已经足够,不管怎么说,都是第一手素材,绝对会火爆全球。

妖怪斗法,传出去恐怕没人信,幸亏有视频有真相。

哗哗。

风吹树响,有枝条落在李刚等人的身上,如同少女的轻抚,令众人纷纷打起冷战。

不少人瞳孔收缩,吓得屁滚尿流。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