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修版你才是念念不忘

精修版你才是念念不忘

风轻来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你才是念念不忘》是作者“风轻来”的倾心著作,虞梦娇薄肆是小说中的主角,内容概括:这样跟她说的,她因为心情不好,嫌他啰嗦,应付了几句就不耐烦的挂断电话。现在想起,后悔不已。擦了擦眼泪,低声回应:“谢谢大哥,你放心,我不会让任何人欺负我。”“那怎么还哭上了?”虞桑晚忍不住说道:“因为想大哥了。”虞靳骁无奈失笑:“是不是又没零花钱了?”虞桑晚听他这样说,有些许伤感,前世她不懂得珍惜,每次......

主角:虞梦娇薄肆   更新:2024-01-11 11:1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虞梦娇薄肆的现代都市小说《精修版你才是念念不忘》,由网络作家“风轻来”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你才是念念不忘》是作者“风轻来”的倾心著作,虞梦娇薄肆是小说中的主角,内容概括:这样跟她说的,她因为心情不好,嫌他啰嗦,应付了几句就不耐烦的挂断电话。现在想起,后悔不已。擦了擦眼泪,低声回应:“谢谢大哥,你放心,我不会让任何人欺负我。”“那怎么还哭上了?”虞桑晚忍不住说道:“因为想大哥了。”虞靳骁无奈失笑:“是不是又没零花钱了?”虞桑晚听他这样说,有些许伤感,前世她不懂得珍惜,每次......

《精修版你才是念念不忘》精彩片段


她说:薄肆,就是我的命。

江遇白俊长的眉缓缓蹙起,眸底如广袤星空下熊熊燃起的火焰,却又转瞬即逝。

他看着她良久,慢慢伸出手。

在他的手快要落在她头顶时,急促的手机铃声突然传来,仿佛划破天际。

他皱眉,收回了手。

虞桑晚这才从回忆中回到现实,空洞的心在看到手机的来电显示时,终于有了一丝缓解。

是大哥。

她压下所有难过的情绪,接听电话。

“晚晚。”

电话那边,虞靳骁的声音醇厚,像是重力的吸引,好听而温柔。

虞靳骁听着熟悉的声音,忽然有种想哭的冲动,呢喃着:“哥……”

虞靳骁听出来她声音带着哭腔,语气顿时冷了下来:“薄肆还没处理干净?”

她听得出来,大哥在强压着怒火,声音几乎是从齿缝中溢出。

她不想大哥因这件事费神,更何况,她要自己报仇,这才对得起前世惨死的亲人们,轻声解释道:“他已经给我道歉了,大哥,别担心。”

江遇白看了她一眼,眸色渐冷。

虞靳骁语气温和了些,温柔的说:“晚晚,哥就你这一个亲妹妹,你始终记住,要把自己放在第一位,任何人都不能践踏你的尊严,知道吗?”

虞桑晚心中一阵大动,前世,薄肆在订婚宴上抛下她后,大哥在电话里也是这样跟她说的,她因为心情不好,嫌他啰嗦,应付了几句就不耐烦的挂断电话。

现在想起,后悔不已。

擦了擦眼泪,低声回应:“谢谢大哥,你放心,我不会让任何人欺负我。”

“那怎么还哭上了?”

虞桑晚忍不住说道:“因为想大哥了。”

虞靳骁无奈失笑:“是不是又没零花钱了?”

虞桑晚听他这样说,有些许伤感,前世她不懂得珍惜,每次都是有求于大哥才会乖乖的和他说话。

才会给大哥留下一个“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的印象,即便是这样,他还是会无条件的宠着她这个妹妹。

虞靳骁又叮嘱了一句:“妈亲自下厨,让你晚上回家吃饭。”

虞桑晚听言,眼眸冷眯了起来。

是该回去看看她的好“妈妈”了!

“好。”

虞靳骁这才挂断电话。

大哥口中的妈,并非是她的亲生母亲,而是虞梦娇生母。

她的亲生母亲在她五岁时离家。

第二天,父亲就接到了警察局的电话,说母亲乘坐的游轮失事,母亲失踪了。

不久后,与母亲同行的人告诉父亲,亲眼看到母亲掉入海中溺水身亡,沉了下去。

父亲得知此消息伤心欲绝,经常整夜买醉。

后来,她七岁那年,父亲醉酒后将高美霞看成了母亲,二人有了夫妻之实。

高美霞的丈夫得知,愤怒之下和她离婚。

父亲为了责任,不得已娶高美霞为妻,高美霞就带着她和前夫所生的女儿一起来到了虞家。

当时,她很开心有个虞梦娇这个妹妹,只要她有的,虞梦娇一样也不会少。

家里的人也从未苛待过他们母女二人。

然而,她们却在背地里转移财产,还与宋书蔓和薄肆里应外合,害死了她全家。

她必须要让爸爸看清这对母女的真面目,也决不能让虞梦娇夺走了属于她的东西。

叮咚——

就在这时,手机传来短信息的声音。

她敛去眼底的神色,收起思绪,点开信息。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