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过分贪恋全本阅读

过分贪恋全本阅读

江蓝蓝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过分贪恋》目前已经全面完结,沈时砚沈鹿溪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江蓝蓝”创作的主要内容有:不了她。他动作仍旧粗暴,将歪在座椅上的沈鹿溪一把拽到自己跟前,然后长指捏住她的下巴,用了不小的力道抬起她的头来,一张刀削斧凿般的面庞仿佛染了霜雪般,黢黑的双眸幽幽地睨着近在咫尺的人,喉结滚动,几乎是磨着后牙槽,一字一句地问,“怎么,不想干了?嗯——”沈鹿溪原本就疼,这会儿他那么大力气捏着她下巴,还那么凶那么冷的睨着她,她只觉得一下子更疼了,浑身哪哪都疼。......

主角:沈时砚沈鹿溪   更新:2024-04-12 05:0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时砚沈鹿溪的现代都市小说《过分贪恋全本阅读》,由网络作家“江蓝蓝”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过分贪恋》目前已经全面完结,沈时砚沈鹿溪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江蓝蓝”创作的主要内容有:不了她。他动作仍旧粗暴,将歪在座椅上的沈鹿溪一把拽到自己跟前,然后长指捏住她的下巴,用了不小的力道抬起她的头来,一张刀削斧凿般的面庞仿佛染了霜雪般,黢黑的双眸幽幽地睨着近在咫尺的人,喉结滚动,几乎是磨着后牙槽,一字一句地问,“怎么,不想干了?嗯——”沈鹿溪原本就疼,这会儿他那么大力气捏着她下巴,还那么凶那么冷的睨着她,她只觉得一下子更疼了,浑身哪哪都疼。......

《过分贪恋全本阅读》精彩片段


好在这个时候,学校的师生要么是放暑假了,要么都在大礼堂内参加毕业典礼,礼堂外除了刚刚那个扶着沈鹿溪上洗手间的女同学外,根本没有别人。


偏偏,女同学被惊吓到,根本没记住沈时砚的样子,一时间更加没想起来沈时砚是谁。

黑色劳斯莱斯的后座上,沈鹿溪被粗暴的扔在后座上,不注意又撞到了崴伤的左脚,一时疼的她一张脸都快要皱成一团,眼泪都冒出来了。

可正盛怒中的沈时砚却管不了她。

他动作仍旧粗暴,将歪在座椅上的沈鹿溪一把拽到自己跟前,然后长指捏住她的下巴,用了不小的力道抬起她的头来,一张刀削斧凿般的面庞仿佛染了霜雪般,黢黑的双眸幽幽地睨着近在咫尺的人,喉结滚动,几乎是磨着后牙槽,一字一句地问,“怎么,不想干了?嗯——”

沈鹿溪原本就疼,这会儿他那么大力气捏着她下巴,还那么凶那么冷的睨着她,她只觉得一下子更疼了,浑身哪哪都疼。

可她却拼命地忍住眼里的泪,咬了咬唇角问,“沈时砚,你说什么?”

她确实是没太听明白他的话。

或者说,是没太听明白他话里的意思。

沈时砚目光沉沉地睨着她,手上的力道又重了两分,“沈鹿溪,我有没有跟你说过,跟你的那位陈学长保持距离,毕竟,我沈时砚没有跟人分享同一个女人的癖好。”

“那你呢?”

沈鹿溪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倔脾气一上来,有些话,根本不经大脑,脱口就问了出来。

但话问出来,她又后悔了。

可说出去的话就跟泼出去的水一样,收不回来。

所以,她只能强行保持着平静,倔强地迎着沈时砚怒火中烧的目光。

“我?!呵——”沈时砚睨着她一声讥诮的冷笑,“我什么?你不是自称自己和我是老板跟打工妹的关系么,怎么,老板的事情,你一个打工妹管得了?”

是呀!

她闹什么情绪呢?在沈时砚的面前,她怎么能跟他闹情绪呢?

有了情绪,闹脾气,不过就是自取其辱罢了。

忽然,沈鹿溪就有些悲哀且悲凉的撇开头去,不再愿意跟沈时砚对视。

可沈时砚不允许。

此时此刻,在沈时砚看来,她撇开头,就是对他的漠视,对他的毫不在意。

强行的,他又用力扭过她的头来,逼迫她看着自己,磨着后牙槽一字一句的警告,“沈鹿溪,想想你躺在医院的妹妹,还有呆在监狱的爸爸,你要是惹我不痛快,真没你什么好处。”

沈鹿溪被迫与他对视,想到如果沈时砚不愿意帮自己了,可能孙教授就不会给妹妹看病了,她就算是有钱也没用。

还有在监狱的爸爸,沈时砚要是不开心,随便打个招呼,让爸爸在监狱里多呆几年也完全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她就算能赚钱了,也帮不了爸爸。

想到这些,眼泪忍不住簌簌落下,一下子像断了线的珠子似的。

“沈时砚,我没有想过要见陈学长,我也不知道陈学长为什么会在学校,更不知道他为才又会突然出现帮我,我跟他就是校友和普通的朋友关系,我们之间一点你以为的暧昧和男女关系都没有,你可不可以相信我?”

沈鹿溪一边哭,一边抽抽搭搭的央求,那双望着沈时砚的清凌凌泪盈盈的眼睛里,不知道有多么的无助,甚至是绝望。

妹妹和爸爸,现在就是她的全部。

......



沈鹿溪,“......”


陆湉湉看着他们,脸都快绿了。

大家又坐在一起聊了一会儿,很快,佣人过来说,晚餐准备好了。

大家去了餐厅,一边吃继续一边说说笑笑。

沈鹿溪跟他们不是一个圈子的,又是才认识,自然没什么聊的,所以,她绝大多数时候,都是在听。

好在沈时砚比较顾及她的感受,不至于让她坐在他的身边觉得尴尬无聊。

看得出来,沈时砚跟邵九亭他们三个关系很好,在一起很放松,什么都能说,基本没有什么顾忌,而且他们四个人年龄差不多大,应该是很好的朋友了。

吃完饭,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大家去了地下室,几个男人玩了一会儿台球,又坐下来搓麻将。

大家都是成双成对的,男人搓麻将,女人则坐在男人们的身边,看他们玩。

沈鹿溪和沈时砚的对面,就坐着郑以牧和陆湉湉。

虽然陆湉湉没有再作妖,除了第一句话之后,接下来的时候,都是乖乖软软的,但单独看沈鹿溪的时候,那眼里的轻蔑跟敌意,一丝都不掩饰。

玩了三局,沈时砚赢了两局,第四局才开始,他的手机响了起来。

沈时砚摸出来看一眼,沈鹿溪视线也不自觉落到他的手机屏幕上,上面跳跃的来电显示是“陆羽棠”。

“我去接个电话,来帮我玩两局。”沈时砚说着,拿着手机径直起身。

“我不会。”沈鹿溪说。

她真不会!没玩过。

沈时砚冲她掀唇,抬手揉揉她的发顶,“输了也没关系。”

沈鹿溪这才点了点头,替他摸牌。

虽然没玩过,但麻将这东西,也算是国粹了,从小听到大,刚刚又认真的看沈时砚玩了三局,沈鹿溪门道还是摸着了,加上她手气好,没几把就直接胡了个十三幺。

桌上的人当即一顿尖叫。

“鹿溪,你挺会糊弄哥哥们的啊!”邵九亭调笑道。

沈鹿溪小脸微红,“我就是手气好。”

“我信了你个邪!果然是沈二的女人,跟他一样的阴险狡诈!”宋晨笑道。

沈鹿溪笑,不说话了。

第二局,虽然她手气没那么她,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大家让着她,反正她又糊了,牌桌上又是一阵笑骂声。

刚好沈时砚回来,听到兄弟几个的哀嚎笑骂声,他走到沈鹿溪的身后,伸手搂着她,俯身下来,再自然不过的低头在她的发顶落下一吻,深邃的眉目含笑,分外温柔地问,“赢了?”

虽然是问,但却是肯定的语气。

“卧槽,沈二,你们俩这是狼狈为奸,合起伙来想炸穷我们三个呀!”宋晨哀嚎。

这一局就输几百万,五局下来,上千万就没了。

沈时砚得意,点头说,“嗯,等你上街要饭的时候,爸爸一定多赏你几个子。”

“艹!”宋晨低低骂了一句。

沈鹿溪笑,起身对沈时砚说,“你来吧,我去下洗手间。”

“好。”沈时砚握住她软呼呼的手,不轻不重的捏了捏,这才放人离开。

对面坐在郑以牧身后的陆湉湉看着沈鹿溪的身影消失,不到一分钟,她也起身跟着去了洗手间。

不久前,她给陆羽棠打了个电话,汇报了一下这边的情况。

要不是陆羽棠这会儿人不在晋洲,估计她已经冲过来,手撕了沈鹿溪了。

别墅的洗手间都是独立的。

陆湉湉等在洗手间外,听见里面传来马桶冲水的声音,她嘴角冷冷一扯,眼里的鄙夷夹杂着不屑,浓浓的流露出来。

沈鹿溪洗了手,拉开洗手间的门出来,对上的,就正是陆湉湉的这个眼神。

她微微怔了一下,马上又淡然了。

正想开口问陆湉湉,是不是找她有事,陆湉湉已经浓浓一声嗤笑,率先开口道,“沈鹿溪,你不会觉得被沈二少睡过,就高人一等了吧?”

沈鹿溪,“......”

她理理解不了陆湉湉的逻辑。

不过,她理不理解不重要,因为陆湉湉不需要。

陆湉湉嫌弃厌恶的目光像激光似的,在沈鹿溪的身上不停的上下扫,“你也就这脸蛋跟你这胸,要不然你觉得沈二少能多看你一眼?”

“陆小姐,沈时砚也就跟我玩玩的,说不定过两天他就把我踢开了。”沈鹿溪不想招人恨,给自己树敌,只能装怂。

“呵,原来你知道呀。”结果,陆湉湉更加嚣张,“像你这样的女人,沈二少身边一掀一大把,而且还都是比你强的。”

沈鹿溪静静看着她,没说话。

“你知道陆羽棠和林初漫吗?”见沈鹿溪不说话,陆湉湉又像是一副施舍的样子问。

沈鹿溪继续不说话。

......



吴旭的手刚刚扬到了最高点,听到身后的那一声重重的闷响,他吓一跳,猛地回头看去,霎那映入他眼帘的,是已经碎成蜘蛛网的车窗玻璃,还有车窗外,两个高大模糊身影。


“砰——哐——”

不等吴旭有任何的反应,又是一声重重的闷响,车窗玻璃应声而碎。

吴旭吓的浑身颤抖,下一秒,一只男人的手伸进车窗,打开了车门,在吴旭的目瞪口呆中,那只手一把拽过他,用力一甩,将他拉下车。

副驾驶位上,沈鹿溪看着这一幕幕,几乎傻了眼。

也就在吴旭被拉下车的同时,她这一侧的车门也被拉开。

她再次一惊,猛地扭头看去,当一眼看到站在车外的男人时,霎那,她的眼眶就酸涩的要命。

沈时砚拉开车门弯身进车里,“沈——”鹿溪!

“沈时砚。”

不等他后面两个字出口,沈鹿溪直接扑向他,双手勾住他的脖子,带着一丝颤抖的哽咽声音叫他。

这一声沈时砚,只有天知道,带着多么浓烈的欢喜跟依恋。

一次一次又一次,每一次在她遇到大麻烦的时候,沈时砚都犹如神祇般,从天而降,替她降妖除魔,她怎么能不欢喜,不激动,不感激,不依恋。

沈时砚弯着腰,半截身子探在车厢里,听着那一声那带颤抖和哽咽,又含着浓浓眷恋缱绻的呼唤,他的心尖都忍不住颤了颤。

“这就是你晚上约的同事?”可开口,沈时砚的声音却是臭臭的,脸色也是臭的,“为了这个吴旭,你不理我?嗯——”

知道自己犯了多愚蠢的错误,沈鹿溪只能认怂。

迅速平静下来,她渐渐收了手松开沈时砚,轻咬着唇角看向他,弱弱说,“对不起啊,是我错了。”

看着她惨白着张小脸,脸上和眼底的惊恐明显未消的模样儿,沈时砚一下子就心软了,上下扫她一遍,缓了缓脸色问,“有没有事?”

沈鹿溪摇头,“没事。”

“还不下车。”沈时砚脸色又臭了,话落,他退出车厢。

“哦。”沈鹿溪答应一声,赶紧抬腿下了车。

车子另外一边,薛三和另外一个保镖正对吴旭左右夹击,你一脚我一脚,踢的挺有节奏的,再加上吴旭的哀嚎声,和高架上车子不断呼啸而过的声音,简直犹如奏乐一般。

沈时砚牵着沈鹿溪,绕过车头来到车子的另一边,在车子和高架护栏的中间,吴旭躺在地上,惨不忍睹,额头像是被碎车窗玻璃划开了一个大口子,血糊了一脸。

看着沈时砚过来,薛三和另外一个保镖才停了脚,看向沈时砚问,“老板,怎么处置?”

蜷缩在地上死死抱着脑袋的吴旭闻声,稍稍抬头看去,当一眼看到十指紧扣着的沈时砚和沈鹿溪时,无比惊恐的,他瞪大了双眼。

“你想怎么处置他?”沈时砚看了吴旭一眼,问沈鹿溪。

吴旭反应过来,立马爬起来,跪到沈时砚和沈鹿溪的面前,哭嚎着一边骂自己一边求饶。

沈鹿溪现在真是恶心死了吴旭,看到他似乎想过来抓住自己,她赶紧后退一步,藏到沈时砚的身后,说,“这估计不是他第一次猥亵女同事了,要不交警局吧。”

“不不不——”吴旭的头立马摇的跟拨浪鼓似的,“我没有我没有,小沈总你相信我,这绝对是第一次。”

“呵!”沈时砚冷笑,黑眸森森地睨着他,“难道有这一次还不够?”

“小沈总,我——”

“送警局,按强奸来判。”不等吴旭的求饶声落下,沈时砚直接下了命令。

“是,老板。”

强奸罪!!!

判刑可是10年起步。

吴旭蓦地瞪大双眼,吓的几乎要直接晕厥过去。

等他反应过来想要继续求饶,沈时砚已经牵着沈鹿溪离开,上了后面的劳斯莱斯。

沈鹿溪坐进熟悉的车里,看着身边再熟悉不过的男人,才终于彻底松了口气,脸色渐渐恢复正常。

“沈时砚,谢谢你!”

看着沈时砚,除了这句话,沈鹿溪不知道自己还能说什么。

沈时砚靠在椅背里,闻言侧头,淡淡觑她一眼,低沉富有磁性的嗓音仍旧有些臭地道,“我不想再听到‘谢谢你’这三个字。”

沈鹿溪,“……”

那她主动,他肯定也不稀罕了。

抿唇盯着他线条清晰的冷峻侧脸看了一会儿,沈鹿溪撇开头,看向车窗外。

......

小说《过分贪恋》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