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离婚后全京城的霸总都在追求我完整作品

离婚后全京城的霸总都在追求我完整作品

杜想想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离婚后全京城的霸总都在追求我》是作者“杜想想”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现代言情,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沈希宁裴璟琛,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杠上。“是您没收到,还是故意丢掉今天来刁难我?您自己心里清楚。”“放屁!”女人抬手怒得伸手拂落桌上的文件,冷眉怒目指着沈希宁道:“我说没收到就是没收到,让你重做你就得重做,不然就给我滚蛋!”“今天下班之前,我必须看到报表放在我桌上!”说完踩着细高跟哒哒哒的离开。周围人的唏嘘嘲笑声如潮水一般朝她涌来,沈希......

主角:沈希宁裴璟琛   更新:2024-01-11 17:1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希宁裴璟琛的现代都市小说《离婚后全京城的霸总都在追求我完整作品》,由网络作家“杜想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离婚后全京城的霸总都在追求我》是作者“杜想想”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现代言情,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沈希宁裴璟琛,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杠上。“是您没收到,还是故意丢掉今天来刁难我?您自己心里清楚。”“放屁!”女人抬手怒得伸手拂落桌上的文件,冷眉怒目指着沈希宁道:“我说没收到就是没收到,让你重做你就得重做,不然就给我滚蛋!”“今天下班之前,我必须看到报表放在我桌上!”说完踩着细高跟哒哒哒的离开。周围人的唏嘘嘲笑声如潮水一般朝她涌来,沈希......

《离婚后全京城的霸总都在追求我完整作品》精彩片段


沈希宁看着空荡荡的文件夹抿抿唇,周围同事们都挤在一起看她的笑话。

女上司双手抱胸以胜利者的姿态居高临下的看着她道:“沈希宁,别以为相貌真能当饭吃,我们公司不养闲人,更不养说谎成性的人。”

“我没有。”

沈希宁抬头,眸光清越,“表我昨天交给你才下班的,殷主管请好好想想。”

她性子倔,无端被冤枉怎么也不肯接受和殷主管当即杠上。

“是您没收到,还是故意丢掉今天来刁难我?您自己心里清楚。”

“放屁!”

女人抬手怒得伸手拂落桌上的文件,冷眉怒目指着沈希宁道:“我说没收到就是没收到,让你重做你就得重做,不然就给我滚蛋!”

“今天下班之前,我必须看到报表放在我桌上!”

说完踩着细高跟哒哒哒的离开。

周围人的唏嘘嘲笑声如潮水一般朝她涌来,沈希宁倔强的模样落在他们眼中就是一个笑话。

满地散落的文件仿佛成了一个个耳光扇在她的脸上。

碎银几两,来得就是如此不易。

她深吸一气,蹲下身子捡文件。

忽的她察觉到一道目光,顺着目光看去,她看到了西装革履的裴璟琛。

这套衣裳还是她给他挑选的,脖子上的格子领带她等了半个月才等到现货。

此时他在门口远远看来,目光像是千万根刺刺入了沈希宁的心中。

在A市裴璟琛那天给她打电话之后就没再打过电话,沈希宁自然也不会联系他,两人默契的将彼此遗忘。

但此时此刻再裴璟琛的目光之下,沈希宁才发现,原来刻意为之的遗忘就像是灶台上长满的霉菌,看似云淡风轻,实则已变成心上难以抚平的伤痕。

但老天爷显然还没打算就这么放过沈希宁。

她觉得决意离婚之后在如此情况下再见已是十分难堪了,但更令她没想到的是梁思妍在。

她娇娇的踩着高跟鞋出现,一出现便亲昵的上前自然而然的挽住裴璟琛的手腕,声音既娇且软好似软乎乎的花瓣。

“裴大哥,多谢你啊。这间小公司是爸爸新给我买的,你也知道我在国外一直住院养病没什么管理公司的经验。今天是碰见事没办法了,不然也不会麻烦你过来跑一趟。”

说着她眨眨眼,又长又密的假睫毛扑闪闪的,衬得她可怜又无辜,还有一种因为被宠溺而有的娇俏味道。

这是因为裴璟琛的宠爱。

她说着发现裴璟琛的目光若有若无的瞥向一旁,第二次见他这般失神的梁思妍当即看过去。

但见玻璃门内一个身穿淡绿色长裙的女人正蹲在地上捡文件,女人长发用一根桃花木簪松松挽就,有一股子慵懒随意的味道。

但梁思妍眉头微微一皱,这个女人哪怕低着头她也看得清楚。

她是裴璟琛的契约老婆——沈希宁!

早在国外她爸爸就打听清楚了,这几年裴璟琛有个出身寻常的契约老婆,长得很漂亮,是个妖娆型的美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