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小说开局911,我成了华尔街教父

全文小说开局911,我成了华尔街教父

东陵离火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开局911,我成了华尔街教父》,现已完本,主角是凯特楚潇然,由作者“东陵离火”书写完成,文章简述:这次,单单苹果一家就那么多广告费,他们还能再找几家,然后将其他时间段的节目也办好,一年妥妥的十几亿的盈利。多美的事情,现在只需要合同一签,什么事情都搞定了。董事长美美的将哈尼儿叫来。“董事长,您找我?”“没错,已经跟苹果公司达成初步的广告协议,已经让法务开始准备合同了,广告费是一亿美金,你马上将节目安排一下,留出广告时......

主角:凯特楚潇然   更新:2024-01-11 17:4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凯特楚潇然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小说开局911,我成了华尔街教父》,由网络作家“东陵离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开局911,我成了华尔街教父》,现已完本,主角是凯特楚潇然,由作者“东陵离火”书写完成,文章简述:这次,单单苹果一家就那么多广告费,他们还能再找几家,然后将其他时间段的节目也办好,一年妥妥的十几亿的盈利。多美的事情,现在只需要合同一签,什么事情都搞定了。董事长美美的将哈尼儿叫来。“董事长,您找我?”“没错,已经跟苹果公司达成初步的广告协议,已经让法务开始准备合同了,广告费是一亿美金,你马上将节目安排一下,留出广告时......

《全文小说开局911,我成了华尔街教父》精彩片段


双方初步达成了意向,然而广告部总监乔治,受市场部委托,要在纽约同时考察一下市场的变化。

这次广告之后,市场是什么反馈,他要调查一番,所以直接谢绝宴请,直接离开。

CTC董事长顿时兴奋起来,他们的电视台说白了就是一个地方性的电视台。

只有上星了,才能是全国性的。

同时,全国性的电视台行情也有好坏。

这次,单单苹果一家就那么多广告费,他们还能再找几家,然后将其他时间段的节目也办好,一年妥妥的十几亿的盈利。

多美的事情,现在只需要合同一签,什么事情都搞定了。

董事长美美的将哈尼儿叫来。

“董事长,您找我?”

“没错,已经跟苹果公司达成初步的广告协议,已经让法务开始准备合同了,广告费是一亿美金,你马上将节目安排一下,留出广告时间。”

哈尼儿吓了一大跳,脸色有些发白。

“董事长,现在还有一点小问题,不过问题不是很大。”

董事长十分不悦的敲敲桌子说道:“现在没什么问题比拿下这个单子更大的事情,还有什么问题,你说出来,直接雷厉风行的解决掉。”

哈尼儿冷汗都要下来了。

“董事长,就是现在我们还没跟超女主办方签订转播协议。”

董事长瞪大眼睛,这还是小问题?

这是根本问题,没有超女节目,他们拿什么去跟苹果公司签约,到时候违约金,整个电视台赔出去都不够。

“嘭。”

董事长气得发抖,用力拍了一下桌子吼道:“搞什么搞,这样的节目为什么还没有签下来。”

这超女没火之前,这就是一件小事,所以哈尼儿根本就不用汇报。

董事长完全就不知道事情的经过,以为已经能正常播放了,那么就是全部拿下了。

谁知道,他的手下会告诉他如此一个荒唐的事实。

“播放一期给他们多少钱?我们双倍给他们。”

董事长觉得,这点费用已经不是事了,他正想让电视上星,然后火遍全美。

“一期是一百万。”哈尼儿唯唯诺诺的说道。

“那就直接翻倍,给他们两百万。”董事长几乎用吼出来的。

他又补充道:“不,直接给他们五百万。”

哈尼儿快哭了,这事情已经严重到他无法控制。

哈尼儿说道:“董事长,是他们给我们一百万美元。”

董事长瞪大眼睛。

一般来说,人家给你节目播,你得给人家钱啊。

怎么人家还给你钱了,又不是打广告。

“你,你,你...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