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异域美人在冷王心尖撩火畅销小说

异域美人在冷王心尖撩火畅销小说

悦语清言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悦语清言”的《异域美人在冷王心尖撩火》小说内容丰富。精彩章节节选:“嘁!”她发了一个藐视的音,唰的一下将帘子放了下来,隔绝那个死太监。“不是你什么意思啊?端木栩清,你切什么切啊?”死太监觉得自己被一个同等地位的人藐视了。端木栩清靠着车厢半躺下,惬意的翘着二郎腿,不搭理他。“端木栩清,你出来,给我说清楚。”死太监继续叫嚣着。“我不出来,有本事你进来啊!”小松子一噎,他不敢进去。......

主角:端木鸿瀚龙靖修   更新:2024-02-01 11:3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端木鸿瀚龙靖修的现代都市小说《异域美人在冷王心尖撩火畅销小说》,由网络作家“悦语清言”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悦语清言”的《异域美人在冷王心尖撩火》小说内容丰富。精彩章节节选:“嘁!”她发了一个藐视的音,唰的一下将帘子放了下来,隔绝那个死太监。“不是你什么意思啊?端木栩清,你切什么切啊?”死太监觉得自己被一个同等地位的人藐视了。端木栩清靠着车厢半躺下,惬意的翘着二郎腿,不搭理他。“端木栩清,你出来,给我说清楚。”死太监继续叫嚣着。“我不出来,有本事你进来啊!”小松子一噎,他不敢进去。......

《异域美人在冷王心尖撩火畅销小说》精彩片段


小松子往后看了一眼,说:“那是焰阳,之前被主子派出去办差了,昨儿夜里才回来的,所以你没见过。”

“哦!”栩清点点头,然后笑着说:“他们的名字可真有意思。”

说起这个,小松子得意了:“可不是嘛,金木水火土,后边儿加个yang,这是尹先生的师傅给起的名儿,本来我也想请师傅给起一个的,但师傅说我的八字跟小松子很合,不用换。可让师傅给说准了,我跟着王爷天天吃香的喝辣的,比那宫中的其他人惬意多了……”

“尹楚珂的师傅?是何许人也?”栩清懒得听他眉飞色舞。

小松子想了一下,给了一句话:“淡泊名利的世外高人。”

栩清在心中翻了个白眼,心想这说了等于没说。

然后又问:“铭扬,林杨,泽洋,焰阳,金木水火,那土呢?”

换来的是小松子实打实的一记白眼:“你问这么多干什么?王府的事儿,是能随便谈论的吗?还是你觉得我小松子是个管不住嘴的人?”

栩清一噎,都说太监阴阳怪气,喜怒无常,果然一点儿都不假。

“嘁!”她发了一个藐视的音,唰的一下将帘子放了下来,隔绝那个死太监。

“不是你什么意思啊?端木栩清,你切什么切啊?”死太监觉得自己被一个同等地位的人藐视了。

端木栩清靠着车厢半躺下,惬意的翘着二郎腿,不搭理他。

“端木栩清,你出来,给我说清楚。”死太监继续叫嚣着。

“我不出来,有本事你进来啊!”

小松子一噎,他不敢进去。

主子也真是的,府里那么多马车,从新备一辆就好了,这可是御赐的亲王座驾,怎么能随便给个小奴仆乘坐?

也就端木栩清这个胆大包天又不分尊卑的蠢仆,敢一个人大大咧咧的霸占马车,你说这王爷都下车骑马了,你不应该也主动下来换一辆车或者是跑步跟着吗?

真的是气死他小松子了,跟了王爷这么久,他的脸也没这么大过,偏偏王爷也不管管……

端木栩清可不管外面的人什么心情,马车摇摇晃晃,她居然迷迷糊糊睡过去了。

直到被泽洋喊醒,告知她到地方了。

下车一看,莲花山庄?为什么她第一时间联想到了葵花宝典?哈哈,好搞笑!

但不得不说,这山庄是真的不错。

这儿的体感温度,就像是之前在炎炎夏日的室外,现在到了开26度空调的室内。

一路往里走,亭楼阁宇,雕梁画栋,绿树成荫,花开遍地。

端木栩清本以为靖王府的荷花池就是最漂亮的了,没想到这里的荷花池还要更大,花儿开得还要更多,一整片看过去,不知道究竟有多大。

走在她身边的,刚好又是小松子,她低声嘀咕:“这个庄园究竟有多大啊?得花多少钱才能建成啊?”果然,最腐败的还是皇室啊。

最后一句话她只敢在心里想想而已。

哪知道小松子重重的‘哼’了一声,骄傲的把头扭向一边,很明显,不想搭理端木栩清。

呵,不理我,我还不想理你个死太监呢!

“嘁!”端木栩清再次藐视他。


得到了主子的许可,焰阳心满意足的端起了碗,临走前还不忘笑着跟端木栩清道谢。

端木栩清好气哦,她才吃了两个鸡翅,都还没有吃够,结果剩下的就被一锅端了。

深深叹了一口气,罢了,这个焰阳人不错,自己吃完,还记得兄弟,就不与他计较了。

反正已经掌握制作方法,并且实验成功,以后想吃再做就是。

现在还是赶紧收拾收拾去睡觉,明天要给皇帝老儿做惊艳味蕾的美食,可不能含糊。

想想都威风,这经历,以后穿回去了可以写本小说《我在古代的那些牛逼时光》。

回到屋里,栩清躺在床上想着,等明日的事情结束,是不是可以开口向王爷打听一下家人的情况,看看这桩冤案是否有进展了。

端木栩清本以为只是简简单单做顿饭,哪想到这还能遇上一场惊心动魄的刺杀?

她一大早起来,就在厨房里忙开了,前几日送到宫里的菜式都安排上,又加了红油白切鸡,鸡丝面条,红烧肉,若干时令小菜。

不会显得全是过于奢靡的大鱼大肉,又不会让人觉得小家子气。

婢女们按照端木栩清的吩咐,每个人桌上的菜都是相同的摆放方法,荤素,颜色合理搭配,光是看上去就让人食欲大开。

康帝甚是满意,率先动了筷子,这一道道的新奇美食,果然没有令他失望。

今日来参宴的,除了皇帝,还有几位已单独封王立府的皇子。

二皇子龙承驰,被封为承王,眼见大哥有宜居的庄子,三弟有厉害的厨子,有心酸几句,却刚开了个头就被皇帝给压下去了。

难得清闲一日,远离朝堂纷争,康帝可不想又来看儿子们打舌战,一家人和睦相处不好吗?

二皇子是静贵妃所生,也就是这次陷害端木家的正主。

静贵妃以前是除开白月光先皇后以外,康帝第二喜欢的女子,但因为政治原因,在先皇后下线后,她没能被顺利扶正,而是另一位世家女萧敏珊登上了继后的位置,生下四皇子龙齐瑞,封为齐王。

现在皇子们渐渐长大,有白月光生的大皇子,心爱女人诞下得二皇子,最有本事的三皇子,现皇后所出的四皇子,再算上各有优点,各有背景的老五老六老七老八,大家还真摸不透皇帝心中的太子之位是意属哪位的。

好像看上去除了跛腿的老大,其他各个都有机会,当然,只要康帝愿意,跛脚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整日面对各种试探,当皇帝的也是心累得很。

今日出游,青山绿水气候适宜,儿子们相伴,一家人父慈子孝,兄友弟恭,美景美食加美人,康帝可谓是龙颜大悦。

最高统治者嘛,心情好了就喜欢给人赏赐,这不,一曲曼妙的歌舞完毕,康帝就开始对老三说:“今日午膳很得朕心,想必这做美食之人也是用了心的,誉恒,将人喊上来吧,朕有赏。”

“是!”龙靖修应下,给了身后的小松子一个眼神,小松子连忙低头快步走出去喊人了。

端木栩清对自己的厨艺还是挺有信心的,饭菜陆续端上桌去,她就没什么事儿了,自己也搞了碗米饭拌着红油鸡大快朵颐,夏天吃凉拌鸡,再配上爽口的黄瓜,实在是下饭得很呐!


小松子皱眉看着她:“你真不知道?”


“不知道什么?”栩清莫名其妙。

小松子翻了个白眼:“刑部那边虽已加强护卫,但王爷还是下了令,除了咱们王府的人,一律不准其他人探监端木家的人,可难保有人动歪心思,所以这几日,焰阳都在大牢替你守着呢。”

端木栩清心中惊讶:“焰阳这几天不在府中的时候,都在大牢里?护着我家人的安全?”

“嗯!那日我说要告诉你,他说他自己同你说。”

“他……自己的身体就不重要了吗?都说了要卧床休息。”栩清无法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感动,温暖,自责,担忧……

“是王爷让他去的?还是他自己要去的?”她接着问。

“王爷本是让泽洋留下,但焰阳说,林杨一个人离京办事无人接应,不妥,所以他去守大牢,让泽洋跟林杨一块儿去办差事。”

“可他的身体……”

不等他说完,小松子摆摆手:“他们几个啊,跟咱主子一样的,从不把自己身子当回事儿,每回儿受伤了,我都说要躺着,要养着,结果没一个听我的,只要还有一口气儿在,就绝对是能爬起来飞檐走壁打打杀杀的。”

说起他们,小松子觉得自己都快成了磨破嘴皮子的老嬷嬷,可依旧没人听他的,好气哦!

“不过现在好了,咱府上有你,有大夫了,栩清啊,以后你没事就多做点各种药丸子,止血的,解毒的,治伤的,给他们随身带着,没事就吃两颗,还有还有,那有毒的丸子也做点,带着,有备无患……”

小松子话是多了一点,但人真的挺好,心也很细,栩清应:“嗯,好,我记下了,过两日就开始做,你和四个羊,一人一份救命小锦囊,可好?”

“嗯,好!不对不对,王爷呢?你不能把主子忘了啊?王爷的要是最好的才行,万一有哪个不长眼的想要暗害咱们王爷,咱得防着。”

“好好好,都有,行了吧……”栩清笑着应下。

心中盘算,明天天黑就出发,先去苏府,再扫荡付家,等有了足够的积分,就可以使劲嚯嚯了,给四羊准备各种药丸子,还要兑换最贵最好的祛疤凝胶给王爷使用。

为了这次行动,端木栩清做了充分的准备,今日的皇宫是如何热闹,她毫不关心,午饭后就等在屋子里,待太阳下山,便闪身进了系统的操作间。

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她换上了提前备好的丫鬟装,梳了简单的丫鬟发髻,万一倒霉,行动的某个时候暴露了,她也可以趁黑装作自己是府上的丫鬟,从而蒙混过关。

站在洗手间的镜子前面,看着自己的女儿装扮,端木栩清深深的叹了一口气:什么时候才能名正言顺的做个女孩子啊?

深呼吸,给自己加油打气,出发,今天的努力,不就是为了明日的自由吗?

从靖王府出来,没走多远就是京城最繁华的街道,虽已经到晚上,但依旧是热闹非凡。

端木栩清人在系统内,带动整个操作间前行,穿梭在这人山人海之中,所有的人和物还有景,在她眼中都是半透明状,她可以看清所有人,身边的人却看不见她,这种感觉非常的奇妙,好像是置身其中,又好像是周围的一切都与她毫无关系。

一路走来,非常顺利就进了苏公公的府邸,即使见识过王府的占地,可到了这里,她也不得不骂一句:该死的太监,连个送终的人都没有,还搞这么大的房子干什么?

这样阁那样院,十步一花园,三步一亭台,绕来绕去都快给她绕晕了,还没能找到仓库,偏偏又没法问路。

没辙,她只能冒险一试了,趁着夜色,找了几个没人的地方小心翼翼从系统中出来,做上记号,然后再进系统里往前走,继续找。

有一次,明明看见周围没人,可刚出来就被个神出鬼没的老太婆叫住了,还要给她分配工作让她去干活儿,把一袋衣服送去哪个哪个夫人的院子。

还好她提前做了丫鬟打扮,也没让人起疑,接了任务转个身就把手中衣服丢进鱼塘里去了,啊呸,一个太监还有夫人?野猪插两根葱就能装大象了不成?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