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玄幻:觉醒天妒之资,成宗门天骄

玄幻:觉醒天妒之资,成宗门天骄

木风峰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玄幻:觉醒天妒之资,成宗门天骄》主角李道一季阳,是小说写手“木风峰”所写。精彩内容:“师兄乃天妒之资,宗门天才,继承掌门之位理所应当!”“师兄众望所归,还请掌门退位让贤!”“大师兄!即便我真传弟子也是比不上的。”“……”十八年前,他穿越至此,成为婴儿。三岁时,丧母;五岁时,丧父,自此父母双亡!幸好被邻居赵大娘收养!才得以存活!七岁时,开始下田种地!觉醒金手指!只要种庄稼就能增加身体属性……可让他没想到的是,即便每天种田钓鱼,还是曝光了实力,引来了各方觊觎。他:“我这无处安放的魅力!”...

主角:李道一季阳   更新:2024-01-15 19:2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道一季阳的现代都市小说《玄幻:觉醒天妒之资,成宗门天骄》,由网络作家“木风峰”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玄幻:觉醒天妒之资,成宗门天骄》主角李道一季阳,是小说写手“木风峰”所写。精彩内容:“师兄乃天妒之资,宗门天才,继承掌门之位理所应当!”“师兄众望所归,还请掌门退位让贤!”“大师兄!即便我真传弟子也是比不上的。”“……”十八年前,他穿越至此,成为婴儿。三岁时,丧母;五岁时,丧父,自此父母双亡!幸好被邻居赵大娘收养!才得以存活!七岁时,开始下田种地!觉醒金手指!只要种庄稼就能增加身体属性……可让他没想到的是,即便每天种田钓鱼,还是曝光了实力,引来了各方觊觎。他:“我这无处安放的魅力!”...

《玄幻:觉醒天妒之资,成宗门天骄》精彩片段


“石头里能蹦出来这玩意儿?”

季阳见后惊讶道。

眼前的壁虎全身呈紫色,眼眸紧闭,头上生有两角,看上去很是袖珍。

季阳不以为然,手朝着金色光点而去,只有接触到他才能够吸纳。

就在季阳手指即将靠近金色光点时,那壁虎眼眸缓缓睁开。

随着其眼眸的睁开,凌厉气势瞬间向四周散发。

季阳被这扑面而来的气势吓得一跳,急忙后退开来。

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他也没听说过挖矿还能挖到活物啊!

没等季阳弄明白,那壁虎身上的气势却是越来越强。

起初还只有练气一层,然后猛地向上攀升。

练气二层、练气三层、五层、七层、九层!

到达练气九层之后,依然没有停止的意思,好像下一刻就要突破至筑基期!

季阳心跳加速,此时眼中只有那金色光点。

没有谁,能够阻止他对金色光点的向往。

可随着那只壁虎眼眸完全睁开后,其身上气势也瞬间达到顶峰!

那绝对是筑基期以上境界才有的压力!

壁虎用着紫色的眼眸看着季阳,眼中充斥着愤怒。

季阳被这强大的气势压地无法动弹。

两者境界差距太大,现在他才练气二层!

“跑!”

面对这强大的生物,季阳没有丝毫犹豫,全身力量随之一动,挣脱压制的瞬间便朝着矿洞出口跑去。

刚刚他被欲望冲昏了头脑。

在眼前不知名生物的强大威势下,他很快就清醒了过来。

纵然那金色光点中可能是什么好东西,但命只有一条。

只要活着就有无限希望,矿什么时候都能挖,金色光点既然出现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犯不着冒险!

眼下的他根本接不住壁虎的随便一下攻击。

就在季阳动身逃跑的瞬间,一根一米长的尖刺陡然从地下伸出。

回头看见这一幕的季阳双脚跑得更快,刚刚要是稍微慢了些,现在他就被串成烤串了!

见季阳躲开攻击,那壁虎毫不迟疑地追了上来。

巴掌大的身躯速度极快,在崎岖的矿洞内如鱼得水。

此时的季阳只想跑出去,他所挖的这条矿洞内岔路极多,一旦跑错被堵住就是死路一条。

好在是自己挖的矿洞,季阳驾轻就熟,很快便跑出了自己所挖的矿洞。

出了自己挖的矿洞之后,季阳对着四周其他几条矿洞内大声喊道:

“诸位师兄,快逃!”

面对身后那只气势不凡的壁虎,季阳不觉得这几位炼气期的修士是它的对手,何况他们还挖了大半天的矿,体内法力所剩不多。

哪怕逃命之余,季阳觉得也应该提醒一下其他人。

说完之后,季阳也顾不得其他,迅速朝着矿洞最外面的大厅跑去。

眼下恐怕也只有那位陆执事能够对付那只壁虎。

此时正在矿洞深处挖矿的众人也是听见了季阳的呐喊声。

这让不少人蓦然一惊,有人迅速从矿洞内走了出来,想要看看是什么情况。

也有人笑了一下,不为所动,继续挖着自己的矿。

正在挖矿的何峰听见这熟悉的声音之后马上从自己所挖的矿洞赶了出来。

出来之后,正好遇上了从矿洞内出来的阮永安几人。

他们也是刚刚听到季阳的呼喊声就匆匆忙忙丢下自己的铁镐出来的。

“发生了什么事?”

“季师弟呢?”

何峰等人面色严肃,眼带煞气。

现在这个矿山,谁不知道季师弟是他们几人罩着的,还有人敢对季师弟出手?

“季师弟在那儿!”

何峰几人闻言看去,然后便看见季阳快速跑了出去,速度犹如疯狗。

几人见状愣了一下,季阳跑得这么快,怎么看都不像是有事儿的样子。

那这又是怎么回事?

正当几人准备跟上去追问一下时,一道强大气势瞬间从几人背后袭来。

下一刻,几人便感觉全身沉重如铁,体内法力运转迟缓。

这是境界压制所带来的效果!

几人面色一肃,做好防御姿态后迅速转身,最后将目光看向了那只刚刚从矿洞内追着季阳出来的紫色壁虎。

“这是什么东西?”

一旁也有其他出来看热闹的人发现了情况不对,面露惊诧,但并没有逃跑的意思,反而是准备向前走两步看看稀奇。

何峰等人离得最近,此时压力最大。

阮永安面色严肃,对着要靠近的其他人大喊道:

“有妖兽,大家小心!”

几人在见面的瞬间就已经察觉到这只紫色壁虎起码也是筑基期境界,不是他们能敌的。

而且几人现在全身下上空无一物,既没有符咒,也没有法器,本身状态也不佳,就更不是对手了。

唯一的优势就是人多。

听见阮永安的提醒之后,更多的人从矿洞内走了出来,他们挖矿都已经快疯了。

别说妖兽了,就是神兽他们也得出来瞧一瞧。

面对众人的围拢,紫色壁虎毫不客气,其身躯陡然一亮。

无数尖刺从地下伸出。

面对紫色壁虎的突然攻击,阮永安等人早有防备,纷纷逃离原地。

“啊!”

但这次紫色壁虎施展的是群体法术,一些在后方之人没有注意,瞬间被尖刺击中,穿透脚掌,口中传来惨叫!

这惨叫声惊醒了众人!

阮永安再次大声提醒道:

“境界不足练气七层的修士,快些退出去,禀报执事!”

说完后阮永安喃喃自语道:

“季师弟这是挖出了什么东西啊?”

何峰几人也是面带疑惑,矿洞内怎么会出现妖兽的?还是筑基期妖兽?这不合理!

不过看着眼前全身呈现紫色的壁虎,阮永安又觉得有些熟悉,自己似乎是在哪里看过,可惜一时之间想不起来。

不过既然是妖兽,几人就有义务阻止它继续作乱。

如果放任不管,恐怕不少炼气期弟子都会死在它手下。

几人互相对视,眼中想法皆是一致。

此时,那紫色壁虎再次发动了攻击。

依然是群体法术,不过这次不再是尖刺,而是道道攻击极强的紫芒!

这紫芒轻松击碎紫英矿,一旦击中在修士身上,亦是能瞬间穿透。

几人心中惊骇,只能顾着逃命,完全没有反抗之力。

小说《玄幻:觉醒天妒之资,成宗门天骄》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老者听后嘿嘿一笑,开口解释道:

“那并不是妖兽,而是矿灵!只有紫心矿能孕育而生的矿灵,与这紫心矿同属一物,两者相辅相成,只有两者合一时,才能被称之为紫心矿。”

“若是数万年或者更久没人管,这种矿石便会吸收整个矿山的紫英矿,然后自成气候。”

“若是丢失其中一物,矿石的质量也会随之下降。”

柴长老很是兴奋,此时也不吝啬多解释一些。

陆执事与季阳两人听得痴迷,没想到一座矿山中还能有着如此奇物。

柴长老一边说着,一边上前将那块紫心矿拿到手中观看。

矿灵已经被收起,紫心矿中也没有再出现一只矿灵,很是安全。

但季阳的心却瞬间悬了上来,只因那金色光点吸附在紫心矿之上,这要是被带走了,他之后恐怕是接触不到了。

正当季阳准备开口时,却见这位柴长老将紫心矿拿起来之后用手不停地在上面抚摸,将其擦拭干净。

那金色光点竟是被当做灰尘一般被扫落在地。

这让季阳不再多言,妥了!

面对柴长老如此宝贝的行为,陆执事也没有多说。

这位柴长老之所以过来,本来就是为了稀有矿石而来,不过最近的紫英矿中哪儿有极品紫英矿,所以柴长老只能无功而返。

没想到中途却是出了这么一茬,极品紫英矿没得到,反而拿到了一块紫心矿。

陆执事并没有半点不舍,眼中反而很是开心。

紫心矿虽好,但也是宗门之物,上交上去后,宗门不会吝啬奖励,他虽然不是直接受益者,但也是间接受益者。

此时陆执事将目光放在季阳身上,心中忍不住感叹。

这小子运气真不错!

这边的柴长老在仔细抚摸过一阵紫心矿之后,这才小心翼翼地将其收进储物袋之中,生怕坚固的紫心矿受到损坏。

处理好紫心矿之后,柴长老脸上容光焕发,转头看向季阳,面带微笑地询问道:

“你叫什么名字?”

“回长老,在下季阳。”

柴长老闻言点了点头,正准备说话时,却又突然想到了什么,再次问道:

“可是叶峰主新收的那位弟子?”

季阳点了点头:

“师尊叶无尘。”

这让原本还有所想法的柴长老沉思了少许,虽然这块紫心矿会上交宗门,最后也会落入他的手中,但肯定有些麻烦。

而现在他相当于是从这位外门弟子手中直接取得的,相当于欠了季阳一个人情。

本来他有着其他打算,但知道眼下的季阳就是那位天妒之资,也是叶无尘的弟子之后,他则是改变了原本的想法。

这送的还不能太低端,否则那位叶峰主还得来找他喝茶。

一旁的陆执事也是面带惊讶,又重新审视了一遍季阳。

对于宗门内的事情他也有所耳闻,之前听见季阳名字之后还有着一丝惊讶,以为两人同名。

此时这位天才应该在净坛峰苦修!

但谁知道,眼前的季阳竟然真的是那位叶峰主的徒弟,还被送进了矿山受罚来了,这谁能想到?

犹豫片刻,柴长老这才缓缓说道:

“以后炼制法器可来集仙峰找我,我可为你出手一次!”

说完,这位柴长老又对陆执事拱了拱手,转身飞遁而去。

待柴长老离开之后,陆执事连连感叹道:

“你运气是真不错啊!”

小说《玄幻:觉醒天妒之资,成宗门天骄》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原本刚刚才突破的练气九层,立马回到了练气八层,然后又掉落在了练气七层!这才稳固下来。

“方师兄又掉了?”

原本还在欢呼的几人见此情形,脸上洋溢的喜悦瞬间消失,且带着不可思议!

战斗看似时间很长,但距离季阳出剑不过才数息时间。

这数息时间,方师兄的境界跌宕起伏,上一刻几人还沉浸在欢呼中,下一刻方师兄的境界就被打回原形,甚至还掉落了一层,这谁敢相信?

而且敌人这才练气二层!

难道这就是天妒之资吗?

他们之间的差距已经如此离谱了吗?

这一次的战斗可不比上一次,围观中不乏练气高阶的外门弟子。

可大多数人甚至还没看清季阳的攻击,方师兄就已经败了!

四周传来一阵沉默,不少人眼中失去了自信,就连练气九层的方战师兄都败了,他们这些下等资质乃至中等资质怎么和别人比?

“我输了?”

感受着境界猛降的方战眼中一片茫然,原本在他的计划中自己突破练气九层还需要一个月,刚刚的危机之下,他直接临阵突破。

可还没得及高兴,便掉在了练气七层!

他不仅输了,还输的很惨!

原本指望用练气二层的实力接战,但最后不仅恢复了原本的实力。

甚至没能接下季阳一剑之威,这让方战的内心产生了动摇!

绝品资质和天妒之资差距不大,这是不是说明自己与那些绝品资质的天才同样有着这么大的差距?

沉默少许后,方战这才缓缓说道:

“我败了!”

“唉!”

下方弟子无不叹息,天才的崛起,往往代表着其他人的落幕。

此时季阳却依旧沉浸在心剑神通之中。

季阳目光环绕,每看向一人,便能看见他们的破绽,其中每个人的破绽都不一样,有多有少,有练气九层的修士身上破绽极多的,也有练气三层的修士身上破绽很少的。

但凡是被季阳看过之人,心中都猛然一跳,连连后退,不敢与季阳对视。

在他们心中,仿佛下一刻季阳就要暴走而起,给自己来上一剑!

就连练气九层的方师兄接下一剑都掉落了两层境界,谁还敢和季阳打?

他们的境界可是修炼了数年才有的,一剑就能斩去他们数年的努力,再也没人敢出言挑衅或是多看季阳一眼。

“执法堂来了!”

“太好了!”

远处天空中飞来几道身影,是每次来得最晚的执法堂弟子!

众多弟子正沉浸于季阳的淫威之中,看谁谁害怕!

在得知执法堂来了之后,众人欣喜雀跃!

原本畏之如虎的执法堂此时就是他们的救星。

季阳不在决斗场都敢出手,他们心中实在是没什么安全感!

“太好了,来的还是凌霄师兄!”

得到有弟子在外闹事的凌霄听着下方爆发出来的欣喜有些茫然,然后看了看身后两人,问道:

“怎么回事?”

“不知道!”

两人互视一眼,皆是摇了摇头!

他们执法堂什么时候有这么好的人缘了,平时里外门弟子谁见谁不害怕?

“下去看看。”

三人说罢,落在人群之中。

场上的情况依旧明朗,一个练气七层,一个练气二层。

不用多说。

只不过当凌霄看到季阳的面容之后却是愣了一下,随后眼中露出怀疑之色。

这应该不可能吧!上次还能说得过去,两者境界只差两层,现在都差了五层了,没毛病。

小说《玄幻:觉醒天妒之资,成宗门天骄》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